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女藝人 結果共899筆

  • 暴瘦、 隱退!8位女藝人飽受憂鬱症折磨 方大同陪「她」走出

    近期多次被鄭欣宜各大媒體報導飽受憂鬱症的困擾導致神隱將近半年,至今她本人未有公開露面及正面回應過有關傳言。過去娛樂圈中有不少女星曾公開飽受憂鬱症的折磨停工休息,最後成功走出陰霾。盤點歷年飽受憂鬱重新復出女星分別有鄧萃雯、薛凱琪、姜麗文、鄭秀文、鄧紫棋 、Regen、張可頤、陳靜。
    2023/09/16 11:16
  • 天心夫妻飛法國!尪硬帶蓮蓬頭 洗完澡驚見「黑黑的」嚇壞

    47歲台灣女藝人天心,曾出演多部熱門電視劇,包括《我的完美男人》、《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以及《一把青》,而前兩部戲劇更讓她二度入圍金鐘獎,同時奪下第4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除了亮眼演藝經驗之外,天心與韓籍老公的婚後生活也備受矚目,經常因工作分隔兩地的夫妻倆,近日飛往法國散心,怎料老公的一個舉動卻讓天心崩潰不已。
    2023/09/15 14:56
  • 野生Angelababy現身日本!陸網火大砲轟:想喝核廢水?

    中國大陸混血女藝人Angelababy(楊穎),14歲時以模特兒身分從香港出道,並轉往演藝圈發展出演多部知名電視劇和電影,包括《太極》、《何以笙簫默》、《擺渡人》等,後來更成為陸綜《奔跑吧!兄弟》固定班底,出色表現吸引不少觀眾喜愛。值得關注的是,Angelababy驚喜現身日本街頭照片突然瘋傳,讓近日仇日情緒激昂的中國大陸網友憤怒不已,紛紛砲轟,「她可能想去日本喝核汙水!」
    2023/09/15 09:09
  • 潮牌店上月突熄燈!張柏芝素顏搭飛機被巧遇 43歲真實狀態瘋傳

    43歲香港女藝人張柏芝,出道時以拍攝檸檬茶廣告走紅,接著被「星爺」周星馳欽點擔任電影女主角,憑藉一部《喜劇之王》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感情狀態方面,張柏芝與男藝人謝霆鋒的婚姻只維持5年即告吹,雙方共同撫養兩名兒子,3子則在2018年出生。值得關注的是,除了演藝事業之外,張柏芝還經營自家潮牌,怎料近日卻因健康亮紅燈宣布停業。
    2023/09/15 07:57
  • 被郭台銘讚唯一人選!賴佩霞「攻讀哈佛」 超狂學經歷一次看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一早召開記者會,宣布由資深女藝人賴佩霞出任副手,擔任2024副總統參選人。賴佩霞前陣子在政治幕僚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總統候選人林月真爆紅,其身分背景在這裡也統整出小檔案供大家了解。
    2023/09/14 10:06
  • 陳亞蘭睽違14年再戰金鐘主持 揭恩師楊麗花「超狂神助攻」內幕

    第58屆金鐘獎今(12)日舉辦主持人公布記者會,節目類由陳亞蘭、劉品言主持,戲劇類由鍾欣凌獨挑大樑。鍾欣凌決定不為典禮減肥,認為可以站上金鐘獎舞台,是多麼光榮的事,笑稱要女藝人們「一起增肥」。陳亞蘭在2009年、14年前曾跟徐乃麟、白歆惠一同主持過第44屆金鐘獎,坦言當時身上的珠寶都是楊麗花從保險櫃拿出來的的寶貝珍藏,一切都是為了她。
    2023/09/12 15:53
  • 認了家在台灣!劉樂妍被陸官媒稱「台灣青年」 網酸:40歲的女孩

    台灣女藝人劉樂妍,早年為女團Fantasy 4(F4)團長,轉往中國大陸發展後不斷鬧出爭議,還被網友冠上「女版黃安」之稱,諷刺其發表親中言論、貶低台灣行為。而劉樂妍日前更登上中國大陸官煤《環球時報》,自稱「家在台灣的中國人」,其中標題更把她稱之為「台灣青年」,讓不少網友忍不住嘲諷,「40歲不是阿姨嗎?」
    2023/09/12 10:57
  • 汪小菲兄弟不忍了!直播爆小S婚姻現況 「錢都在許雅鈞手上」

    台灣女藝人大S(徐熙媛)與中國大陸富商、「麻六記」創辦人汪小菲離婚後,短時間內再婚南韓歌手具俊曄,風波持續至今仍未平息,甚至牽扯到小S(徐熙娣)以及其夫許雅鈞的婚姻狀況。對此,身為汪小菲好友的中國大陸男演員李柏霄,日前忍不住在直播中揭開小S不敢離婚內幕,讓網友全都看傻眼。
    2023/09/08 14:39
  • 肚皮一片黑!蘿莉塔自爆產後症狀 穿搭突變崩潰:情非得已

