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女大生 結果共2,405筆

  • 媽喝星巴克「站門口說10次對不起」 她聽真相心疼落淚

    「有個好媽媽真的是用什麼都換不來的!」一名女大生分享,父親因為賭博欠下巨債跑路,從小到大都是媽媽獨自一人撫養她和另外4名兄弟姊妹長大。不過平時總是很節儉的母親,日前卻突然到星巴克消費,還買了很多巧克力要給孩子們。儘管當下她感到訝異,還用詼諧的語氣問媽媽「過好日子喔?」直到聽聞真正原因後,才讓她心疼不已,當場眼眶泛淚。
    2024/02/18 16:49
  • 愛揉眼恐失明!女大生「上百隻蟎蟲」爬滿睫毛 2類人要小心

    雙手潛藏無數細菌,如果不愛洗手、習慣性揉眼睛,恐怕帶來嚴重下場。中國大陸一名年輕女子因眼睛搔癢疼痛,視力受影響前往就醫,沒想到矯正視力突然確診眼疾,甚至有數百條蟎蟲藏在眼睫毛裡!
    2024/02/15 07:47
  • 不想只領30K!女大生創業「棉花糖冰」餐車

    在新北的夜市裡,竟然藏著韓國火紅的棉花糖冰,而老闆娘還是00後大學生,早上上課、晚上上工,把吃苦當吃補,老闆娘坦言,不想畢業後去企業只領三、四萬的薪水,希望靠自己拿高薪,為了提高買氣,還發揮創意拍攝短片,吸引很多網友來捧場。
    2024/02/11 13:03
  • 姨媽一月來3次!女大生「左眼近失明」就醫 才知腦長3cm腫瘤

    對於所有女性來說,每個月都得因為「姨媽」來訪而飽受疼痛。不過,大陸廣州就有一名女大生從高中開始,每個月都會遇見2至3次的姨媽,每天甚至還會小便10至20次。起初她還不以為然,豈料雙眼卻從一年前開始出現「重影」,這才決定就醫看診,並在檢查後發現,她的腦部長了一顆3公分大的腫瘤。
    2024/02/08 21:43
  • 男友邀圍爐!「下跪磕頭阿祖」能領紅包 她酸1句遭全場罵爆

    過年包紅包是農曆春節不可或缺的傳統習俗。不過有一名女大生抱怨,男友邀她除夕回家圍爐,不但有飯吃還能拿到阿祖發的紅包,但條件是「拿紅包時要下跪磕頭」,讓她聼後傻眼直呼,「現在都什麼時代了?是古裝連續劇看太多?」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不少網友反酸原PO,去蹭飯還嫌棄,有骨氣就就不要跪不要拿。
    2024/02/05 18:26
  • 想退實驗室遭威脅「傳給外校系主任」 全網安慰:沒空理他

    大學畢業要繼續升學還是出社會,成為大學生們面對到的問題,若是要繼續升學,常見管道有推甄升學及考試入學,推甄入學的話不只看成績,還要看備審資料,所以不少人會在大學開始累積經驗。不過,一名女大生透露,原本想使用推甄的方式,故加入了一間以推甄為主的實驗室,不過後續因種種原因,最後選擇考試入學,就在29日與教授說明先想離開實驗室時,對方竟在實驗室群組公布她的個人私事,令她無法接受。
    2024/01/31 15:31
  • 陸女教師夏威夷被潑酸毀容如蠟燭融化 男嫌才剛交保出獄

    美國夏威夷(Hawaii)近日發生恐怖襲擊事件,一名來自中國的25歲女大生在街頭遭一名男子潑化學液體,全身嚴重燒傷,雖然救回一命但已完全毀容,嫌犯在下手後遭當場逮捕。本案目前疑點眾多,包括嫌犯與女子素不相識,且嫌犯前科累累,作案前一天才剛保釋出獄。
    2024/01/31 12:09
  • 靜宜女大生自首赴陸產子 靜候法院審判

    跑去柬埔寨做詐騙的靜宜女大生,有最新進展!曾參與營救的志工說,後來轉往緬甸的女大生和男友,因為當地內戰,自首後被送往大陸,生完小孩後,在上海坐月子,等待大陸法庭審判,過去,類似詐欺案件,大陸法院曾判決有罪超過十年,恐怕往後女大生入獄,就得和孩子和男友分開。
    2024/01/30 19:06
  • 靜宜女大生懷孕生了!「癡戀男友衝緬甸詐騙園區」尷尬現況曝

