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女粉絲 結果共487筆

  • HYBE男團又惹議! 現身機場保鑣「超嚇人狠推」網怒:要提告!

    南韓經紀公司HYBE近日來保鑣保護過當的行為不斷,日前又引發爭議,旗下新男團16日飛往大陸舉辦簽名會,在機場現身時,有保鑣將舉相機的女粉絲狠狠推倒在地,影片一出就被網友罵翻。
    2023/12/19 13:45
  • 太驚喜!女星突被拿戒指當眾求婚 直接揭穿對方劈腿尷尬了

    《未來少女》冠軍女團「GENBLUE幻藍小熊」今(10)日在台北舉行簽唱會,人氣高漲的她們,當著全場歌迷再宣布將於明年1月28日登上日本大型音樂祭之一的「福岡音樂祭」,這也是首支本土女團登這個日本大型音樂祭演出,而先前在台中場希望大批粉絲追隨,沒想到隊長容容遭到女粉絲當場拿戒指求婚,對此,容容笑說:「粉絲是先跟XXIN求婚,再轉身開另外一個戒指跟我求婚,但都是卡通戒指,我只能笑著說謝謝。」女粉絲這行為也被現場虧說是劈腿。
    2023/12/10 18:16
  • 台中跨年壓軸曝光!驚見大咖天王 還有原子少年的他們

    台中水湳跨年晚會(5)日公布跨年夜重磅獨家壓軸,由「全能天王」周湯豪擔綱,他將展現潮流icon的舞台魅力,屆時將一連飆唱多首好歌勢必掀起跨年夜高潮,台下女粉絲們肯定被他帥到電暈,要到台中演出的周湯豪超興奮,先請粉絲們多多推薦台中的美食清單,讓他屆時可以大快朵頤。
    2023/12/05 17:33
  • 王陽明保時捷又出事!路上突熄火推車 飆罵800萬愛車「受詛咒」

    男神王陽明擁有一副俊俏臉龐和精壯身材,擄走眾多女粉絲芳心。他平時熱愛玩車玩錶,日前購入市價近800萬的保時捷997 Turbo S,沒想到卻在跑山時撞掉車頭空力套件,之後還被自家員工刮壞車身,而他近日在路上駕車又突然熄火,讓他忍不住飆罵:「被詛咒了。」
    2023/11/29 16:17
  • 公然在餐廳猥褻女粉絲 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遭控性侵

    同時擁有葛萊美獎與奧斯卡獎的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23日被美媒爆料稱,有個匿名女子向法院提出訴訟,指控這名金獎影帝多年前,曾在紐約一家餐廳內部,公然對她進行諸多猥褻行為,甚至差點遭到性侵強暴,所幸同行友人即時發現阻擋,該女子為此被情感障礙的身心問題困擾,多年後決定對傑米福克斯提告;但在事情曝光後,被告本人或經紀公司都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2023/11/23 10:57
  • 看泰勒絲演唱會喪命 巴西高溫37.8度禁帶水喝!粉絲暈倒猝逝

    流行天后泰勒絲巡演前往巴西開唱,然而當地熱浪襲擊,驚傳一名女粉絲暈倒後送醫不治,泰勒絲透過手寫信哀悼,坦言無法表達心中多沮喪。
    2023/11/19 14:22
  • 男星爆4年婚變!嬌妻宣布「決定離婚」 驚爆劈腿5女

    38歲男星張致恆2019年閃婚,突然宣布奉子成婚,對象還是小6歲的女粉絲;怎料,他婚後又遭踢爆劈腿5女,鬧出婚變。而嬌妻突拋震撼彈,無預警宣布「我決定離婚」。
    2023/11/10 08:19
  • 林依晨認曾愛過仔仔! 沉迷《流星花園》無法抉擇道明寺、花澤類

    金馬影展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今(9)舉辦星光首映場,導演黃文英率領主演周渝民(仔仔)、林依晨、阮經天、林鉅、唐美雲亮相,現場有許多衝著周渝民來的女粉絲來應援,周渝民表示很意外:「很開心跟榮幸,我沒有特別建立溝通管道,看到F4時期的老粉來,有看著彼此成長的感覺。」透露自己也走入家庭有小孩,看到很多追星的粉絲也步入家庭,笑說:「可能現在來的是小孩代替媽媽來追我。」
    2023/11/09 20:49
  • 女粉絲慘遭詐騙50萬 周湯豪心痛緊急3點發聲:勿輕信受騙

    創作天王周湯豪,一出道獨特的音樂風格,有著超高人氣,代言、商演接不完,沒想到近來有詐騙集團看到他的影響力,以周湯豪的名義去詐騙女歌迷,該歌迷慘被騙了台幣50萬,不僅如此,近來仍有許多冒名帳號在網上流竄,對此,周湯豪透過環球唱片發出聲明:「大家提防詐騙。」
    2023/11/08 16:05
  • PLG/黑人IG驚見楊敬敏練球 網喊:東超會回歸嗎?

