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女粉絲 結果共485筆

  • 日名聲優鈴木達央外遇丟工作 參與樂團宣告解散

    日本知名聲優鈴木達央今日本知名聲優鈴木達央今年七月遭爆偷吃女粉絲後,今(27)日所屬樂團OLDCODEX驚傳解散。OLDCODEX明年四月為電影演唱主題曲後,組合活動將劃下句點。
    2021/12/27 19:18
  • 譚詠麟認「睡23歲粉絲風波」處理不當 這句話談王力宏

    71歲港星「校長」譚詠麟縱橫演藝圈多年,先前卻被網友爆出他睡了小他4輪的「23歲女粉絲」,爆料者還公布一張「完事穿褲」背影照,儘管經紀公司第一時間發聲明否認,仍引起各界輿論譁然。昨(20)日晚間他首度對此回應,自認「處理得不妥善」,而提到王力宏桃色風波時,他則拋一句話避談此事。
    2021/12/21 15:49
  • 男偶像西門町手搖珍珠奶茶 女粉絲無預警被撩爆

    由吳子霏、連晨翔在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中大談揪心戀愛,18日兩人特別來到西門町飲料店擔任一日店長,在寒冷的天氣送溫暖的奶茶給粉絲,而在戲中有不少撩妹橋段的連晨翔在現場被要求秀一手,他特別挑中一位幸運粉絲問她飲料喝幾分甜,並且開撩:「我覺得你飲料要喝無糖,因為妳長得夠甜。」讓全場暴動。
    2021/12/19 13:45
  • 4萬IG粉「帥醫」控女騷擾! 寄「貼身物」謊稱夫妻

    網紅名醫「馬克醫師」,在社群常秀好身材,也被說是兒科界天菜,卻碰上瘋狂女粉絲騷擾,不只跑到診所假藉探病合照,甚至在網路謊稱兩人是夫妻,還曾寄過結婚證書和貼身衣物,讓醫師不堪其擾決定報案,也認為跟騷法還沒上路,怕人身安全也被威脅。
    2021/12/16 17:28
  • 短裙辣妹捧胸器求簽名!鳳梨邪笑「有罪惡感」表情露餡了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著親切的台式幽默,以及在網路直播中率直的表現,迅速闖出名號,擁有一票死忠粉絲,他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爆紅後的鳳梨,走到哪都會被不少人認出,合照、簽名是常有的事,他都來者不拒。鳳梨今(11)日透露,碰到一位熱情的女粉絲,要求他簽在胸部上面,鳳梨一邊照做,一邊卻希望以後可以簽一些正常的東西,不過鳳梨簽名時的表情似乎說明一切,遭到網友吐槽「那笑容好像出賣了什麼」。
    2021/12/11 21:01
  • 盧彥澤自曝是「傳統媽媽」 疼妻下廚哄小孩:老婆修電器

    男星盧彥澤在台視、三立八點檔《一個屋簷下》飾演個性開朗溫暖、不吝付出的大男生「喬凡」,巧識大牙(周宜霈)意外展開契約戀愛,在劇中可謂「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光瞇瞇眼笑就融化許多女粉絲。被問及和角色相似度?他自認:「我大概有80%跟喬凡一樣是暖男!」
    2021/12/06 18:49
  • 資深男星力挺譚詠麟!不信睡嫩妹:年紀大「有心無力」

    港星譚詠麟日前被爆出「爺孫戀」,71歲的他與23歲的女粉絲發生親密關係,震撼香港演藝圈。譚詠麟也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澄清,不過疑似被戴綠帽的網友仍然持續放話,雙方說詞不同。不少港星也被問及此事的看法,不過大多的藝人都「不相信」會有這樣的事情,為了力挺譚詠麟,羅家英更說譚詠麟與他一樣「都上了年紀,有心無力」。
    2021/12/02 23:07
  • 爆睡小4輪粉現況曝!譚詠麟「36字發聲」網:終於等到

    71歲港星「校長」譚詠麟日前被爆睡了小他4輪的23歲女粉絲,甚至流出疑似在飯店的脫褲照,儘管經紀公司第一時間駁斥仍引發質疑,不過雙方各說各話至今尚未有定論,事隔多日譚詠麟首度更新動態,對於風波則隻字未提。
    2021/12/01 12:22
  • 才遭控睡女粉!譚詠麟又聚會美女 近況曝光掀「陰謀論」

