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Federica居家捌伍添第國民黨翁馨儀大S吳姍儒徐巧芯名牌轎車
  • 搜尋:

    女友 結果共10,000筆

  • 獨/孔令奇未婚妻起底!他洛杉磯買新婚房寵上天 婚禮時間曝光

    42歲嘻哈歌手孔令奇日前向女友Eunice求婚成功,喜訊曝光後,收到大批網友祝福,人在洛杉磯的他接受《TVBS新聞網》跨海電訪,透露已在洛杉磯買了新婚房,預告今年將先領證結婚,明年春節在馬來西亞以及洛杉磯舉辦中式以及西式婚禮。有趣的是,他笑說交往時女友根本不知道他是誰!
    2024/03/26 09:15
  • 獨/孔令奇求婚成功!260萬鑽戒套牢女友 揭交往慘被打槍內幕

    42歲嘻哈歌手孔令奇是孔子的第76代孫,淡出歌壇多年的他,在美國經營椰子水副業有成,更搖身億級CEO。日前他在社群分享向女友Eunice求婚成功的喜訊,人在洛杉磯的他接受《TVBS新聞網》跨海電訪,分享與女友交往到求婚的甜蜜內幕。
    2024/03/26 08:45
  • 你搶我女友? 前雇主持刀追男遭砍不治

    新北市五股發生一起情殺案!早餐店食材批發商的老闆,懷疑女友和前員工交往,一氣之下,持水果刀跑到對方租屋處理論,雙方爆發衝突,前員工遭砍,傷重不治,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捕,最後在嫌犯住家頂樓逮到人,將他依殺人罪移送偵辦。
    2024/03/25 23:14
  • 五股驚傳凶殺案!不滿女友劈腿前員工 老闆刺他頸部送醫不治

    新北市五股區水碓三路一處民宅4樓今(25日)下午四時許發生一起兇殺案。據悉,37歲林姓老闆與前員工26歲譚姓男子有感情糾紛,竟失控手持水果刀直奔譚男的住處談判。沒想到,兩人竟發生爭執,林姓老闆一氣之下竟朝譚男刺殺,造成譚男頸部大出血,譚男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員警到場時,林姓老闆意圖畏罪跳樓輕生,當場遭警員壓制後送淡水馬偕醫院。全案偵訊將後依殺人罪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2024/03/25 20:40
  • 惠利甩開分手風波!「首更新IG貼文」曬美照 最新狀態曝光

    南韓藝人柳俊烈與韓韶禧傳出戀情,掀起了一陣討論聲量,而消息曝光後,與柳俊烈交往7年的前女友惠利在限時動態寫下「真有趣」暗酸他,隨後韓韶禧隔空回應「我也覺得很有趣。」使得三角關鬧得沸沸揚揚。事後,惠利和韓韶禧則發聲道歉。經過數日沉澱後,惠利25日首度更新IG貼文,曝光現況。
    2024/03/25 16:04
  • 《淚之女王》貴婦戴「百萬髮飾」進廚房 昆凌也綁過同款

    由金秀賢、金智媛主演的韓劇《淚之女王》,講述結婚三年、女強男弱的財閥夫妻之間重燃愛火的故事,開播後也在網路上討論度越來越高,但小編這次要講的,不是女主角洪海仁的造型,我們目光先轉到感覺很不單純的爺爺同居女友牟璱凞(李美淑飾)身上,因為綁在她頭上的髮飾,昆凌也有綁過呢!
    2024/03/25 15:57
  • 好事將近?納豆女友依依「挺渾圓凸肚」疑懷孕 本人鬆口了

    藝人納豆(林郁智)談吐幽默風趣,在節目中不計形象搞怪,加上招牌捲髮,在演藝圈闖出獨有風格,深受觀眾喜愛。無奈2022年1月驚傳腦中風,歷經1年半修養與治療,去年回歸幕前,期間女友依依不離不棄陪伴在身邊,小倆口感情穩定,備受外界看好。近日,女方被發現肚子明顯凸起,紛紛猜測是否懷孕,對此,依依本人回應了。
    2024/03/25 15:02
  • 熱戀小10歲女友!單親爸幫女兒跑腿 「見一幕」嚇傻:原來是同學

