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女王頭 結果共86筆

  • 札幌雪祭開鑼! 台灣野柳女王頭化身冰雕

    日本北海道札幌雪祭正式開鑼,上百座冰雪雕像,齊聚一堂!今年最大亮點是動漫主角《進擊的巨人》;而台灣的野柳女王頭以及平溪天燈派出所,也以冰雕形式在會場展出。
    2016/02/05 17:00
  • 封鎖野柳步道! 遊客失落遠眺女王頭

    杜鵑颱風來勢洶洶,首當其衝的就是北台灣!宜蘭三星蔥的農民,就怕農作物泡水,趁著天氣還穩定,中秋節沒休假,一家人幫忙採收,就怕淹水災情,兩棲裝甲車也已經進駐蘇澳鎮公所,只要有需要,隨時出勤,受到颱風外圍影響,海邊的風浪也越來越大,野柳公園在海岸線拉起封鎖線,許多陸客只能遠遠望著女王頭!
    2015/09/27 21:41
  • 風浪最大!昌鴻逼近 基隆沿岸趕觀浪人潮

    中颱昌鴻逐漸逼近,基隆地區一早就可以感受到颱風的威力,野柳風景區雖然休園一天,但還是來了不少陸客,拍不到女王頭只好在海岸邊觀浪,今天園區的工作人員忙著堆沙包,就怕之前遭大浪摧毀的噩夢重演,外木山海岸也捲起大浪,有人要趕來晨泳全被擋了下來。
    2015/07/10 12:57
  • 阿妹開唱8創舉 800萬造巨型女王頭

    天后阿妹演唱會,打造八大創舉,舞台上有兩座巨型女王頭,用數千根鋼管堆砌而成造價800萬,觀眾席上方還有1200條LED燈冰柱,現場更發送半罩式紅面具,另外主持人黃子佼,更變身「阿密佼」表演怪胎秀,演唱會更開放電視台連線直播,另外還有餐廳老闆心疼粉絲排隊餓肚子,免費提供50份「阿妹應援餐盒」送給粉絲
    2015/04/05 19:34
  • ​歌迷唸信打氣加油 張惠妹演唱會淚崩

    張惠妹4月份在小巨蛋巡迴演唱會開跑,除了花1400萬打造炫麗舞台外,還有女王頭、水鑽巨豹等機關道具,加上LED燈管打造的冰柱,以及送給歌迷的紅色面具等等一共8項創舉,締造小巨蛋新紀錄,感受到阿妹的用心,昨晚第一場演出時就有歌迷無預警的真情告白,讓阿妹感動淚崩
    2015/04/05 13:24
  • 搶救女王頭! 「實驗組」先塗抹奈米藥劑

    野柳女王頭是北台灣的觀光指標,不過近年來,大家不停的在想辦法,看怎麼救女王,因為她的脖子在風化過程中,一年比一年還要細,北觀處委託台大高分子研究所,要利用奈米藥劑補強和防水,而今天先針對女王頭周遭的四個蕈狀石先實驗,要等一年觀察結果,才能決定最後用什麼方法,幫女王凍齡,護住脖子。
    2014/08/28 15:14
  • 不斷頭了!女王頭奈米護頸 抗風化

    野柳女王頭,風化嚴重,現在已經決議將要進行微整形,「護頸大作戰」防斷頸,這景點不只陸客愛,更是許多台灣人的共同回憶,但隨著每年自然風化,每年頸圍縮減2公分,至今只剩126公分,經過民調有6成民眾認為要搶救女王頭,台大分子研究所團隊也研發出一種奈米塗料,能夠替女王永保風采,但唯一的缺點就是跟其他岩石比起來,可能會有色差。
    2014/06/14 12:42
  • 山景配海景 新北路跑爭取國際認證

    新北的萬金石馬拉松路跑,今年1萬2千名額全爆滿,看準馬拉松的火紅趨勢,新北市政府更往國際申請銅牌認證,如果通過將是全台第一個世界級的馬拉松地區,加上萬金石馬拉松主打景觀路跑,沿路可欣賞女王頭,雙石燭台等自然景色,比起北市的富邦路跑只有街景更勝一籌,其實近年景觀路跑國內國外都很夯,不過新北市這次又率先當頭,邁向國際。
    2014/02/19 19:26
  • 女王頭斷頭危機! 救不救?全民公投

