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女屍 結果共471筆

  • 新化白骨女屍破案!毆斃前女友棄屍 2男拘提到案

    台南新化山區,七月間發現一具白骨,警方經過抽絲剝繭,比對DNA,查出死者是台中市太平區22歲陳姓女子,得知死者6月初,被2名王姓男子開車載送出門即已失蹤,檢警近日拘提2名男子,家住高雄的王姓男子,坦承是死者前男友,不滿對方與別人曖昧,夥同友人殺人棄屍。
    2022/12/29 19:50
  • 台南白骨案偵破!撞球桿暴打前女友棄屍 綠帽男、共犯全招了

    台南新化一處荒地,今年7月時,當地鄰長發現一具已化為白骨的女屍,嚇得報警,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調查,發現是死者是一名家住台中太平、22歲的陳姓女子,調閱通聯記錄,昨(28)日到高雄、台南2地,拘提陳女的王姓前男友及王姓友人。經查,王姓前男友不滿被陳女戴綠帽,與王姓友人分別以徒手、撞球桿,將陳女痛毆致死棄屍,警方後續也將2人依殺人罪送辦。
    2022/12/29 15:53
  • 大樓水塔「驚藏惡臭腐屍」 業主嚇壞:3年沒人進去過

    怎麼溜進去的?泰國某老舊商辦大樓傳出一起離奇命案,維修承包商在到4樓屋頂維修時聞到刺鼻異味,循著味道查看時卻意外發現,在棄置以久的水塔內發現不知名女屍、且據信已經死亡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然而根據業主描述、該商辦大樓3年前買入到現在從來沒有出租過。
    2022/12/23 10:53
  • 媽媽說她會復活!女兒聽話不下葬伴屍3月 警破門驚見乾屍

    新北市三重警方今(9)日下午16時許接獲報案,指稱三重三和路一處頂樓套房內疑似有命案發生,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1具已經明顯死亡且已經風乾多時的女屍,初步研判死者為50多歲的王姓婦人,並無外傷,但死因為何仍待調查,警方稍早已將同住的女兒帶回偵辦。
    2022/12/09 17:16
  • 日本飯店驚現女屍!塑膠袋套頭、膠帶纏頸 同住3人被捕

    日本名古屋的一家飯店日前驚傳在房間發現一具女屍,發現時遺體慘倒在床上,頭上被套著塑膠袋、脖子更被纏了膠帶,但除此之外沒有明顯的外傷,經調查後確認死者生前是一名20歲的女大學生加古結莉,警方以殺人嫌疑逮捕了與她一起住在同間飯店的3名男女。
    2022/12/08 17:23
  • 真有心!警重啟調查14年前碧砂漁港無名女屍案 助落葉歸根

    基隆市碧砂漁港97年間曾發現1具女浮屍,因當無遺留證件及可識別之物,並以無名屍公告協尋,至今已長達14年之久了,不過基隆市警察局刑警大隊仍不放棄,今年重啟調查,經過分析比對數百筆資料,終於在10月間確發現與台北市陳姓失蹤婦人特徵相同,請家屬前來指認後,經基隆地檢署檢察官確認身分開具相驗屍體證明書,終於為陳女正名讓她落葉歸根。
    2022/12/07 12:38
  • 台中港貨櫃驚見「美國女屍」 高大成推測死因

    台中港在昨天(11月16日)工作人員整理貨櫃時,在裡頭發現一具屍體,警方調查死者是美國人,而貨櫃上過月就是從美國出發,運過來台灣的,今天(11月17日)檢察官進行相驗,沒有透露死因,而法醫高大成認為,很有可能是在貨櫃窒息而死。
    2022/11/17 15:11
  • 台中港貨櫃驚見「脫水女屍」!腐爛冒屍水 高大成曝驚人死因

    日前美國洛杉磯運送貨櫃抵達台灣,怎料台中港第32碼頭昨(16日)在整理時,驚見貨櫃內有一具脫水女屍,而且遺體無明顯外傷,並且已流出屍水。對此,法醫高大成曝光「驚人死因」了。
    2022/11/17 11:22
  • 台中港貨櫃女屍身分疑曝光!死狀詭異 臉書驚見「枷鎖天使」

