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女職員 結果共204筆

  • 上班做裁縫!女職員記過 主管請辭

    基隆地方法院,一名有17年資歷的女職員,上週五把整台縫紉機搬進辦公室,把法院變成了家政班,遭人拍照檢舉,地院今天特地開考績會,針對這名上班做女工的職員,記過一次,而總務科長隨即請辭主管職務,書記官長也自請處分。
    2013/05/06 12:00
  • 327南投強震/強震!埔里2火警 公務員遭天花板砸傷

    南投發生規模6.1的強震,目前災情比較嚴重的區域集中在埔里和國姓,埔里發生2起火警,國姓有民眾被石頭砸傷,草屯還有民眾受困電梯,在南投縣府則有女職員被天花板砸傷。
    2013/03/27 12:15
  • 色狼入侵校園 女職員騎車遭襲胸

    屏東教育大學附近襲胸事件頻傳,21日下午6點左右,一名女性教職員下班,準備騎機車回家時,突然遭到一名52年次的男子,伸出鹹豬手襲胸,讓女子當場嚇呆,驚慌失措,隨後立刻騎車到警衛室求救,幸好校方及時找來10多人,在校園裡頭揪出這名襲胸之狼,不過嫌犯被捕時卻精神恍惚,也讓校園治安亮起紅燈。
    2013/03/23 11:33
  • 「妳哥出事了」 女職員為父抗詐保90萬

    台中1名60歲男子,這個月20日接到一通詐騙電話,說他的兒子欠款90萬元要他付錢,因為他的女兒就在農會工作,當下立刻衝到農會找女兒幫忙,幸好女兒夠機警察覺異狀,按兵不動讓父親領錢,另一方面報警處理,雖然歹徒2度變更交款地點,還是被埋伏的員警逮個正著,成功保住這90萬元。
    2013/03/21 12:44
  • 女經理涉歧視 正義哥回電反虧挨告

    台中1位銀行女職員去年投訴,女主管常用「又要跟誰睡」這種辱罵性言詞羞辱女性下屬,雖然這名主管表示,有些只是玩笑話,否認辱罵,沒想到事件登上新聞版面後,隔天1名男子想仗義直言,竟打電話到這間銀行,同樣以充滿歧視的污辱性字語反問銀行員工,現在遭檢察官以妨礙名譽起訴。
    2013/03/13 11:22
  • 311兩週年 災民思念親人之情依舊

    死亡失蹤人數超過2萬的311強震海嘯,雖然已經屆滿2年,但對很多災民而言,他們並不曾忘記他們在海嘯中喪命的親人,有老父親災後每天從不間斷,到災區找失蹤的兒子,宮城縣南三陸町在311當時一直廣播,要大家避難卻不幸罹難的女職員,她的母親,災後一直活在自責懊惱中,直到發現女兒的一封信,一句「謝謝媽媽把我生下來」,終於讓這名母親逐漸找回笑容。
    2013/03/11 19:08
  • 假冒「白雲」兄行騙 小資女人財兩失

    台北一名楊姓快遞員,竟然假冒知名健身中心的主管,也就是藝人白雲的哥哥來行騙!假借考察分公司狀況,搭訕年輕女職員,再以每月25萬元包養費,誘騙女子跟他交往;進而拿錢合作投資,行騙2年多,至少30名小資女及女學生遭騙財騙色。
    2012/12/12 07:17
  • 「文青」情書告白 女拒男上司遭開除

    在房仲公司上班的女職員投訴,拒絕上司追求卻被解雇!男經理不顧已婚身份表達愛意,還寫了1封相當有「文青」風格的情書,情書裡光是「喜歡」,就用了多達20次,但事情發生沒多久就被解雇,原因是「和同事感情太好」,女職員無法接受,向勞工局投訴,但房仲公司表示,是因為這名女職員工作態度不佳,和感情糾紛無關。
    2012/11/21 12:31
  • 傳張通榮樁腳呼巴掌 局長提前退休

