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女子團體 結果共590筆

  • 影音/By2「睽違3年」驚喜返家!見女兒緊擁落淚:真的回來了

    2023/02/07 17:09
  • 曾與楊丞琳組團!女星打零工「全身剩百元」 卑討快過期食物

    38歲女星張棋惠曾與「可愛教主」楊丞琳、黃小柔、冷嘉琳,以女子團體「4 In Love」出道,怎料解散後找不到工作,她只能離開演藝圈,戶頭只剩幾百元,只能和超商店員要快過期的食物吃。
    2023/01/13 15:13
  • 有人搶到了嗎? BLACKPINK加場門票再度秒殺「他們」最開心

    南韓女子團體BLACKPINK將在3月18、19日來台開唱,於今(12)日開賣加場門票,但馬上在短短5分鐘之內銷售一空,而2場演唱會總共賣出9萬張門票,打破了COLDPLAY(酷玩樂團)的2場8萬張門票紀錄,成為外國藝人在台開唱銷售第一名,高人氣不容小覷。
    2023/01/12 15:37
  • 台南跨年! 韓團EPEX、日女團FRUITS ZIPPER來了

    台南跨年夜請來日韓大咖巨星輪番上陣,包括日本女子團體FRUITS ZIPPER,韓國男團EPEX都是首度在台灣跨年,一登場就用熱情唱跳感染全場,林志玲丈夫Akira,也用中文跟台下互動。
    2023/01/01 01:21
  • 女星開特斯拉出車禍 車頭全毀變形「安全氣囊爆開」現況揭曉

    前女子團體「ROOMIE」團長凱悌(Katie),2018年嫁給智利籍老公Marco,育有2女,而她在退出演藝圈後,轉行經營健身房,同時也是個部落客,經常分享自己的生活與健身之道。但近日凱悌一家人全家到美國旅遊,卻在公路上發生嚴重車禍,駕駛的特斯拉遭到撞擊,安全氣囊更是全部爆開。
    2022/12/26 14:00
  • 郭雪芙渾圓曲線外露!「性感晃動片」網全暈:困在這1小時

    34歲女星郭雪芙曾為女子團體「Dream Girls」成員,近年在戲劇領域發展亮眼,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昨(21)日分享跳舞影片,除了舞技令外界大讚,凹凸有致的身材更是讓粉絲大噴鼻血,嗨喊:「我困在這一個小時了。」
    2022/12/21 12:05
  • 快來約我!閃亮三姊妹消失13年近況曝 只有她結婚生子

    曾經紅極一時的女子團體「閃亮三姊妹」,由江佩雲(大姐)、江佩珍(二姊)、江珮瑩(小妹)組成,三人當年在廟會活動大受歡迎,出道之後更有〈給我幾秒鐘〉、〈快來快來約我〉等代表作品,不過後來淡出螢光幕,江珮瑩2014年轉戰政壇,參選桃園平鎮區平南里里長,已連續當選2屆里長的她,今年決定拚3連任,在拜票的時候,也讓「閃亮三姊妹」難得合體。
    2022/11/22 13:49
  • 突消失演藝圈3年!李毓芬37歲「逆天凍齡」驚人照曝

    37歲女星李毓芬原本是女子團體「Dream Girls」一員,怎料團員爆出不合,甚至扯出霸凌事件直接散團;而單飛的她卻在2019年後消失演藝圈,近況曝光了!
    2022/11/15 15:40
  • 小櫻花、張員瑛入選NHK紅白歌唱賽 日網:不是粉絲誰想看

    近日傳出韓國5人女子團體「LE SSERAFIM」入選日本NHK年末的「第73屆紅白歌唱大賽」出演名單,意味著組合中的日本成員「小櫻花」宮脇咲良、中村一葉都有望參加家鄉日本最負盛名的跨年音樂節目NHK紅白歌唱大賽;此外,由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48》出道的張員瑛、安俞真所在的6人女子團體「IVE」也入選紅白。但有部分日本粉絲認為,入選的歌手們資歷太淺,且在日本的知名度不夠。
    2022/11/15 12:29
  • 剛鏟11kg!女神「明顯腫一圈」疑健康亮紅燈 公司回應了

