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李智凱雲林日圓貶值徐巧芯老公PRADA沈文程大S報警本田
  • 搜尋:

    奧斯汀 結果共433筆

  • 美將撥154億強台軍防 郭正亮:代表拜登認為已進準戰爭邊緣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日前證實,將盡快對台提供5億美金(約新台幣154億)軍援,傳包括一系列軍武,然而,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對此表示,接到無償援助必將付出「不可預期的代價」,他說:「代價是甚麼,我沒辦法回答」。昨(21)前立委郭正亮指出,此舉即等於美國總統拜登認為台灣已進入準戰爭邊緣。
    2023/05/22 12:40
  • 重大對台軍援有譜! 美防長:將撥154億強化防衛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表示,美國很快就會透過國會批准的總統撥款授權,提供台灣額外的重大軍事援助,總統撥款授權讓總統不需要經過國會許可,就可以轉移美國庫存的武器,美國已經以總統撥款授權援助烏克蘭至少35次,奧斯汀沒有提出確切的日期和軍援台灣的品項,不過彭博新聞報導指出會在這個星期,金額達五億美金。
    2023/05/17 18:27
  • 特斯拉股東會 馬斯克:經濟環境12個月後好轉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16日在德州奧斯汀舉行年度股東大會,執行長馬斯克表示,未來12個月經濟環境仍充滿挑戰。
    2023/05/17 11:35
  • 美國防部長:很快就會提供價值5億美元武器軍援台灣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今天說,美國很快就會運送額外重大安全援助給台灣。
    2023/05/17 06:12
  • 美防長提議與李尚福會面 北京:機率低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丁有意6月在新加坡國際安全論壇「香格里拉對話」期間,會見中國新防長李尚福,但是北京方面表達,機率可能性是「微乎其微」。TVBS記者劉亭廷今(1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美中關係現在可說是陷入冰點,何時能回溫,得看雙方誠意到哪。6月2日至4日在新加坡舉行的香格里拉對話,是美中軍事高層會晤機會之一,香格里拉對話是重要的國防安全論壇,也是軍事與外交上重要活動,活動規劃有例行性,第一天一定會找一位外國領袖進行重要談話,第二天由美國國防部長表達美方對全球區域安全局勢看法,第三天則由中國大陸軍事高層對外發表講話,過程經常是隔空叫罵大會。但是這場論壇不只是表面上的發言,由於東南亞、日本、南韓與澳洲的軍事高層也會到場,因此場邊的私下會晤,也是重要關注焦點。」
    2023/05/16 16:35
  • 奧斯汀提議與李尚福會面 北京:會談機率低

    美國防長奧斯汀周四出席國會聽證會時,希望6月在新加坡舉行的香格里拉對話安全論壇上,與中國大陸新任國防部長李尚福展開會談。
    2023/05/12 14:03
  • 傳美政府擬採烏克蘭模式 對台援助5億美元武器

    知情人士今天透露,美國總統拜登政府打算比照對烏克蘭軍援的緊急授權,運送價值5億美元(約新台幣153億元)的武器援助給台灣,美方已採這種方式軍援烏克蘭至少35次。
    2023/05/06 10:34
  • 法學者稱馬克洪對台政策未變 對中陷入複雜情結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周三前往五角大廈訪問,與美國防長奧斯汀會面,強調美國將在南海議題上支持菲律賓。
    2023/05/04 13:55
  • 《沙丘:第二部》釋出全新預告 新角色亮相造型曝光

    2021年榮獲六項奧斯卡金像獎的《沙丘》續集《沙丘:第二部》今(4)日正式發布預告,預告中保羅亞崔迪(提摩西夏勒梅 飾)騎上巨大沙蟲,獲得全新的力量,成為新的領袖。故事將探索保羅亞崔迪的偉大神祕之旅,他和荃妮(辛蒂亞 飾)以及弗瑞曼人聯手,對毀滅他家族的陰謀者展開報復;保羅必須在他畢生摯愛與已知宇宙命運之間做抉擇,並且努力阻止只有他能預見的可怕未來。
    2023/05/04 12:15
  • 美防長:盼瑞典在7月峰會前 成為北約新成員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訪問瑞典,19日表示,美方希望在今年7月的北約峰會,說服土耳其和匈牙利,同意讓瑞典加入北約。
    2023/04/20 15:40
  • 大量機密文件外洩 美官員設法安撫烏克蘭高層