    一名36歲的單親爸爸近日發文指出,他在前陣子認識了一名自稱26歲的女網友,並在對方「倒追」下陷入熱戀。然而,就在他前陣子替18歲剛上大學的女兒送東西時,竟意外發現女兒與女友一起從宿舍門口出來,這才得知女友不但實際年齡為18歲,甚至還是女兒的同學。
    2024/03/24 13:09
  • 大戰一夜要4萬!他曝「高端茶妹」5大特徵:瞞著男友出來

    現代人性觀念開放,除了有些男性會「叫外送茶」解放一下,也有一些女性會為了賺外快而當「茶妹」。不過,就有一名「經驗豐富」的男網友發文透露,他發現有非常多的「高端茶妹」都非單身,並從中找出5大共通點,提醒廣大男性若發現女友行為詭異,很可能就擁有非常豐富的私生活。
    2024/03/24 09:31
  • 余祥銓撐不住!韓國小蜜月竟「狠摔柔柔」 60秒驚險過程曝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獨子余祥銓與小12歲女友柔柔交往近6年,於去(2023)年6月底登記結婚,同年11月迎來女兒「小元寶」誕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一家人甜蜜又幸福,日前夫妻倆前往韓國錄製節目,趁空檔時間挑戰時下最流行的「合體技」孰料,余祥銓臂力不足,讓柔柔狠狠摔到在地,笑翻眾人。
    2024/03/24 08:20
  • 吹頭髮昏倒「慘被燒焦」!她遭吹風機炙烤 手成焦炭截肢

    不少人在洗完澡後都會直接在浴室吹頭髮,但在潮濕環境下,就可能引發安全疑慮;美國一名女子在家中吹頭髮時,因不明原因突然昏倒,待其女友察覺異狀入內查看、早已經過20分鐘,女子的手也被吹風機烤成焦炭、只能截肢。
    2024/03/23 15:32
  • 汪小菲早帶新歡見葛斯齊 他認證背大S「婚內出軌10多位女子」

    近日汪小菲、大S再次隔空交火,汪小菲昨(22)日二度闖到女方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豪宅樓下咆哮,保全隨即報警處理,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甚至鬧上警局要指控女方濫用藥物,但他強調自己是主動來報案,實名告發徐熙媛、徐熙娣濫用藥物史蒂諾斯,引發社會關注。根據資深狗仔葛斯齊接受媒體訪問透漏,年初就有與汪小菲以及新女友Mandy在北京會面,當時汪小菲還跟他質疑大S、具俊曄在2018年早有交集,可是汪卻始終拿不出證據,僅說:「等著吧!到時候證據我再給你!」
    2024/03/23 14:47
  • 找前女友當伴娘!雙標未婚夫還警告「伴郎人選」 她太崩潰秒封鎖

    前女/男友一直都是情侶間最敏感的話題,一位女網友日前抱怨,自己的未婚夫某天突然向她提出「要找前女友當伴娘」,追問其背後原因才發現,竟只是為了實現對方的一個小願望,讓該名網友氣到跳腳,無奈嘆道:「真的好自私」。
    2024/03/23 12:11
  • 影音/汪小菲開直播放閃女友 突脫序「點名他」狂飆髒話

    2024/03/23 10:31
  • 帶王淨去蜜月勝地!曹佑寧竟自爆「大吵」 被問秘婚喊:可以停了

    曹佑寧今(22)日與旅美鋼琴明星林易一同出席香氛品牌「洛蔻芳」記者會,他與女友王淨的戀情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兩人多次被傳出婚訊,曹佑寧透露雙方都笑笑看待,打趣求饒:「差不多可以停了!什麼時候要做一個結束?」不過被問到旅行時小倆口是否有摩擦?他竟說:「大吵!」讓眾人驚呆。
    2024/03/22 18:28
  • 快訊/陸戰隊中士「陳屍車內」 女友報警仍救不回

    有民眾今(22日)經過北市中山區通北街巷弄,發現路旁轎車內一名男子疑似昏迷,警方抵達現場後,發現男子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死亡,經調查後發現死者為海軍陸戰隊66旅一名中士。國防部也回應
    2024/03/22 16:59
  • 先別管李多慧!啦啦隊女神驚爆男友遭爸爸羞辱 殘忍對話曝光

