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女神像 結果共76筆

  • 飛越自由女神像 太陽能機抵紐約續飛歐

    瑞士太陽能飛機,太陽動力2號,飛越紐約自由女神像,完成環繞世界之旅的美國站。
    2016/06/12 07:43
  • 深埋地中海千年 埃及失落古城重現

    傳說中的埃及失落古城,「卡諾帕斯」和「希拉克萊奧」曾經是古埃及的重要貿易門戶,深埋在地中海底下超過1千年,考古學家花費近20年,終於挖掘出這兩座古城的文物,其中有一尊高5.4公尺的巨型尼羅河女神像,將在大英博物館展出,有一說古城消失是地震引發海嘯,也有專家推測因為海平面上升淹沒,沉入海底的原因至今還是一個謎。
    2016/05/18 22:02
  • FOCUS/相當400座自由女神像 大於「尼米茲」

    占據美軍最大軍艦頭銜數十年的「尼米茲級」航母,這個月開始就要被新一代航母取代,目前已經完工97%的福特號航母,體型相當於400個自由女神像,耗資130億美元打造,雙雙打破美國航母的紀錄,預計今年9月就能交付美國海軍。
    2016/04/08 20:49
  • 北韓威脅! 模擬飛彈摧毀華府、自由女神

    北韓官方釋出最新宣傳影片,暗示會以飛彈炸毀美國國會山莊,和紐約自由女神像,同時也警告南韓,飛彈已經對準南韓青瓦台,只要金正恩一聲令下 就會發射,北韓最近動作頻頻,金正恩公開露面機會也暴增,專家認為這是因為北韓面對聯合國安理會的制裁,開始出現危機感。
    2016/03/28 22:14
  • ​360度俯瞰紐約 新世貿景觀台月底開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紐約新世貿大樓景觀台月底將正式開幕,景觀台設在100到102樓,從1250公尺高度俯瞰能看見自由女神像、布魯克林大橋!
    2015/05/21 16:59
  • ​自由女神像「詐」彈威脅 急撤當地遊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知名的紐約地標自由女神稍早接獲炸彈威脅,並且發現可疑包裹,緊急疏散自由島上的遊客,幸好隨後確認只是虛驚一場
    2015/04/25 07:19
  • 曼哈頓新摩天大樓 吸引全球富豪入住

    紐約曼哈頓第57街有「億萬富翁帶」的稱號,高90層樓的「One57」大樓,是目前最高的摩天大樓,樓內可以一覽中央公園景色,還能眺望自由女神像,要價27億台幣的高房價,也再度掀起頂級豪宅話題。
    2014/11/11 10:23
  • 自由女神飄花瓣 紀念諾曼地登陸

    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的諾曼地戰役今年屆滿70週年,法國為了感謝美國與各國聯軍,當年登陸諾曼地支援,在紐約自由女神像上空,灑下花瓣紀念。
    2014/06/08 08:15
  • 聲援太陽花學運 港生週日上街頭

    為了聲援太陽花學運,來自香港6所大學,將近1百名學生,昨天在香港中文大學「民主女神像」前默站五分鐘,抗議3月24日當天,學生和民眾攻佔行政院的行動,台灣警方暴力執法,至於星期天佔領凱道的活動,台灣留學生雖然沒辦法出席,但也和香港學生團體串聯,組成守護台灣青年陣線,星期天下午同步在銅鑼灣遊行,預計會有上千人出席。
    2014/03/29 12:40
  • 清純壓性感!新宅男女神 郭雪芙奪冠

    2013年新宅男女神今天出爐,由郭雪芙奪下,女星張景嵐、陳庭妮則名列二、三,觀察發現男性粉絲口味似乎大改變,歷年宅男女神像是安心亞、郭書瑤,走的多是性感路線,如今新宅男女神卻變成清純清新派當道,女星們似乎也發現這轉變,開玩笑說以後要改走空靈路線了。
    2013/10/20 17:50
  • 聯邦政府關門 大都會博物館照常開

    美國聯邦政府關門近2個星期,紐約著名的地標自由女神像,因為州政府自掏腰包墊錢,已經重新開門,知名的大都會博物館,因為有民間財力支撐,不需要靠聯邦資助,照常開放;但是華府就不一樣了,很多國家級的免費博物館沒有開放,反而讓私人博物館成為熱門景點。
    2013/10/14 13:49
  • 不堪虧損 美自由女神、大峽谷將開放

    美國聯邦政府停工超過10天,國家公園關閉,觀光業者喊苦,遊客行程也大受影響,不過華府有一些旅遊服務業者在這波政府關門風暴中獲益,像是賽格威就是目前熱門的旅遊方式,另外,最新的消息是,知名景點包括大峽谷以及紐約自由女神像,最快將在今天重新開放,特派記者倪嘉徽、段士元來自華府的報導。
    2013/10/12 09:17
  • 金馬獎/金馬50回顧影后 梅艷芳獲獎圓夢

    10月10日不僅是中華民國的生日,同時也是「東方瑪丹娜」梅艷芳的生日,今天是她的50歲冥誕,來自各地的梅姑歌迷,今晚7點將會在香港尖沙嘴的星光大道女神像旁,為梅艷芳舉行紀念活動。
    2013/10/10 16:20
  • 【FOCUS新聞】沒錢!美國政府打烊 公務員吃自己