    野柳女王頭5年內恐斷頭!這景點不只陸客愛,更是台灣人的共同回憶,但隨著每年自然風化,每年頸圍縮減2公分,從2006年的144公分,縮到只剩126公分,到底救不救女王頭也引發爭議,有專家認為應該用奈米藥劑補強,延續下去,也有環保團體認為,應該尊重大自然消長,北觀處預計明年初,要讓全民公投來決定女王頭要救還是不救!
    2013/12/02 13:46
  • 拔得「頭」籌! 女王頭獲選十大地景冠軍

    農委會林務局票選台灣十大地景,經過專家跟網路投票,排名已經出爐,其中野柳「女王頭」以總分89.9分名列第1,至於玉山主峰、日月潭,分別排名第2、3名,而光是東北角海岸線,除了女王頭外,還有金瓜石跟龜山島三個景點,進入十大排行榜,看到這份排名,有中國大陸或外籍觀光客認為,日月潭或玉山才是最美,對此,農委會表示,主要還是得參考地理專家的意見,才會跟觀光客心中的美景有了差距。
    2013/10/23 13:28
  • 天兔颱風/不畏風浪!陸客逼近岸邊 搶拍「女王頭」

    中秋連續假期受颱風影響,各地景點還是擠滿人潮,無論是台南的古蹟、北海岸、阿里山都是人,還有陸客到野柳為了一睹女王頭,儘管颳起5級陣風,加上間歇性大雨,就算被海浪打個正著,也堅持要擺Pose拍照留念。
    2013/09/21 18:02
  • 浪灌野柳40年最慘 女王頭倖存

    野柳海洋世界,因為鄰近海邊,也成了受災戶,颱風來襲,凌晨3點風大雨大,又逢漲潮,旁邊的海水就直接灌進海洋公園裡,兩名男員工被水沖倒,桌椅器材通通浮在水上,地下一樓的海洋水族館、全部灌滿海水,生物無一生還,只有二樓的海豚、海獅,安然無恙,包括野柳地質公園,也因為設施損壞,休園兩天。
    2013/07/14 14:49
  • 女王頭夯 陸客團散客塞爆野柳

    野柳是陸客最愛的景點之一,今年春節特別夯,13日出現13700人次、破了單日最高紀錄,沒想到昨天再度破紀錄、增加到14000多人,更特別的是,台灣本地的遊客比平常多1、2千人,甚至多過陸客,不過今天鋒面到,風大又下雨,不少民眾冒險朝聖。
    2013/02/15 13:05
  • 帝國寶藏展 貝寧女王頭神秘現身

    集結歐美博物館古文明寶藏的「帝國寶藏展」,將近300件珍貴古物1月15日在台北展出,其中被英國媒體評為一生必看文物之一的「貝寧女王頭」搶先公開,帶您一睹為快。
    2013/01/16 10:59
  • 紅燈禁入!護女王頭 控管入園遊客

    新北市知名景點「野柳地質公園」,光去年就吸引200萬參觀人次,旺季時單日也會湧進萬名遊客,當中5成都是陸客。為確保參觀品質,不讓人潮破壞女王頭等景觀,園區首開先例進行人數分流管制,每年10、11月以及3到5月,團客入園得3天前預約,現場還有紅黃綠燈顯示,達到3千人的紅燈亮起,就不能進入。
    2012/10/01 13:10
  • 野柳遊客爆量!紅燈管制 散客恐影響

    陸客來台後帶來龐大人潮和商機,但也意外造成景點觀光客爆炸,像是野柳女王頭,日前就因為遊客搶拍,秩序大亂,園方不得不派人在現場管理,現在園方更打算,設置入園人數的總量管制紅綠燈,把園內遊客數控制在3000人以內,超過的話就暫時不放行,但現階段大多是陸客來參觀,要是人數一下就被佔滿,反而變成台灣民眾直接去,可能會無法入園。
    2012/07/01 19:13
  • 〈獨家〉陸客遭控攀屋取景! 踐踏「剝皮寮」古蹟

    因為電影「艋舺」,萬華剝皮寮這2年翻紅,每到假日都有許多觀光客朝聖,但最近有民眾拍到疑似陸客的人士公然違規,開放陸客來台這幾年,曾有陸客被拍到攀爬野柳女王頭,或在阿里山神木刻字,留下不好的名聲;而這次被網友指控,在拍照時翻過欄杆,站在剝皮寮的瓦片屋頂上拍照,雖然此地已經重新翻修過,但畢竟都是百年歷史的老房子了,讓不少網友很氣憤。
    2012/05/23 19:07
  • 〈獨家〉玉山石碑遭刻字? 玉管處:網友誤會了

