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女孩們 結果共265筆

  • 女人友誼說翻就翻?77老大盤點「7種最惹人厭女生類型」

    女人之間的友情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堅固也最脆弱的東西!心思細膩、個性相對敏感的女生們,相處起來總能反應出滿滿的化學效應,出現各式各樣的愛恨情仇。在不同情況下,女孩們的友誼可能日漸牢靠、堅若磐石;但若遇上虛假白目的「婊妹」,情況可就急轉直下了,隨時都可能發生像《華燈初上》中蘿絲媽媽和蘇媽媽一樣的暗潮洶湧的友誼危機!
    2022/03/26 17:11
  • 男友面前顧形象!巴西女歌手忍屁不放 半夜胃劇痛尷尬就醫

    情侶在熱戀時期總希望在對方面前呈現完美形象,但是太過勉強卻很有可能會惹病上身。巴西一名火辣女歌手就不願在男友面前放屁,結果憋了一天導致胃部劇痛,男友急忙送她去醫院,最後還得知尷尬真相,她以慘痛經驗呼籲女孩們,有屁一定要放!
    2022/03/23 18:25
  • 「我本是女兒身」阿富汗女孩扮男為家計 享自由難回頭

    在阿富汗,貧窮又缺男丁的家庭,衍生出一種習俗,就是把女兒當兒子養,給她穿上男孩的衣服,為的是讓她可以和父親一起出外工作。女孩穿上男裝就可以上學、在戶外遊玩,還能陪同禁止單獨出門的女眷外出;不過一旦到了青春期,女孩們就必須恢復性別,她們除了要調適心理和外貌突然的轉變,還有就是嚐過自由滋味,要再重回女性被禁錮的生活,過程特別的艱難。而塔利班二度接掌阿富汗,對社會的箝制故態復萌,女性的受教權、工作自由,更進一步遭到剝奪。至於逃離戰亂與極權的阿富汗人,即使獲得人身自由,卻長期背負著深沉的心理傷痛。
    2022/02/03 20:00
  • AKB48 Team TP隊長詩雅無預警畢業!離團動向曝光

    「全民女團」AKB48 Team TP《三週年紀念演唱會》連兩天開唱,不僅難得全員到齊演唱多首經典歌曲,更耗資400萬打造16套全新造型服裝,提到3年來的變化,成員們充滿感觸,隊長詩雅今(23)日無預警宣布從團體畢業,讓事前不知情的女孩們哭成一團。
    2022/01/23 20:53
  • 丫頭全球開近400間店!穩坐「副業女王」擁上千萬資產

    從出身低收入戶一路省吃儉用晉級「副業女王」,丫頭詹子晴堪稱是女孩們心中的超級偶像。目前她手上有飲料店、餐酒館、燒肉店等各式各樣不同型態的餐飲品牌,全球近400間店,她近日在節目《姐姐請支援》中大方分享超強創業心法,快來看看怎麼做才能一起變身「國際CEO」!
    2021/12/25 23:38
  • 人人都愛!聖誕節必買「暖心零食」 第一名顏色超吸睛

    聖誕派對是闔家團聚、賓主盡歡的場合,未料溫暖歡樂的氣氛下,女孩們的IG搶愛心大戰正火爆開打,想要在華麗的聖誕佈景中成功上位,任何一個細節都不容放過!以為只有服裝、交換禮物是評分重點嗎?別忘了還有你分享的零嘴,正默默代言著你的品味!
    2021/12/17 13:36
  • 女孩們注意! 買這咖BBS圈送男友讓他對妳愛不完

    提到跟汽車有關的食物,人們想到的通常會是麥當勞的得來速,但最近有日本的設計公司發揮創意與BBS合作製作了巧克力輪圈,蛤!?那能吃嗎?可以,而且它們的造型精美,簡直就像藝術品!
    2021/10/05 13:36
  • 別再亂抬腿!超簡單「女神抬腿操」教你睡前2招練出美腿

    抬腿也不能亂抬!「國標舞女王」劉真老師一輩子為美麗努力,尤其是為女生發明的瘦身操都是簡單又有效,女孩們熱愛的抬腿,也有女神修正版,2招睡前正確又漂亮的抬腿,瘦腿又能放鬆,還有睡前運動最大重點也請一起筆記。
    2021/08/31 11:24
  • 塔利班要婦女暫待家裡 坦言民兵未受訓練尊重女性

