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女神 結果共7,834筆

  • 過氣了?李多慧見面會爆「門票滯銷」 網點破關鍵敗筆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去(2023)年來台加盟「中職樂天桃猿」,甜美外型與精湛舞蹈實力,成為球場上亮麗風景,吸引不少眼球,近日確定轉戰味全龍當「小龍女」,4月還有接連3場的見面會,不過票房似乎不佳,網友對此拋問「李多慧熱潮」是否不復往日?鄉民紛紛點出主因。
    2024/03/24 11:38
  • 林襄曝「緊身馬甲戰袍」是自己手工做的! 網敲碗:可下訂嗎

    啦啦隊女神林襄自離開「樂天女孩」團隊改加入味全龍正式成為「小龍女」後,人氣依舊不減反增。日前,她跟李芷霖、張雅涵三人特別登上「2024年高雄櫻花音樂節」擔任表演嘉賓,吸引一票人前來參與。值得注意的是,三人的表演服「全是自己手工做的」。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大讚「多才多藝」、「可以下訂嗎」。
    2024/03/24 08:46
  • 減齡一輪!BoA視覺年齡僅25歲 高雄「神級實力開唱」掀回憶殺

    韓國天后BoA今(2024)年演出《和我老公結婚吧》引發話題,不過今(23)晚回歸歌手身分,不僅睽違6年來台,更前進南台灣參與高雄櫻花季演出。活動上BoA一連演唱6首歌曲,展現驚人高音與穩定現場唱跳實力,不過更讓人驚訝的是已經37歲的BoA視覺年齡僅25歲,讓人直呼「凍齡女神」!
    2024/03/24 00:53
  • 《新聞女王》人氣爆!高海寧忙裡偷閒曬日光浴 網驚:上圍縮水了

    現年37歲的高海寧以擁有極品身材出名,該肥的地方肥,該瘦的地方瘦,真是令男生傾慕,女生羨慕。她當年參選港姐時已十分之突出,經常成為大眾的焦點。難得的是她也相當大方,毫不吝嗇展現她的天賦與本錢,不時會以性感打扮示人,IG上亦有不少福利美照,是不少男士心目中的女神。近年她憑藉著《三十而已》以及去年底熱播的劇集《新聞女王》令人氣再創高峰,工作接個不停。
    2024/03/23 22:30
  • 藏愛林襄2年!U:NUS昱廷認了「很心疼」 私下互動曝光

    U:NUS由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組成,他們去年推出創作專輯《途迷》獲得相當大的迴響,活動跟人氣不斷上升的他們,今(23)日受邀高雄櫻花季演出,和啦啦隊女神林襄、李芷霖、張雅涵合作新歌〈D.N.D.勿擾〉,問到女神們是不是理想對象,吳昱廷自爆暗戀林襄2年,而且這次剛好沒有互動到,只有高胥崴跟林襄有互動,「林襄會摸胥崴的臉」,苦笑說:「早知道就不要唱那麼多段落。」
    2024/03/23 20:29
  • 曾格爾駁不倫戀! 澄清卻跳針「偵查不公開」

    登山女神曾格爾捲入富商不倫戀,挨告侵害配偶權,一審判賠30萬,她不服上訴二審,日前開庭時指出,會在(3/24)下午記者會說明官司內容,但到現場後,她強調判決與事實不符,其他卻都不願多談,稱偵查不公開,正宮律師則指出,因為不是事實,當然說不清楚。
    2024/03/23 19:35
  • 李多慧一起當小龍女!林襄首露面回應「雙隊長」:我讓出來

    啦啦隊女神林襄離開「樂天女孩」,正式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不知道是因為工作滿檔關係,導致體重只剩39.4公斤,讓不少粉絲都非常擔心,今(23)日她跟李芷霖、張雅涵三人特別登上「高雄櫻花季」第二天的舞台,帶來許多串燒歌曲,被問到身體狀況,她直呼:「身體很好,我都有點懷疑是不是體重機的問題。」坦言現在是體重新低。
    2024/03/23 19:03
  • 林襄濕身變換體位!沈玉琳嗨「冰火兩重天」伺候 泡湯畫面流出

    《威廉沈歡樂送》帶著林襄、小珍奶2位「小龍女」泡湯去,2女神帶著剛出爐的寫真,穿著火辣泳裝,濕身實戰操作,擺弄各種寫真體位,大秀好身材。主持人沈玉琳也和她們進行互動遊戲,處罰竟是「貓背式淋冰塊水」,2位互相上演「冰火兩重天」,保證要讓觀眾大飽眼福。
    2024/03/23 16:13
  • Popu Lady女星不藏了!宣布加入啦啦隊當女神 喊:夢想成真