    在大量高度敏感文件外洩並流傳到網路上後,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和國防部長奧斯汀今天與烏克蘭外長和防長進行會談,設法安撫盟邦烏克蘭。
    2023/04/12 09:54
  • 年邁老人喪妻身心靈惡化 被兒帶回照料竟出現恐怖憾事

    曾以《別讓她上車》備受討論的西班牙導演勞爾西雷索(Raúl Cerezo)與費爾南多岡薩雷斯高梅茲(Fernando González Gómez)再次聯手執導西班牙恐怖片《屍智症》,並邀請《羊男的迷宮》特效團隊一同打造,電影不僅受邀在德州奧斯汀奇幻影展、巴黎國際奇幻影展等影展放映,男主角佐里昂埃奎勒也獲得「蒙特婁奇幻影展」影帝的殊榮。
    2023/04/07 10:37
  • 台美軍事合作!新制教召第10天 疑美軍低調現身

    陸軍八軍團步兵進行新制教召第10天,26日上午在高雄岡山實施5公里戰術行軍課程,過程中,2名疑似美軍人員低調現身,他們站在隊伍旁觀看,還不時以手機拍攝教召兵的各種戰術動作,似乎印證了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的說法,證實美國國民兵正在積極訓練台灣軍隊,因此格外受到矚目。
    2023/03/27 20:40
  • 美設施疑遭伊朗無人機砲襲釀7死傷!拜登下令空襲反擊

    一架疑似與伊朗當局有關的無人機在23日砲擊位於敘利亞東北部的一處美國人員住所。五角大廈稍早也發布聲明證實,有一名美國承包商在攻擊中遇害身亡,另有5名美軍受傷。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在聲明中指出,總統拜登(Joe Biden)已經授權軍方在敘利亞東部地區,針對與伊朗武裝部隊「伊斯蘭革命衛隊」(IRGC)有關團體所使用的設施進行精準空襲,以作為對於這場攻擊的回應。
    2023/03/24 11:22
  • 楊紫瓊、關繼威再合體!《西遊ABC》曝最新預告 臺灣劉敬也露臉

    拿下本屆奧斯卡金像獎影后、男配角的華裔影星楊紫瓊、關繼威,將在全新美劇《西遊ABC》合體回歸!影集《西遊ABC》近日公開最新預告,由《尚氣》導演德斯汀丹尼爾克雷頓(Destin Daniel Cretton)親手打造,其中香港男星吳彥祖將扮演孫悟空,另外還有曾在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楊謹華兒子的台灣新生代男星劉敬,也將扮演重要角色。
    2023/03/17 11:51
  • 奧斯卡95/布蘭登費雪「美男變肥宅」沒白犧牲 噴淚撈走小金人

    2023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13)日登場,奧斯卡影帝由布蘭登費雪以《我的鯨魚老爸》奪下,打敗勁敵柯林法洛、奧斯汀巴特勒獲獎,入行32年的他曾陷入低谷,淡出演藝圈多年,如今靠著《我的鯨魚老爸》重磅回歸,演活超過272公斤的同志老爸,獲獎時全場起立歡呼,他登台時難掩激動,直呼「天啊!」似乎難以置信。
    2023/03/13 12:09
  • 奧斯卡/安東尼霍普金斯83歲稱帝最年長 入圍最年輕者還是小學生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明(13)日上午舉辦,87歲的裘德赫希(Judd Hirsch)憑《法貝爾曼》角逐最佳男配角,差點追平克里斯多夫普拉馬(Christopher Plumme)在88歲所締造的最年長入圍紀錄;最年長獲獎人則是在83歲稱帝的安東尼霍普金斯( Anthony Hopkins)。在最年輕入圍及獲獎方面,分別是當時年僅8歲的賈斯汀亨利(Justin Henry),及20歲就獲最佳男配角的提摩西赫頓(Timothy Hutton)。《TVBS新聞網》整理4位男星的參賽史。
    2023/03/12 18:17
  • 88年以來首次! 奧斯卡影帝入圍全是「第一次」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臺灣時間週一登場。今年入圍的主要個人獎項,競爭十分激烈,影帝之爭較為撲朔迷離,布蘭登費雪重磅回歸大銀幕,柯林法洛來勢洶洶,還有以黑馬之姿出線的奧斯汀巴特勒,這次五位入圍者,更創下罕見紀錄,全都是第一次被奧斯卡提名。
    2023/03/12 11:06
  • 以巴衝突升溫 台拉維夫恐攻槍擊3傷