    東超聯賽明(8)天新北國王在新莊體育館首戰南韓勁旅首爾SK騎士,新北國王今天把握賽前最後機會加緊腳步練習,「南韓第一控」金善亨和林書豪對決成為觀戰重點。然而PLG聯盟副會長陳建州在IG限時動態PO出新北國王練球影片,驚見日前身陷出軌女粉絲風波的新北國王球星楊敬敏,讓不少網友猜測,楊敬敏是否有機會回歸。
    2023/11/07 17:46
  • 黃偉晉出事了 唱一半臉上冒這狀況 突急喊:有人救我嗎?

    黃偉晉出道12年首度進軍香港舉辦「CreaLife Live Tour」專場演唱會,他為了入境隨俗苦練粵語歌〈世一〉,並加碼獻唱〈一人之境〉,寵粉的舉動讓香港粉絲全嗨翻天,甚至有女粉絲熱情地將胸罩丟上舞台,受寵若驚之餘,他也神回應:「可是我不是饒舌歌手耶!」
    2023/11/07 17:24
  • 周湯豪唱一半全身濕透被拱脫衣 突脫口「好消息」台下嗨翻

    「全能天王」周湯豪上週末受邀於新加坡One Love Asia Festival 音樂節演出,已經6年沒在新加坡演出的他,一連帶來11首經典歌曲,長達40分鐘演出誠意滿滿,有趣的是,以往他潮流icon的舞台魅力總是High到獲女粉脱「罩」致敬,來到新加坡,飆唱到濕身喊熱的他,反而被粉絲拱脫衣,周湯豪笑回:「你很色、很變態喔,叫我脫掉。不行啦!我吃太多海南雞飯了。」
    2023/10/30 13:38
  • 隔4個月來台!鄭容和天母開唱 狂放電寵粉:嫁給我好嗎

    CNBLUE隊長鄭容和萬聖節前夕奔台開唱獻新輯發表,今(10/28)於台北天母體育館舉辦「2023 JUNG YONG HWA LIVE『YOUR CITY』 IN TAIPEI」演唱會,這是他繼六月來台後二度再回到台北開唱,一開場就使勁撩粉絕招,不僅跟台下歌迷告白說:「我真的很幸福,能來台北好開心,很喜歡這裡(台北)。」甚至還對著女粉絲說:「你的臉很漂亮!」、「你的眼睛太亮!」宛如化身超級發電機頻頻對粉絲「發電!」
    2023/10/28 21:51
  • 百萬網紅YTR「送粉絲1間房」霸氣圓夢 網超羨慕:遇到神燈

    人氣中醫師YouTuber「77老大」以分享實用且簡易的養生知識,飽受觀眾愛戴,近日他頻道訂閱人數突破150萬,為了回饋粉絲心意,他便特別訂下圓夢計畫,實現簽名、喝咖啡等多位粉絲的要求。其中,有名女粉絲竟說「我想要一間房」,77老大聽完當下立刻愣住數秒,不過仍爽快答應,滿滿誠意獲一票網友大讚。
    2023/10/27 12:27
  • 影音/26年女粉絲告白任賢齊 曝比起老公:我更愛你

     
    2023/10/11 10:34
  • 瘦子跟風玩AI「撞臉2藝人」 網無情吐槽:超不適合!

    頑童MJ116,以搖滾饒舌歌曲出名,《生煎包》、《幹大事》等歌曲廣為人知,其中成員瘦子,帥氣的外型,獲得不少女粉絲的追隨,最近網路掀起了「Yearbook」AI畢業照風潮,可以透過換臉的程式變換不同的造型,瘦子在昨(4)日也跟風,PO出了多張照片,竟讓網友吐槽「你還是做自己吧!」
    2023/10/04 12:25
  • 男星開唱「視障粉牽導盲犬到場」 他私下暖舉曝:我們互相拯救

