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女強人 結果共273筆

  • 老娘沒在怕!見車主開窗垃圾扔馬路 賈靜雯火大反擊

    44歲藝人賈靜雯近期回歸主演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在戲中飾演新聞台女強人宋喬安,但卻因為一起戲院無差別殺人事件失去愛子陷入悲痛。說到善與惡,曾經演過俠女的賈靜雯在現實生活中正義感一樣很強烈,近日她受訪時透露曾經見到有人搖下車窗,將一袋垃圾丟在馬路上,讓她氣到當場敲車門,把整袋垃圾丟回去。
    2019/03/04 11:53
  • 嫁過去沒了自我 甚至只能依附在老公工作上?

    H先生,想請教您1.是不是不管什麼原因動手打人就不對,不管男生女生;縱使他做了無可忍受的事情比如:人家熬夜加班一天沒睡三小時,還被鬧不能睡,也不能動手?2.原生家庭影響不是絕對但一定有影響?男友家族的女方嫁來的都依附在丈夫的事業裡面,比如:丈夫開小吃店,老婆就是幫忙做吃的。但這樣對嗎?為何女生不能做自己想做的?為何總要依在男人那,男人一句「沒有我妳也搞不起來啦!」多委屈,沒人替女生想像生了娃,放棄自己想做的事情也不是全職家庭主婦,資產也沒登記自己名下,我目前在中南部真的替這些女生覺得⋯⋯⋯⋯在北部這些事情是不太可能發生的,好歹最低保障是房子登記自己名下不然吵架這麼一句「沒我妳不能活啦!妳出去沒人要啦!妳就認命幫忙我」多麼替女生覺得不值 是不是也因此一堆女強人不想走入婚姻?!
    2019/02/13 09:00
  • 妻是女強人…失業男自認沒尊嚴 想搬去住養老村

    桃園市一名黃姓男子和妻子結婚多年,2年前遭遇失業閒賦在家當「家庭主夫」,不料妻子時常嫌棄責罵他,黃男心生不滿,加上對方學歷和能力也都高他一等,甚至還常把他鎖在房門外,拒絕夫妻義務,黃男因此壓力甚大,還稱說想搬到養老村住而訴請離婚。但法院審理後判決男方敗訴。
    2019/01/20 10:00
  • 賈靜雯怒嗆「別教我播新聞」 霸氣編輯台主管片花曝光

    44歲藝人賈靜雯睽違15年後接下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與溫昇豪、吳慷仁領銜主演,在戲中一次挑戰「新聞界女強人」與「被害者家屬」2種身分。今天(18日)該戲公布30秒前導預告,賈靜雯霸氣十足地斥喝「不要教我怎麼播新聞」,超殺眼神讓不少觀眾引頸期盼。
    2018/12/18 14:00
  • 敗犬女董事選員工 顏值標準是這樣....

    「以前男生要幫我拿包包,我都會說不用沒關係,現在我會說好呀!沒有女生天生想當女強人,不能什麼都要自己做。」東南亞的烈日,把KOI集團暨50嵐桃竹苗中區董事長馬雅芬的皮膚曬成古銅色,過去曾夢想當空姐的她,開玩笑自嘲:「當不成白富美,至少是個高富帥!」
    2018/12/10 18:07
  • 被女星謠傳「和導演上床才有得演」 高宇蓁:想賞她巴掌

    本土劇女神高宇蓁主演《金家好媳婦》,演出一個從遭丈夫背叛,搖身成為女強人的角色,頗受觀眾的喜愛,也讓她人氣攀升。只是人紅難免會招嫉,日前高宇蓁就透露,自己曾被一位很要好的女星,被對方謠傳「高宇蓁跟導演發生關係,一定是送禮物才有得演!」讓她一度氣到「想賞對方兩巴掌!」
    2018/11/07 10:51
  • 女神回歸 新垣、北川、米倉都當起女強人

    每一年秋季都是日本電視劇的戰場,今年依然是又華麗又澎湃的卡司盡出,包括北川景子 、女王米倉涼子都是以律師角色回歸,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則是演出30歲的職場女強人,是表面上工作、愛情都得意的完美女性,但私底下卻不盡然,與過往不同的演出,讓日劇迷十分期待。
    2018/10/11 17:18
  • 本土劇女神創業當CEO 為副業狠砸千萬自嘲當女僕

