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女嬰 結果共2,310筆

  • 超罕見!巴西女嬰「出生就有4顆腎」 醫生曝:全球不到百人

    世界上大多數人出生時體內都是2顆腎臟,不過巴西有名嬰兒異於常人,出生時竟然擁有「4顆腎臟」,這讓她的母親和醫院人員都嘖嘖稱奇,不過醫生坦言這樣罕見的情況將使這個嬰兒需要接受「長期監測」、直到成年為止。
    2024/01/17 17:13
  • 新北爸陪剛滿月女兒睡覺「醒來發現沒動靜」 女嬰疑嗆奶不治

    新北市萬里區1個月大林姓女嬰今天上午喝完奶後和父親在家睡覺,父親醒來發現女嬰毫無反應,經送醫急救後後宣告不治。
    2024/01/15 18:08
  • 快救援!突偏移車道撞對向車 釀1死3傷

    花蓮東海岸公路台11線35公里處,昨天下午2點多,一名27歲高姓駕駛,他是名海巡人員,準備回家,卻不明原因突然偏移車道,跟對向轎車發生碰撞,隨後又朝邊坡護欄撞上去,送醫不治,另一輛車則是一家三口,包含一歲大女嬰,這起事故造成1死3傷。
    2023/12/29 12:45
  • 女嬰患罕病「天生無眼、剩半顆腦」 母曝她能說話:簡直奇蹟

    美國一名5個月大女嬰患有「無眼症」(Anophthalmia),一出生就沒眼睛,左腦也因發育不全被切除,醫生原先認定她不會有任何類型的大腦活動,但她的母親透露,女兒不只能爬行、喝水,還開始牙牙學語,直呼簡直是醫學奇蹟。
    2023/12/28 16:00
  • 5000萬分之一機率 美婦女「雙子宮」同時懷胎產雙胞胎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32歲的媽媽海契爾,天生擁有兩個子宮,這已經相當罕見,1000名女性中,只有3個人有雙子宮,但她不只如此,還有各自的子宮頸,並且各自懷上了1名女嬰,這是5000萬分之一的機率。在經歷20多小時後,順利產下雙胞胎。
    2023/12/24 16:35
  • 「罕見雙子宮」還同時懷胎!她產下奇蹟雙胞胎 姊妹生日不同日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婦女凱爾希(Kelsey Hatcher),天生有罕見的身體結構,她的腹中擁有2個子宮,還有各自的子宮頸,並且在2個子宮各自懷上了1名女嬰。雖然原預產期是在耶誕節,不過今(23)日傳來好消息,凱爾希順利產下了「雙胞胎」,母子均安,可以順便回家過節。
    2023/12/23 21:14
  • 加薩女嬰「出生僅17天」就被炸死 雙親躺病床抱遺體畫面曝光

    以巴衝突持續至今未得到緩解,加薩走廊(Gaza Strip)在持續遭受空襲下不斷傳出人倫悲劇,近期又有名女嬰在出生僅僅17天後喪命於戰火之中,其祖母悲痛地表示「她甚至連名字都還沒登記」,父親更是被拍下緊緊擁抱著屍體的痛心畫面。
    2023/12/20 18:00
  • 離譜!媽媽將8月嬰7歲童留家中 童疑玩火釀災緊急搶救

    嘉義市興達路的大樓6樓傳出離譜火警!媽媽把8個月大的女嬰及7歲的男童留在家中,外出到超商辦事,大樓管理員表示,7歲男童疑似在陽台玩火,不慎引發火警,當場又吼又叫,男童還自行提水潑灑,當時他正在洗碗看見了,緊急報警搶救,還好警消破門,及時將2名年幼的孩子救了出來,沒有大礙。
    2023/12/09 19:01
  • 與尪爭吵氣瘋了!南韓人妻把6月大女嬰「扔出15樓」摔死

    韓國一對夫妻3日因金錢問題發生激烈爭執,男方離家出走後,女方因過於憤怒,一氣之下就將6個月大的女兒從15樓高的公寓扔出,女嬰當場慘死。警方獲報後,以涉嫌謀殺罪逮捕了女嬰年僅25歲的母親。
    2023/12/04 18:39
  • O型血夫婦生「A型女兒」!離婚多年後 判決書揭離譜烏龍

