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女扮男裝 結果共71筆

  • 敖瑞鵬《少年歌行》爆紅!女扮男裝竟被笑「宮女演成太監」

    有特效天花板之稱的武打戲劇《少年歌行》,改編自作者周木楠同名小說,由李宏毅、劉學義、林博洋、敖瑞鵬、李欣澤領銜主演,其中李宏毅與敖瑞鵬戲裡是好兄弟,兩人為了一場進皇宮找娘娘的戲特地男扮女裝演宮女,當導演一聲令下:「陰柔起來」;只見敖瑞鵬開始夾緊雙腿嬌嗔行禮,一旁的李宏毅馬上揮出兩拳往敖瑞鵬身上打大喊「我的天啊!」導演甚至笑說:「你怎麼宮女演成太監了?」
    2024/03/07 17:37
  • 金鐘58/影帝陳亞蘭女扮男登場!「嘉慶君」驚喜現身引爆現場尖叫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在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本屆「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堪稱是死亡之組,由去年影帝陳亞蘭擔任頒獎人,她驚喜身穿「嘉慶君」服裝登場,女扮男裝引爆現場尖叫聲。
    2023/10/21 22:16
  • 小禎帶丁春霆見前夫? 她曝朋友圈「複雜關係」鬆口談李進良

    胡盈禎(小禎)今(7)日出席保養品牌記者會,分享保養心得。小禎工作滿檔,除主持也經營能量飲品副業,近期更有許多廠商來邀約她主持尾牙,好友佩甄更要她「女扮男裝」替補黃子佼的位置,對此小禎大笑回應。 
    2023/09/07 16:50
  • 黃子佼捲性騷廠商慌了! 佩甄爆尾牙力推「她」男扮女裝取代

    有「台灣好媳婦」之稱的佩甄反應快、口才好,是許多活動的愛用主持人,她今(15)日出席記者會,被問到昔日合作夥伴黃子佼、NONO等紛紛捲入性騷擾事件,她以「不打擾是我的溫柔」回應,為每個人祈福,最近陸續在談尾牙邀約,坦言有廠商擔心找不到男搭檔,笑說:「我有推薦找小禎女扮男裝。」
    2023/08/15 16:59
  • 劉奕兒甜吻張立昂!穿婚紗騎摩托車趕場 羞認「迷上當男生」

    張立昂、劉奕兒主演的三立、華視八點喜劇《鬼之執行長》,將於明(11)日播出完結篇,昨天拍攝一場兩人穿著結婚禮服,並騎著摩托車趕去婚禮現場的劇情,劉奕兒透露當時婚紗下擺很蓬,所以上機車前困難重重,笑說:「要裝帥氣不怕的樣子,其實內心還挺怕的。」不過對於要穿婚紗騎摩托車,也直呼實在太酷了,「因為我本身不是一個浪漫的人,真實人生絕對不會有這樣的經驗!」
    2023/08/10 16:27
  • 她跑夜間外送「女扮男裝」為自保 網力挺:做得好!

    近期,台灣#MeToo運動越演越烈,許多受害者挺身而出,敘說自己被性侵的經驗。因為美國好萊塢淫魔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的性醜聞,#MeToo在2017年成為影響國際的社會運動。對此,一些女性為了自保而想盡各種半辦法來避免悲劇發生。美國就有一名網友在Tiktok上分享,自己找了一份夜間外送工作,但認為危險性很高,於是女扮男裝保護自己。影片一PO出,獲得大批網友的支持。
    2023/06/21 05:10
  • 老媽提醒才驚覺伴侶非「男」友! 嚴重近視英國妹怒告性侵

    英國一名19歲少女控告男友性侵等多項罪名,但少女的男友實際上是一名21歲女性。儘管雙方發生過多次親密行為,少女還是在母親的懷疑提醒下,才發現伴侶真的不是「男」友,並認為被對方利用自己的重度近視來欺騙進行性行為。目前審判仍進行中。
    2023/06/07 23:43
  • 「最美許仙」脖子爆青筋! 59歲葉童瘦成皮包骨