    台中港務警察總隊昨(16)日獲報,台中港第32碼頭貨櫃場內的貨櫃內發現1名女子遺體,立即封鎖現場並進行調查,初步確認死者身分,目前已將遺體送往台中殯儀館待檢方今(17)日相驗。有媒體報導,疑似死者臉書曝光。
    2022/11/17 08:18
  • 張鈞甯數月不見憔悴樣貌曝光 眼神空洞望遠方冷笑

    由張鈞甯共同監製、演出的懸疑電影《查無此心》,從一具沒有心臟的無名女屍展開,張鈞甯再扮女警查懸案,但卻拿槍指著自己,而金馬影帝阮經天在最後出現,流露兇惡神情,讓人正邪難辨。張鈞甯首次當監製一切親力親為,從找演員、找贊助、行銷規劃都認真參與,非常投入,已經15年沒有合作的好友阮經天便是她邀請加入陣容。
    2022/10/17 12:57
  • 逃逸畫面曝!馬籍女大生魂斷士林租屋處 慘遭男網友勒斃

    台北市士林區驚傳命案!今(13)日中午一名24歲蔡姓女子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凶手疑為30歲陳姓男網友,而男子跑回新北鶯歌住處後試圖吞藥輕生,家屬發現後立即送醫,陳男清醒後自稱殺了蔡女,警方立即前往士林租屋處果然發現遺體,目前已經封鎖現場,由鑑識小組到場調查死因中。
    2022/10/13 22:27
  • 隔10年再有命案!命理師驚吐「龍山寺早不靈」:兵將已罷工

    台北市萬華區龍山寺29日下午2時許,在地下室廁所發現一具女屍,調查發現,死者是一位來自香港的20歲女僑生。命案現場並無外力介入跡象,不過留下了2張紙條,寫著「請原諒我,不要隨便跟靈界的人溝通」等字句。對此,命理師江柏樂卻稱「龍山寺早已不靈」,甚至透露兵將早就已經罷工,並透露其中原因。
    2022/10/01 18:16
  • 女港生離奇陳屍龍山寺女廁 父抵台隔離待認屍

    台北市萬華區龍山寺日前傳出命案,清潔人員在打掃女廁時赫見1具女屍,警方事後清查,發現死者為19歲香港籍鍾姓女僑生,由於鍾女獨自來台就學,警方在案發後聯繫遠在香港的家屬,據悉,鍾女父親在昨(30)日晚間抵台,目前仍在防疫旅館中隔離,後續將待檢警通知進行相驗認屍。
    2022/10/01 13:44
  • 20歲女大生陳屍龍山寺!遺言「別跟靈界溝通」命理師揭超毛真相

    台北市萬華區龍山寺昨(29)日下午2時許,在地下室廁所驚見一具女屍,據調查死者為來自香港20歲的女僑生,而現場並無外力介入跡象,還留下2張紙條,上面寫著「請原諒我,不要隨便跟靈界的人溝通」等字句。對此,命理師楊登嵙直言,容易「卡陰」。
    2022/09/30 08:34
  • 快訊/高雄見浮屍!女屍漂鼓山哨船頭航道 死因待查

    高雄又有浮屍,今(15)日上午鼓山哨船頭安檢站前,有民眾發現一名女子載浮載沉,嚇得趕緊報警,警消趕到現場時,該名女子已經明顯死亡,將其打撈上岸後,確認身分後通知家屬,並報請檢察官做後續死因相驗。
    2022/09/15 10:32
  • 驚!新店公墓旁無名女屍全身佈滿屍斑 腳壞腿瘀青死亡多時

    新北市新店永安街附近一處公墓,今(5)日早上有民眾發現一具女屍,大腿有瘀青、腳部損壞,已出現屍斑。警消獲報到場後,馬上拉起封鎖線,並通知鑑識小組採證,由於該處公墓旁剛好是公寓大樓,警方目前也逐層詢問訪查,欲確認該具女屍身分,是否為這裡的住戶,釐清確切死因。
    2022/09/05 15:46
  • 悚!洛杉磯公園驚現女屍掛樹頭「燃燒」 警方揭可能死因

    洛杉磯格利菲斯公園(Griffith Park)位在市中心,腹地廣大,內部有多項設施,是當地人慢跑、散步的去處。然而近日卻發生一件駭人聽聞的事件。一名路人於9日發現,在公園內的旋轉木馬附近,有一具屍體掛在樹上,正在熊熊燃燒。警方推測這是一起自焚事件。
    2022/08/11 16:20
  • 浴袍腰帶勒斃2女棉被裹屍!澳門雙屍案嫌犯湖南落網

