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女性SEVEN 結果共22筆

  • 驚爆雙重不倫!福原愛約會高帥男「竟是人夫」

    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結婚4年多,如今爆發婚姻危機,日本媒體《女性SEVEN》日前拍到福原愛與27歲男性入住酒店,事後受訪強調,當天有預定2間房間,儘管如此,清純形象瞬間崩壞,今(31)日《週刊文春》爆料,其實福原愛不倫對象早已經結婚了。
    2021/03/31 16:35
  • 沒臉待江家!震驚福原愛爆不倫 愛媽「最後才知」急返日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江宏傑婚變鬧得沸沸揚揚,日前福原千代突然從台灣返日,這個舉動引發不少揣測,有一說指福原愛鐵了心要離婚。然而日媒《女性SEVEN》今(25)日報導,其實是福原千代得知女兒爆出不倫的新聞,自覺「不好意思再待在江家」,才決定回日本。
    2021/03/25 13:17
  • 日媒體人爆「福原愛自導自演」 圈內共識:不倫也保護她

    「桌球天后」福原愛及江宏傑婚變消息頻傳,日本兩大八卦週刊《週刊文春》及《女性SEVEN》不約而同爆料婚變消息,前者主要報導福原愛在夫家遭受集體霸凌,後者則直擊福原愛和神祕高帥男在橫濱甜蜜約會,而她再三強調絕無不倫關係。對此,媒體人廣橋賢藏透露日本人對此事的看法「大家是說《週刊文春》有一點編,編一些保護小愛」。
    2021/03/18 10:21
  • 福原愛婚變傳言後受訪:這幾年過得很辛苦 但沒有外遇

    日本前桌球選手福原愛遭日媒「女性Seven」爆料疑似外遇,「女性Seven」刊登福原愛訪問,她說自己這幾年過得很辛苦,但沒有外遇,對方只是好友;不過她的確行動過於輕率。
    2021/03/11 06:51
  • 福原愛爆不倫最大受害者是誰? 網一面倒指他:超慘

    桌球界模範夫妻檔江宏傑和福原愛4年多婚姻亮紅燈,女方被日媒《女性seven》爆出與狀似MLB棒球好手大谷翔平的高帥男同間飯店、東京住家過夜,被貼上不倫標籤。對此,網友好奇,這次事件中最衰的是誰?網友一面倒認為是他。
    2021/03/10 12:37
  • 陷不倫慘了!日媒爆福原愛恐丟2工作 下一步曝光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遭日媒《女性SEVEN》直擊偷偷背著老公江宏傑與高帥男過夜,即使否認外遇仍遭日網罵翻,且節目錄影臨時喊卡,形象跌落谷底。日媒分析,小愛陷不倫風波已重創其形象,未來恐丟掉2項工作。
    2021/03/10 11:06
  • 福原愛過夜討教前輩不認偷吃 網揪「5矛盾」酸:鬼才信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被日媒《女性seven》驚抖出背著桌球選手老公江宏傑,丟小孩、媽媽給江家照顧,與高帥男子在同間飯店、東京住家共度2夜,被冠上「不倫」罵名毀形象。她昨(4)日第2度道歉,聲明曝光後,網揪出5大矛盾。
    2021/03/05 09:56
  • 江宏傑曬替愛媽慶生照 網讚「高招」驚呼:小愛慘了

    桌球界模範夫妻福原愛、江宏傑4年多婚姻拉警報,女方被日媒《女性seven》爆出與高帥男子約會甚至在同間飯店、東京住家過夜,昨(4)日2度發聲明致歉,隨後江深情喊話,更PO出替岳母慶生照片,引網熱議。
    2021/03/05 07:56
  • 福原愛疑外遇遭跟拍 已發聲明:深感道歉

    日本兩份八卦雜誌「女性SEVEN」和「週刊文春」,都在週四出版關於福原愛與江宏傑婚變的內幕報導!不過神奇的是,兩家媒體的立場,卻是180度不同!因為「女性SEVEN」用直擊照片指控福原愛外遇、但「週刊文春」卻報導江宏傑與家人霸凌福原愛,現在福原愛發表聲明,表示因為私事造成社會大眾困擾,深感道歉,江宏傑也發聲明表示,對小愛的愛沒變,不希望不實八卦傷害至親,彼此的情感都不會因此消失。
    2021/03/04 23:13
  • 福原愛疑外遇遭跟拍 已發聲明:深感抱歉

    日本兩份八卦雜誌「女性SEVEN」和「週刊文春」,都在週四出版關於福原愛與江宏傑婚變的內幕報導!不過神奇的是,兩家媒體的立場,卻是180度不同!因為「女性SEVEN」用直擊照片指控福原愛外遇、但「週刊文春」卻報導江宏傑與家人霸凌福原愛。現在福原愛發表聲明,表示因為私事造成社會大眾困擾,深感抱歉。
    2021/03/04 16:52
  • 飆X女釀婚變?友曝江宏傑「疼愛舉動」福原愛下秒垮臉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被日媒《女性seven》驚爆背著桌球選手老公江宏傑,與高帥男子約會甚至在同間飯店、東京住家過夜,她認了過夜但強調不同房。而日媒《週刊文春》則爆料女方是不滿男方長期言語霸凌,甚至罵她「妓女」已提出離婚。而親近夫妻倆的友人今(4)日還原雙方互動情況。
    2021/03/04 15:19
  • 福原愛疑外遇遭跟拍 已發聲明:深感道歉