    大陸歌手薛之謙最近舉辦「天外來物」巡迴演唱會,日前行經安徽滁州時,他得知有位視障女粉絲到場支持,會後特地錄製語音感謝對方,該名粉絲也錄製影片回應,表示:「我雖然看不見你的樣子,但能通過你的聲音,想像出各種最美好的模樣。」感動大批網友。
    2023/10/03 10:39
  • 孫盛希快看!緋聞男友星國炸肌開唱 女粉尾隨還約上飯店

    孫盛希的緋聞男友、新生代潮流音樂人「Kire」凱爾,日前與《大嘻哈時代2》Gummy B 、wannasleep、問題總部、Abus Tanapima 阿布絲、問題總部 It’s Your Fault,一同代表台灣赴新加坡登東南亞大型音樂節「Music Matters Live 2023」,異性緣極好的他,還被當地女粉絲相約到飯店吃消夜、聊天,讓他驚嚇不已。
    2023/09/30 11:43
  • 為林俊傑出動筋膜槍!女狂粉「5秒演唱會門票」到手 跳轉畫面速度超驚人

    來自新加坡的「金曲歌王」林俊傑,實力唱腔與創作才華被譽為「行走的CD」,一首首炙手可熱歌曲如〈江南〉、〈她說〉以及〈學不會〉等皆為KTV必點,而他也在出道20週年之際展開紀念性巡演《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歌迷的反應熱烈更讓他不斷加開場次。最誇張的是,為搶到林俊傑演唱會門票,歌迷們花招百出,其中一名女粉絲竟使用筋膜搶順利搶到票,掀起網友熱議。
    2023/09/26 16:53
  • 歌迷超會唱!曹格交出麥克風傻眼了 熊抱示愛嗨翻天

    曹格今(8)晚在台北Legacy開唱,演唱會前段他沉浸在恢單的傷痛,但後半段他重振心情,不僅下台和粉絲互動,更帶了1男1女粉絲上台互動,其中男粉絲唱功超驚人,讓他開心熊抱男粉絲。
    2023/09/08 21:59
  • 10年粉絲過世!金宇彬搭機前往靈堂致意 心痛喊話:要再見面喔

    韓國男星金宇彬曾因鼻咽癌暫離演藝圈,歷經多年休養成功康復,積極回歸演藝工作,讓苦苦等候他回來的粉絲非常開心,不過近期有一名追隨10年的資深粉絲「知元」過世,讓金宇彬十分心痛,和該名女粉熟識的他,不僅發文悼念,還親自飛往釜山,到靈堂前致意,讓知元的家人都感動不已。
    2023/08/28 11:20
  • 撞臉謝賢!63歲「御用殭屍」男星近況曝光 女粉熱情獻抱抱

    八十年代參演過多部殭屍電影的「洪家班」成員張榮祥,早前開通抖音帳戶跟粉絲戶動,現年63歲的他竟然跟「四哥」謝賢撞臉,有女粉絲約見面熱情送抱,雖然在香港知名度不高,但於大陸就大有發展市場!
    2023/08/26 14:03
  • 死抓右胸不放!DJ SODA曬照批「女粉絲最粗魯」 還原惡意始末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刷碟實力高超、身材火辣,響亮名聲傳遍多地,日前他參與日本潑水音樂節,卻在與台下互動時,遭到多位粉絲伸手襲胸,讓她內心害怕至極,也在14日發文表達過程令她非常不舒服。其後,她又再度發文,點出當下有名女觀眾強抓右手不放,還是當中捏胸最用力的,絲毫不考慮她的感受。
    2023/08/15 13:00
  • TFBOYS狂粉為了帶燈牌!「挖肉藏電池」灼傷喊:不後悔

    中國大陸男團「TFBOYS」,由王俊凱、王源以及易烊千璽組成,炙手可熱歌曲包括《青春修煉手冊》、《寵愛》等,而今(2023)年8月6日終於迎來出道10年之約演唱會,並在西安奧體中心體育場與粉絲見面,亦是睽違已久的3人合體演出。然而,演唱會結束後卻傳出,有粉絲為了順利把應援燈牌帶入場,不惜挖開肚子的肉、把電池藏在身體裡,並揚言「一點都不後悔!」
    2023/08/11 22:09
  • 超暖偶像!五月天心疼粉絲爸罹癌 「一舉動」逼哭全場

    五月天在「超犀利趴12」舉辦「Just Say It!今晚只有垃圾話」脫口秀,和歌迷的互動充滿歡笑,同時也有溫馨的場面,阿信在和女粉絲聊天互動時,發現對方是全家總動員,粉絲的爸爸更說自己罹患癌症以及憂鬱症,只要聽五月天的歌就有力量面對。
    2023/07/23 2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