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女戰神 結果共141筆

  • 陳沂和網紅女戰神「因鳳梨撕破臉」 嘆:不想蹭這種流量

    網紅陳沂與「新一代女戰神」馮語婷,時常批評時事,不過最近兩人因為對事情的看法不同,從昔日的戰友變成敵人,兩人連續在臉書上隔空較勁,並很有共識宣稱這是最後一篇提到彼此。
    2023/08/01 23:55
  • 射後不理又吸毒?馮語婷曬鳳梨「疑拉K粉照」 噴道歉文像幼幼班

    網紅「鳳梨」日前力挺好友彫博控告保母虐待11個月大的女兒,沒想到案情逆轉,竟然是好友涉嫌吸毒,導致女兒吸入毒煙而跌落致死。對此,鳳梨近日也為自己亂下定論而道歉,怎料揭露NONO性騷案,受封「新女戰神」的網紅馮語婷跳出來爆料鳳梨曾「射後不理」,更在昨(27)日貼出鳳梨側臉照,直指桌上共有2樣吸毒工具,控訴鳳梨吸毒。面對兩項嚴厲指控,鳳梨都尚未現身說明。
    2023/07/28 10:38
  • 鳳梨爆有女友還射後不理! 戰神曝受害女私訊:墮胎費也不賠

    網紅「鳳梨」吳泓逸前(2021)年力挺刺青師好友彫博指控保母摔死他11個月大女兒,近日檢方在嬰兒和彫博體內驗出K他命成分,不排除因毒品副作用導致在保母家摔倒身亡,因案情大逆轉,讓他為此發文道歉。沒想到,揭發NONO案,被封為「新女戰神」的網紅馮語婷又驚爆鳳梨對一名女子「射後不理」,曝光私訊對話內容,引發熱議。對此指控,鳳梨尚未回應。
    2023/07/27 08:27
  • 醫師娘刷負評!遭起底「直播賣假貨」 網紅女戰神:已檢舉

    有名林姓女子日前帶5歲兒子到花蓮的餐飲店消費,因兒摸店家的塑膠小恐龍、在階梯跳上跳下,還想開店家的冰箱,接連遭到老闆制止,並要她管好自己小孩,事後林女爆氣在Google刷1顆星,甚至發動親友留負評,引起網友撻伐,近日遭起底發現林女身分是賣假貨的醫師娘。  
    2023/07/26 10:39
  • 才剛結婚!女星整復竟重傷 母曝「無法自理成半殘」怒揭身分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鄭靚歆,去(2022)年參與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4》表現突出,有「全明星女戰神」稱號,圈粉無數。卸下運動員身分的她,4月公開出櫃,6月和德國女友Aky(采熙)登記結婚,本該沉浸在新婚快樂當中,孰料,近日卻衰事連連,不僅腸胃出狀況,還遭整復師弄傷,導致肋骨斷裂,讓媽媽胡文英心如刀割。
    2023/07/07 23:03
  • 妳誰!徐巧芯粉色雙馬尾賣萌 自豪歌聲大贏高嘉瑜:她媽也認證

    有「女戰神」封號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首度挑戰演出舞台劇,今(2)日身穿蓬裙、搭配粉色雙馬尾造型,出席《丞相,起風了》彩排記者會,與平時形象判若兩人,她在劇中又唱又跳,被問到歌聲是否贏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她自豪說「差太多了!跳舞應該也比她好一點。」
    2023/06/02 13:41
  • 不只槓王思佳!女戰神狠揭3人「愚民伎倆」:隨便帶風向

    藝人王思佳「假包爭議」鬧得沸沸揚揚,貴婦人設大翻車,又遭到起底文化大學沒畢業,疑似有謊報學歷之嫌。對此,她承認當初為了進演藝圈而選擇休學,只是這麼多年的事被爆出,讓她忍不住動怒回嗆:「謝謝想打擊我的人,連我祖宗十代都想挖」。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近來多次對王思佳開砲,昨(12)日晚間再度槓上,還扯出有詐欺案底的鳳梨(吳泓毅)以及直播主天后闆妹。
    2023/05/13 10:40
  • 芯費戰火狂燒!費拉同僚掃街 徐PO柯合照

    芯費戰火續燒!台北市長蔣萬安昨天才「關心」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天也將與立委費鴻泰一起坐下來談,而兩人今天分頭加強陸戰,費鴻泰找來有藍營女戰神之稱的鄭麗文陪同掃街,徐巧芯則是主動PO出約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吃涼麵的照片,兩位前後任首都市長也被動捲入戰局。
    2023/04/09 13:11
  • 《全明星》女星激吻女友出櫃! 曬相擁床照甜喊:每天都滿足