    台中靜宜大學一名林姓女大生為愛不顧一切,在去年3月追著詐騙集團男友到緬甸,並進入果敢園區成為詐團一員。事隔近1年,今(30日)有知情人士透露,林女在去年10月底果敢發生戰爭後,帶著8個月的身孕飛往中國大陸自首,目前在上海坐月子並等候接受中方審訊。
    2024/01/30 18:37
  • 10天不洗頭會怎樣?妹子「瘋狂掉髮」慘況曝:一碰頭皮就痛爆

    許多女性因為留著一頭長髮,故偶爾會為了節省時間,決定偷懶不洗頭。不過,中國大陸廣東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她在讀大學時曾因成天宅在家,於是便連續10天沒洗頭,豈料此舉竟導致毛囊堵塞,只要碰到頭皮就會感到劇痛,甚至還瘋狂掉髮,讓她相當後悔,奉勸眾人千萬別像她一樣當懶女人。
    2024/01/30 16:41
  • 有夠絕 為幫爸爸戒檳榔她貼海報昭告天下「不准賣」

    高雄六龜一名女大生為了幫父親徹底戒掉檳榔,竟出狠招DIY警告海報「請勿賣檳榔給他父親」、「他吃檳榔會被女兒打」貼在自家機車行門口,消息曝光後在當地引發熱議,而當事者的父親對於女兒大絕招則溺愛的表示「這次我真的會戒啦!」。
    2024/01/30 16:13
  • 這招夠絕!愛女幫父戒檳榔 張貼警告海報「勿賣給他」

    高雄六龜有一名劉先生,長年吃檳榔造成口腔病變,好不容易治療好,他又忍不住誘惑,他女兒為了讓父親戒檳榔,DIY警告海報,上面還印製父親大頭照,貼在自家機車行門口,請勿賣檳榔給他父親,女大生說未來還想發送到地方檳榔攤,徹底幫爸爸戒檳榔。表達對父親的愛。
    2024/01/30 13:10
  • 美恐怖命案!車放停車場多日被拖吊 後車箱驚見女大生屍體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驚傳恐怖命案,有名拖吊車工人在處理遺棄車輛時,意外在後車廂發現1具女大生屍體,警方展開調查後發現她應該是在他處遭殺害後才遭棄屍,後續更循線逮捕痛下殺手的男兇手,相關細節仍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1/25 14:12
  • 開車撞女大生涉誣告報復 女警:長官施壓

    台北市士林分局一名警備隊女警,日前開警車撞傷女大生,事後涉嫌持不明診斷書提告過失傷害,結果反被依誣告罪起訴,今天1月24日開庭,她態度強硬,表示事故當天身體有感到痠痛麻,但重心都放在對方傷勢,不以為意當下才沒去驗傷,甚至還拉高分貝說「是被長官施壓,不准成案」,女大生得知後痛批,根本毫無邏輯可言!
    2024/01/24 16:36
  • 有片/女大生雙載不熟路況 公館圓環闖紅燈遭撞噴飛

    日前台北市中正區公館商圈附近發生一起嚴重事故,一名李姓女子騎車載著林姓女同學,行經羅斯福路四段與基隆路四段多叉路口時,疑似因為路況不熟,直接闖紅燈進入路口,遭到橫向綠燈直行的休旅車猛烈撞擊。機車上2名女子當場噴飛,重摔倒地,幸好只有肢體擦挫傷,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4/01/23 17:34
  • 台中女大生夜店「熱褲露肚」狂歡 酒駕撞人還嘻笑當街被銬

    台中市一名19歲的林姓女大學生於日前到夜店徹夜狂歡,結束後與友人準備返家時,卻意外與雙載機車發生車禍,4人皆被撞倒在地上,現場一片狼藉。警方獲報到場後,卻發現林女身上酒味濃厚,便對雙方騎士實施酒測,發現林女酒測值高達0.43mg/L,立即被當街上銬,過程中林女還在嘻笑,被追撞的騎士怒斥:「不要這樣開玩笑喔」,使得林女當場尷尬不敢說話。
    2024/01/21 13:05
  • 夜店喝酒後騎車載友撞車 女大生遭上銬