    本土劇女神高宇蓁近日在《金家好媳婦》中飾演金欣蓉一角,從丈夫背叛中走出來成為獨立女強人,令人不捨。沒想到戲外她真的成了女強人,狠砸上千萬創立保養品牌自己當老闆,她自嘲平時在員工面前像女王,但私下卻是個女僕,凡事親力親為,連打雜都自己來!
    2018/08/09 15:40
  • 超狂背景被起底!為何演壞女人 高宇蓁這樣說…

    女星高宇蓁演出《金家好媳婦》中飾演「正宮」金欣蓉一角,角色從一名貴婦轉變成為生活獨立的女強人,讓不少觀眾看了都為她心疼,演技也備受肯定。但最近有網友找出高宇蓁的工作經歷,才發現她的背景超狂。在踏入演藝圈之前,她是一名竹科工程師,而且還分享自己為何喜歡演「壞女人」角色的心路歷程。
    2018/07/18 18:48
  • 許純美身家300億?沈玉琳揭密:應該不只

    曾經在演藝圈轟動一時的「上流美」,日前又有驚人之舉,宣布要參選台北市長,還說自己如果真的當選,完全不會有貪汙問題,甚至還自爆「我有300億元的資產」。對此許純美過去的經紀人沈玉琳,今(21)日在擔任某日系家電品牌大使時受訪提到,私底下的許純美是商界女強人,「她的財產應該不止300億元!」
    2018/05/21 22:42
  • 逛賣場採買分不清食材 林心如呆萌求救路人

    女星林心如和男星霍建華婚後育有一名寶貝女兒,但夫妻倆的工作依舊馬不停蹄,而日前林心如應節目邀約,現身超市採購日常生活用品,吸引不少粉絲圍觀,但向來給人女強人印象的她竟因為分不清楚小麥和麵粉的差別,焦急的向一旁民眾求救,私下不不諳廚藝的一面全都曝光。
    2018/04/24 12:53
  • 隋棠睽違3年演偶像劇 飾演女強人撂金句

    有3年沒有演出電視劇作品的隋棠,今年和阿嬌、賀軍翔和張睿家一起合拍偶像劇,飾演女強人,預告片中還講名言「在愛情的世界,就跟達爾文的理論一樣,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展現氣勢!
    2018/03/04 14:35
  • 蔡依林病毒感染急送台大 搶救72小時內幕曝光

    向來給人女強人印象的天后蔡依林,過年期間驚傳病毒感染,緊急送往台大醫院住院震驚各界,熟知內情的醫師指出,幸好蔡依林及早治療,在黃金72小時注射藥物,否則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2018/02/28 11:43
  • 女魔頭人人搶當! 她穿低胸襯衫開會講幹話 全員傻眼 

    女星莎莉賽隆新作挑戰喜劇《老闆好壞》,化身職場超辣女魔頭,差遣任勞任怨的苦命員工大衛歐洛沃 到異地出差,卻意外演變成一段緊張驚險的「起肖」旅程,為公司賣命搞到要逃命。已是女強人代名詞的莎莉賽隆這次在戲裡飾演盛氣凌人、唯我獨尊的賤嘴上司,過足戲癮,她表示很喜歡這次的角色,她說:「她是個做任何事、講任何話都理直氣壯、氣場強大的女人,在飾演這個角色時,我就會自動講出很多自己都想像不到會講出口的話。」 
    2018/02/22 14:28
  • 蔡依林病倒!病毒感染住院觀察7天 行程全取消

    天后蔡依林(Jolin)日前才剛登上大陸浙江衛視春節聯歡晚會表演多首經典曲目,勁歌熱舞獲得滿堂彩,然而一向給人女強人印象的她,近日驚傳感染病毒住院,原定在今日飛往米蘭的行程也通通取消!
    2018/02/19 14:42
  • 章子怡見女兒竟變成這樣 娃娃音上身慘被嫌棄

    影后章子怡近期在《演員的誕生》節目中擔任鐵面判官,經常霸氣、專業地評論演員的演技,展現女強人的一面,不過遇到女兒可就不同了!近期章子怡老公汪峰帶著女兒「醒醒」來探媽媽班,章子怡一見到女兒居然立馬娃娃音上身,沒想到醒醒居然不領情轉頭就走,讓章子怡哀怨地表示「只有她會這樣子對我」!
    2017/11/29 14:44
  • 香港無線董事方逸華病逝 享壽83歲