    56歲「凍齡美魔女」胡文英的女兒鄭靚歆(Jin)是,自《我愛黑澀會》出道,近來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獲得兩座MVP及全明星最佳鏡頭獎,表現亮眼讓觀眾印象深刻。還有「全明星女戰神」封號;鄭靚歆昨(1)日愚人節在社群平台出櫃認愛德國女友Aky采熙,幸福表示:「謝謝妳讓我知道可以這麼幸福!」采熙也貼出「躺床激吻照」大放閃光。
    2023/04/02 14:01
  • 民進黨2024立委初選 洪健益、吳思瑤登記參選

    民進黨啟動2024立委初選,台北市議員洪健益今天登記時說,立委選區是藍綠對決,有信心打贏選戰。現任立委吳思瑤也完成登記,表示會發揮女戰神的戰鬥力持續奮鬥。
    2023/03/22 13:51
  • 徐巧芯初二不回娘家!自爆過年「心裡最恐懼」問題

    農曆新年親友都會在這個佳節時分團聚,不過其實有許多年輕人及晚輩會害怕長輩突如其來的關心。去年選戰被譽為是「藍營女戰神」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就透露,自己在過年期間最害怕的問題就是「生小孩」,不過幸好公婆都對她很好,因此還沒有被問到這個問題。
    2023/01/24 08:51
  • 女戰神國會初登板首秀 王鴻薇質詢第一個轟的人是他

    立法院今(17)日召開聯席委員會,審議攸關普發現金6000元的《疫後強化經濟與社會韌性及全民共享經濟成果特別條例》草案,昨天才剛宣誓就職的新科立委王鴻薇,下午初登場「首秀」,先將砲口對準財政部代理部長阮清華,由於阮一時間無法答上問題,王鴻薇嗆辣質詢「你都沒有數字喔?我的數字都比你多,那你是來這邊做什麼?應卯嗎?」王鴻薇也痛批,這條例是花錢、撒幣且消化預算的條例,沒有處理超徵還債的精神,「你們是失職!」
    2023/01/17 15:53
  • 自認跟王鴻薇有「一些」過節 徐巧芯:so what?我只希望她當選

    2018年議員選舉,北市議員王鴻薇、徐巧芯二人因責任里劃分問題產生嫌隙,多次在臉書、媒體上隔空開嗆。不過,王鴻薇此次投入北市立委選舉,徐巧芯出面幫忙站台、拉票,被外界視為兩位藍營女戰神「破冰」。徐巧芯今(8)日在《TVBS新聞網》「北市立委補選」特別報導中提到,「大家知道我跟王鴻薇過去有一些過節,但so what?我根本不在乎,我只希望她能選上」,並指,只次勝利,是國民黨2024很好的開始。
    2023/01/08 18:43
  • 特稿/開論文門第一槍、槓周玉蔻 「女戰神」王鴻薇吹響藍營反攻號角

    台北市長蔣萬安在大選前辭立委,留下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缺額,如同蔣萬安所言,這場選舉猶如「市長選舉延長賽」,藍、綠陣營都有不能輸的壓力。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順利拿下立委席次,分析背後原因,除了國民黨終展現團結氣勢「全黨幫一人」,王鴻薇在九合一大選時揭發林智堅論文抄襲事件、與周玉蔻槓上等藍營「女戰神」形象,成功鞏固基本盤,在在讓王鴻薇一步一步搶下立委門票。
    2023/01/08 18:34
  • 周玉蔻嗆「吃軟飯」 王鴻薇先生:很大羞辱

    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幾個月前在法院門口,跟媒體人周玉蔻互槓,打響女戰神稱號,不過王鴻薇的先生陶允正,無端被周玉蔻指稱吃軟飯,陶允正也首次在鏡頭前坦言,聽到當下真的是「憤恨難平」。
    2022/12/19 22:24
  • 女戰神哭了!王鴻薇因1事哽咽 透露徵召時「黨內民調」差距

    台北市立法委員第3選區補選之戰,國民黨徵召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出戰,由於王鴻薇在九合一大選間表現出色,被各界形容是「女戰神」,不過在高票當選後投入補選,也被外界貼上「落跑」標籤。媒體人黃揚明今(14)日就在臉書透露,訪問王鴻薇時,她因為參選承受許多壓力,不過聽到里長生日願望是希望她當選,王鴻薇頓時哽咽、眼泛淚光。而王鴻薇也在節目中透露,當時被徵召的黨內民調,與對手民進黨的吳怡農的差距。
    2022/12/14 19:13
  • 郭書瑤化身最美女戰神!動作戲「不怕破相」笑喊:是我讓別人受傷