    台中一名林姓女大生和朋友到夜店喝酒狂歡,結束後騎車載朋友,結果途中追撞停等紅燈的機車,員警對她實施酒測0.43毫克,當場將林姓女大生上銬移送。
    2024/01/21 12:56
  • 殘殺馬來西亞女 陳柏諺逃死一審判無期

    兩年前,兇手陳柏諺,涉嫌殺害馬來西亞籍女大生,他辯稱兩人是殉情,不過事後又改口,說辭反覆,沒悔意,法院審理後認為,雖然兇嫌是自首,不過減刑意義在,給兇手「真心悔悟」,陳柏諺沒認罪,一審沒減刑,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4/01/16 19:39
  • 狠男勒斃馬國女大生一審逃死 判決理由曝:雖自首但非真心悔悟

    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先前於台北市士林區租屋處,遭自稱是男友的陳柏諺所勒斃,而他犯後還一度吞藥欲輕生遭救回,事後還和警消自首說「我殺了人」!陳柏諺於檢方偵查以及法院開庭時,多次辯稱自己無殺人意圖,而是「加工殺人」且希望尋求同死,今(16)日士林地方法院一審宣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對此法院也說明判決理由,認定雙方為金錢糾紛,雖陳柏諺犯後自首但「不具真心悔悟」。
    2024/01/16 17:39
  • 快訊/勒斃大馬女大生辯「加工殺人求同死」 狠心男一審遭判無期徒刑

    前年10月,就讀銘傳大學的馬來西亞蔡姓女大生,於台北市士林區租屋處遭自稱是男友的陳柏諺所勒斃,而陳柏諺於犯後躲回新北市住處吞藥意圖尋短,及時被警消發現救援,當時他才說出自己殺了人!而陳柏諺於士林地檢署偵查時,矢口否認殺人,說是蔡姓女大生拜託他動手,但之後又改口雙方有金錢糾紛,堅稱自己是「加工殺人」且希望尋求同死。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於今(16)日下午宣判,判處陳柏諺無期徒刑。
    2024/01/16 16:08
  • 以哈戰爭滿100天!哈瑪斯威脅:人質近期恐遇難

    以色列跟哈瑪斯的戰爭,邁入第100天,衝突還沒有落幕跡象,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持續放話,要奮戰到底。哈瑪斯則又公布新的人質影片,還威脅說,這些人質近期就會有生命危險,影片中包括有中國和以色列混血的女大生。
    2024/01/15 22:04
  • 捷運擁擠爆衝突 疑女大生控遭扯髮壓地

    捷運車廂內難免擁擠,不過卻有女乘客在Dcard上指控,在板南線和一名婦人發生衝突,當時兩人在車廂裡面,因為剛好有其他乘客要下車,兩人互相擠壓發生口角,她指控婦人下車前推了自己一把,甚至最後還扯頭髮把人壓在地上,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處理,而當事人還沒提告。
    2024/01/15 19:32
  • 女大生會三國語言「找嘸30K工作」!老鳥一看:真的不行

    台灣陷入缺工潮,不過工作仍然不好找。有即將畢業的女大生透露,明明會的技能很多,甚至還會三國語言,只想找個3萬元薪水的工作,卻總是沒下文,為此感到相當不解。然而,不少過來人一看她的履歷,卻直言「如果你來我這投履歷,我大概也不會用你」、「你感覺什麼都會一點,但不精通」。
    2024/01/12 21:18
  • 影音/女大生遇「獼猴組隊打劫」 險被搶嚇喊:這我的東西

      
    2024/01/12 13:48
  • 女大生「極品蜜桃」太犯規!趴床辣照曝 鄉民暴動:不能不推

    近日有一名網友在PTT分享,他在網路上看見一名正妹大學生,並曬出對方的比基尼照。由於該女大生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甚至還有極為豐滿的「蜜桃臀」,故瞬間就在網路上引發暴動。如今,更有神人找到了該女大生的IG,發現本尊竟是一名小有名氣的遊戲實況主。
    2024/01/12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