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女教練 結果共87筆

  • 與國三男發生性關係 女教練判2年

    日劇魔女的條件,台灣學校真實上演,一名賴姓跆拳道女教練,在北部某國中任教時,多次利用單獨指導15歲國三男學生時,兩人發生不倫關係,女老師疑似在學校跟男學生發生關係,兩人還疑似在男同學家長座車上,出現不雅的肢體碰觸,最後兩人戀情告吹,男同學求助學校心理輔導,才讓整件事情曝光,也讓家長相當不滿,興訟要求國賠,最後女教練被解聘,一審被判2年,而校方則得賠償男學生以及他的父母32萬元。
    2012/01/06 08:03
  • 師生不倫戀餵母奶 女教練判2年

    去年新北市一所國中跆拳女教練,和一名15歲的國三男學生發生師生戀,甚至還餵學生喝自己的母乳,甚至在校園裡發生不正常的關係,家長發現憤而提告,儘管這名女教練否認,還反控學生性侵,但法院審理後,認為老師供詞反覆,依猥褻罪,判刑2年。
    2011/06/18 14:06
  • 130公分女童帶到大人池 游泳課溺水

    暑假學游泳,彰化一名8歲女童才上第二次游泳課,不幸溺水,送醫後昏迷指數10,還在小兒加護病房觀察當中;女童身高130公分,卻被帶到水深120公分的大人池練習,女教練疑似去上廁所,現場沒有大人,才會發生這起意外,第一時間,女教練陪同女童就醫,之後就不見蹤影,更讓家長不滿,揚言不排除提告。
    2010/07/13 09:34
  • 29歲師戀男學生? 親密談情惹爭議

    台北縣一所國中爆發疑似師生戀,一名15歲的國三男學生,因為參加學校學校跆拳隊,愛上女教練,甚至在學校疑似發生性關係,女教練還餵學生喝自己的母乳,不過女教練否認,她說和學生們的感情的確很好,但絕對不可能發生踰舉行為,也坦承的確有餵母乳的事情,只是給學生喝的是用冷凍袋裝的母乳。
    2010/05/07 12:06
  • 紅貴賓遭懸頸吊牆邊 飼主:小懲罰

    又發生虐狗事件!一名男子在苗栗的駕訓班發現,有人把紅貴賓的脖子吊起來,狗狗整個懸空掛在牆邊,相當可憐,男子不只把照片PO上網,還發動人肉搜索,2天內就找到涉嫌虐狗的駕訓班女教練,不過她說,她只是象徵性處罰狗狗,不是虐待。
    2009/11/19 12:20
  • 學跆拳遲到挨打 「大打小」家長憤提告

    台北縣一名家長上午出面,指控三重的一家跆拳道館教練不當體罰,因為他的12歲小孩上跆拳道課遲到,結果女教練氣得拿出藤條,要他趴在地上打屁股,接著還派出5名身高170公分的高國中學員,以車輪戰方式,輪流和這名身高只有150公分的男童對打,而且全程沒戴護具,只讓男童雙手拿著防禦板抵抗,結果這名男童被打到流鼻血,身上多處瘀傷,家長堅決提告!
    2009/06/21 10:47
  • 白歆惠祭出黃金巨蟒 考驗16位參賽者膽量

    TVBS-G「決戰第一名」自上週12/5、12/6播出「性感情侶照」考驗後,淘汰了4位參賽者,魔鬼女教官白歆惠本週再度化身為「性感叢林嬌娃」,邀來凱渥名模林葦茹、男模高乾倫擔任教練,並祭出黃金巨蟒「王牌」,考驗剩下的16位參賽者,指定1男1女搭檔拍攝狂野的「非洲叢林」風系列照片!一見到這條足足有手臂粗、將近兩公尺長的巨蟒,現場反應不一,有人尖叫「天啊!」,也有人大叫:「好可愛!」
    2007/12/11 18:00
  • 單車活動出人命 年輕女教練殞命

    高雄縣單車觀光文化祭,昨天第1天比賽就發生選手摔落溪谷死亡的意外。就讀高師大體育研究所碩士班的王嘉瑜,騎到距離終點只有幾百公尺的下坡處,疑似是因為道路縮減,整台車撞上護欄,摔落到15公尺深的河床頸椎受創,送醫不治。
    2007/12/02 15:53
  • 國家女籃教練王泠 遭詐騙70萬

    帶領中華女籃贏得杜哈亞運銀牌的國家級女教練王泠,月初接到詐騙集團電話,謊稱她有罰單未繳,帳戶即將遭到凍結,王泠情急之下,連續2次匯了總共70萬元,直到朋友告知才驚覺被騙,報警處理。
    2007/10/14 12:26
  • 健身中心女教練 控訴按摩師猥褻

    台北市一名在健身中心工作的鍾小姐,25日下班之後,到西門町按摩,不過按摩師傅卻突然脫下她的褲子,用手指猥褻她,鍾小姐嚇得跑回公司,找同事前來理論,店家道歉說,沒有事先告知按摩熱敷要脫褲子,但是堅持沒有性侵。
    2006/08/27 18:13
  • 國中女排魔鬼訓練 女生指控遭虐

    台中雙十國中女排球隊,在台灣享有盛名,卻傳出女學生指控女教練不當體罰,甩學生耳光、踹人,甚至罰跪,女學生嚇得逃學,成了中輟生。校方澄清,球員得住校,教練兼任舍監,可能因此要求嚴格。
    2006/01/24 18:00
  • 女教練遭指控 性侵女學生50次