    2NE1為韓國YG娛樂旗下第一個女子團體,出道單曲《Fire》一推出後隨即掀起話題,身為成員之一的朴春一直以來都身陷整形疑雲,又加上心理狀況欠佳服用藥物,導致身材大走樣。原本已經鏟肉成功的她,卻又傳出復胖消息。現在最新樣態曝光後,再度引發粉絲憂心。
    2022/10/25 08:33
  • 多圖/不藏了?Kep1er女星驚爆熱戀男偶像 情侶物件全抓包

    韓國限定女子團體Kep1er透過節目組團,然而成軍不到一年,成員金多娟就驚爆與新人男團Ciipher的Won熱戀中,雙方貼文被挖出多處相似點,甚至連經紀公司的回應也都曖昧不已,讓粉絲猜測不斷。
    2022/10/14 13:44
  • 散盡家財也甘願!紀錄片揭日本追偶狂熱

    在日本,「偶像」是藝人的類型之一,有這個頭銜的人數多達近一萬人;她們透過現場表演、直播、握手會等方式與粉絲近距離互動,形成日本獨有的次文化,在景氣低迷下創造奇蹟,每年產值近10億美元。紀錄片《東京女子偶像流》(Tokyo Idols),導演受到這種盛況衝擊,以鏡頭的方式探討日本中年御宅族狂迷偶像的現象。
    2022/09/15 19:51
  • 大逆襲!最醜女偶像「甩肉18公斤」 晉升高級感美腿辣妹

    大陸女子團體「3unshine」由隊長Abby(吉星月)、Cindy(范麗娜)和Dora(王小蝶)組成,2016年出道至今,因為迥異的音樂曲風加上不尋常的外在打扮,屢遭網友毒蛇批評,被封為「「最醜女團」。其中有著細長丹鳳眼跟肉嘟嘟國字臉的Cindy,近來女大十八變,不只成功甩肉18公斤,儀態也更為自信,與過去的模樣有很大的差異,她也大方分享這段日子以來的心路歷程。
    2022/09/02 13:29
  • 大元16歲長這樣!「超蝦趴髮型」洩時代眼淚 千人看呆

    32歲女星大元自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隨後與洪詩、宇珊、寶兒、庭萱組成女子團體「Popu Lady」,成為S.H.E的師妹,合約期滿後各自單飛,大元轉往戲劇圈發展,近日在電視劇《門當互懟愛上你》中飾演女主角,從少女演到長大成人。她曬出16年前還是高中生的青澀嫩照,也意外曝光當時最流行的髮型,勾起不少人滿滿的回憶。
    2022/09/02 10:04
  • 戒糖拒碰冰!Ella靠「綠拿鐵」甩肉 這比例超好喝

    從女子團體SHE出道的Ella,雖然已經41歲,身材卻從未走樣,她表示,一輩子都在控制飲食,對身材管理很嚴格,不但每周固定進行健身課程,飲食也以原型食物和蛋白質為主,而且想積極瘦身時則會喝綠拿鐵。營養師表示,綠拿鐵只要青菜加上蘋果、鳳梨和堅果,調對比例就會很好喝,不但營養、纖維充足,還很有飽足感,可直接取代一餐。
    2022/08/30 15:35
  • 驚爆! 出道20年戲劇女星尪:竟是柬埔寨詐騙首腦 

    柬埔寨詐騙黑幕曝光,不少台灣人被高薪騙去,到當地遭虐待慘淪「豬仔」,引起全台高度關注,前女子團體「女F4」Amy(葉庭蓁),就透露自己在七月被好友找去,幸好被妹妹阻止下來;另外徵信業者砲哥爆料,說某女星的丈夫就是人蛇集團幕後主使者,用虛擬貨幣幫同業洗錢,賺取高暴利。
    2022/08/16 20:43
  • 柬埔寨誘騙再升級!祭百萬酬勞誘攝影團隊 女星AMY曝差點被好友騙

    近期台灣人到柬埔寨工作遭詐騙事件,引發全台關注,不少藝人也被找去,前女子團體「女F4」Amy(葉庭蓁),就透露自己曾經被友人找去,幸好被妹妹阻止,沒想到詐騙再升級,鎖定職業團隊,有一名導演說他收到百萬酬勞邀約,要去海外拍廣告,但談預算細節過程太順利,讓他識破詐騙手法。
    2022/08/16 14:15
  • 塔利班暴政女權低落 動畫電影揭喀布爾之殤