    高雄一對夫婦在2008年喜得千金,但夫婦倆血型都是O型,女嬰血型卻是A型?男子懷疑妻子外遇,夫婦在2014訴請離婚;如今女兒也已經是國中生了,男子再做DNA鑑定,又發現女兒確實是親生!原來是醫院烏龍造成,男子憤告醫院,判決近期也出爐。
    2023/11/20 20:29
  • 婦產科交接班疏忽? 出生18天女嬰「缺氧過久」身亡

    高雄一對夫婦,控訴婦產科醫院照顧有疏失,導致剛出生18天的愛女身亡,女兒出狀況時,護理人員正好在交接班,延誤8分鐘才送醫,院方說是嗆奶身亡,但喝奶時間卻是發紺前3小時,家屬已經對醫院提告過失致死,對此院方表示,一切醫療行為都有照程序,監視器畫面已送交警方,尊重司法裁決。
    2023/11/17 19:41
  • 高雄婦幼醫院爆疏失 女嬰出生僅18天全身插管仍不治

    今(17)日高雄在地社團驚爆一間知名婦產科出現醫療疏失,一名新手郭姓父親在臉書沉痛控訴,自家剛出生18天的女兒,因左營某醫院的照護疏失,讓自家女兒全身插管不斷抽蓄、並嚴重腦受損,未來只能靠設備維持生命,讓郭父含淚決定拔管。他在文中控訴,「絕對不會原諒院方,還給女兒一個公道」。  
    2023/11/17 18:06
  • 這樣睡午覺太扯了! 托嬰中心以棉被蓋女嬰頭1.5小時

    怎麼會有專業的托嬰中心,讓年僅9個月大的女嬰,頭部蓋棉被睡午覺,長達1個半小時呢?嘉義市議員王浩在市政質詢時踢爆,引起關注!女嬰的媽媽說,當時是因為女嬰的腿部有不明瘀青,她向社會處申請調閱監視器,才意外發現女兒午睡時,被拿棉被蓋頭,讓她十分震驚!
    2023/11/17 16:39
  • 台女開車撞亡日本女嬰「姓名被公開」!他狠酸:在台灣就A柱的鍋了

    日本千葉縣13日下午5時左右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6歲母親抱著1歲女嬰在號誌轉為綠燈時,走在斑馬線上穿越馬路,未料,卻遭一輛右轉的廂型車撞上,導致母親重傷、女童身亡的悲劇,而肇事者竟是62歲台籍詹姓女駕駛,姓名也被公開,對此,台灣網紅Cheap在臉書發文直言「在台灣就A柱的鍋了!」
    2023/11/15 09:15
  • 年僅1歲!女嬰「1顆糖都沒吃」罹糖尿病 醫師2因素解答

    糖尿病為慢性疾病,導致原因多與生活型態有關,像是:高糖高油飲食、運動量不足、肥胖等。然而,近期大陸有一名1歲大女嬰竟罹患糖尿病,讓父母相當崩潰無解,稱從未給女嬰吃過糖,醫師對此也給出解答。
    2023/11/15 08:49
  • 美孕婦「體內雙子宮」同時懷2胎 醫苦惱:該叫雙胞胎嗎?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婦女凱爾希(Kelsey Hatcher)天生有罕見特殊的子宮結構,她的腹中有2個子宮,分別都有自己的子宮頸;然而更令人震驚的是,凱爾希近期得知自己懷孕,而且體內的2個子宮各自懷上了1名女嬰,連婦產科醫生都表示這樣的狀況聞所未聞。更剛好的是,凱爾希的預產期是在聖誕節那一天,美國媒體也以「聖誕節的奇蹟」稱之。
    2023/11/13 13:30
  • 美女作家「懷孕大量出血」送醫!緊急輸血4袋剖腹產 母女均安

    美女兩性作家薇薇(Weiisly)在社群上擁有50萬粉絲追蹤,她上週提早產下第三胎,這胎是他和先生Allen的第一個女兒,原本預產期是11日,卻在9日凌晨因大量出血,臨時叫救護車送醫,輸了四袋血後順利剖腹產下女嬰,母女均安,Allen跟著進開刀房全程錄影,聽到女兒強而有力的第一道哭聲,感動地説:「這真的是我這輩子聽過最好聽的聲音!」
    2023/11/13 10:16
  • 祈錦鈅抱女照挨罵「生個孩脫光光」 辣媽網紅槓酸民:噁心人