    71歲港星「校長」譚詠麟近日捲入桃色風波,爆出和23歲的女粉絲發生親密關係,即便經紀公司出面闢謠,但雙方各說各話,仍引發外界熱議,不過事件還沒完全平息,譚詠麟又被目擊和三五好友聚會,身旁還有長髮美女相伴,似乎沒有受到醜聞影響,也引發網友猜測是否一切都是「陰謀論」。
    2021/11/29 09:01
  • 陷桃色風波「被消失」?譚詠麟上陸綜 預告曝光被刪到剩背影

    71歲的港星譚詠麟最近身陷醜聞風波,被爆料和23歲的女粉絲發生親密關係,儘管經紀公司第一時間否認,但依舊引發熱議,還傳出他參加的陸綜,預告釋出後譚詠麟的畫面被剪到只剩下背影,遭聯想是因為桃色風波而「被消失」了。
    2021/11/27 12:30
  • 譚詠麟才駁開房!網又瘋傳「清純女粉絲」辣照 真相扯爆

    71歲港星「校長」譚詠麟近來遭一名男網友「悲傷牛肉麵」指控與自己23歲的女友外遇,睡了年紀小他4輪的女粉絲,即使經紀公司已出面駁斥謠言,但對方火力全開接連PO出疑似校長在飯店的脫褲照,震驚演藝圈。網路上更瘋傳一張當事女主角的照片,對此,本尊給予回應。
    2021/11/26 08:05
  • 遭冒名詐騙!蔡小虎「火大搭高鐵北上」陪女粉絲報案

    有「豬肉王子」封號的62歲台語歌王蔡小虎,出道30年唱紅無數金曲也累積大批死忠歌迷。豈料近期卻有人利用他的高人氣,假冒蔡小虎名義要粉絲捐款。蔡小虎得知後非常不捨,昨(5)日親自北上和粉絲一起到警局報案。
    2021/09/06 13:58
  • 台灣蝶王!王冠閎總統府秀腹肌 「王太太們的福利」

    台灣蝶王王冠閎雖然在這次東京奧運賽事中沒有奪牌,但已經刷新了個人最佳紀錄,同時亮眼的外型及健壯的身材也圈了不少女粉絲。今(1)日下午的「台灣英雄凱旋派對」在總統府前登場,東京奧運的選手以貴賓等級的形式接受表揚,活動也在YouTube上全程直播,觀眾更可以加入教育部的LINE留言給選手,這些留言也將在選手進場時,同步秀在紅毯兩側的電視牆上,王冠閎也在走紅毯時大秀腹肌,讓2位主持人是又驚又喜。
    2021/09/01 16:00
  • 「穿細肩帶育兒」女粉喊自重 網紅困惑反擊:當辣媽很好

    知名網紅陳彥婷去(2020)年迎來兒子「小黃金」後,時常於IG上分享育兒日常,怎料近日卻收到女粉絲私訊要她自重、穿著須保守不要穿細肩帶上衣等,「這些都是不得體的」,讓她納悶直呼「不是說當了媽媽就不能打扮了,當個漂亮辣媽很好」。
    2021/08/31 12:23
  • 二級放風!超人力霸王、卡娜赫拉 「快閃店」拚人氣

    9月1日就要開學了,在疫情警戒降至二級後,不少家長也把握時間,帶孩子出門,透透氣,許多展覽也搶在暑假結束之前,以快閃店形式,來設計展覽,像是擁有一票女粉絲的卡娜赫拉,就以5公尺高的粉紅兔迎賓,另外,像是史迪奇與三眼怪,則是同場較勁,而從1966年開播,就吸引不少死忠粉絲的超人力霸王,也同樣開起快閃店,以更多的沉浸式互動體驗,陪伴大小朋友一起度過快樂時光。
    2021/08/22 13:22
  • 「頂流男星」爆睡女粉絲逼吃避孕藥 網看線索驚是他

    中國大陸演藝圈風波不斷,娛樂博主「吃瓜少女張小寒」昨(6)日以漫畫方式爆料一名「頂流男星」和女粉絲談戀愛,約會後都要求女方吃避孕藥,2年後分手還玩失蹤,網友比對線索驚呼該名男星是楊洋,經紀人也發文回應。
    2021/08/07 13:24
  • 女粉絲騷擾林凡7年 闖住家送禮挨告辯:多年默契 

