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女同志 結果共114筆

  • 「我們要幸福」 4對女同志攜手終身

    同志結婚在台灣雖然還不合法,但還是有同志愛人不在乎法律,是不是有保障,依舊決定和心愛的另一半步上紅毯,一生廝守。今天,在國內首度有4對女同志依照基督教的儀式舉行婚禮,場面十分感人。
    2006/09/30 19:28
  • 「刺青」開鏡 楊丞琳、梁洛施演女同志

    國片「刺青」開鏡,女主角楊丞琳、梁洛施與演員們一同出席,片中有關女同志的故事情節,讓有親密對手戲的楊丞琳與梁洛施很害羞。
    2006/07/05 20:29
  • 同志婚禮商機無限 業者搶攻大餅

    英國法令通過,讓同性伴侶可以享有婚姻權利,現在在英國最高興的,除了男女同志,就是婚禮業者了,預估半年內就會有四千多對同志伴侶步入禮堂,也帶來龐大的商機。
    2005/12/10 23:36
  • t.A.T.u來台 重申:我們不是女同志

    t.A.T.u:「你們覺得我們難搞嗎?」 t.A.T.u首度來台,笑容滿面的形象,和唱片公司為他們冠上的"最惡女子團體"封號大異其趣,t.A.T.u強調他們只是做自己,其實一點也不難搞,而在記者會上,兩人牽手(0254)、貼臉0320),舉止親密,不過t.A.T.u澄清,他們不是同性戀。
    2005/12/09 19:17
  • 〈獨家〉欠3萬元罰單 妙齡女同志自縊尋短

    又傳出繳不出罰單上吊自殺案件!台北縣一名20多歲的女同志,因為積欠3萬多元罰單,加上和情人發生口角,一時想不開,在板橋租屋處用狗鍊上吊死亡,家屬相當心痛。
    2005/11/30 07:32
  • 婚紗新設計 女同志新人勇敢入鏡

    拍婚紗是許多新人愛的見證,不過女同志婚紗該怎麼拍呢,台中市有一家婚紗業者,為女同志新人量身訂做婚紗照,除了拍攝時都選擇美美的室內攝影棚背景,避免外界異樣眼光之外,業者也特別請女攝影師掌鏡,讓女同志們安心入鏡。
    2005/11/03 10:26
  • 週末看電影 啊!失火快逃

    台中市中華路鬧區上的萬代福戲院大樓,傍晚傳出火警,戲院樓上的6樓套房起火燃燒,火勢一度猛烈,還延燒到隔壁的大樓,幸好及時被撲滅,不過當時3樓的戲院內正在舉辦女同志影展,讓看電影的民眾虛驚一場,直呼是很特殊經驗。
    2005/10/15 16:12
  • 「水手服裝處女」應召站 14歲賣淫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麗姐」應召站,這個應召站打著幼齒當噱頭,要旗下小姐穿水手服,以血球裝處女接客,這次被警方逮到5個應召女,竟然有4個未成年,最小的是八年級生才14歲,而這個應召站老闆麗姐的女兒是名女同志,她還找她的女朋友一起加入。
    2005/10/14 11:37
  • 醉了!小潘潘街上和女同志激吻

    藝人小潘潘被週刊拍到和一名紮著馬尾的女同志,在街頭上演激吻的畫面,兩人還一起入屋。激吻畫面曝光後,小潘潘說,兩人根本沒有激吻,只是靠得比較近,而且我喜歡的是男人。
    2005/08/17 12:45
  • 女同志鬧離婚 爭搶小孩監護權

    母親節在美國,有兩個媽媽爭奪女兒撫養權,對簿公堂,鬧上了新聞版面!這兩個媽媽過去是一對女同志情侶,兩個人結婚後,用人工受孕方式生下小孩,如今鬧離婚,兩個同志媽媽都要撫養權!
    2005/05/09 17:01
  • 女同志燒炭自殺 一死一獨活

    桃園發生疑似女同志燒炭自殺,卻一死一倖存的案件;就讀高二的黃姓女學生,被發現死在邱姓女友人的房間,邱姓女子供稱,兩人相約燒炭殉情,只是他自己意外醒來,不過警方在死亡的黃同學脖子上發現勒痕,懷疑另有隱情。
    2005/05/03 13:08
  • SHE代言超商新產品 對緋聞做澄清

    日前才爆出女同志緋聞的HEBE,今天與ELLA和SELINA出席了便利超商新產品的代言記者會,先前擔心緋聞會淹沒了涼麵的鋒頭,記者貼心的鋪陳讓SHE鬆了口氣,不過對這篇報導HEBE只覺得很衰。
    2005/04/08 21:21
  • 貌美女同志 上網援交男女通吃!