    影集《師大公園地下社會》改編自作家林峰毅著作之同名暢銷小說《師大公園地下社會》,講述一群熱血年輕人步步捲入社會事件,在前途迷惘、追求夢想之中蛻變堅強的自我。該劇日前正式開拍,繼李玉璽、陳零九、吳思賢3男主角之後,再公布3位劇中具備無懼、勇敢特質的堅強女力陣容,姚愛寗、郭書瑤、連俞涵全新卡司曝光。
    2022/12/14 16:28
  • 九合一延長賽!藍綠立委補選聲量互飆高 王鴻薇3議題奪版面

    明年1月18日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投票,共三人登記參選,不過外界關注焦點幾乎都在國民黨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兩人參戰也被視為藍綠九合一大選的延長賽。王鴻薇在今年九合一大選,爆料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論文涉抄襲,成為國民黨女戰神;吳怡農在上屆立委選舉,敗給台北市準市長蔣萬安,這回民進黨徵召捲土重來。藍綠陣營兩位參選人皆有高聲量、高知名度,王鴻薇一開始即緊咬民進黨徵召吳怡農參選是黑道治國、黑道治黨的延伸,王鴻薇則被批評為「落跑市議員」,對此吳怡農表示「先選上才有這個問題」,一方面表達自己對於選情的信心,同時也給了王鴻薇台階。這場立委補選戰,雙方想方設法打到對方痛點,力拚補選勝出。
    2022/12/11 10:28
  • 女戰神出手了!嗆吳怡農「講話太雙標」徐巧芯2字酸爆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開打,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猛攻民進黨籍參選人吳怡農黑道人頭黨員爭議,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提出質疑,「請問吳怡農,黃承國現在還是你的背後靈嗎?」今(3)日她又繼續幫腔,狠批吳怡農講話雙標,「讚哦,很民進黨」,酸度爆表。
    2022/12/03 15:52
  • 打臉!民進黨酸王鴻薇落跑 她點名這綠委4年前就靠補選

    甫連任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宣布投入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將對上民進黨派出的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不少親綠粉專開始砲轟王鴻薇是「落跑議員」。國民黨立委游毓蘭今(2)日指出,王鴻薇在北市擔任16年市議員,表現亮眼,且今年九合一大選中,不畏打壓勇敢揭露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抄襲案而被封為「女戰神」;她也開酸民進黨,不需要罵王鴻薇,因為4年前因立委補選進入國會的就是放棄連任的前議員何志偉。
    2022/12/02 16:07
  • 挺王鴻薇!陳玉珍讚金句「我老公愛我愛的要死」強悍又溫柔

    甫連任的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接受黨中央徵召,點頭出征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補選,但不少親綠粉專開始砲轟王鴻薇是「落跑議員」。對此,國民黨立委「金門女戰神」陳玉珍今(2)日在臉書撰文力挺王鴻薇,她還大讚王鴻薇之前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北檢前對嗆時那句「我老公愛我愛得要死」,表現既強悍又溫柔。
    2022/12/02 10:34
  • 陳時中接行政院長?國民黨女戰神揭「民進黨計謀」:好棒棒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慘輸國民黨蔣萬安14萬票,再加上民進黨僅拿下5縣市,總統蔡英文為此辭去民進黨主席,行政院長蘇貞昌則是被慰留。至於陳時中下一步動向為何?「國民黨女戰神」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狠酸,「準備接行政院長?」
    2022/11/29 12:20
  • 謝龍介打破「綠到出汁」台南 她喊:國民黨在南部真的可以

    2022九合一大選落幕,打民進黨戰力爆表、吸票力發威藍營女戰神徐巧芯最高票連任台北第三選區(松山、信義區)市議員,但她今(28)日在網路直播節目上和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南市長的謝龍介通電話,結果說沒兩句話就忍不住淚崩,她直呼,「我覺得你們在南部的努力,讓我覺得國民黨真的可以,選民不是說非得投民進黨不可」。
    2022/11/28 13:27
  • 徐巧芯哭了!心疼他落選淚崩「謝謝你讓我們看見希望」

    九合一大選結束,藍營女戰神徐巧芯,高票連任北市第三選區市議員,選後2天,她今(28)日出席「不演了新聞台」的直播,和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南市長的謝龍介通電話,沒想到才一開口她就哽咽,之後更直接淚崩哭了2分半鐘,引起熱議。 
    2022/11/28 13:16
  • 「藍營女戰神」連任成功!徐巧芯獲高票嗨喊:得第一啦

    九合一大選即將落幕,議員選舉也陸續開票。被封為「綠營最怕的女人」、藍營女戰神徐巧芯也投身選戰,爭取連任北市第三選區市議員,她稍早也在臉書開心宣布「各位我最愛的朋友們,我們終於可以真的喊『巧芯巧芯得一』啦」。
    2022/11/26 2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