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女兵日記 結果共211筆

  • 游小白玻璃心作祟 鯰魚哥笑曝險變「逃兵日記」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到《女力報到》演員群尹彥凱、方語昕、梁舒涵、鄭亞、鯰魚哥、游小白,因《女兵日記》《女力報到》系列劇結緣的他們上節目宣傳《女兵日記女力報到影像書》,透露書籍首刷已經銷售一空,衝上排行榜第一名。看到內頁滿滿的回憶,其中一頁是一場上百個軍人拍一場行軍的戲,鯰魚哥說這場戲看似單純走路,卻耗時2天不斷來來回回,全因為「害群之馬」─在劇中飾演排長的楊晴。他透露「楊晴的tempo (節奏)很怪」,明明是「1、2、1、2」,楊晴總是會喊成「1、1、1、2、2」速度不一致,到最後大家的腳都跟踢踏舞一樣打結。
    2022/01/18 17:00
  • 加入《機智》解放「大肌肌」!梁瀚名遭女神搭訕親洩內幕

    TVBS《機智校園生活》近日加入男星梁瀚名飾演醫師蔣韜禮,他自戲劇《女兵日記》裡的林國樑一角備受關注,回歸劇組的他坦言有點緊張,說道:「過去在女力大家都很熟悉,像是家人般的相處,到新環境,自己又比較慢熟,不敢隨意開玩笑。」 
    2022/01/02 14:56
  • 女兵完結演員不捨 寫真「排行第1」辦簽書會

    台劇女兵日記,三年多來播出了888集,日前殺青讓演員跟粉絲都感到不捨,為了回饋粉絲,團隊還推出寫真書,預購就衝上排行榜冠軍,劇中演員今天(12/18)也到台中舉辦簽書會,跟粉絲近距離互動。
    2021/12/18 21:58
  • 將與「老婆」楊晴分開!羅平不捨喊:真的滿感傷

    「最美排長」楊晴演出TVBS八點檔《女兵日記 女力報到》後圈粉無數,也加入將接檔的《機智校園生活》陣容,她昨(8)日與《女力》演員群劉香慈、梁舒涵、尹彥凱、羅平和游小白同框出席活動,老戰友們紛紛為她獻上祝福,劇中老公羅平也說:「真的滿感傷的。」
    2021/12/09 15:42
  • 周曉涵辣穿「中空裝」全都露!宥勝羞喊:我都受不了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即將接檔熱播3年的《女兵日記 女力報到》,雙方主演群今(8)日在記者會同框。宥勝、周曉涵在劇中配對,戲外也相當關心彼此近況,宥勝受訪時不小心自爆看過對方「辣照」,還透露某次周曉涵穿太露,讓他受不了。
    2021/12/08 18:40
  • 《女力》收官飆出超高收視!「素娥」梁舒涵當眾尖叫

    TVBS八點檔《女兵日記 女力報到》開播以來討論度不斷,近日劇情將進入尾聲,讓眾多劇迷直呼不捨,今(8)日劉香慈、楊晴、梁舒涵、尹彥凱、羅平和游小白出席記者會,得知昨(7)日收視率飆高至2.26,忍不住驚呼:「真的假的!」
    2021/12/08 17:49
  • 《女力報到》殺青!梁舒涵淚崩:感謝「葉素娥」豐富我的人生

    TVBS熱播八點檔《女兵日記。女力報到》昨(6)日舉辦歲末感恩晚宴,飾演劇中靈魂人物「葉素娥」的女星梁舒涵,在台上回顧這三年多的拍攝生活,忍不住激動落淚,感謝所有演員以及工作人員。
    2021/12/07 18:26
  • 一個月內5朋友離世!「蠻牛太太」生病多年認:恐懼死亡

    因拍攝提神飲料廣告並以台詞「你累了嗎?」讓人印象深刻的女星蔡湘宜,日前在臉書發文闡述心聲,「年紀漸長對於『送別』這件事發生的頻率也越來越頻繁。」並透露光是在10月就陸續送走五位好友,讓她相當感傷,同時她也透露自己遭病痛纏身多年,不諱言對死亡仍抱有恐懼。
    2021/11/04 14:33
  • TVBS全新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宥勝搭檔周曉涵飾演老師