    台北縣警方抓到一名罕見的援交案例,一名長相清秀的女同志在網路聊天室裡,以一次3000塊的代價找人做援交,表明自己是同志,不過要援交的話男女皆可,什麼方式都可以接受,作風大膽,讓警方不敢茍同。
    2005/03/22 11:39
  • 28屆澳洲同志遊行 雪梨盛大登場

    正當台灣冷颼颼,南半球的澳洲雪梨卻進行一場熱哄哄的同志大遊行!6000多名男女同志擺出盛大排場,造型獨特,而遊行同志還特別扮演查爾斯與卡蜜拉的婚禮,大開正在澳洲訪問的英國王儲查爾斯一個玩笑!
    2005/03/05 22:51
  • 女同志下海 網路援交族讚「極品」

    網路援交族有新目標!日前警方查獲一名電腦工程師找女同志援交,還在網路上發表經驗談,說女同志裡扮演男性角色的「T」,雖然理平頭、穿得像小男生,但脫掉衣服,身材、皮膚都屬「極品」;不過女同志圈對此相當反彈,認為是有人冒充女同志上網援交,以滿足男性新鮮感,賺取更多酬勞。
    2005/02/26 17:34
  • 漫畫大賣三千多本 首見女同志武俠小說

    國際書展第二天,漫畫館人氣搶搶滾,最ㄏㄤ的漫畫是日本當紅作家荒川弘的鋼之煉金術書,一天就狂賣3千本,不過,今天在現場還發生口角事件,許多家長帶著小孩進場,才發現下午1點以前只開放出版社與書商參加,氣得大吵大鬧。
    2005/02/16 12:19
  • 抗議! 藝文團體行動劇質疑假分級

    書展盛大開幕,但卻有藝文團體以行動劇抗議,這是「反分級聯盟」不滿新聞局的圖書分級制度,而國內第一家女同志書店,也因為不滿同志書籍全部被視為限制級,乾脆攤位上的書完全不加膠膜,挑戰政府政策。
    2005/02/15 13:26
  • 涉及同志角色 兔寶寶卡通遭禁播

    美國最近相當受歡迎的兔寶寶卡通,最近遭到禁播!原來是卡通節目當中,這隻兔寶寶到一對女同性戀的家庭中作客,引來教育單位的關切,電視台認為對小孩有不良示範,決定不播這集節目,引起同志人權團體的強烈抗議。
    2005/01/28 17:09
  • 英國換妻旅館 極盡解放極度淫亂

    英國李斯特郡出現一間換妻飯店,許多夫妻利用假期到這裡進行多P性愛派對,放縱肉慾,甚至還有女同志在這裡進行性愛馬拉松,淫亂的程度超乎想像。英國八卦報世界新聞報的記者喬裝採訪,將飯店裡面的淫亂情形,全程拍攝下來。
    2004/12/06 12:07
  • 同志大遊行 丁字褲、SM裝性感登場

    首次由同志自主發起的大遊行,今天在台北街頭熱鬧展開,超過3千名男女同志,穿著鮮豔華麗的服裝, 還有人丁字褲、SM裝扮清涼出場,就是希望展現自我意識。
    2004/11/06 18:12
  • 阿雅「愛影成癡」 開心主持金馬特別節目《Fun Film》

    自稱是「愛影一族」的阿雅,為了能主持TVBS-G金馬特別節目《Fun Film》,連主持費都可以不要!一年一度的金馬獎即將於12月4日假台中中山堂舉行,屆時TVBS-G將全程現場直播,而特別節目《Fun Film》邀請到戲劇科班出身的阿雅主持,對進軍電影大銀幕躍躍欲試的她透露,如果有機會的話,最希望能挑戰「女同志」的角色!
    2004/11/04 20:01
  • 台東疑似女同志殉情 一死一重傷

    台東發生疑似女同志殉情記,兩名分別住在台北跟高雄的女子,下午被人發現在長濱鄉民宿的房間內,一個口吐白沫氣絕身亡,一個身中三刀,送醫過程還要求不要急救,求死意念堅定,警方懷疑是女同志殉情,不過還在深入調查命案發生的真正原因。
    2004/08/24 20:45
  • 七夕珠光閃閃 南台灣專攻頂級項鍊

    七夕情人節,南台灣高價珠寶賣的嚇嚇叫,尤其是一款鑲五彩半寶石的項鍊要價13萬,陶醉在愛情的人絲毫不手軟,尤其是二十來歲女同志,最青睞這種秀氣項鍊。
    2004/08/22 17:54
  • 要一杯水給一巴掌 女同志怒火燒PUB

    上個月中午高雄501PUB縱火案,警方過濾之後,認為綽號KK的女子涉有重嫌,多次約談,發現只因為要一杯水,PUB店員態度惡劣,還在同伴面前打了她一巴掌,讓她怒不可抑,縱火燒店。
    2004/08/06 17:43
  • 專釣女同志 詐騙集團打辣妹牌

    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破獲一個詐騙集團,他們找來貌美、聲音甜的辣妹當業務員,專門鎖定女同志及軍人,假藉買賣未上市股票的方式詐騙,而被害人怕身份曝光不敢報案,初步估計,受害人數高達上千人,損失金額2億元以上。
    2004/07/28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