    美國佛州一所高中爆發女教練性侵女球員的性侵疑雲,一名籃球隊女教練遭檢舉,連續性侵女學生多達50多次,而且還有學生在外面幫忙把風,被害人提供女老師傳來的曖昧簡訊,當作證據。
    2005/11/03 12:48
  • 畸戀! 30歲女老師愛上女學生

    美國今天又爆出老少配的師生畸戀!而這一次,女老師愛上了未成年的女學生!現年30歲的高中籃球隊女教練,坦承和17歲的女學生發生關係,女教練今天主動向警方投案,最重有可能面臨20年徒刑。
    2005/04/06 19:05
  • 假星探引誘 女教練遭拍裸照

    台北市一名身材火辣的健身中心女教練,因為嚮往演藝圈,被假星探誘騙,拍下多張裸照,還被猥褻,女子發現上當,想取回裸照被拒,居然夥同三名黑道份子,將假星探痛打一頓,結果這名原本是被害人的女教練,反而成了被告。
    2005/03/24 17:46
  • 5歲童慘死馬蹄下 家屬傷心內疚

    桃園這名才5歲大的邱小弟弟,因為爸爸是馬場的會員,活潑好動的他喜歡跟著爸爸到馬場玩,這次放寒假到馬場,女教練讓他體驗騎馬,不料馬卻失控,造成邱小弟弟重傷不治,家屬到殯儀館處理後事,相當難過。
    2005/02/03 17:29
  • 馬受驚壓死5歲男童 家屬氣憤打記者

    桃園一名5歲男童跟著父母到馬術俱樂部騎馬,自己家養的馬受到驚嚇,男童從馬背上被甩落之後,被馬壓傷,送醫不治,當時陪同牽馬的女教練來不及阻止悲劇發生,家屬面對媒體採訪情緒激動,還和記者爆發肢體衝突。
    2005/02/03 13:52
  • 〈獨家〉祭拜溜冰女學生 家人擲茭:判太輕

    師生戀由愛生恨,溜冰女教練殺害14歲國二女學生,一審判14年有期徒刑。上午女學生的家人,特別帶著她愛吃的食物,到靈位前祭拜,全家人提前團聚過年。家屬擲茭告訴女學生判決結果,女學生的回應是: 判決過輕。家屬決定上訴到底。
    2005/02/02 13:10
  • 〈獨家〉愛女三度夢中來 分隔陰陽暗夜淚垂

    師生戀由愛生恨,女教練殺死女學生!下午一審宣判,女教練被判14年徒刑,女學生的媽媽已經離開傷心地,搬回高雄娘家,她說這9個月來,好幾次夢到女兒回來看她,她伸手去抱都撲了個空,因為傷心過度,罹患憂鬱症。
    2005/02/01 17:56
  • 女教練情殺案判14年  母親痛哭不滿

    您或許還記得,台中市去年5月發生一起溜冰女教練,因為愛慕女學生,不滿她移情別戀,因而殺害國中女學生的案件,地方法院今天判處他14年徒刑,女學生的母親特地從高雄北上聆聽判決,她情緒激動的淚流滿面,表示刑責太輕了,她還要再上訴。
    2005/02/01 16:49
  • 跆拳金牌女國手體罰 狂打女學生屁股

    有跆拳道金牌搖籃之稱的基隆女中,爆發曾獲得兩面世界盃重量級金牌的跆拳道教練-黃小熒,因為兩名學生晚歸,而拿掃把在全班同學面前痛打屁股,造成淤青,校方下午召開校務會議調查真相,而女教練黃小熒的丈夫,也幫太太叫屈,直說都是為了學生好。
    2005/01/24 11:59
  • 女學生慘死 溜冰女教練殺人罪起訴

    發生在今年5月底台中一名溜冰女教練喜歡小她16歲的國中女學生,女教練因愛生恨,用童軍繩勒昏女學生,導致窒息死亡,檢方依殺人罪,起訴女教練。
    2004/07/29 21:06
  • 國中女生命案 溜冰教練吳宜樺翻供

    喧騰一時的溜冰女教練吳宜樺涉嫌殺害楊姓國中女生案,案情又有新的發展,女教練吳宜樺推翻先前的供詞,承認是拿童軍繩勒死對方,而不是緊抱被害人造成窒息,而且吳宜樺也供稱,因為當時楊姓女生要與她分手,在愛恨交加下才會失去理智,動手殺害死者。
    2004/07/08 17:48
  • 女教練父親靈前上香 再遭圍毆

    台中女教練情殺自己的學生,上午女教練出院遭收押,女學生家屬等不到教練到靈前上香,到醫院痛毆女教練父親,最後在雙方協議下,女教練父親終於在傍晚到骨灰前上香,不過激動的家屬,難掩悲憤的情緒,現場再度爆發衝突。
    2004/05/31 12:40
  • 溜冰女生公祭 等不到女教練懺悔上香

    楊姓溜冰女學生上午舉行公祭,傷心的家屬和同學都來到靈堂悼念,不過女學生的家屬最希望的是女教練能表示悔意,來見楊小妹妹最後一面,不過女教練始終沒有出現,家屬相當不諒解。
    2004/05/31 12:03
  • 情殺女教練明出院 女學生公祭日

    溜冰女教練情殺案,女教練傷勢穩定,星期一即將出院,這一天正好是女學生公祭,女教練希望能到死者靈堂前上香,檢警基於安全考量還在斟酌。
    2004/05/30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