    台灣女藝人蘿莉塔,今(2023)年初接受模特兒男友戴偉智求婚,同時宣布升格兩種身份,也就是新婚夫妻和新手爸媽,不過小倆口卻一直到7月才完成登記,女兒也在88父親節平安降臨。對此,蘿莉塔親自揭開產後身體情況,直言並沒有很好的恢復,肚子有一片地方還變得黑黑的,連穿衣風格都要逼不得已做出改變。
    2023/09/08 11:14
  • Hold住姐暴瘦!小V臉美照瘋傳 網陷焦慮她暖喊:我還是我

    台灣女藝人謝依霖(Hold住姐),經常在觀眾面前搞怪和扮丑角,自出演《小時代》系列電影走紅後,活躍於中國大陸演藝圈,不過卻在2018年漸漸淡出照顧家庭,婚後育有一雙兒女。值得關注的是,謝依霖終於在今(2023)年回歸,擺脫以往形象重返大眾視線,讓網友忍不住驚嘆,「謝怡霖瘦好多!」
    2023/09/08 09:07
  • 別跟牛一樣!女兒梧桐妹穿鼻環 賈靜雯「耳邊學牛叫」遭白眼

    48歲台灣女藝人賈靜雯,大女兒梧桐妹(Angel)經常掀起話題,年滿18歲的她打扮性感且有個性,日前索性穿起鼻環,讓賈靜雯無法接受,還故意在女兒身邊學牛的叫聲,母女倆之間互動引起關注。對此,賈靜雯坦承,自己曾與女兒討論造型,並開明回應女兒「不要後悔都OK」!
    2023/09/08 08:36
  • 李榮浩演唱會出事!唱一半「蚊子飛嘴裡」尷尬認吞了 歌迷全笑翻

    38歲中國大陸男歌手李榮浩,以一首《模特》出道,獨特嗓音加上招牌瞇瞇眼,瞬間在華語樂壇爆紅,2019年時與台灣女藝人楊丞琳宣布結婚,上個月還驚喜現身愛妻演唱會,隱身觀眾席力挺。值得關注的是,李榮浩在自己的演唱會上也出現了難忘插曲,正在講話的他居然吞下了一隻蚊子,引起全場哄堂大笑。
    2023/09/04 14:19
  • 楊繡惠怒了!挨酸老女人氣炸 曬她「正面照」公審:看看到底誰老

    58歲資深女藝人楊繡惠,出道42年,向來敢說敢言、不做作性格,深受粉絲喜愛。雖然年過半百,仍保養得宜,火辣身材,令人稱羨。怎料,她遭批「是老女人」,今(30)凌晨爆氣公布對方正面照,怒轟:「你們看看到底誰老!」
    2023/08/30 07:39
  • 氣質女神變了!郭碧婷產後復工 近況照流出「撞臉向太」

    台灣女藝人郭碧婷,2019年嫁入豪門,與老公向佐婚後育有一雙兒女,儘管曾爆出向佐出軌、婚變等傳聞,雙方卻從未正面回應,而郭碧婷與婆婆向太(陳嵐)關係形同母女,似乎以行動證明地位很穩固。然而,產後復工的郭碧婷近況曝光後,讓網友嚇了一跳,直言「這還是郭碧婷嗎?怎麼變樣了啊?」
    2023/08/29 11:01
  • 「北一女神」遇逆向飆速車!驚喊:還好沒撞 超辣穿搭全場歪樓

    台灣女藝人、YouTuber蔡瑞雪,曾赴南韓參加選秀節目爭取出道機會,儘管當時遺憾落選,但卻因甜美外表深受無數粉絲追捧,還被冠上「北一女神」美譽,轉戰演藝圈後,IG追蹤飆破75萬人。值得關注的是,蔡瑞雪意外公開過往開車時所遭遇的恐怖事件,所幸並未發生任何悲劇,令粉絲心疼不已。
    2023/08/28 08:35
  • 籃籃急求助!逛街1幕超尷尬「瘋狂被逼逼」 內行曝解方

    台灣女藝人、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隊長籃籃(籃靖玟),因外表甜美、個性直率,深受球迷和粉絲喜愛,人氣直線飆高,IG粉絲突破38萬人。然而,籃籃近日出國工作時,光顧無數店家竟不斷被「逼逼」,嚇得她發文求助「該怎麼弄掉?」
    2023/08/26 17:58
  • 女星才宣告當媽!哭訴臉上冒出「1變化」 近距離照曝光