    澳門本月7日發生恐怖雙屍命案告偵破。路氹美獅美高梅酒店一房間當日發現兩具全裸女屍,分別疑為「換錢黨」女子及性工作女子,調查相信2人遭浴袍腰帶勒斃。澳門司警相信疑犯犯案後潛逃內地。澳門司警聯合內地公安追查後,內地公安人員今早(17日)於湖南省懷化市洪江市塘灣鎮拘捕該名34歲男疑犯。澳門司警稱,疑兇是否移交至澳門,仍需與內地公安溝通。案情細節和他的作案動機仍需向內地公安了解。
    2022/05/17 19:35
  • 日本國後島海岸發現1女屍 疑是北海道船難失蹤者

    日本第一管區海上保安本部表示,日前接獲俄羅斯方面聯絡得知,日本北方領土國後島的西側海岸有一女性遺體,初步研判可能與4月北海道知床半島外海船難有關。
    2022/05/13 13:49
  • 港男殺女友拖屍遊街 保鮮膜套頭還用紙袋包裹全身

    洪水橋發生恐怖命案,今(29日)清晨6時左右,有途人在田廈路70號埃索油站附近,發現一名男子,拖著一件由紙皮、紙袋及保鮮膜包裹的懷疑人形物體,在大街上往公廁方向行去,大驚報案。
    2022/04/29 09:57
  • 烏克蘭女屍身現「詭異卍字」!傳遭俄軍虐殺烙上 原因曝

    俄羅斯對烏克蘭展開入侵行動已經超過一個多月,近日在烏克蘭小鎮布查(Bucha)屍橫遍野的照片在媒體曝光,震驚世界,全球都指向俄軍殘酷屠殺,並指責俄軍犯下「戰爭罪」,然而,現在不只布查有這樣的跡象,有其他城市也發現平民屍體,且更駭人的是,遺體上被烙上了詭異的「卍」字符號,烙印的原因也曝光。
    2022/04/05 14:07
  • 驚現「綑綁女屍」丟後巷!警急封鎖現場 拆開竟是她

    日前有民眾行經一處社區後方,用來放置廢棄物的巷子,突然看到垃圾堆當中有一個外型驚悚的塑膠袋,疑似是棄屍現場,嚇得立刻報警。警方大陣仗趕抵現場也不敢大意,馬上封鎖事發地點,進行蒐證以釐清案情。直到最後,員警拉開塑膠袋,才讓這一切真相大白。
    2022/02/12 22:59
  • 《華燈》她壞到被封「鬼母」 演員也看不下去:怎有這種媽

    懸疑劇《華燈初上》掀起追劇熱潮,一起紅鞋女屍命案揭開日式酒店「光」媽媽桑與小姐的愛恨糾葛,燒腦劇情讓大家都化身「柯南」,瘋猜凶手真實身分。近日演員群在直播中被問到最討厭的角色,飾演酒店少爺「小豪」的胡瑋杰就入戲點名王靜瑩飾演的蘇慶儀媽媽「蘇美玉」,氣炸怒喊「怎麼會有父母這樣對自己小孩!」
    2022/01/24 10:41
  • 馬來西亞驚悚命案!逆子吸毒弒母 兄弟返家驚見無頭女屍

    馬來西亞15日當天,發生一起驚悚的無頭女屍命案。一名28歲男子,在吸食毒品涉嫌持刀殺害母親,更殘忍地將她的頭顱砍下後放在紙箱後,逃離命案現場;直到他的手足返家查看時,驚見母親已經成為一具無頭女屍,立刻報案逮捕涉嫌重大的哥哥。
    2022/01/16 18:33
  • 《華燈3》超狂卡司外流?驚見4歌后1天團 這角色神扯

    Netflix超夯懸疑影集《華燈初上》討論度爆棚,除了全民瘋猜殺害紅鞋女屍的凶手外,第3季的卡司陣容也是劇迷關注焦點。有眼尖網友日前發現維基百科中,竟然流出疑似第3季的超狂卡司,金鐘視后、金曲歌后和天團都入列,其中一個角色曝光,讓網友狂搖頭,直呼「神扯」。
    2022/01/13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