    今天(5日)有一部震撼人心的動畫電影在台灣上映,改編自法國同名暢銷小說《喀布爾之燕》,講述在塔利班政權統治下,阿富汗首都喀布爾民不聊生、女權低落的社會氛圍。導演事前做足功課,查閱了歷史報導和相關影像資料,最終選擇以「動畫」的方式,述說這個無法輕易以紀錄片或是真人電影呈現的沉重故事,除了重現塔利班殘酷「石刑」過程,也特別將阿富汗神祕女子團體「布卡樂團」,針砭時事的音樂作品融入其中。
    2022/08/05 20:00
  • 先別道恭喜!55歲況明潔「產房抱嫩嬰」燦笑 真相大反轉

    55歲資深藝人況明潔出道超過30年,以女子團體「城市少女」穩坐青春偶像組合的第一把交椅,更憑〈年輕不要留白〉一曲成名,團體解散後,跨足戲劇、主持界,都交出亮眼成績單。今(1)日況明潔突然曬出在產房抱著嬰兒的照片,由於事前完全沒有徵兆,令粉絲大為震驚,紛紛留言道賀,但其實是一場誤會。
    2022/08/01 19:02
  • 盤點「跨世代經典女團」 粉絲陷回憶殺:跪求復出

    韓流近年來已成為台灣的主流文化,其中又以娛樂產業的影響程度最大,不過早在韓國文化流入之前,台灣其實已有不少紅遍亞洲女子團體,從80年代經濟開始起飛後,休閒娛樂逐漸融入生活當中,而流行音樂也正是在這時期引進台灣,以日本娛樂產業為模仿對象,使用「造星」的模式組成各類偶像團體,也成為當時大眾的模仿對象,1985年台灣出現第一個少女偶像團體,而後華語樂壇便開啟了此風潮,雖然這些團體目前都已單飛或解散,但卻永久留存於那一代的少男少女記憶中,以下整理出七個過去當紅的台灣女團,每個都是回憶殺!!
    2022/07/30 22:45
  • BLACKPINK睽違2年回歸! YG娛樂:專輯在最後階段

    南韓人氣女子團體BLACKPINK紅遍全球,各個成員接代言接到手軟,每位成員不管在作品上或是私下的穿搭都成為大家的焦點。近日,YG娛樂傳出好消息,今(6日)韓媒曝光,她們確定將於8月回歸,YG娛樂也證實這項好消息。
    2022/07/06 23:20
  • 曾和輪胎行死者練射箭 奧運得主林詩嘉不捨:她開朗愛笑

    昨(15)日在新竹東大路上的輪胎行,發生一起縱火滅門慘案,31歲的陳姓男子朝住家潑汽油引火,造成8人死亡,其中包含她的妻子、3個小孩與28歲的妹妹。而犯嫌妹妹高中時就讀香山高中,和奪下2016年里約奧運女子團體賽銅牌的林詩嘉,同為射箭隊隊員。林詩嘉得知此事後,也感到相當不捨,直言真的非常難過。
    2022/06/16 14:55
  • By2妹妹Yumi無預警爆喜訊! 新身分曝光粉絲嗨翻

    女子團體「By2」妹妹Yumi,先前曾捲入王力宏、李靚蕾的離婚風波沉寂多時,不過最近姊妹倆復出動作頻頻,更在IG分享喜訊,透露妹妹Yumi的新身分,原來是新演唱會的「音樂總監」,消息一出粉絲期待不已。
    2022/06/10 19:39
  • 無濾鏡素顏3連拍 「周子瑜超仙童顏」被讚:回到15歲

    南韓女子團體「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出道至今一直深受南韓和台灣粉絲喜愛,近日各位成員都開設個人IG,周子瑜也在20日於個人IG分享素顏照片,粉嫩童顏的模樣,讓粉絲們紛紛大呼,「好像回到15歲」。
    2022/05/21 21:11
  • 愛紗睽違6年揪5鮮肉熱跳〈喇舌〉 讚《原子少年》勾回憶殺

    日籍女星愛紗(千田愛紗)從綜藝節目《超級星期天》的美少女選拔大賽組成女子團體「Sunday Girls」出道,後又與懷秋、MC40(薛仕凌)以及宗華組成嘻哈團體「大嘴巴」,她已有6年未在舞台上演出,此次加入TVBS播出的《原子少年》節目擔任助力導師行列,合作「金星」重現經典歌曲〈喇舌〉。
    2022/05/13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