    59歲知名港星葉童在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中女扮男裝飾演「許仙」一角深植人心,更獲封為「最美許仙」。而近年她多以一頭俐落白短髮出席各大公開場合,昨(11)日她也參加資深媒體人汪曼玲替好友辦的生日趴,畫面中她穿著西裝外套,身形暴瘦,脖子上的青筋清晰可見,讓人看了相當心疼。
    2022/11/12 17:00
  • 金鐘獎2天收視率出爐! 謝盈萱奪獎爆粗口典禮大亮點

    「第57屆電視金鐘獎」兩場典禮於上週六圓滿落幕,今年電視金鐘獎從典禮分為兩天舉辦到國際工作坊、人氣票選活動都是最具話題性和討論度的一屆。21日頒發的節目類「綜藝節目獎」由《大嘻哈時代》獲得,該節目與《南島起源》同拿3獎,同為獲獎最多節目。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則由《婚禮歌手》黃子佼、Lulu奪得,另22日的典禮由《斯卡羅》抱走最大獎「戲劇節目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首度由「嘉慶君遊臺灣」女扮男裝的陳雅蘭稱帝「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則由謝盈萱以「四樓的天堂」封后。而今年第一次舉辦的人氣獎共計70萬人參與初選與決選投票。
    2022/10/24 12:56
  • 陳亞蘭奪視帝史無前例 網揪細節「獎項名稱藏關鍵字」

    第57屆金鐘獎戲劇節目頒獎典禮在22日晚間順利落幕,其中陳亞蘭《嘉慶君遊臺灣》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最後更順利奪下獎座,成為史無前例靠著女扮男裝拿下金鐘視帝的女星。結果一出,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2022/10/23 18:46
  • 陳亞蘭《嘉慶君》破天荒奪影帝 恩師楊麗花「緊盯全程」隔空送吻

    第57屆「戲劇類」金鐘獎昨(22)日晚間10點59分結束,今年入圍作品各個實力堅強,萬眾矚目的「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戰況激烈,最終「歌仔戲天王」陳亞蘭破天荒以《嘉慶君遊台灣》奪得,成為史無前例靠著女扮男裝拿下金鐘影帝的女星。事後陳亞蘭出席慶功宴,她開心地說:「真的沒有想到,我出頭天了!」
    2022/10/23 03:36
  • 破天荒!陳亞蘭「首位女性」奪金鐘影帝 爆哭淚喊:我愛歌仔戲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2)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近年來台劇大爆發,各個來勢洶洶,其中萬眾矚目的「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戰況激烈,最終「歌仔戲天王」陳亞蘭破天荒以《嘉慶君遊台灣》奪得,成為史無前例靠著女扮男裝拿下金鐘影帝的女星。
    2022/10/22 22:21
  • 好想脫單!短髮女工混進男宿 男怕爆崩潰:整晚不敢睡

    有句俗諺說「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但並非所有情況都是如此。最近大陸廣東出現一起案例,一名電子廠女工想要脫單,竟然「女扮男裝」混進男生宿舍,隨後就被其他室友發現,立刻通報主管,隔天就把人趕走。事後室友直言根本無福消受,還稱說,「擔心自己被佔便宜」。
    2022/10/20 21:45
  • 專訪/陳亞蘭歌仔戲演出遭「妓女色誘」 凶手竟是多年好閨密

    歌仔戲天王陳亞蘭在《嘉慶君遊台灣》中女扮男裝,破天荒入圍本屆金鐘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而她近期接下TVBS全新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在劇中搖身一變成為人母,得知自己兒子將與閨密女兒結婚,憤而與閨密反目成仇。
    2022/10/09 12:18
  • 陳亞蘭恐無力傳承歌仔戲「對楊麗花道歉」 嚴父高壓曾經抗拒

    陳亞蘭今年以 《嘉慶君遊台灣》中,女扮男裝的樣貌入圍金鐘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日前接受MOMOTV《大雲時堂》李四端專訪,訪談中感念父親及恩師楊麗花,兩度淚灑影棚。
    2022/10/07 11:59
  • TVBS網路投票/金鐘57《華燈》呼聲最高 影后對決難分軒輊