    「學霸歌手」莫凡新頂著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經濟系畢業生光環,為了實現對音樂的熱忱與天賦,毅然辭去百萬年薪的工作,2023年返台發片闖蕩樂壇,並考進台大資訊工程研究所,時隔一年多將推出迷你專輯,首波主打〈煩人精〉選在情人節上線,直球對決向粉絲喊話,看似Diss感十足的歌名不怕粉絲走心?他笑說:「因為叫莫凡新,粉絲常常給予我很多的關照和叮嚀,我們就形成一個共識,他們就是我的『煩人精』。雖然聽起來像是負面的名詞,但這其實代表著他們真的很愛我。」
    2024/03/22 11:45
  • 亞洲1地不會想去第二次!他嘆「想起來毛骨悚然」 全場爆共鳴

    出國旅遊正夯,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日前和女友去了香港旅遊三天兩夜,整體感覺非常擁擠、髒亂,物價又非常高.旅遊最後一天,女友還抱病回台灣,不忍發文喊「現在想想前兩三天的生活還是會毛骨悚然。」
    2024/03/22 10:02
  • 趙正平與小22歲空姐女友爆喜訊! 「登記日期」保密到家

    55歲趙正平(趙哥)2021年離婚,去(2020)年3月認愛小22歲空姐女友,早在1年前求婚成功,並於今年3月辦家宴。他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被眾人送祝福,並逼問登記日期,趙正平全說了!  
    2024/03/22 06:59
  • 《全明星》男神被女友賞巴掌 氣喊「拳頭硬了」:我原地分手

    29歲男星林輝瑝參加《全明星運動會4》知名度攀升,後來演出TVBS全新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深獲劇迷喜愛,他今(21)日出席大愛劇《你準備萌芽了嗎?》記者會,劇中為符合媽媽期待,做了不少退步,他坦言與私下個性很不同,並自爆曾被舊愛賞巴掌,讓他氣到「原地分手」。
    2024/03/21 15:42
  • 42歲陳德烈求婚6年還不結!讓網紅女友苦等 親曝「卡關內幕」

    42歲男星陳德烈與國樂團體「無雙樂團」成員陳咏彤(彤彤)愛情長跑15年,2018年在眾多親友的面前求婚成功,至今6年仍未完成登記程序,他親吐不婚主因,「不想這麼早,有些事是男人的責任,軟體沒問題,硬體還要加油,現在房子、婚戒有了,但還想賺更多。」
    2024/03/21 14:59
  • 遭外送員「啃掉大拇指」!他取餐慘濺血 英客服1理由拒賠

    在生活步調相對緊湊的現代,或許是下班後懶得出門、懶得煮飯洗碗,又可能是各種各樣的原因,不少人都有叫外送的習慣,但也時不時會聽聞民眾與外送員發生爭執的情況;英國一名男子就因為忘記帶手機,導致取餐流程受到影響,竟在與外送員爆發爭執期間「手指被咬掉」,不僅因此丟了工作、丟了女友,甚至事發至今仍得不到平台方的賠償。
    2024/03/21 11:04
  • 韓韶禧連掉代言原因非戀愛! 韓媒分析曝形象受創竟是「狗」

    南韓女星韓韶禧近日遭爆熱戀柳俊烈,但卻因柳俊烈交往7年的前女友惠利在IG上意有所指寫下「真有趣」,讓兩人遭傳無縫接軌的質疑,雖惠利出面詳述分手時間,但依舊影響了韓韶禧的形象,也讓她接連丟了許多代言。但韓媒指出,丟掉代言或許與戀愛無關,而是與在社群上貼出「拿刀小狗」的照片有關。
    2024/03/21 07:18
  • 唐禹哲認了有小孩!26歲千金妻曬親子照證實當媽 親吐隱瞞原因

    40歲男星唐禹哲去(2023)年11月在錄製《披荊斬棘》第3季總決賽時,向小13歲台美混血女友蘇小軒求婚成功,後來也證實有一個11歲的私生子,豈料,唐禹哲今(20)日被爆出,與蘇小軒帶著年約2歲的小孩去公園玩,對此,他稍早證實雙方已經有了愛的結晶。
    2024/03/20 17:09
  • 柳俊烈「不是帥哥」為何惠利、韓韶禧卻狂愛他? 韓媒揭特殊魅力

    南韓韓星柳俊烈近期認愛女星韓韶禧,卻遭質疑與曾交往7年的前女友惠利分手時間太過接近,被轟「無縫接軌」,掀起輿論撻伐。而在風波延燒之時,就有人好奇柳俊烈其實非「主流型帥哥」,卻為何能迷倒惠利和韓韶禧2大美女,對此,就有韓媒點出柳俊烈的4大魅力,掀起熱議。
    2024/03/20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