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女力 結果共524筆

  • 黃鐙輝不忍了!踢爆「台灣好媳婦」佩甄真面目 內幕曝光

    2023新北跨河煙火活動將於12月31日於淡水漁人碼頭、海關碼頭及八里左岸公園等地同步舉辦,今年淡水漁人碼頭主舞台的主持人將由黃鐙輝、曾子余、梁舒涵一同擔任,黃鐙輝分享出道的第一場跨年是李佩甄所主持的淡水跨年,當時他是李佩甄的師弟,無酬主持只為了累積經驗,但後來李佩甄竟然把主持酬勞分給他,令他十分感動,也因此淡水對他來說具有非常深刻的意義,而身為板凳樂團主唱的黃鐙輝也笑說:「如果有時間想要校長兼敲鐘,主持人兼歌手來唱一首!」
    2023/11/14 12:47
  • 第66屆葛萊美入圍名單曝光!泰勒絲未拿獎就破紀錄 大贏家是她

    第 66 屆葛萊美入圍名單於台灣時間今(11)日凌晨揭曉,R&B女伶SZ 獲 9項提名成為本屆大贏家,R&B 新聲 Victoria Monét 和獨立樂當紅女聲 Phoebe Bridgers 以自己的名義加上所屬獨立搖滾樂團天才男孩樂團(boygenius)身份,兩人皆拿下 7 項提名緊追在後;另外包含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麥莉(Miley Cyrus)、奧莉維亞(Olivia Rodrigo)和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鄉村歌手 Brandy Clark 以及強.巴提斯(Jon Batiste)等人皆獲 6 項入圍肯定,大獎如「年度歌曲」、「年度專輯」、「年度製作」等除了強.巴提斯外清一色為女性入圍者,可說是女力制霸的一屆。
    2023/11/11 12:23
  • 男方自揭親密照!邱偲琹爆新歡 同居友人是「電視圈富二代」

    雖然邱偲琹歷年拍過多部廣告、MV、電影、電視劇與平面雜誌等,但今年總算以《模仿犯》交出了代表作,並獲得金鐘獎評審的入圍肯定。至於私生活方面,邱偲琹在五年前被本刊拍到與演出過《翻牆的記憶》《女力報到》等劇的勵政達互動親密,隨後兩人也大方認愛,但是去年已經低調玩完。
    2023/11/01 08:50
  • 世華日本關東分會創立 日國會議員感受女力爆發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簡稱世華)今天在東京舉辦日本關東分會創會大會,副總統賴清德預錄影片祝賀。世華的日本分會今天也在同地舉辦第10屆與第11屆會長交接典禮。
    2023/10/23 13:35
  • 朴敘俊《驚奇隊長2》個人海報亮相!「外星王子」造型網反應曝

    南韓一線演員朴敘俊加盟漫威後的首部作品《驚奇隊長2》,先前在預告片中僅現身短短幾秒,就引起不少話題,此片定於11月10日上映,大家最關注的還有驚奇隊長、驚奇少女和莫妮卡「三大女力」合體。而今(16日)官方曝光了各個角色的海報,也揭曉朴敘俊在片中飾演「嚴王子」(Prince Yan)一角,其中他的造型又引來不少網友討論。
    2023/10/16 15:36
  • 藍白合對柯P有利?高雄吸婦女票! 陳佩琪:不知有「會前會」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今天(10/14)到高雄出席女力論壇,要吸引婦女選票,被問到怎麼看藍白合會前會,陳佩琪驚訝地說,她不知道有這會議,但她說全力支持柯文哲所做的決定。
    2023/10/14 20:16
  • 柯文哲宜蘭造勢拚選票!批綠「執政不認真」

    柯文哲到宜蘭成立選哲之友會,雖然遭到基進黨抗議,但是依舊沒有打亂他的行程,另外陳珮琪也到台中參與女力論壇,到民眾黨立委參選人選區演講,非常謹慎同場不同台,避免違反行政中立。
    2023/10/13 23:35
  • 才結婚一年多!曾沛慈驚爆「做人計畫」暫緩 認:思考怎麼生活

    江美琪、黃妃、曾沛慈、郭靜、林曉培組「女力美聲團」齊聚台東為關懷婦女同胞福利議題而唱,5位日前在「唱出新女力 憶起向前行」演唱會上把自己膾炙人口的好歌全出籠陪伴歌迷提前過中秋,儼然把現場變成大型KTV般熱鬧。好久不見的5人,在後台話家常整個大聊開敘舊,宛如像開「歌手同學會」般熱鬧;其中話匣子打開的曾沛慈把現場當「敘舊攤」,人來瘋到處找江美琪、林曉培聊天,有趣的是,私下交情不錯的郭靜與曾沛慈兩人因為唱一前一後要趕場,一見到彼此竟然激動到同時跺腳,而且還因為「抱緊處理」差點趕不上車,讓郭靜笑說:「真的有好多年沒見到沛慈,結果一見面抱抱的時間比聊天還長,真的太好笑了!」
    2023/09/24 12:34
  • 永齡女力計畫:我是一個媽媽,但我也有夢想 郭曉玲助台灣更多有意重塑生涯、二度就業和弱勢婦女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郭曉玲正式成立『永齡女力計畫-我是一個媽媽,但我也有夢想』,自己身為母親,她的心向著家庭,但也記掛著同樣身份的女性。『我是一個媽媽,但我也有夢想』,這是許多在職場工作並身為母親的婦女,或是重返職場女性,所期待的狀態。身為永齡基金會執行長,我們希望藉由『永齡女力計畫』,幫助台灣更多有意重塑生涯、二度就業和弱勢女性,提升她們的潛力,實現自立的能力,綻放自我。未來永齡期望辦理一系列的活動,且努力整合台灣婦女相關資源,讓這些婦女們有一個依靠,成為她們背後的支持守護者。
    2023/09/18 11:00
  • 新北市局處首長1/3女性 比例六都中最高