    過去被封為「G奶周子瑜」的女星祈錦鈅,今年5月閃婚圈外人,昨(9)日於加拿大順利產下檢康女嬰,妊後上圍更是激增兩級;不過,一些網友對於祈錦鈅產後與孩子享受親膚時間的照片批評。對此,也曾因親餵遭罵的「後山小公主」、辣媽網紅楊筑晶今(10)日就開砲怒轟,明明是很美的一刻,就有人非要戴有色眼鏡去看,「一群噁心人」。
    2023/11/10 22:12
  • 離譜!粗心父「忘送幼園」女童車上悶死 大馬1個月連2起

    馬來西亞24日發生一起命案,一名粗心的父親帶著1歲多女兒出門,卻忘把女兒送到托兒所,將其獨留在車中自己上班去,直到下午時,女兒已身亡在車上,案件仍在調查當中。然而,這已經是當地本(10)月第2起類似事件,5日時,一名女醫媽媽到醫院上班,也是將8個月大的女兒遺忘在車上,女嬰同樣命喪車中。
    2023/10/27 05:30
  • 太扯!年輕爸媽開車爆爭執 拉扯方向盤害1歲女兒摔出車外

    爸媽吵架結果波及到無辜小孩!新北市一對夫妻昨(21)日帶著年僅1歲的女兒開車出門,行經新莊民安西路附近時,兩人突然發生口角,這時女兒因未乘坐兒童安全座椅,被抱在太太身上開始躁動,不慎打翻丈夫的工具盤因而讓他不滿。當下丈夫不顧車子還行駛在馬路上,經直接停車下車,太太因此出手去拉方向盤,導致車輛偏移,女兒意外摔出車外受傷,緊急送醫。
    2023/10/22 12:31
  • 安置女嬰返家1個月死亡 東縣府:還來不及家訪就發生憾事

    台東11月大女嬰疑遭生母和同居人施虐死亡。兒權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質疑,女嬰家是脆弱家庭,東縣府是否確實訪視。東縣府表示,有和女嬰生母聯繫,但還不及家訪就發生憾事。
    2023/10/19 13:34
  • 不只一次!同母異父哥哥 曾遭施暴緊急安置

    發生在台東這個月初,一名11個月大的小女嬰,全身是傷,緊急被家人送到醫院治療,但日前仍傷重不治,醫院緊急通報,發現疑似是遭到媽媽和同居人不當對待,只是今天(16日)有家屬出面控訴,其實這名母親,已經不是第一次對自己的孩子施暴。
    2023/10/16 20:37
  • 求子成功?陳美鳳突曬「超萌寶寶照」 緊抱懷中母愛噴發

    有著「全台最美歐巴桑」稱號的女星陳美鳳,即使出道超過40年,身猜曲線仍維持的相當完美。而過去曾有過一段婚姻的陳美鳳,至今仍膝下無子,但近日她卻無預警的曬出抱女嬰的照片,讓不少人欣喜若狂,紛紛留言恭喜,而陳美鳳也曝光了真相。
    2023/10/15 14:35
  • 3月嬰卡床縫窒息!粗心父「YT看太認真」 轉身愛女已成冷屍

    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事故,一名3個月大的女嬰在無人照看的情況下「自行翻身」,沒想到竟因此跌落床沿、整個人以面部朝下的姿勢卡在床縫當中,而當父親多爾根(Kevin Dorgan)進入房間時,映入眼簾的只剩一具冰冷遺體。
    2023/10/13 18:29
  • 10個月大嫩嬰爬窗墜樓亡 祖母找不到孫才知出事

    日本富山縣滑川市一處住宅,發生一起嬰兒意外墜落案件。當地警方指出,10個月大的女嬰獨自睡在床上,醒來後疑似攀爬窗戶,不慎從2樓民宅墜落地面。她的祖母找不到孫女,才發現她倒在1樓的水泥地上,悲痛不已。
    2023/10/13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