    基隆市長張通榮才因為涉嫌酒駕關說,法院還在審理中,而現在又爆發疑似替選民服務關說,市議員在今天質詢時透露,衛生局長因為下屬態度不佳,遭民眾投訴,下令調查,不料女職員的婆婆跟張通榮關係良好,竟然由機要秘書把衛生局長叫到市長室,由民眾教訓衛生局長,這名婦人甚至拿白布以及剪刀詛咒局長,衛生局長被嚇的因此提前退休,市議員替局長抱不平,痛批市長關說已經到走火入魔。
    2012/11/07 20:30
  • 拿尺量裙長! 銀行員工控女經理性歧視

    台灣中小企業銀行,豐原分行有女職員投訴,一名詹姓女主管常用「又要跟誰睡」、「不要臉」這種辱罵性言詞,羞辱女性下屬,甚至拿尺要量她們裙子長度,導致女職員身心備感壓力,不過這名女主管表示,有些話都是順著場合說的玩笑話,否認辱罵。
    2012/10/25 12:16
  • 烈焰噬科技公司 5員工一度受困

    高雄前鎮區的辦公大樓,晚間傳出火警,2樓的台灣矽微公司竄出火舌,由於這間公司專做包材,有不少易燃物品,火勢很快蔓延,還一度造成5人受困,消防隊出動5個分隊前往救援,除了其中1名女職員吸入性嗆傷送醫外,其餘都平安脫困。
    2012/10/04 21:00
  • 女控淫上司! 偷窺、摸大腿性騷女員工

    日前台灣人壽台中分公司區經理,遭員工投訴逼簽本票、性騷擾,現在又有更多受害者出面指控,有女職員說經理利用職權,不但偷窺女員工胸部,甚至動手性騷擾;據了解,有許多女員工受害,但是礙於對方是主管,大多敢怒不敢言,如今部份員工不堪受辱,已經離職,透過議員控訴惡魔上司。
    2012/06/26 13:06
  • 〈獨家〉法務部把員工當鐵人 連上34小時班

    就怕民眾晚上洽公求助無門,花蓮法務部行政執行署的員工,不論男女職員,上完1天10小時的正常班後,還得值大夜班到隔天早上8點,接著繼續上班,待在公司時間將近34小時,值班費1小時50元來計算,1年13個執行處就得支出400萬的值班費,但民眾夜間上門詢問的次數,卻是少之又少。
    2012/06/17 19:02
  • 搶包嫌錢少 大膽匪還問提款卡密碼

    登門入室搶包包不夠,誇張搶匪還電話恐嚇被害人,討提款卡密碼!這個月25日,高雄有名陳姓男子,持刀闖進投資公司,當時搶走一名女職員皮包,卻發現裡頭只有900元現金,嫌錢太少,男子竟然打電話恐嚇被害人,要她提供提款卡號碼,否則要對她不利。
    2012/05/31 16:08
  • 請安胎假遭刁難 女職員早產胎兒不保

    女性員工懷孕期間有流產疑慮的時候,會請「安胎假」,不過事實上,勞基法並沒有獨立設置「安胎假」,而是併入「病假」計算,讓很多公司行號,對懷孕員工的需求視而不見,甚至麻木不仁;有一名銀行行員,今年3月都已經妊娠出血了,想請假安胎,卻遭到主管冷嘲熱諷,人資部門甚至以沒有「安胎假」為由,拒絕准假,最後胎兒不幸早產死亡。
    2012/05/14 12:21
  • 誤把油門當煞車 轎車暴衝撞屋傷人

    花蓮一名女駕駛因為誤把油門當煞車,車子竟然從大馬路一路撞進一間位於1樓的辦公室,造成一名女職員受傷送醫,而這名女駕駛也相當懊惱。
    2012/03/08 12:13
  • 疑長官設局 女公務員陪酒遭性侵

    大陸盛行陪酒文化,只要是女職員,很多都會被長官或老闆要求陪吃飯陪酒,女性在陪酒文化中,得學著自保,在四川,一名女公務員陪副局長出席飯局,結果被灌醉慘遭性侵,調查發現,副局長涉嫌和朋友設局,讓朋友性侵屬下,副局長也被革職。
    2011/11/01 18:45
  • 遭詐騙氣不過! 50名受害者圍警局

    高雄一家基金投資公司宣稱只要投資9萬6千元,每個月就可以分紅9千,許多人信以為真,紛紛掏出錢來投資,前1、2個月都還有拿到錢,但沒想到最近這家公司突然人去樓空,投資人這才發現被騙,粗估總受騙金額至少有38億元,昨天警方循線逮捕其中一名女職員時,引發許多受害者不滿,50多人聚集在警局前,要討回公道。
    2011/10/28 11:51
  • 情殺?財殺?村長與女村幹事 陳屍床上!