    新北市長侯友宜重視女力,局處首長有三分之一是女性,在六都中比例最高,接待外國貴賓,出國參訪,都以女性首長為主力團隊,突顯對女力的重視。
    2023/09/13 23:23
  • 漫威《驚奇隊長》花絮公開! 解開驚奇女力「交換身體」之謎

    漫威電影宇宙最新鉅作《驚奇隊長2》日前公開花絮,解開三大驚奇女力之謎,以及驚奇隊長與摯友女兒的心結,加上「亂入」的驚奇少女,並把「交換身體」故事元素提升到「宇宙級」程度,驚奇隊長雖是宇宙力量最強大之人、肩負捍衛宇宙的責任,卻感到寂寞,又要適應和摯友女兒一起生活,接著又突然遇見亂入的「驚奇少女」卡瑪拉,花絮快速回顧3位主角的前情提要,也解開這三大驚奇女力只要使用超能力,就會交換身體的謎底。
    2023/09/04 11:44
  • 永生難忘!林曉培吃火鍋到一半抬頭 直接看到「鬼」嚇壞

    沈文程、向蕙玲、卓義峯、孫淑媚、蕭煌奇、曹蘭、江美琪、黃妃、曾沛慈、郭靜、林曉培齊聚台東為關懷銀髮族及婦女福利而唱,9月21日、9月22日登台東縣立體育館接力嗨唱,以運用公益彩券基金舉辦「倚盃氣 來聽歌」金曲演唱會以及賦你婦女系列活動「唱出新女力 憶起向前行」演唱會,昨(15)日林曉培、卓義峯出席「長青嘉年華」記者會造勢,提到農曆七月鬼故事,她笑說人比鬼可怕。
    2023/08/16 12:06
  • 恭喜!八點檔女星無預警宣布懷孕 藏6個月喜曝寶寶性別

    恭喜!演出八點檔《女力報到》受歡迎的潘嘉麗和音樂製作人老公游政豪「做人」成功,結婚3年終於有喜,不只鬆口肚皮有喜,還「帶球」出來面對,昨(14)日舉辦別開生面的性別趴,宴請藝人、音樂人等近40人賓客,請大家預測寶寶性別,她一露面就是6個月身孕,讓所有賓客著實大吃一驚,直呼小倆口「超神秘」、「真會藏」、「好大一個『彩蛋』」!有趣地是,原先在邀約時,很多人「直覺」游寶寶是男生,但來到現場目睹潘嘉麗身型後,「倒戈」改猜是女寶寶,結果最後以男生16票對上女生18票,當主人翁夫妻舉行敲蛋殼儀式,親自官宣懷的是男寶寶,有可能誕下天蠍座小男丁,讓全場都報以熱烈的歡呼聲。
    2023/08/15 11:36
  • 島路行動音樂計畫開跑 吳蓓雅打頭陣推出女力歌曲

    「島路行動」音樂計畫陸續推出歌曲,將獻給台灣各族群、各世代。吳蓓雅打頭陣推出「我作主」,吳蓓雅表示,靈感源自張雨生「我的未來不是夢」,要唱出女力歌曲。
    2023/08/12 14:53
  • 泰勒絲.芭比吸金破十億 女性經濟爆發.荷包越來越深

    今年夏天,美國女性創造經濟奇蹟,樂壇天后泰勒絲全球巡迴演唱會門票達到10億美金,而她的鐵粉絕大多數是女性;電影《芭比》上映17天全球票房衝上10億美金,跌破好萊塢眼鏡,也打破純女性電影沒有票房的迷思。金融時報預言,一場女性經濟革命即將到來,光是美國,女性擁有的資產達到10兆美元;未來五年,女性薪資成長速度也將超越男性,屆時全球可自由支配支出,女性就占了75%。
    2023/08/10 19:52
  • S2O Taiwan有嘻哈!19組豪華卡司曝光 饒舌奇才首度來台

    「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今(27)日公布Money Bunny全卡司陣容,19組藝人橫跨西洋、東洋,包括美國嘻哈小天王小莫西(Lil Mosey )、澳洲饒舌歌手披著人皮的狼(Masked Wolf),還有南韓嘻哈大勢品牌AOMG旗下藝人「嘻哈界南柱赫」GRAY、「音源強盜」LOCO以及南韓嘻哈女力CAMO等皆在名單之列。
    2023/07/27 16:40
  • 柯文哲被指仇女嗆「干我X事」 黨內女力幫贊聲