    阿富汗武裝組織塔利班本月中旬掌權後,要婦女們待在家裡,暫時別去上班,還坦承民兵「未受過訓練」,女性在他們面前可能並不安全。當地婦女和女孩們一天比一天擔驚受怕。
    2021/08/26 14:15
  • 熊熊慘遇「攝淫師」求裸體互惠 揭恐怖內幕:求助無門

    34歲女星熊熊(卓毓彤)憑藉火辣外型和率真可愛的個性,闖蕩演藝圈吸引無數粉絲,時常接觸拍攝工作的她,近日透露她遭到一名「變態攝影師」騷擾,對方不僅拍攝技巧普通,照片也偏色情,直言「感覺是願意裸體才會互惠」,讓她趕緊發文呼籲女孩們小心。
    2021/08/16 12:21
  • 奧運奪牌衣錦還鄉 啟發年輕人學衝浪、滑板

    巴西在東京奧運拿下7金6銀8銅,在本屆新增的衝浪和滑板項目,都有獎牌進帳。拿到金牌的巴西衝浪選手費雷拉,衣錦還鄉鼓勵當地年輕人勇敢追夢;而年僅13歲的瑞莎萊爾,在滑板項目街頭組拿下一面銀牌,立刻成為巴西女孩們的偶像,許多家長也因此對滑板運動改觀,紛紛為女兒報名上滑板課。
    2021/08/16 12:05
  • 楊謹華41歲終結「敗犬人生」 分享3大感情觀走向幸福

    「女人沒有所謂的適婚年齡,只有適合結婚的感情!」2009年,楊謹華以《敗犬女王》一劇爆紅,鼓舞了時下單身女性們。10年多個年頭過去,這些年楊謹華歷經幾段愛情,並在41歲揮別敗犬身份、步入婚姻,至今和老公愛得大方又甜蜜。在世俗眼中「晚婚」的楊謹華,談起過往感情金句連發,言語中滿是坦然與感謝,以下回顧楊謹華的幸福語錄,鼓勵女孩們千萬不要放棄愛情。
    2021/08/14 20:15
  • 陳美鳳凍齡秘訣曝 「緩經痛、擺脫手腳冰冷」女星全都愛

    說起女孩們最愛的運動,一定有瑜珈,許多女星們也是瑜珈愛好者,林韋君、何妤玟更成了教練,像是「最美歐巴桑」陳美鳳、陳妍希、小甜甜也都藉此雕塑曲線,達到迷人體態。TRUE YOGA FITNESS瑜珈老師Jason也分享女人最適合原因的三大理由,聽完了就知道一定要跟著練啦!
    2021/07/23 11:45
  • 40歲熊黛林產後辣翻 「無痛瘦身3秘訣」輕鬆擁S曲線

    模特兒出身的大陸演員熊黛林,生下雙胞胎女兒後迅速恢復身材,就算已經40歲,還是保持傲人腹肌,超狂馬甲線、蜜桃臀讓人難以置信。她近日也在小紅書上分享自己「不痛苦瘦身三秘訣」,夏日想要清涼出門、大露特露的女孩們可要好好記下來!
    2021/07/17 10:41
  • 「浮誇女王」道破渣男5謊言! 王思佳:別再傻傻等待

    戀愛或曖昧都讓人受盡委屈?有時候我們以為相愛了,卻只是一場幻覺、一種自我感覺良好?妳對他這麼好為什麼他還會劈腿?為何他總是忽冷忽熱?所有的事怎麼和妳所期望的幸福有所差距?女孩們,絕對不是妳不夠好,而是遇到了渣男而已,快來聽聽浮誇女王王思佳給大家的愛情建議,該分手的就斷了吧!
    2021/07/09 16:08
  • 《如懿傳》令妃李純纖細身材羨煞眾人!維持秘訣靠這招

    在《如懿傳》中飾演「令妃」魏嬿婉的李純,雖然反派角色讓人恨的牙癢癢,但她腰肢纖細、四肢修長加上迷人的天鵝頸,如紙片人般的好身材,讓女孩們都羨慕不已啊!娘娘說:她十歲就開始減肥,減肥方法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究竟是用了什麼方法呢?一起來瞧瞧
    2021/07/08 10:02
  • 連劉品言都推薦學「瑜珈」! 3招簡單入門款輕鬆學