    35歲台灣女藝人洪詩(洪詩涵),曾為Popu Lady、我愛黑澀會成員,今(2023)年與穩交多年男演員李運慶登記結婚,並在8月8日父親節宣布懷孕好消息,「我們有小寶寶了!」而懷孕初期的洪詩,曾透露自己每日都忐忑不安、擔心寶寶狀況,臉上還出現變化,讓她無奈發文求助。
    2023/08/26 15:36
  • 楊繡惠怒了!無預警曬照轟「一起抵制他」 網氣炸:不要臉

    向來敢說敢言的資深女藝人楊繡惠,出道42年,不做作性格,深受粉絲喜愛。近日無預警在臉書曬出一截圖,怒轟詐騙集團「變本加厲欺騙」,盜用其照片,氣炸要粉絲一起抵制。
    2023/08/25 10:23
  • 他問「誰的唱功超越李玟?」 網點名1天后:這兩首唱不贏

    天后李玟(CoCo)生前曾抗議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賽制不公,甚至遭受欺辱,消息一出引起網友的謾罵,不少歌手都替她抱不平。而作為第一個在奧斯卡獻唱的亞洲女歌手,實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詢問「論唱功有哪些女藝人明顯壓過李玟?」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列討論。
    2023/08/24 08:11
  • 蘿莉偶像爆與黑道極樂韓國! 「暴力男小指被切」道歉藉口超瞎

    日本女藝人加護亞依12歲以早安少女組成員身分出道,當時被認為是「最完美的蘿莉偶像」,只是出道後醜聞不斷,包含未成年吸菸、輕生未遂等,甚至還曾嫁給有黑道背景的另一半。日本狗仔20日再爆出加護亞依7月底去韓國玩,然而同行的不只有她的女性友人,甚至還有現任黑道,加護亞依對於相關傳聞也有話要說。
    2023/08/22 11:39
  • 陸網狂傳大S生了!「抱龍鳳胎」具俊曄甜笑 網轟:勸你別太扯

    台灣女藝人大S(徐熙媛)與中國大陸富商、「麻六記」創辦人汪小菲離婚後風波不斷,因不滿前夫汪小菲於網路上貼出離婚協議,涉嫌洩露其個資,大S決定提告,而汪小菲也親自透露,以後每週都會前來台灣。怎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大S居然被傳出已為韓籍老公具俊曄生下龍鳳胎寶寶,畫面曝光引起網友砲轟,「我勸你別太扯!」
    2023/08/22 11:16
  • 合照曝光!Lisa遭抓包同框首富兒看秀 身旁還坐3大咖女星

    南韓YG娛樂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近日頻頻傳出正在戀愛中,對象為世界首富兒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兩人毫不忌諱不斷同框,甚至還被網友抓包疑似低調同遊,儘管如此,經紀公司維持一貫作風保持沉默,Lisa也從未正面說明。值得關注的是,有網友挖出雙方早已合體出席精品秀,身旁還坐著幾名大咖女藝人。
    2023/08/22 10:09
  • Angelababy素顏也合照!不拒絕原因超暖 寵粉畫面曝光

    中國大陸混血女藝人Angelababy(楊穎),自14歲以模特兒身分從香港出道,並曾出演多部知名電視劇和電影,包括《太極》、《何以笙簫默》、《擺渡人》等,其中更成為陸綜《奔跑吧!兄弟》固定班底,出色表現讓事業登上顛峰,也吸引不少觀眾喜愛。對此,Angelababy日前透露,自己不忍心拒絕粉絲合照原因,尤其一類粉絲更讓她無法招架,真誠言論隨後被瘋傳,獲得粉絲一片讚聲。
    2023/08/19 13:46
  • 台史上第一人「全裸走紅毯」!美胸女王驚爆:遭設局陷害

    「話題女王」嚴淑明2005年登上第40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紅毯時,因為僅披著鑲鑽上衣、貼上胸貼,成為史上第一全裸步上金鐘紅毯的女藝人,在當年引發轟動。近日嚴淑明談及此事罕見不忍開腔,怒批根本就是被設局陷害。
    2023/08/18 15:19
  • 「國光女神」錄一半突崩潰!跌坐在地大哭:很缺錢才接這集

    台灣女藝人、模特兒蘇心甯(Lala),曾為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助理主持,因甜美外表與魔鬼身材,同時被譽為「國光女神」,如今則較常在各大節目中現身擔任嘉賓。日前,蘇心甯在節目《同學來了》分享恐怖撞鬼經歷,怎料講到一半卻被Keyboard老師嚇到跌倒,整個人坐在地板上崩潰大哭,並透露「我是因為很缺錢才接這一集!」
    2023/08/18 0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