    面對近日「仇女論」發酵,民眾黨柯文哲抱怨是被綠營操作的,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也發文怒批,造謠假議題代表他們真的怕了,而民眾黨內女力也發聲「捍衛主席清白」。
    2023/07/22 19:05
  • 《驚奇隊長2》預告公開! 朴敘俊、布麗拉森「親密互動曝光」

    漫威宇宙第五階段最新鉅作《驚奇隊長2》昨(21)日公開預告與海報,驚奇隊長、驚奇少女和莫妮卡三大超級英雄首度合體,成為女力天團,意想不到的驚奇組合全新出擊,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各路女英雄同框聯手奮戰後,首次再現「全女子超級英雄」組合,並將戰場拉升至宇宙間,預告中除了熱血沸騰的衝突畫面,韓星朴敘俊和布莉拉森親密共舞的畫面也曝光,雖然只有短短2秒,仍讓廣大影迷相當期待。
    2023/07/22 13:11
  • 柯文哲疑爆「厭女」丟選票 蔡壁如反嗆:綠營性騷何罪?

    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716上凱道遊行,但女性民眾參與率極低,加上根據《菱傳媒》最新民調,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30歲-39歲女性支持度大幅下跌,被質疑是過去「仇女」言論所致。對此,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就指出,柯文哲陣營靠女力撐起半邊天,怒轟執政黨「數不情的權勢性騷、外遇升官,又是哪種等級的罪?」
    2023/07/21 16:32
  • 葛仲珊消失5年!不工作仍當皇后 「超狂財產」曝光

    自封「饒舌界鄧麗君」的葛仲珊(Miss Ko)淡出幕前5年,過去曾因力挺范瑋琪和陳建州(黑人),遭網友砲轟而賭氣要退出演藝圈,日前驚喜現身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皇后」演出節目中壓軸演出,率舞者首度獻唱新歌〈Spotlights〉,展現饒舌女力氣勢,成為當晚最神秘彩蛋,許久未演出的她,坦言非常緊張,甚至引發壓力型濕疹與腸躁症,但看到現場反應熱烈,她開心表示:「有很久沒看到好朋友的感覺,很感動!」
    2023/07/10 15:12
  • 烏禁女礦工.戰爭破禁忌 俄「極音速飛彈」戰力神話破滅

    烏克蘭的礦坑向來是男人的世界,女性的禁地,但大批礦工被徵召到前線作戰,現在必須由女性接手進入礦坑的工作,打破原有的禁忌。烏克蘭女性在後方支援國家的情形,和美國二戰期間,600萬女性投入製造工廠工作的狀況類似。烏克蘭的反攻行動,又在巴赫姆特奪回部分區域;俄軍週二以18枚飛彈空襲基輔,全數被攔截摧毀,其中包括6枚俄國最自豪的先進極音速「匕首飛彈」,這讓他們的空中戰力神話破滅。
    2023/05/17 19:53
  • 八點檔男星燒烤店收攤「當外送員」 月花2千元窮到捐血換點數

    林道遠和老婆老婆靜香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小男人這次不忍了! 人夫團大戰母老虎」。林道遠覺得老婆靜香對零用錢的控管太嚴格,無奈表示:「我的零用錢1個月不到2千塊,還要實報實銷,如果收據跟數目對不起來,我就要去買發票,有一次我沒錢到,聽到捐血送300塊點數券,我真的就跑去捐。」
    2023/05/01 17:18
  • 母癌逝2年!愛雅「跨界創新品牌」原因藏洋蔥:都是為了她

    談話節目《辣個女生》由天心與小煜(楊奇煜)主持,明(1)日將播出主題「辣個女生女力覺醒」,邀來女星若綺、愛雅談論「對女性的刻板印象」。傳統印象中,大部分人認為某些職業是只適合男性來做,看輕女性在社會中的地位、力量,造成所謂的「玻璃天花板效應」,引發熱議。
    2023/04/30 18:15
  • 動感熱舞女力發威!李毓芬大秀苦練舞蹈成果 吸引泰國、印尼當紅藝人讚聲

    華語流行女歌手、演員、時尚寵兒李毓芬(Tia Lee | Lee Yu Fen)自去年發表新單曲《再見公主》的同時,Tia化身為女性發聲的代言人,倡導女性應該要自信勇敢面對自我。而她發起的全球性的#EmpowerHer活動,成為宣傳女性權益和慈善事業的媒介,提高人們對支援女性的意識。
    2023/04/27 16:00
  • 動感熱舞女力發威!李毓芬大秀苦練舞蹈成果 吸引泰國、印尼當紅藝人讚聲

    華語流行女歌手、演員、時尚寵兒李毓芬(Tia Lee | Lee Yu Fen)自去年發表新單曲《再見公主》的同時,Tia化身為女性發聲的代言人,倡導女性應該要自信勇敢面對自我。而她發起的全球性的#EmpowerHer活動,成為宣傳女性權益和慈善事業的媒介,提高人們對支援女性的意識。
    2023/04/20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