    不喜歡太激烈運動的女孩們,可以從「瑜珈」開始養成運動的習慣,連藝人劉品言也很推薦女人透過瑜珈伸展、讓身體更柔軟。TRUE YOGA FITNESS瑜珈老師Jason就為初學者們推薦3招在家也能自己練習的基礎入門式,可以先放鬆脊椎、擺脫腰痠背痛,還可以剷除大腿肉肉,大家一起變美吧!
    2021/06/21 05:19
  • 可愛迷人又致命! 網評迪士尼10大「女魔頭」角色

    過去很多女孩們從小就夢想可以成為迪士尼的公主,找到自己命定的白馬王子,幸福快樂的在城堡中生活。不過,女力當道的現在,比起整天躺著等王子來把你吻醒,「壞壞惹人愛」才是趨勢!反派角色的逆襲,眾多危險又迷人的「女魔頭」終於出頭天了!101忠狗中的惡女庫伊拉真人電影即將上映,連著名居家連鎖店HOLA都一改過去可愛風,推出一系列迪士尼壞女人週邊和調酒~
    2021/05/29 15:51
  • 《女力報到-愛情公寓》再添新血 李芳雯腳傷復發忍痛開工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愛情公寓》近期除了加入張書偉、王宇婕外,再添重磅卡司李芳雯,飾演酒吧老闆李芳心,漂亮時尚又自信,個性豪邁大氣,是位溫暖的姐姐,經常會與女孩們說些心靈雞湯話語,而她開酒吧唯一宗旨是「男人止步」。李芳雯飾演的李芳心個性鮮明,跟現實中給人的印象十分吻合:「這個角色就是我呀,非加入不可!」
    2021/05/06 20:59
  • 肉桂、薑茶能減肥?日女星3秘訣「瘦身不再是口號」

    減肥是不少女人長期抗戰的敵人,尤其是到了春夏季,免不了露出手臂和腿部,這時,總是特別想果斷揮別冬天累積的脂肪!還在與肥肉苦戰的女孩們,今年夏天不妨跟著北川景子、長澤雅美及石原聰美等3位日本公認甩肉超成功的女星一起月瘦5公斤吧!
    2021/05/06 05:00
  • 看不出已是二寶媽!45歲女星曝吃不胖「飲食規則」

    性感女神林熙蕾已45歲,但外貌、身材都沒走樣,完全看不出是二寶媽,實在太令人羨慕!她公開好身材秘訣,三餐及甜食都沒少,吃飽滿足口慾也能兼瘦身,女孩們快一起來看看。
    2021/04/20 10:49
  • 熟男魅力無法擋 此生必追十部「大叔蘿莉配」甜到爆

    從《鬼怪》的孔劉和金高銀開始,戲劇圈掀起一股大叔風潮,有成熟男子的穩重感,偶爾也能像同齡男孩般打鬧,平時看似不在意,卻因為愛情而失魂落魄的反差萌,常讓女孩們招架不住。
    2021/04/08 22:27
  • 女生必看!8因素讓生理期晚來 催經可吃4種食物

    除了懷孕和更年期,造成月經遲到的因素有很多,營養師高敏敏日前就列出了「月經晚來的8大原因」,並分享4種催經食物,提供給女孩們參考,如果真的不放心,也可以找婦產科醫師做進一步的檢查。
    2021/03/18 16:49
  • 限量開賣1萬盒 「粉紅絲綢口罩」情人節浪漫登場

    萊潔全新系列「玩色•絲綢系列」登場,古典風格的「絲綢口罩」,一系列宛若刺繡的花紋,帶出不同的美。共有藍、黑、粉3色,女孩們熱愛的粉紅款也選在白色情人節浪漫開賣,萊潔粉鬧鐘設起來!
    2021/03/13 16:22
  • 畢旅和3女同房睡 男友稱省錢她懵了:是我三觀不正?

    男友和3名女生同睡一間房,女孩們可以接受嗎?最近有一名女子發文抱怨,男友負責籌辦畢業旅行,原本約了3男3女同行,結果3名男生臨時放鴿子,只剩3名女生願意參加,結果對方說為了省錢,要和3名女生「同住一間房」,女子無法接受,反問「我三觀不正還是他們三觀不正?」
    2021/03/10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