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女僕裝 結果共38筆

  • 瘋跨年! 速食店員工扮女僕、空姐吸客

    瘋跨年,連鎖速食店也出招!從2011年12月31日開始,每年都會舉辦變裝趴與民眾一起慶祝,2年前找來員工穿著空姐服、女僕裝在門口跳舞慶祝,今年度則有櫃檯員工,全程穿著女僕裝或護士裝幫民眾點餐,而且每間店各有不同主題,也因為太引人矚目,不少民眾拍照PO網,引發熱烈討論,直說真的好可愛。
    2013/01/02 13:32
  • 拚教學 陸師劈磚說唱穿女僕裝

    老師們為了幫課堂上的學生學習,真的是耗盡心思,大陸四川一所大學的物理老師,在班上徒手劈磚,不是表演特技,而是為了要解釋槓桿物理原理,而溫州還有一個國文老師,擔心古文太過枯燥,特地把文言文改編成歌曲,廣西則有女老師,穿起了女僕裝上課。
    2012/10/24 20:51
  • 味覺、視覺兼備!店員扮女僕 賣爆漿蝦

    小吃攤拚人氣,現在連店員裝扮也要講究!彰化一間爆漿蝦攤位,6位女店員的制服,就是「女僕裝」,食材用的則是日本進口拉長蝦,同時為了慶祝新開幕,所做出來的爆漿蝦,原價一隻要25元,今天只賣1元。
    2011/08/12 12:47
  • 〈獨家〉阿嬷女僕吸晴 擺攤賣魚、電影客串

    台北市萬華三水市場,有一個攤位非常吸晴!老闆娘是一名66歲的周媽媽,每次擺攤做生意,總是穿著一身白蕾絲女僕裝扮,在市場賣生魚片,造型超搶眼,不只吸引許多民眾爭相拍照,還有電影「囧男孩」、「不能說的秘密」找上她客串演出。
    2010/11/06 19:06
  • 政大四姬變身女僕 宅男瘋狂告白

    頂著高學歷光環出道的政大四姬,晚間到高雄參加一場動漫祭活動,為了融入主題,他們還特地換上可愛的女僕裝,還大跳性感舞步,讓現場許多宅男眼睛都為之一亮,甚至還有一名台大畢業的電子工程師,自告奮勇要上台跟學妹告白。
    2010/10/16 23:30
  • 色情按摩角色扮演 女警制服都出現

    台中色情按摩店,現在又有新花招,按摩女子也開始角色扮演,女僕裝、賽車女郎裝、空姐裝,甚至還有女警制服,全都進了色情按摩店,這家店搞新花招,又藏在住宅大樓,客人上門不會不好意思,因此生意特別好,警方接到檢舉,破了這個色情店,9名按摩女子、負責人全部移送法辦。
    2010/08/28 12:45
  • 〈獨家〉粉紅蕾絲女僕賣早餐 業績殺出重圍

    通常捷運站口,都擠滿各攤賣小籠包、蛋餅、飯糰、廣東粥的早餐快車,要如何把業績殺出重圍?有個女生每天換穿不同的「可愛女僕裝扮」,穿著蕾絲雪紡蓬蓬裙,「素顏」賣輕食沙拉手捲,遠遠看,女僕裝扮就相當醒目。
    2010/07/30 18:11
  • 「跳給主人看」 女僕團歌舞秀吸睛

    COSPLAY扮相吸睛!如果一整團的女僕一起跳舞,那更能吸引同好注意。一組從高雄發跡的女僕團體,在動漫祭上秀出她們拿手組曲,一連十首的歌舞秀,在台上大跳特跳,吸引上百名粉絲駐足,更有人拿相機從頭錄到尾,只是女僕裝一套2公斤重,6個人穿著,連跳十首歌實在不容易。
    2010/07/24 17:56
  • 「女僕」我專用!網友轟 智財局坦承錯誤

    從漫畫颳起一股女僕旋風,不少業者都有推出穿女僕裝,當作招纜生意噱頭;不過有家咖啡廳業者,想到去經濟部註冊「女僕」的商標權,還順利取得,如此一來,其他人就不能用女僕當店名,否則就算侵權,在網路上引發砲轟;網友就說,那不就可以如法炮製去註冊「咖啡廳」或者「紅茶」?當初核發的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坦承,女僕是一種說明經營型態的字眼,拿來申請商標確實不妥,決定主動撤銷。
    2010/05/21 18:39
  • 爭初選扮女僕PK 虎娃春聯又雙包

    虎年到了,紅包賀卡幾乎都可以看到老虎圖案點綴,政治人物搶曝光,也有人自己打扮成可愛的老虎娃娃印上春聯,結果鬧雙包;更巧的是,還有同選區的市議員參選人,一起穿女僕裝同一天亮相,兩個競爭對手說是撞衫,更像為了拉票,造型大對決。
    2010/02/07 13:27
  • 超級動漫迷 女主角穿女僕裝拍婚紗

    2名大學講師,日前舉辦一場非常特別婚禮,從婚紗照、喜帖都仿照漫畫情境,連喜宴當天音樂,也是選用動漫音樂,先生說,和老婆都是動漫愛好者,雙方第一次約會,就選在漫畫店,這一次婚禮,雙方希望能以最特別方式,記錄下來。
    2010/01/05 20:50
  • 〈獨家〉「主人,水溫舒服嗎」? 女僕理髮新噱頭

    男性的觀眾朋友通常花多少錢剪頭髮?像一般家庭理髮廳,通常1、2百元就能解決,現在有一種新噱頭,洗加剪要價1200,還得採預約制。原來是美髮業者推出新噱頭,推出「女僕」理髮,店裡員工的制服就是女僕裝,所以設計師清一色都是女性,而且年齡都在25歲以下,鎖定想要改頭換面的宅男和科技新貴;要是客人想跟女僕合照,不算在洗加剪的費用,得另外收費。
    2009/12/30 21:05
  • 1元牛肉麵限量100碗 民眾搶翻天

    高雄市昨天有一場美食展,推出原價120元的牛肉麵,限量100碗只要1元,吸引民眾大排長龍搶購;另一方面,主辦單位還找來母女檔,穿著低胸女僕裝,表演上菜秀,就有婦女團體批評是消費女性,不過模特兒跳出來說,好身材是藝術,民眾不要想太多。
    2009/04/18 0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