    TVBS 42頻道全新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今(10/26)舉行卡司發布媒體見面會,正式曝光全劇由最敢追夢的男神宥勝、與女星周曉涵搭檔演出。TVBS八點檔自《女兵日記》至《女力報到》系列,以正面、活力劇情風格調性打造,收視穩坐同時段華語戲劇冠軍,更曾創下平均3.37超高收視,《機智校園生活》將延續此風格為主軸,是一齣圍繞在校園周遭發生的青春愛情喜劇,有充滿粉紅泡泡的愛情、有友情,還有家長對子女的親情。
    2021/10/26 21:47
  • 王上菲《女力報到-男人止步》扮成「禮物」反遭分手淚崩引人揪心

    演員王上菲自《女兵日記》時期參演至《女力報到-男人止步》,因角色單純逗趣,深受觀眾喜愛,近日戲中男友勵政達從南部回來,兩人久別重逢,王上菲將自己精心打扮成「禮物」送上驚喜,卻換來男友勵政達狠心提分手,讓她崩潰爆哭淚流不止。
    2021/07/22 18:42
  • 游小白《女力報到-男人止步》獻人生第一次 被徐凱希狠甩巴掌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元老級演員游小白終於等到愛情戲!近日他為了不再夢到飾演粉絲的洪梔芝,請林柏妤幫忙催眠,催眠過程中卻意外被下了一道指令,開啓了游小白每遇到洪梔芝騷擾就誤以為自己獲得小萌妹徐凱希的愛意,甚至在幻想中邀約徐凱希共度浪漫的燭光晚餐,手拉手享受佳餚。
    2021/07/07 18:50
  • 鯰魚哥、阿布《女力報到-男人止步》為鄭亞演員特訓詮釋視障角色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戲中鯰魚哥與阿布為幫助鄭亞演員訓練,進行演繹視障角色的密集特訓,甚至一起陪伴鄭亞也以眼罩遮眼方式走路。談及拍攝過程,三位演員紛紛覺得困難、不容易,鄭亞說:「戴眼罩覺得更寫實,因為看不見,所以對周遭事物很不確定,會一直想摸東西。」阿布則曝自己很害怕:「走路腳步放很慢外,還有一個鏡頭要走出鏡跨過攝影機的軌道,超怕踢到!」
    2021/06/30 18:54
  • 男星揭「劇組霸凌黑幕」 忘詞NG就丟石頭嘲笑

    男星林曜晟(博焱),原是男團「五虎將」成員之一,演出作品包括《籃球火》、《終極三國》、《萌學園之萌騎士傳奇》、《女兵日記》,近日,他在Podcast《三生有性》分享過去曾因為忘詞而被劇組人員集體霸凌的慘痛回憶,誇張的經歷,讓在場的女星熊熊(卓毓彤)、網紅黃小愛都不敢置信。
    2021/06/30 12:18
  • 鄭亞瘦三公斤強勢回歸《女力報到-男人止步》鯰魚哥挫咧等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新生代女演員鄭亞曝光將回歸女力報到劇組後,備受網友期待,近日首播廣受好評,引起網友熱議「鄭亞是不是瘦了」「我們鄭亞Miya終於回來」,鄭亞透露與離開女力報到那個時期相比,確實瘦了3公斤。
    2021/06/10 18:37
  • 鄭亞回歸《女力報到-男人止步》「廷芝CP」引期待

    於TVBS42頻道《女力報到》系列劇演出的新生代女演員鄭亞,前年為愛離開《女力報到》劇組,表現亮眼的她突然喊退,令各界惋惜。時隔一年五個月,鄭亞確定將回歸《女力報到-男人止步》,以「趙雅芝(劇中角色名)」身份再與觀眾見面。
    2021/05/31 18:34
  • 《女力報到-男人止步》王宇婕張書偉遭她狠甩巴掌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新一季上線,多條支線劇情緊湊,收視再攀高峰。張書偉與王宇婕搭檔飾演夫妻,戲中莊宏偉(張書偉飾演)偷吃搞外遇,愛上小十歲的何雨沁(邱珮淇飾演),兩人趁出差激情開房,另一邊正宮白香梅(王宇婕飾演)也對老公意外獲得的領帶夾開始起疑心,偷偷追查老公行蹤,卻意外將小孩搞丟,婆婆(赫容飾演)氣瘋直接以巴掌打向香梅;香梅離開後,婆婆再出招狠甩兒子宏偉巴掌,原來是婆婆也氣兒子偷吃,讓這個家開始出現裂痕。
    2021/05/28 18:32
  • 《女力報到-愛情公寓》黃靖倫林柏妤秘戀 吻戲正宮不知情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愛情公寓》黃靖倫、林柏妤終於配對成功,情感直接大躍進,一吻再吻,讓觀眾拍手叫好。黃靖倫透露自己已加入女力報到一年七個月,首次配對CP成功,他說:「終於被配對心情很愉悅,一直很擔心自己是『單身狗』形象,這次CP證明我這個形象還是可以被祝福的。」
    2021/05/12 19:57
  • 《女力報到-愛情公寓》楊雅筑為方志友擋車反遭推掉山崖

