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女助理 結果共298筆

  • 2個月4起性騷!議員助理KTV遭伸鹹豬手 桃園市府出手了

    台灣演藝圈、政壇近期MeToo風波狂燒,桃園市議員許家睿也指控,辦公室女助理2個月已發生4起性騷案,對方皆為工作往來的桃園市府公職人員,共計3名被害人,其中2件皆是同一人所為。許家睿也喊話桃園市長張善政妥善處置,「並全面針對個案與整體市府公務體系的性平、性騷防制機制進行檢討。」
    2023/06/26 15:52
  • 影音/宥勝遭控「揉胸」性騷女助理 林心如一聽嚇到:做事要謹慎

     
    2023/06/19 15:12
  • 宥勝曾甩老婆「秒交往白富美」 隋棠遭影射怒喊:把話講清楚!

    宥勝今(18)日遭爆性騷女助理,更可怕的是老婆全知情卻隱忍,甚至以前就知道他情史豐富,卻仍默默陪伴在身旁,事實上宥勝曾自己透露,當年跟老婆慈惠在一起,曾因被家人反對而甩了對方,火速與一名白富美交往,當時大家瘋猜白富美的身份,除了曾帶他和家人一起吃飯的徐若瑄,合作《犀利人妻》的隋棠也中槍,隋棠當時親上火線澄清,放上老公Tony照片自清:「這是我唯一論及婚嫁過的男人。」更要宥勝「把話講清楚。」
    2023/06/18 23:56
  • 宥勝襲胸女助理被推開竟「二度伸手」 遭吼:你到底在幹嘛

    近來#metoo風暴從政治圈燒到演藝圈,繼許傑輝被多名女藝人控訴性騷後,昨(17)日有網友在臉書發文控訴,曾遭某位男藝人在車上抓胸還搓揉,而且連續兩次,直到她大聲喝斥「你到底在幹嘛」才罷手,行徑相當誇張,雖未指名道姓,但隨著線索指出是知名藝人宥勝,他稍早也承認了,並在臉書發文致歉。
    2023/06/18 15:49
  • 陳其邁黑歷史遭抖!助理接力爆料 點名「請坦然面對」

    政壇最近因MeToo風波鬧得沸沸揚揚,許多政治人物的黑料也陸續被抖出,人人自危。日前,高雄市長陳其邁才被一名女助理點名「欠我一個道歉」,如今又有更多不願具名的前助理們公開他的私下行徑,曝光其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3/06/14 15:39
  • 昔女助理控遭性騷還被陳其邁逼離職 他出面還原:休2個月無法回崗

    一名女網友昨(11)日在Dcard PO文指控,25年前擔任立委助理時,南漂高雄工作,卻在街頭遭襲胸摔車,沒想到事發2週後,竟接到老闆要求離職的電話,並要她歸還誤發的薪水,文末直接點名,「陳其邁,你欠我一個道歉」,陳其邁上午也公開道歉,但也點出,過程與貼文有出入。對此,當時任職陳其邁立委辦公室、文中指出撥打離職電話的鄭姓助理,還原當時的情形。
    2023/06/12 13:37
  • 護樁腳? 吳思瑤遭爆阻「性騷」受害者報案

    捲入性騷風波的綠營人物還有她!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現在也被爆出,多年前,曾阻擋一名遭受性騷的女助理報警,就為了袒護自己的樁腳。對此,吳思瑤則說,十多年前,自己的確做得不夠多,但絕對沒有阻止受害者報案。
    2023/06/03 13:42
  • 王少偉怒了!拍戲慘遭忽略告高層 火大甩掉天兵助理

    王少偉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之前拍戲帶女助理,但助理只關心同劇女主角要吃什麼、幫女主角撐傘,讓王少偉心想她到底是誰的助理,而壓垮王少偉的最後一根稻草,是平常很少跟他互動的助理,有天興奮主動找他說要跟女主角拍合照,踩到王少偉的底線,最後決定跟這位助理說再見。
    2023/05/28 14:00
  • 你是誰?下榻韓國知名飯店「遭陌生男闖房間」 控警態度消極