    近來啦啦隊成員成為大眾關注焦點,而有許多已經是藝人的女星也會返回去當啦啦隊,像是梓梓跟舒子晨等人,現在曾是女團「Popu Lady」成員寶兒(吳昀廷)也驚喜宣布,成為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的成員,她直呼:「夢想成真。」嬌喊要跟粉絲在球場見。
    2024/03/23 16:04
  • 咪妃產後暴瘦13公斤「罩杯縮4cup」 曾交往Joeman!曝涉毒內幕

    YouTuber「重機女神」咪妃2021年升格人妻,誕下一女。今(23)日她以校友身分重返母校「台北海洋科技大學」參加校慶,身材消瘦不少,咪妃認了,坦言生完女兒「小恩」後,1年約剷肉13公斤,豐滿的G罩杯也縮水成C罩杯,直接掉了4個罩杯,讓她很無奈。
    2024/03/23 15:41
  • 小龍女隊長鬧雙胞!李多慧空降成Captain 原隊長小映錯愕

    首位進軍台灣的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日前跟隨林襄的腳步,離開樂天女孩團隊改當味全小龍女的「Captain」。她也發長文透露轉隊原因,是因為「一直想實現當隊長的目標」,並感謝桃猿對她的照顧,這個舉動令網友揪感心。不過味全先前已官宣由小映擔任隊長,李多慧的身分則是「Captain LEE」,儘管領隊丁仲緯解釋兩人定位不同,但小映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我不知道~」引起粉絲們的關注。
    2024/03/23 15:35
  • 連韓國人都瘋狂!超夯「越共咖啡」要來了 落腳台北這區首亮相

    到越南旅行必喝的「越共咖啡Cong Caphe」要登台了!這間以「椰子咖啡」聞名的特色咖啡廳,目前除了越南本地外,在多倫多、馬來西亞、韓國都有據點,還是車銀優、文佳媖主演的超夯韓劇《女神降臨》取景地之一,網上曝光海外第4站就是台灣,地點靠近北車附近,預計今年夏天會開幕!
    2024/03/23 13:48
  • 李多慧「空降」擔任小龍女Captain?球隊說話了 小映錯愕

    味全龍宣布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正式加入「小龍女」,並且擔任「Beauties Captain」,不過先前才官宣小映為新一任隊長,引起外界是雙隊長設定,對此味全龍領隊表示她有不同的任務在身。
    2024/03/23 12:12
  • 林襄暴瘦體重「低於四字頭」! 認了胸部縮水「穿內衣空空的」

    中華職棒「啦啦隊女神」林襄先前宣布從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轉戰至味全龍當「小龍女」,為中職啦啦隊生態投入一顆震撼彈。中職35年開幕戰在即,林襄近日非常積極的團練與備戰,除了啦啦隊應援工作,也跨界時尚服裝秀、錄節目、拍電影,工作行程滿檔。林襄昨(22)日林襄在Threads上曬照公開體重,顯示39.4公斤,數字令網友震驚留言「倒過來都比我瘦」,身材突然暴瘦讓自己也嚇到了。
    2024/03/23 11:49
  • 好久不見李毓芬!秘密返台為閨密慶生 宋米秦突拋喜訊

    來自韓國的「時尚媽咪」宋米秦,曾以女神團體「Dream Girls」出道,即使已經是1個孩子的媽,依舊保養得宜,逆齡美貌完全看不出實際年紀,甚至越來越年輕。今(23)迎接41歲的宋米秦,日前帶著女兒Ellie去飛到香港過生日。閨密李毓芬、王思平也特地回台秘密幫她慶生,不但如此,宋米秦還公布一個重大喜訊!就是睽違2年多將回歸歌壇,推出全新個人單曲。
    2024/03/23 11:27
  • 直擊/華莎趴舞台撩粉、潑水太辣! 哀求粉絲放她走:我很快再來

    韓國女團MAMAMOO去(2023)年多次來台,不論是完全體、子團或是個人,幾乎把寶島當灶腳走。今(2024)天性感女神華莎來到南台灣,參加高雄櫻花季,一連演唱包含〈MARIA〉等單飛歌曲,更有MAMAMOO的組曲串燒,壓軸演出也掀起活動最高潮,全場狂喊她本名「安惠真!安惠真!」華莎初次來到高雄演出,直接趴在舞台上撩粉、灑水,還說要直接把工作人員丟包在這邊,更預告「很快就會見到大家」!
    2024/03/22 22:53
  • 村姑逆襲成女神!全鐘瑞增重到52公斤又瘦了 竟羨慕胖子:很健康