    歌手林凡以電視劇《犀利人妻》主題曲走紅,卻遭蔡姓女粉絲長期騷擾,其多次以送禮物為由潛入林凡家中,更抓傷林凡及保護她的友人,今(2021)年3月法院一審依侵入住宅、傷害等罪,判處蔡女執行6月徒刑,全案上訴高等法院審理中,而針對林凡提告其5度闖入家中,士林地檢署偵結依無故侵入他人住宅5次起訴。
    2021/08/03 20:47
  • 還在織毛衣!英跳水王子連續2日觀戰 認真穿線表情超萌

    被譽為是英國「跳水王子」湯姆戴利(Tom Daley),上個月27日於東京奧運和搭擋邁特(Lee Matty),參加男子雙人10米跳台,以471.81分奪下金牌,成功粉碎了中國隊試圖壟斷跳水項目的野心。戴利因結實身材,加上帥氣外型,擄獲不少女粉絲的心,且他還被發現,昨(1)日在場邊觀賽時,手裡還一邊「編織毛線」,事後他在社群軟體說明,那時候是在幫網紅法鬥犬「Izzy」織衣服,而今(2)日戴利再度到觀賽,手上同樣也拿著毛線編織,看得出來已經換下一件毛衣,戴利認真看比賽又一邊織毛線的呆萌模樣,實在讓人直呼太可愛。
    2021/08/02 12:55
  • 「大谷女孩」球場示愛討約會 日網友暴動喊:快答應她

    近日在美國職棒屢創佳績的日本選手大谷翔平,在洛杉磯天使隊的主場擁有超高人氣,當地一票女粉絲都被他的魅力吸引,當中有一位狂熱女粉還登上熱搜,因為她在場邊舉著板子,邀請大谷和她來場約會,讓網友感嘆大谷翔平的超高魅力,要大谷翔平趕快答應她。
    2021/07/03 17:09
  • 韓國演藝圈再傳好消息!朴敘俊獲邀出演《驚奇隊長2》

    去年紅遍亞洲的南韓偶像劇《梨泰院Class》中,飾演男主角的朴敘俊僅以「梨子頭」圈了一大票女粉絲,甚至引起模仿潮。沒想到,近日趕拍電影的朴敘俊今(15)日傳出將進軍美國好萊塢,有望加入漫威電影《驚奇隊長2》。消息一出,經紀公司也緊急作出回應。
    2021/06/15 13:54
  • 女粉絲扮聖誕老人!闖林凡住家送禮物 不滿遭拒「動口咬」

    因為演唱偶像劇犀利人妻主題曲,人氣爆棚的女歌手林凡,日前竟向警方報案,說住家遭女粉絲入侵,甚至還被攻擊。根據了解這名蔡姓女粉絲,七年前在一場聚會上和林凡認識,之後就開始瘋狂打電話、傳簡訊,甚至還尾隨她回家。被封鎖後變本加厲,趁著聖誕夜潛入住家送禮物,林凡回絕後,還被咬傷。
    2021/04/09 20:17
  • 快訊/林凡被騷擾6年 女狂粉闖入家中「判刑6月」

    女歌手林凡遭女粉絲瘋狂騷擾6年!還闖入林凡家中,想送耶誕節禮物,後來被林凡的男性友人壓制,女粉絲、男友人雙雙被訴,士林地院判決,依侵入住宅、傷害等罪,併判女粉絲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男友人行為則屬正當防衛,獲判無罪,可上訴。
    2021/04/09 12:51
  • 秦偉性侵3女「刑期再增」 裁定須關7年8月

    藝人秦偉2016年遭揭露,涉嫌性侵造型師、女編劇和女粉絲,最終刑期出爐!高等法院裁定,秦偉應合併執行共7年8個月徒刑。全案還可抗告。
    2021/03/11 23:25
  • 快訊/秦偉性侵3女判決出爐 合併7年8月徒刑

    藝人秦偉涉嫌性侵造型師、女編劇和女粉絲,判決結果出爐!高等法院裁定秦偉應合併執行共7年8個月徒刑。全案還可以抗告。
    2021/03/11 17:57
  • 羞認女粉傳裸照示愛 「鳳梨鼠薯」爆紅漲粉20萬

    網紅罔腰日前自稱懷孕,後來被高雄市衛生局依違反社維法送辦,引發外界一陣譁然,反倒是前男友鳳梨(吳泓逸)因台味十足的直爽性格爆紅,IG已經突破46萬人追蹤,他今(11)受訪透露收到不少女粉絲私訊,甚至有人傳裸照給他。
    2021/03/11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