    方志友在TVBS42頻道《女力報到-愛情公寓》演活心機女,令觀眾恨得牙癢癢,網路上討論度高,遭入戲太深的網友生氣罵「姚雅荃太離譜」、「超討厭」。
    2021/05/04 18:39
  • 團體出身!王宇婕、張書偉首合體《女力報到》演夫妻檔

    張書偉與王宇婕,兩人都是偶像團體出身,首次在《女力報到》當中同台合作,就要演出年輕小夫妻,兩人雖然認識10年,私下卻沒交集,幽默表示這樣的狀態,剛好適合劇中演出剛認識,漸漸變成夫妻的角色。
    2021/04/28 17:47
  • 神射手!「女力」王上菲學射擊 曾為戲苦練6發全中驚艷導演

    演員王上菲長相甜美,個性開朗的她最近在新戲《女力報到》當中解鎖武打戲,首次挨打,還大呼超開心,除此之外,其實她還是個射擊好手,為了更精進自己,抽空去練習打靶射擊,希望未來能解鎖更多挑戰。
    2021/04/24 18:07
  • 《女力報到-愛情公寓》霹靂嬌娃 王上菲、林柏妤、徐愷伶武打來真的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愛情公寓》鯰魚哥林建予飾演經紀公司老闆,攜王上菲、林柏妤、徐愷伶一同拍攝劇中劇,三姝劇中劇扮演霹靂嬌娃女特務,帥氣出場身手矯健,狠勁十足。劇中劇的橋段安排裡,三人武打戲訓練時,卻遭武術指導趁機鹹豬手,甚至刁難王上菲要她被揍來真的,讓一旁的李博翔、黃靖倫看不下去自己人被欺負,與武術群打起來。
    2021/04/21 18:10
  • 《女力報到-愛情公寓》集結三對CP直播 王建復李宣榕修成正果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愛情公寓》昨(4/14)劇組邀請到楊佩潔擔任主持人以及三對「女力CP」李宣榕、王建復,王樂妍、陳謙文,尹彥凱、優妮,在臉書直播宣傳劇情高潮,王建復與李宣榕「韓朵CP」修成正果求婚成功。三對螢幕情侶出席直播默契十足,均穿上情侶色系閃瞎觀眾,連拍攝照片都比拼較勁誰更親密,唯一落單的楊佩潔「胸」猛登場表示:「只好露長輩搏版面」。
    2021/04/15 17:49
  • 《女力報到-愛情公寓》梁瀚名擁方志友入懷,惹楊雅筑醋桶大開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愛情公寓》現正熱播,今(4/12)楊雅筑、梁瀚名、方志友出席媒體餐敘大聊感情觀。劇中多角關係撲朔迷離,姚雅荃(方志友飾)談及婚嫁的前男友,曾為李淑靜(楊雅筑飾)甩掉她,好不容易遇上好對象林國樑(梁瀚名飾)竟已和李淑靜結婚。
    2021/04/12 19:10
  • 《女力報到-愛情公寓》鯰魚哥壁咚方志友 貼心幫呼呼吹眼睛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愛情公寓》現正熱播,戲中梁瀚名臨時被方志友約至飯店勘景,因已安排事情,只好請換帖兄弟鯰魚哥(林建予)幫忙赴約,不料鯰魚哥與方志友踏入飯店門口就被女友潘嘉麗看見,潘嘉麗誤會鯰魚哥劈腿默默尾隨跟上,直擊鯰魚哥正為方志友近距離看眼睛裡的異物,姿勢親密看似壁咚、捧臉殺,氣得潘嘉麗衝過去推開兩人並質問:「你們在幹嘛?」還對方志友怒吼:「狐狸精」。
    2021/04/06 18:00
  • 楊雅筑為「女兵」剃頭、軍訓一度「想放棄」 靠鼓勵挺過低潮

    《女兵日記》開播三年了,所延伸的《女力報到愛情公寓》系列開播到第9季,楊雅筑首次透露心聲,就是當初接演《女兵日記》面臨低潮期,進入劇組還要剃頭髮,進入軍營訓練,一度想放棄演戲,好險有同袍演員互相鼓勵支持,才能讓她走到現在。
    2021/03/31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