    日本兩份八卦雜誌「女性SEVEN」和「週刊文春」,都在週四出版關於福原愛與江宏傑婚變的內幕報導!不過神奇的是,兩家媒體的立場,卻是180度不同!因為「女性SEVEN」用直擊照片指控福原愛外遇、但「週刊文春」卻報導江宏傑與家人霸凌福原愛。現在福原愛發表聲明,表示因為私事造成社會大眾困擾,深感道歉。
    2021/03/04 14:25
  • 媳爆不倫!江宏傑媽抱孫「首露面」回2字 鄰居吐實情

    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驚爆婚姻危機,日媒《女性seven》曝光女方疑似不倫約會高帥男,而日媒《週刊文春》則驚抖女方不滿男方言語霸凌已提離婚,甚至指婆婆稱小愛是「金雞母」。而今(4)日江母在新竹被直擊,短短回應2字不受訪。
    2021/03/04 13:50
  • 福原愛真的婚變?日媒罕見雙夾擊「週刊可信度」曝光

    桌球界金童玉女福原愛、江宏傑結婚4年甜蜜感情令人稱羨,不過日本兩大八卦週刊《週刊文春》、《女性seven》卻不約而同在近期爆料婚變消息,內容甚至曝光福原愛與高帥男出遊並到飯店、家中過夜等畫面,以及福原愛遭江宏傑家人言語霸凌等情事,震驚演藝圈,兩大週刊的可信度也因此引發熱議。
    2021/03/04 13:12
  • 55張約會照流出爆陰謀 福原愛「穿透裙急跨欄」網看傻

    桌球界知名夫妻福原愛、江宏傑驚傳婚變,日媒《女性seven》直擊女方和一名高帥男子在橫濱甜蜜約會,甚至承認在同一間飯店開兩間房過夜,引各界譁然。照片中,福原愛的約會穿著及不計形象跨越柵欄掀起網友熱議。
    2021/03/04 11:45
  • 爆被婆婆當「金雞母」 福原愛心死暴瘦10公斤內幕曝

    令人稱羨的桌球界夫妻福原愛、江宏傑爆發婚姻危機,日媒《女性seven》爆出女方疑似不倫約會高帥男,而且日媒《週刊文春》則揭露她在台灣遭受夫家集體霸凌,體重因而掉10公斤,女方今年元旦已備妥離婚協議書,就等男方簽字。
    2021/03/04 10:13
  • 江宏傑爆脫口「找女人劈腿」 超扯對話讓福原愛心寒

    桌球界模範夫婦福原愛、江宏傑4年多婚姻亮紅燈,女方昨(3)日被日媒《女性seven》直擊和高帥男子在橫濱約會和住同間飯店過夜,雙方經紀公司都否認離婚,日媒《週刊文春》再爆男方私下曾脫口「我也要去找女人劈腿」。
    2021/03/04 08:08
  • 爆江宏傑言語霸凌 福原愛心死過夜高帥男:精神狀況不好

    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結婚4年多,近日婚變傳聞滿天飛,日媒更爆出女方長期受另一半言語、精神霸凌,甚至被怒斥「X女、X子」等難聽話語,因而心死決定離婚。今(3)日日媒《女性SEVEN》拍到福原愛與一名男子入住酒店,她受訪表示,當時狀況不太好,對方為支持她的朋友,雖然在酒店過夜,不過有訂2個房間。
    2021/03/03 17:32
  • 江宏傑硬起來了!打臉日媒曬「團圓照」 福原愛媽笑開懷

    台日「桌球界神仙眷侶」江宏傑、福原愛近日婚變傳聞頻傳,夫妻倆被指互動變少、福原愛也摘掉婚戒,日媒《女性SEVEN》更爆料兩人已無對話,正為分居做準備。對此,江宏傑昨(26)日元宵節曬出團員照片,只見江宏傑爸媽和福原愛媽媽一起過節吃湯圓,直接打臉日媒爆料。
    2021/02/27 18:09
  • 3年姐弟戀修正果 男星爆已登記結婚

    小池徹平上月才爆出和舞台劇女星永夏子熱戀中,今(7日)傳出好消息已與女方登記結婚,《女性SEVEN》週刊月初在街頭捕捉到小池徹平,記者對他說「新婚快樂」,他也害羞回應「謝謝。希望大家能溫暖守護我們,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2018/11/08 10:34
  • 前SMAP中居正廣同居女舞者 6年地下情密褒愛火

    去年底解散,成軍28年正式邁入歷史的日本一代天團SMAP,團員在解散後各奔東西,才過沒多久時間,在SMAP團裡擔任隊長的中居正廣便被八卦雜誌拍到與女性同居。
    2017/03/15 11:17
  • 「嵐」二宮和也爆姊弟戀 女主播做菜等門

    傑尼斯人氣團體「嵐」二宮和也與日本電視台女主播伊藤綾子傳出戀情。日本雜誌《女性SEVEN》拍到伊藤綾子連日進出二宮和也的高級公寓,她不僅從後門進出,也相當警戒周圍情況。
    2016/07/07 2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