    電視界年度盛事第57屆金鐘獎,將於10月21、22日登場,是首度將綜藝節目跟戲劇分開舉辦,陳亞蘭以女扮男裝入圍男主角獎成為首例,也成為話題。《TVBS新聞網》舉辦投票,想了解網友對於金鐘獎的關注程度,以及看好那些節目、戲劇、演員能夠獲獎。
    2022/09/19 22:04
  • 金鐘大爆點!陳亞蘭「女扮男裝」入圍影帝 嗨喊:一直以為沒機會

    第57屆電視金鐘獎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由徐譽庭導演、林美秀揭曉「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最令外界驚訝的就是在劇中女扮男裝的陳亞蘭,以電視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的「嘉慶君」一角成為準視帝,對戰楊祐寧、郭子乾、温昇豪、朱軒洋、查馬克‧法拉屋樂。
    2022/09/07 20:44
  • 最美許仙老了!59歲葉童「滿頭白髮」 憔悴近況曝光

    59歲知名香港女星葉童以《新白娘子傳奇》、《倚天屠龍記》等電視劇紅遍兩岸三地,其中在《新白娘子傳奇》中女扮男裝飾演「許仙」,更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經典,淡出演藝圈的她近日罕見露面,不過白髮蒼蒼的模樣卻引起不少人感嘆「再美的人也抵不過歲月」。
    2022/06/12 18:47
  • 楊冪扮男裝上演禁忌師徒戀 見他「大肌肌」凍末條了

    演員楊冪在陸劇《斛珠夫人》女扮男裝和陳偉霆上演禁忌師徒戀,除了時刻都黏在陳偉霆身邊,還在看到他結實的「大肌肌」後春心蕩漾,不小心在深夜做起春夢。
    2022/02/19 15:52
  • 男扮女裝更妖嬌!「寶MAMA」吳慷仁跳舞挑逗男客 李李仁長髮超撫媚

    吳慷仁在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第二季中,客串演出媽媽桑「寶寶」一角,這也是出道14年的他首度挑戰「男扮女裝」,劇中妖嬌的模樣讓他忍不住笑說:「還以為我是女主角。」事實上,不少藝人為了突破自我,都曾「男扮女裝」、「女扮男裝」轉性演出。
    2021/12/30 16:24
  • 楚宣慘成「黃金胖虎」飆歌大走音!笑了:唱一晚喉嚨痛

    女星楚宣暌違近2年接演八點檔《黃金歲月》,一甩過去甜美形象,女扮男裝大獲好評,豈料她近期為戲和于浩威、張哲豪、苗真赴KTV唱歌,劇中大走音被封為「黃金胖虎」,讓她笑說「整晚演下來喉嚨超痛!」
    2021/08/03 05:10
  • 男星慘被設局仙人跳 飯店2樓「徒手掛窗台」逃脫嚇壞

    男星張哲豪近日和「台劇女神」楚宣在八點檔《黃金歲月》發展感情線,近期楚宣還為戲剪了30公分長髮「女扮男裝」引起熱議,而她對此則相當滿意;此外,張哲豪動作戲不斷,還必須「徒手掛窗台」驚險萬分。
    2021/07/06 17:34
  • 楚宣為戲剪掉30公分長髮 「女扮男裝」急找陳美鳳救命

    女星楚宣在睽違近2年的時間再次接演八點檔,這次她為了《黃金歲月》更是一口氣剪去30公分的長髮,久未接演八點檔的楚宣坦言「很緊張」,加上這次她所飾演的角色,和過去甜美形象不同,不只必須女扮男裝尋找陳美鳳,導演還為她設計了許多動作戲,讓她直言「真的有累到」。
    2021/07/05 05:10
  • 57歲葉童崩壞? 「鬆弛老態」照曝網嚇壞:許仙老了

    57歲知名香港女星葉童昔日在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女扮男裝許仙,紅遍兩岸三地,近日她與老公出席公開活動,近照曝光,讓網友驚呼,「歲月催人老」。
    2020/11/08 23:13
  • 竊賊「女扮男裝」進銀樓  偷走7萬元金項鍊

    台中大肚15日發生一起竊案,一名女子早上11點多,到銀樓謊稱要買金飾送爸爸,趁店家不注意,偷走放在檯面上超過7萬元的金項鍊,得手後揚長而去。
    2020/03/16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