    出國旅遊,在飯店竟然遭到陌生男子尾隨!一名台灣健身教練Evan去年十月到南韓旅遊兼工作,女助理獨自外出買東西,回來被一名陌生男子尾隨,還想強行闖入房間,所幸當時房內有人,對方才趕緊落荒而逃。但教練指控,通報飯店跟警方後,遲遲不願處理,直到他們說要打給駐韓辦事處,才願意看監視器、製作筆錄。
    2023/03/24 11:29
  • 天團成員搶看經典賽「髮香區超近拍林襄」 遭女助理嗆噁爆了

    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昨(10)日到台中洲際棒球場,欣賞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華隊與義大利之戰,坐在1樓熱區的他除了感受熱力四射的比賽,更拿起手機拍啦啦隊,除了拍到林襄時把鏡頭拉到最近,拍Yuri時還伸手做出抓的手勢,被身旁女助理狂嗆:「噁爆了!」
    2023/03/11 13:29
  • 每天上工先偷吃3顆蛋 女助理罰5萬「1顆1666元」

    近日受到禽流感、氣候等各種因素影響,國內蛋量供應不足,全台鬧蛋荒。但新北一名女子,原本在便當店擔任廚房助手,不過她每天一早上班,就先拿店裡3顆蛋當早餐,偶爾還會和同事分享,事後老闆發現店內每月用蛋量和營業額不成正比,調查後發現女子上班10天就吃了30顆蛋,憤而報警提告,日前判決出爐。
    2023/02/28 17:57
  • 每天都加班!女助理苦熬4年升職遭阻 原因曝光超傻眼

    1名網友日前於Dcard發文傾訴煩惱,工作能力佳的她屢次有晉升機會卻遭阻攔,原因是主管認為「沒有她不行」,若她升職加薪,主管重新找助理是件麻煩的事。她接著說,因公司規模大所以該工作已堅持4年,如今選擇繼續待下去恐怕也只能守在同樣的工作崗位,引起網友熱議。
    2023/01/11 15:45
  • 《炎上王世堅》太過火? 網紅槓酸民:別裝道德魔人

    現場喜劇《炎上BURN》系列第二季《炎上王世堅》登場,主持人博恩拿出王世堅過去偷吃女助理、長相話題開酸,讓王世堅尷尬到臉僵,遭一派網友批評太過火,「段子惡劣」、「人身攻擊」。對此,網紅錫蘭就反擊網友嗆:「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罷了」、「別裝著自己是道德魔人」。
    2023/01/10 09:02
  • 《炎上》挨轟太刻薄 王世堅坦言「對家人拍謝」:犯錯就面對

    現場喜劇《炎上BURN》系列第二季《炎上王世堅》7日開錄,主持人博恩酸爆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過去偷吃女助理,嗆辣內容讓王世堅尷尬到臉僵,令不少觀眾反彈,甚至要求博恩道歉,瞬間引起兩派論戰。不過,王世堅今(9)日出面緩頰,強調博恩的出發點是博君一笑,不過自己誤以為會像總統蔡英文訪談的內容相似,坦言「讓家人看了,對他們不好意思」。
    2023/01/09 16:27
  • 王世堅《炎上》臉超綠!網轟1段子太刻薄 要博恩道歉掀戰

    現場喜劇《炎上BURN》系列第二季《炎上王世堅》7日開錄,主持人博恩酸爆王世堅過去偷吃女助理,句句嗆辣讓王世堅尷尬到臉僵,令不少人感到反彈,甚至要求博恩道歉,瞬間引起兩派論戰。
    2023/01/08 13:42
  • 紅燈右轉被開單不服 劉世芳立委助理動用3單位會勘

    民進黨籍立委劉世芳的林姓女助理,日前,她騎機車紅燈右轉被女警開罰單,立委助理認為女警值勤態度不佳,加上號誌有問題容易混淆,事後要求交通、捷運及警察局等單位現場會勘,一件小違規案件,動用到大量資源,被批好大官威,女助理本人否認,強調自己是「被動」告知會勘。
    2022/12/23 18:08
  • 髮廊遭潑紅漆寫下一大字 業者上班目擊臉色鐵青急報案