    香港一代影視女強人,也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董事,方逸華因病辭世,享壽83歲,她是已故的邵氏電影公司創辦人邵逸夫的遺孀,除了處理電影公司的業務,她也曾出任香港TVB的董事總經理,在邵逸夫過世後,方逸華也一手打理這個影視王國。
    2017/11/22 23:32
  • 快訊/享壽83歲 香港無線董事方逸華病逝

    香港一代影視女強人,也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非執行董事方逸華,因病辭世享壽83歲。方逸華是已故的「邵氏電影公司」創辦人邵逸夫的遺孀,除了處理電影公司的業務,她也曾出任香港TVB的董事總經理,在邵逸夫過世後,方逸華也一手打理這個影視王國,香港無線電視證實,方逸華下午5點28分香港養和醫院因病辭世。
    2017/11/22 18:46
  • 女強人當道! 趙麗穎、周迅古裝劇展女力

    近來女力當道!古裝劇女主角不再柔弱,都是飾演女強人,像是趙麗穎在古裝新劇《明蘭傳》,詮釋明朝官宦家庭出生的少女盛明蘭,描述她在逆境中自立自強到成為影響著家族興榮的重要人物,周迅也在將要播出的「如懿傳」飾演女強人皇后如懿,還有最近剛播完的「那年花開月正圓」,孫儷詮釋的女商人周瑩,都以女性為主角。
    2017/10/28 18:41
  • 霸氣當道!古裝劇女主角不柔弱 10位超狂女強人

    俗話說「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靠自己最好」,鼓勵人人靠自己,如何能在亂世中生存、在心機後宮爭奪上位,為自己的一生畫上風光結尾。日前下檔的《那年花開月正圓》正是以知名女商人故事為背景,成功營造高話題和收視,《楚喬傳》的女將軍也以「巾幗不讓鬚眉」的態度征服天下。
    2017/10/17 10:33
  • 大牙整治惡婆婆再出新招 自爆狂NG惹攝影師火大

    藝人大牙周宜霈近日加入八點檔本土劇演出,在《一家人》劇中飾演女強人。繼日前她連珠炮整惡婆婆幫她買早餐之後,近日惡婆婆又刻意到公司鬧事,卻慘被她送進精神病院。大牙搞笑的演出及流利的台語被不少網友瘋讚,不過大牙日前卻在臉書自爆其實台語是「硬背」的,還說自己卡詞卡到都醉了,被攝影師大喊「妳再這樣我要去喝酒了」!
    2017/10/10 16:38
  • 大牙對付惡婆婆氣場太強 連珠炮台語被讚好紓壓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藝人「大牙」周宜霈,近期首度加入八點檔本土劇的演出,在《一家人》裡飾演集團企劃部的經理呂媜兒,是個不折不扣的女強人。近日播出的內容中,大牙為了幫契約婚姻的老公教育有「太后癌」的媽媽,一進家門就給惡婆婆下馬威,超流利的台語演出氣場強大,被不少觀眾誇讚看完好紓壓。
    2017/09/28 16:17
  • 淡出4年擁4房 台「選美皇后」成陸公司董事長

    在2008年與2009年曾多次參加國際賽成為選美皇后的徐至琦,擁有前凸後翹的32F好身材,也曾多次參加各種談話節目,言論辛辣,引起不少話題。2013年淡出演藝圈後,轉向大陸發展。目前還是單身的她,自嘲變胖了15公斤,但同時間,她也是2家公司董事長,年收入數千萬,加上北京與台北的房產,身價破億元。
    2017/07/03 18:45
  • 凱蒂佩芮先示好言和 宿敵泰勒絲無回應

    美國女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準備與宿敵泰勒絲(Taylor Swift)言歸於好,稱對方是「了不起的創作歌手」,還說她認為她們都堪稱是樂壇女強人典範。
    2017/06/12 13:32
  • 京東進軍紐約時尚圈 奶茶妹宴請名流

    大陸電商京東進軍美國時尚圈,創辦人劉強東不在,由夫人奶茶妹妹宴請品牌方,幾乎請來了半個時尚圈,席間不僅全英文致詞,還分析大陸消費者喜好,想和美國品牌促成合作,大陸媒體評論,奶茶妹妹從校花嫁富豪的花瓶形象,轉型為商業女強人。
    2017/04/30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