    美國政府關門大吉,今天依舊是國際大頭條,因為假設變成真實,是非常不便,首先,美國400個國家公園全關門,其他像自由女神像、林肯紀念中心等,世界級的觀光景點全都進不去,動物園的貓熊當然也沒錢開門見客,關門一天的經濟損失是「90億」新台幣,聯邦政府停擺加經濟損失,完全跌掉美國的國家形象和士氣,報導中一位英國觀光客在美國看不到自由女神像,疑惑發問,美國不是世界第一強國嗎?
    2013/10/02 20:09
  • 美國團受衝擊 政府停擺通關會變慢

    美國政府部分機構關門,近期要前往美國旅遊要特別留意,因為赴美必去的幾個觀光景點,像是紐約自由女神像、華府的林肯紀念堂,暫時通通不開放,美國團的行程恐怕得重新安排,免得撲空,此外在機場落地後,因為許多公務員被迫放無薪假,出入境通關恐怕要比以往多出許多時間。
    2013/10/02 19:46
  • 美政府停擺! 自由女神、大峽谷跟著關

    白宮宣布美國政府關門大吉,即日起,全美國超過400座國家公園,也要跟著關閉,包括遊客經常造訪的知名景點,像是黃石公園、大峽谷、紐約自由女神像,都將閉門謝客,而華府的貓熊楚門秀,也將停止,如果您最近準備到美國旅遊,行程可能要有所更動,不過有關赴美簽證,美國在臺協會AIT下午表示,短期間內AIT的業務,暫時不受影響。
    2013/10/01 20:42
  • 颶風重創封島8月 自由女神重開放

    去年10月,紐約遭到珊蒂颶風重創,重要地標「自由女神」所在的自由島也慘遭蹂躪,雖然自由女神像沒有受損,不過自由島還是封島長達8個月進行整修,美國特別選在7月4日國慶日這一天讓自由女神重新亮相,一天就超過上萬名遊客登島參觀。
    2013/07/05 22:17
  • 全球最高「旋轉鞦韆」 男主持驚聲尖叫

    美國德州的主題樂園推出最新遊樂設施,號稱全球最高的高空鞦韆,高度是紐約自由女神像的2倍,帶著遊客在40層樓高的塔頂,以時速56公里的高速旋轉,連外景經驗豐富的電視台男主持人,也嚇得顧不得形象,放聲大叫。
    2013/05/27 11:21
  • 金門拒民主女神 陸雕塑家告贏馬政府

    旅美的大陸異議雕塑家陳維明,本來跟金門縣政府協議,要將民主女神像豎立在金門,跟廈門遙望,宣示民主,金門縣政府本來同意,但後來認為藝術品不應有政治意涵,否決提案,陳維民一面狀告金門縣政府,一面在美告洋狀,狀告馬政府從中干擾合約執行,求償2200萬美元,根據美國之音報導,紐約南區聯邦法院判決馬政府敗訴,金門縣政府說,當初根本沒有訂下合約,不懂雕塑家為何提告,外交部低調表示,未收到判決書,不便評論。
    2012/12/25 18:05
  • 鯊魚街頭遊 珊蒂颶風讓住宅區成海域

    颶風珊蒂侵襲美國,有網友發現住宅區外,竟然發現鯊魚的蹤影,還有網路上流傳幾張自由女神像被淹沒的照片,但其實是用災難電影「明天過後」的畫面合成,讓很多人信以為真,而記者在街頭連線時,甚至有民眾頭戴馬頭面具,搞笑在路上慢跑,讓人看了目瞪口呆。
    2012/10/30 23:16
  • 發現世界最大地洞 可塞進自由女神

    東南亞因為地質年代久遠,石灰岩的年齡往往超過4億5千萬年,所以到處都有地底石灰岩洞穴,目前全球最大的洞穴,位在馬來西亞的鹿洞,不過英國洞穴專家,卻發現越南一個洞穴,恐怕還要更大,甚至可以塞進整座自由女神像,專家率團冒著生命危險,進到坑底,展開探勘工作。
    2012/05/11 22:33
  • 歌藝不佳挨網友批 宅男女神紛吃鱉

    宅男女神像是安心亞、豆花妹蔡黃汝,最近紛紛進軍歌壇,都是宅男女神,從發片到歌聲都被拿來比較,像是兩人的歌聲就引來不少負面批評,網友直言當宅男女神當得好好的,何必出來發唱片。
    2011/10/15 19:28
  • 「長城、天安門都有」 炫富華西村驚世

    有大陸第一富村之稱的江蘇華西村,風光慶祝建村50週年,斥資上百億蓋黃金酒店,引發炫富的批評,但也增加觀光人氣,只是外地遊客造訪後,卻赫然發現華西村還有山寨版的長城、天安門,甚至國外的凱旋門、美國國會、自由女神像砸錢打造,毫不手軟。
    2011/10/12 11:36
  • 10月29日起 紐約自由女神像關閉1年

    美國紐約最著名地標,自由女神像,今年10月28日即將要慶祝豎立125周年紀念,但從隔天起就會關閉整整1年,進行內部整修工程,改裝電梯、水電等設備,至少要花上2700萬美金的裝修費,雖然無法進入自由女神像內部,自由島還是會開放。
    2011/08/12 14:36
  • 向羅琳嗆聲 大衛:哈利波特抄我的

    美國魔術師大衛考柏菲,曾經把紐約自由女神像變不見,還穿越過萬里長城,在全球都有高知名度;他最近在一則網路短片中,指控哈利波特故事抄襲他的人生,甚至還隔空向原作者JK羅琳嗆聲,要求5天內回應,不過因為影片中的大衛說話語帶幽默,外界認為他可能只是搞笑,純粹為自己的活動造勢,拿哈利波特製造話題。
    2011/08/01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