    以巴衝突在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回鍋後,暴力更加升溫,而以色列國內民眾反納坦雅胡司法改革抗議,也進入第十週,各大城警民衝突都更加頻繁。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暗示,以色列當局應停止這項破壞司法獨立的改革草案,但國內外的批評聲音,納坦雅胡都置之不理。3月9日以色列士兵又在約旦河西岸,開火擊斃三名巴勒斯坦人,當晚以色列第二大城台拉維夫,就發生恐怖攻擊,槍手打傷三人,自己也遭擊斃,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坦承犯案,就是為了報復。
    2023/03/10 19:52
  • 關切約旦河西岸緊張情勢 美防長訪以色列

    美國關切約旦河西岸不斷升級的緊張情勢,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9日到訪以色列,和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會面一個多小時,隨後和以色列國防部長嘉蘭特舉行會談。
    2023/03/10 15:12
  • 奧斯卡凖影帝/布蘭登費雪「爆肥」氣勢最熱 暫壓鮮肉「貓王」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在3月12日(台灣時間13日)登場。本屆入圍的主要個人獎項,競爭十分激烈,影后部分凱特布蘭琪與楊紫瓊爭的你死我活,影帝之爭則較為撲朔迷離,東山再起的布蘭登費雪、呼聲最高的柯林法洛,與以黑馬之姿出線的奧斯汀巴特勒,得獎機率難分軒輊。《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本屆奧斯卡個人獎項的重要看點,本篇為「奧斯卡影帝」評析單元。
    2023/03/08 11:38
  • 烏軍巴赫姆特用巷戰耗敵軍!俄軍陣亡數五倍

    烏克蘭戰爭中最長戰役巴赫姆特,上週烏方透露可能撤退,但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週一晚間談話表示,最高將領都主張不撤退,繼續加強防禦;俄軍在巴赫姆特則由傭兵組織瓦格納力撐,但組織首腦警告,如果俄國國防部不給彈藥和戰士,前線就會崩潰,俄羅斯就會輸掉這場戰爭。美國國防部部長奧斯汀則說,巴赫姆特戰略價值不大,主要是象徵性意義,因為對俄羅斯總統普欽來說,這將是他半年多來前線罕見的勝利。
    2023/03/07 19:54
  • 帥哥男星爆祕辛! 《貓王》殺青後慘送急診「躺床7天」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13日揭獎,其中以《貓王艾維斯》角逐影帝的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在英國奧斯卡及金球獎率先鍍金,是目前奧斯卡呼聲頗高的稱帝人選之一,日前他在美國演員工會獎受訪時,透露自己在本片殺青後,隔天就生大病、跑急診,讓他整整一個禮拜躺在床上養傷。
    2023/03/01 14:03
  • 演金鋼狼創「永久性損傷」! 休傑克曼:連戲劇老師都被嚇到

    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日前宣布於《死侍3》(暫譯)回歸「金剛狼」一角,從2000年《X戰警》出演系列首作至今,他與該角色已有長達23年的情感,近日他受《BBC SOUNDS》採訪時透露,由於角色時常需要「咆哮式」演法,他的聲帶已經造成永久性損傷,也影響到他的舞台劇演出,更開玩笑說:「我戲劇學校的聲樂老師會被我聲音嚇壞。」
    2023/02/25 15:02
  • 英國奧斯卡/凱特布蘭琪打敗楊紫瓊封后! 《貓王》奧斯汀巴特勒稱帝

    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第76屆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台灣時間20日凌晨舉行,除了德國反戰片《西線無戰事》奪7大獎成最大贏家,呼聲最高的《塔爾》凱特布蘭琪、《媽的多重宇宙》楊紫瓊爭奪最佳女主角獎,最終由凱特布蘭琪封后,這也是她第3次封后,而《貓王艾維斯》奧斯汀巴特勒則打敗《伊尼舍林的女妖》柯林法洛、《我的鯨魚老爸》布蘭登費雪稱帝,成為最大黑馬。
    2023/02/20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