    高雄一名38歲的劉姓外送男子,日前追求前鎮區一間髮廊的女助理不成,竟然遷怒業者,八月份三度對店家門口的車輛破壞噴漆,雖然被函送後,一度比較收斂,沒想到27日一早,再度到髮廊潑漆,還寫下恐嚇字眼,讓業者忍無可忍。
    2022/11/27 23:18
  • 2度遭跟車!行程滿檔 高虹安急赴警局報案

    爆料爭議擺脫不了,現在又被不明人士跟車!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兩度發現有人在他跑完行程後跟車,今天(18)早上高虹安在兩個行程中間,擠出時間到新竹市警局報案,因為車上常常只有他和女助理,擔心會有危險。而警方也表示,會加派警力,出席每一名候選人的活動,維護安全。
    2022/11/18 19:58
  • 車上全為女助理!高虹安夜間遭「跟車」 急奔竹市刑大報案

    今(18)日上午,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前往新竹市刑大報案,指出這幾日晚間遭不明人士「跟車」,且當時車上皆為女性助理,為保眾人安全起見,她決定報案,全案目前已交由警方釐清中。 
    2022/11/18 13:32
  • 愛不到就祝福啊!男疑告白遭拒 噴漆砸車報復女前東家

    高雄有一名從事外送工作的男子,疑似追求心儀女子被拒絕,這個月連續兩次,跑到女方先前工作的髮廊,潑漆又砸老闆的轎車,涉案男子38歲,四年前在賣飯糰,髮廊女助理消費過,沒想到他開始展開追求,持續四年告白被拒絕,報復洩憤對方前東家,目前他還沒有到案說明。
    2022/08/17 12:51
  • 白金漢宮不公開調查結果 梅根「霸凌門」真相恐遭河蟹

    2021年,英國哈利王子的妻子梅根遭肯辛頓宮工作人員指控霸凌,導致2名女助理離開皇家服務,白金漢宮也表示要對此事展開調查。然而,最新報導指出,白金漢宮在調查後僅修訂人力資源政策,對調查結果保密到家,真相恐怕永遠不會公開。
    2022/07/01 17:05
  • 丁X褲才走光!長瀨昆妮「內衣破大洞」詭異視角全場嚇呆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每次直播,身邊都有位美豔性感的女助理,她就是號稱「全台最性感的日文老師」長瀨昆妮。儘管日前連千毅當著上千觀眾的面把她轟出去,兩人事隔多日已和好如初,女方也再次現身連千毅直播。昨(9)日長瀨昆妮曬出運動照,內衣竟破了個大洞讓南半球走光。
    2022/06/10 17:52
  • 根本不愛賣貨!連千毅突變臉「點名他開轟」:比畜X還不如

    直播主連千毅先前被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簡稱勾惡)點名涉及NFT詐騙,風波鬧得沸沸揚揚,連網紅鳳梨(吳泓逸)也參戰,最後出動道上大哥出面協調才落幕。事件後似讓連千毅陷入低潮,不僅直播次數減少,轉而收購名錶、名車, 昨(6)日晚和女助理長瀨昆妮合體直播最後一小時,連千毅也罕見吐露真實心聲。
    2022/06/07 14:27
  • 助理在立院「遭電線絆倒」摔骨折 二審國賠縮水剩90萬

    2017年5月,國民黨前美女立委王育敏的任姓女助理在立法院紅樓302開會時,為了要把資料拿給給王育敏,走到會議桌旁卻突然被地上電線絆倒,導致她的右手閉鎖性骨折、右側撓神經損傷、右側肩部關節攣縮等。事後任姓助理提起國賠訴訟,一審判准立法院須賠償343萬元,不過上訴二審,高院僅判准國賠89萬多元;全案可上訴。
    2022/05/10 15:04
  • 吳奇隆爆偷吃女助理?神人曬「6大鐵證」驚人內幕全抖出

    吳奇隆與大陸女星劉詩詩結婚至今7年,怎料被爆出大陸狗仔爆出偷吃女助理,兩人正在在談離婚。而吳奇隆也立刻發律師函,要求刪除捏造、誹謗內容,大動作撇清謠言。面對此婚變消息,有網友也曬出6大鐵證,揭開這一場「偷吃內幕」,竟然有驚人結果。
    2022/02/26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