    之前有大陸觀光客在東北角野柳女王頭上刻字,引起軒然大波,最近網路上又流傳,疑似有台灣山友,在玉山主峰石碑刻字留念,刻字照片被PO上網,還遭批評太沒公德心;但玉山國家管理處追查後發現,玉山主峰原本就缺了一個石塊,山友撿了其他石塊刻字,再貼上缺口,並非故意破壞。
    2012/05/16 09:52
  • 防陸客爬女王頭 派2駐衛警巡邏開單

    上禮拜媒體大肆報導,大陸遊客攀爬野柳的俏皮公主,以及坐在俏皮公主頸部上拍照,破壞觀光資源,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上星期四開始,派駐2名駐衛警,在野柳地質公園巡邏視察,如果遊客觸摸或攀爬像是俏皮公主、女王頭蕈狀岩、勸阻不聽,現場開單可罰3千到1萬5千元,若毀損女王頭到無法復原,最重可以罰到500萬。
    2012/05/02 18:24
  • 百尺超大魚缸秀 台北101、女王頭入列

    水底世界也有台北101嗎?今年的台北觀賞魚展,裡頭有一只長達百尺、相當於33公尺的超大魚缸,設計師用人工造景的方式,把台北101、玉山甚至是太魯閣全都放進水裡,配上多達3000多隻的台灣種淡水魚,讓不少小朋友全都圍在魚缸旁,看得目不轉睛,不過這個超大魚缸造價可不便宜,至少花費400萬台幣。
    2011/10/01 13:11
  • 熱爆! 「曝曬族」忍51度高溫討生活

    今年夏天高溫屢創新高,苦了許多必須長時間在戶外工作的勞動者。這些「曝曬族」像是野柳女王頭的保鑣、機場機坪人員和洗窗工人,不只必須長時間在高溫工作,有的還要忍受噪音,但是為了一家生計,曝曬族也只能咬牙苦撐下去。
    2011/08/22 12:18
  • 酷熱難忍! 野柳女王頭半年內換4保鑣

    東北角的野柳女王頭,一直是萬里有名的觀光景點,每年吸引不少觀光客前來,一睹女王頭的風采,也常有民眾為了卡位照相發生衝突,為了保護女王頭,主管機關找來貼身保鑣護駕,不過近日天氣持續飆高,動輒35度以上的高溫,即使保全做足防護措施,還是招架不住,短短半年,就換了4個保鑣。
    2011/08/08 12:52
  • 疑暴浪斷頭 野柳秘景「金錢豹」不再

    新北市野柳地質公園知名的女王頭,因為脖子越來越細,園方擔心它會斷頭,很早就禁止民眾靠近,遊客只能遠觀,不過,同樣在地質公園,一年只有大潮日的18天才能看見的金錢豹,卻被發現頭不見了,園方表示,他們也是最近才發現有這個情況,從每年存檔的照片推斷,疑似是在去年被暴浪沖斷。
    2011/05/21 13:08
  • 雙城論壇/誇韓正長得好 宋:我年輕也是帥哥

    上海市長韓正結束台北市的行程,今天到台北縣野柳女王頭參訪,意外的碰上大陸觀光團,受到熱情的歡迎。整天都在台北縣訪問的韓正,下午也在親民黨的安排下,到板橋林家花園和黨主席宋楚瑜會面,宋楚瑜對有「帥哥市長」封號的韓正說,當年他也被台灣政壇風為帥哥,但他希望民眾記住的是他跟韓正的理念,而不是只有「面孔」。
    2010/04/08 20:01
  • 野柳女王頭接班人 「俏皮公主」當選

    野柳地標女王頭,因為風化情況嚴重,可能斷頸,讓園方很擔心,沒想到今年初,意外出現新的崩落蕈狀岩,形狀和女王頭很像,園方當時暫時取名為「俏皮公主」,還開放遊客票選名稱,最後在「俏皮公主」、「野丫頭」和「阿姆哥」3個名字裡,「俏皮公主」以576票確定當選,讓女王頭將來有個「俏皮公主」當接班。
    2010/04/01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