    嘉義今天凌晨傳出凶殺案!中埔鄕隆興村長和前女村幹事,被村長的太太發現,2人陳屍在女方的床上,女村幹渾身是血,頭部有撕裂傷,村長沒有外傷,但房間外遺留2瓶農藥罐,警方不排除是村長把女職員殺害後尋短;不過,村長曾仲介女村幹事買房子,到底是情殺?還是債務糾紛引起?警方還在深入調查。
    2011/10/20 07:46
  • 洽公逾千人 方便之門成犯案漏洞

    吳姓兇嫌趁著下班時間,闖入台中市政府大樓,割傷陳姓女職員,讓市府的安全管理問題,浮上檯面,縣市合併後啟用的新市政大樓,2棟10層樓大樓,只有33名警衛隊負責站崗巡邏,加上每天平均洽公人數超過上千人,為了方便洽公,除非真的行跡可疑,否則一般都不會盤查進出人員,因此成了兇嫌犯案的機會,而意外發生後,市府也計劃把洽公業務,集中在1樓聯合服務處,避免民眾在市府隨意走動,發生意外。
    2011/09/22 18:12
  • 不露腿不續聘? 女助理申訴勞工局開罰

    女性職場穿著如果公司強制規定要穿短裙、高跟鞋,將造成性歧視及騷擾!因為台北市勞工局就接獲一名32歲的裝潢公司女助理申訴,表示到職後被女同事多次勸告,公司男性主管喜歡女性穿短裙,露腿穿高跟鞋,不過這名女助理明明要跑工地,所以不想穿裙子,沒想到試用期滿沒被續聘,勞工局查緝後發現這間公司,沒有依法訂定性騷擾防治內規,對於女職員向公司申訴也沒受理,因此開罰20萬。
    2011/08/25 12:09
  • 綠批 駐斐代表秦日新公款與小三約會

    我駐斐濟外館爆出醜聞連連,秘書劉壽軒涉嫌對女職員「襲胸」後,我駐斐代表秦日新再被民進黨立委質疑,秦日新疑似用公務電話、報公務餐費和「日本小三」,日本前駐斐秘書黑川愛子約會,綠營懷疑,公款帳正是由劉壽軒處理,因此秦日新包庇「鹹豬手下屬」,只輕記申誡,對此外交部將召開考紀會,重新決定2人懲處。
    2011/06/28 12:42
  • 「色狼您好」 房仲祝賀簡訊出包客戶怒

    為了迎接新的一年,許多人會選擇發簡訊跟拜年,不過去年在桃園,卻有人收到不動產業者的端午節簡訊,上頭寫著「親愛的色狼您好,祝您全家平安」的字眼,讓收到簡訊的男子當場傻眼,氣得要提告。經過追查才發現,是不動產公司的女職員,認為這位客戶色瞇瞇的不規矩,私下在客戶資料標記他是色狼,沒想到公司的系統直接依照這份名單,寄發祝賀簡訊。
    2011/02/02 12:11
  • 被罵回嘴? 女國中生控校工教唆打人

    高雄國中校園爆發女學生,與女職員對決事件!一名國中女學生控訴,說自己因為被女校工罵三字經回嘴,女校工竟然教唆6名女同學,對她動用私刑,持椅子、棍子狂毆1小時,導致她全身傷痕累累,而這名女校工事後坦承,是忍無可忍才教唆打人,現在已經遭到校方記過,調離現職。
    2010/09/10 17:55
  • 老闆抱女職員4次 賠60萬換不起訴

    台東一家溫泉旅館的老闆,今年2月趁女員工打掃房間時,無預警擁抱對方,2天4次,時間從幾秒到1分鐘不等,女員工憤而報警,旅館老闆則辯稱,這樣的擁抱是卡內基激勵法,而雙方最後用60萬元和解,熊抱代價不小,換算每抱一次就得付出15萬元。
    2010/08/17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