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女人味 結果共132筆

  • 鍾漢良展男人味 名車辣妹來作陪

    睽違5年,鐘漢良再出新專輯辦簽唱會,為了努力展現男人味,特地邀來辣妹與他熱舞,鍾漢良:「車子,女人,這樣才有男人味,再加上錢,錢的話就要靠大家了!」
    2004/01/19 21:31
  • 水蓮晚宴服亮相 呂秀蓮驚艷全場

    呂副總統今晚特別有女人味!晚間呂副總統參加文建會的台灣衣party活動,穿上了由名家設計的水蓮裝,驚艷全場,而游院長的夫人楊寶玉,也穿上一襲粉紅色的連身洋裝,出席這場盛會。
    2003/12/19 22:08
  • 汽車保養廠 新設女性服務專區

    過去汽車保養廠常給人充滿陽剛的感覺,對車子較不熟悉的女性車主來說,送車保養維修常常是件苦差事,不過,隨著女車主越來越多,部分汽車保養場是越來越有女人味了,不但從制服門面改變,還另闢女性休息專區。
    2003/11/25 19:11
  • 米蘭時尚周 2004春夏充滿女人味

    2004年春夏時裝展,現在正輪到義大利米蘭登場。知名的義大利品牌「古馳」與「SportMax」紛紛推出色彩輕柔,展現十足女人味的春夏新裝。不過一群動物保育人士,星期四卻聚集在米蘭最著名的商店街,對著高級名牌「凡賽斯」,舉牌抗議他們過度使用動物毛皮。
    2003/10/04 07:32
  • 歐陽震華、滕麗名台灣宣傳 翻臉互毆

    港星歐陽震華和滕麗名日前專程來台為TVBS-G七點檔大戲《神氣霸王花3》做宣傳,在戲中飾演警察的兩人,專程隨《娛樂新聞》外景前往跆拳道館大展身手,學習防身術,不過,兩個人的感情太好,練習時頻頻耍寶,令一旁的教練相當頭痛,當兩人練習對打時,歐陽震華耍賤招,把自己的臭腳丫猛往滕麗名的臉上踩,由於實在太有「男人味」了,滕麗名最後受不了舉白棋投降,她開玩笑說,如果歐陽震華是女人的話,完全不用擔心成為受害者,因為他「足」以把人薰死。
    2003/07/19 21:22
  • 丁文琪腳蹬高跟鞋 代言3C產品

    腳蹬高跟鞋,展現女人味的KiKi丁文琪為某品牌3C產品代言。雖然想要表現出長大的感覺,但是KiKi仍舊相當不習慣。丁文琪:「我來的時候就已經練習了好久,然後剛剛就是在休息的時候我就把高跟鞋脫下來,就真的深深的感覺到腳踏到地平面的感覺是多麼美好。如果要我這樣做的話,我可能還要再訓練一下吧。」
    2003/06/26 21:54
  • 林曉培激情加抒情 造型女人味十足

    配合公司將精選集企劃為至柔抒情以及至激搖滾雙CD的概念,林曉培也分別換上2款感覺截然不同的造型。但不知道是不是談戀愛的緣故,越來越有女人味的SHINO似乎特別會放電。
    2003/06/17 2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