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女壘 結果共112筆

  • 射箭女將林怡君表現失常 慘遭淘汰

    雅典奧運第5天賽程,中華隊有多項賽事傳出佳績。在射箭方面,女將袁叔琪和吳蕙如雙雙傳出捷報,晉級八強;另外,中華女壘也一雪前恥,再次擊敗義大利隊。不過最受大家矚目的不定向非靶射擊好手林怡君則是表失現失常,傍晚遭到淘汰。
    2004/08/18 17:50
  • 中華女壘1:0勝義大利 仍有望晉級

    在女壘方面,中華隊下午以1:0勝義大利,目前戰績兩勝三負,仍有希望晉級四強,這場比賽中華隊全場有4支安打,義大利則是有5支,不過在四局下半,中華隊利用義大利一次失誤,得到1分,擊敗對手目前女壘比賽中,只有美國隊以四戰全勝的成績確定晉級四強。
    2004/08/18 17:06
  • 女壘2:0打贏地主隊希臘 晉級有望

    在吃了三連敗後,中華女壘隊今天終於旗開得勝,在中希之戰的第七局,擊出2分安打,以2:0擊敗地主隊希臘,目前成績1勝3敗,仍然有晉級四強的希望。
    2004/08/18 07:15
  • 中華女壘發威 2比0扳倒地主希臘隊

    剛剛結束的奧運女子壘球項目,中華女將發威,2比0順利扳倒地主國希臘隊,也洗刷前兩場敗給加拿大、日本的敗績,中華女壘明天也將出戰義大利,有最新訊息,會為您報導。
    2004/08/18 00:12
  • 中華女壘0:1輸澳洲 苦吞3連敗

    中華女壘隊在昨天的第三場比賽,對上另一強敵澳洲隊。在第三天的賽程中,中華隊表現相當不理想,全場只擊出2支安打,最後以0:1敗給澳洲隊,吃下三連敗!
    2004/08/17 07:31
  • 中華隊拼奧運 17日賽程搶先看

    今天中華成棒打贏澳洲隊,明天也將出戰地主國希臘隊!而連續兩場敗給加拿大以及日本的中華女壘,明天也是要跟希臘隊比賽,一起來看看明天中華健兒即將登場的賽程表。
    2004/08/16 23:49
  • 中華女壘對上日本 守備失誤連連

    中華隊昨天在奧運女子射箭比賽中表現不錯,吳惠如及袁叔琪兩位選手雙雙晉級32強,不過中華女壘對上強敵日本隊,卻是以零比六遭到完封,嚐到敗績。
    2004/08/15 21:36
  • 中華隊女壘首戰 0:2輸加拿大

    中華奧運女壘隊昨天在雅典首戰中,對上加拿大隊,以0:2吃下第一場敗仗,輸得相當可惜。
    2004/08/15 07:34
  • TVBS雅典奧運顧問團 名單出爐

    即將盛大開幕的2004雅典奧運,關注體育盛事的TVBS,精銳盡出,除了派出資深體育主播陳勝鴻、張嘉男等人前往雅典當地,更展現出誠意,延攬國內一流教練、以及曾經留名各項國際比賽的各路選手,組成實力堅強的「TVBS奧運顧問團」,項目包括棒球、射箭、羽球、射擊、桌球、舉重、女壘等,顧問們也將在每天下午三點與晚上九點的TVBS NEWS新聞頻道與關注奧運的觀眾朋友們見面。另外,資深體育主播陳勝鴻也會在每日的TVBS NEWS 「SPORTS TIME」,與當家主播方念華連線,在館場外帶來奧運第一手的消息。
    2004/08/12 16:31
  • 中華女壘隊 奧運選手村宿舍開心留影

    中華健兒進軍雅典奧運,我們收到來自現場的最新照片,分別是女子壘球隊、羽毛球隊,還有我國奧委會委員吳經國,前往現場慰問加油。
    2004/08/09 22:22
  • 〈壘球〉進軍奧運前 中華女壘隊美國先暖身

    將在今年8月代表台灣前往雅典參加奧運比賽的台灣女子壘球隊,今天在美國加州舉行友誼賽,為進軍奧運暖身;過去一年半來戰績亮麗的台灣女壘隊,由於陣容實力堅強,被看好有機會進入奧運前3名,代表隊更放下豪語,希望能為台灣奪下金牌!TVBS來自洛杉磯的衛星報導。
    2004/07/16 19:33
  • 紅粉聯盟再現 女生也能打棒球

    電影「紅粉聯盟」裡描述的是一群女生打棒球的故事,現在電影裡的情節也在真實生活重現,國際棒總預計在今年舉辦第一屆世界盃的女子棒球賽,為了因應這項大賽的舉行,國內有一群女壘的老國手們決定棄壘從棒,開始改練起棒球。
    2004/01/26 0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