    韓國女星全鐘瑞雖然2018年才以李滄東的名作《燃燒烈愛》踏入演藝圈,但出道3年、2021年就以《聲命線索》摘下百想影后,可說是近期最受矚目的女演員之一。17日她為道奇對培證英雄的友誼賽開球,穿著超貼緊身褲卻不見一絲贅肉也引發正反面話題。然而全鐘瑞曾透露自己曾為拍攝《芭蕾復仇曲》而「增胖」到53公斤,然而拍著拍著卻又瘦回來,天生吃不胖的體質也令許多女孩直呼羨慕。
    2024/03/22 18:27
  • 李多慧、小映成小龍女雙隊長? 味全龍領隊全說了

    味全龍宣布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正式加入「小龍女」,並且擔任「Beauties Captain」,不過先前才官宣小映為新一任隊長,引起外界是雙隊長設定,對此味全龍領隊回應了。
    2024/03/22 18:06
  • 6大「第二眼帥哥」!李宰旭熱戀Karina 柳俊烈戀情惹議

    「醜帥型」韓國男演員柳俊烈因戀愛糾紛遭炎上,讓女團出身的惠利與新一代女神韓韶禧為他鬧翻。這次為大家整理了6位韓國網友公認「醜帥型」男演員,「鱷魚相」的金宇彬、《不可能的婚禮》「狐狸+狗狗相」金度完,另外還有近期憑藉《淚之女王》再度爆紅的郭東延,哪一個是你喜歡的醜帥型男演員?
    2024/03/22 15:45
  • 先別管李多慧!啦啦隊女神驚爆男友遭爸爸羞辱 殘忍對話曝光

    「學霸歌手」莫凡新頂著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經濟系畢業生光環,為了實現對音樂的熱忱與天賦,毅然辭去百萬年薪的工作,2023年返台發片闖蕩樂壇,並考進台大資訊工程研究所,時隔一年多將推出迷你專輯,首波主打〈煩人精〉選在情人節上線,直球對決向粉絲喊話,看似Diss感十足的歌名不怕粉絲走心?他笑說:「因為叫莫凡新,粉絲常常給予我很多的關照和叮嚀,我們就形成一個共識,他們就是我的『煩人精』。雖然聽起來像是負面的名詞,但這其實代表著他們真的很愛我。」
    2024/03/22 11:45
  • 快訊/李多慧確定跟隨林襄腳步加入味全龍! 「小龍女」迎最強陣容 

    超人氣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22)日正式官宣離開樂天女孩團隊,動向備受關注,外傳許久她將跟隨林襄腳步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之前官方一直未證實,但味全龍啦啦隊及林襄經紀人莉奈,已和李多慧接觸多日,據悉,李多慧的經紀約確定簽給味全龍。
    2024/03/22 11:41
  • 新啦啦隊女神!「一粒」IG粉絲數飆破10萬 羞喊:沒想過這麼快

    台鋼雄鷹即將在2024年迎來加盟中華職棒後的首個一軍球季,除了球隊表現備受矚目外,旗下啦啦隊「Wing Stars」也同樣女神雲集。其中,成員「一粒」更因為「葉保弟應援曲」成功爆紅,Instagram粉絲數也迅速突破10萬大關,讓她害羞直呼「沒想過這麼快就會達標」。
    2024/03/21 20:34
  • 許維恩揪女神親姊亮相! 許路兒罕露面「49歲不科學樣貌」曝光

    女星許維恩和姊姊許路兒,今(21)日一同出席剪綵活動,姊妹倆罕見合體,今皆以白色西裝亮相,俐落大方,展現帥氣的女神風範。許路兒難得在鏡頭前亮相,49歲超不科學凍齡美顏,驚豔全場。
    2024/03/21 16:19
  • 和星野源沒婚變!新垣結衣驚爆有喜 日媒「這一點」瘋猜她懷孕

    日本女神新垣結衣和歌手星野源2021年5月19日閃電結婚,婚後夫妻倆相當低調,不過近來日媒發現2人在結婚3週年前夕,突然開始搬家,一度陷入婚變疑雲,沒想到情況逆轉,盛傳新垣結衣懷孕了!
    2024/03/21 14:47
  • 接見中職味全龍 總統CUE「小龍女」林襄

    總統蔡英文今天跟副總統賴清德,一同接見2023年中華職棒總冠軍味全龍,現場不只有球員到場也包括了啦啦隊,而對於啦啦隊女神林襄跳槽當小龍女,總統也有掌握,現場還CUE了攝影機,直問有沒有照到啦啦隊!
    2024/03/21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