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奧斯卡 結果共3,303筆

  • 艾瑪史東《可憐的東西》「激情全裸」票房狂飆!有望奪奧斯卡影后

    現年35歲的好萊塢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近日演出的話題之作《可憐的東西》入圍奧斯卡11項大獎後,話題延燒口碑爆棚,全球票房也超過5100萬美金(約新台幣16億元),未來有望突破億元大關。劇中艾瑪史東的大尺度激情演出,亦獲得各界一致好評,被看好再度拿下一座奧斯卡獎。
    2024/02/01 15:42
  • 楊紫瓊人工受孕全失敗!「遭前夫逼生3胎」釀離婚 小辣椒心疼了

    女星楊紫瓊憑《媽的多重宇宙》勇奪第95屆奧斯卡大獎,成為影史首位亞裔影后。除事業豐收,她和前法拉利總裁尚陶德(Jean Todt)長達19年的愛情也於去(2023)年7月開花結果,今年初還開心抱孫,升格為奶奶。而過去曾有段婚姻的她,近日罕見在談話節目中,吐露與前夫潘迪生的離婚主因,原來生小孩就是兩人分開的導火線。
    2024/01/31 13:06
  • 影后悄披婚紗完婚?!畫面曝光 驚傳大尺度全裸

    由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主演的新作《可憐的東西》,她在片中除了全裸演出突破演技令人瞠目結舌外,更披上婚紗出嫁。權威電影網站爛番茄綜合影評達93%超高新鮮度,Metacritic評分也高達87分,有望繼《樂來樂愛妳》之後,第二度在奧斯卡封后。
    2024/01/30 18:41
  • 妮可基嫚主演+監製「外籍人士」疑重現雨傘運動 香港看不到

    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新劇《外籍之人》,日前播出兩集,收穫好成績,然而這齣以香港居民作為背景的戲,在香港卻顯示「無法觀看」,據悉和劇中重現「雨傘運動」有關。
    2024/01/29 12:54
  • 妮可基嫚以香港為背景新戲上映 港人卻因劇中重現雨傘革命無法看

    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主演的新劇《外籍之人》(Expats)26日在亞馬遜(Amazon)Prime Video上映前兩集,然而這齣以複雜的香港居民作為背景的新劇,在香港卻顯示「所在地區目前無法觀看」,據悉疑與劇中將出現2014年爭取民主普選的「雨傘運動」有關。
    2024/01/28 18:10
  • 掰了24年重燃愛火! 茱麗葉畢若許親熱前夫 解開女兒心結

    法國影后茱莉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在電影《火上鍋》飾演天賦異稟、擅長烹飪的廚師尤金妮,一生雖為「美食界拿破崙」多丹工作,2人關係親密,尤金妮卻嚮往自由、始終不願嫁給他。有趣的是,飾演這位「美食界拿破崙」的演員正是坎城影帝班諾馬吉梅,也是茱麗葉畢若許的前夫,2人分手後很少聯絡,睽違24年後再合作,最開心感動的就是他們的女兒漢娜。
    2024/01/28 15:27
  • 艾瑪史東《可憐的東西》有望再獲奧斯卡影后 盤點5影史代表作

    現年35歲的好萊塢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日前憑《可憐的東西》榮獲金球獎影后殊榮,演技備受各界肯定,本週又再度入圍第96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有望挑戰第二座影后寶座。出道多年的艾瑪史東,過去曾被譽爲當代最具才華的女演員之一,盤點艾瑪史東的5部影史代表作品,再度感受她的銀幕魅力。
    2024/01/26 11:18
  • 役所廣司公廁掃到拿影帝! 《我的完美日常》代表亞洲問鼎奧斯卡

    德國電影大師文溫德斯執導、日本傳奇影帝役所廣司主演的電影《我的完美日常》(Perfect Days),不僅讓役所廣司成為新科坎城影帝,本片更代表日本參戰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不負眾望順利問鼎「最佳國際電影」,成為入圍名單中唯一的亞洲代表!這部在金馬影展超級秒殺的撼動人心之作,將定檔奧斯卡頒獎前夕3月8日在台上映。
    2024/01/26 08:59
  • 保羅吉馬蒂演活暴躁教師聲勢大漲 無懸念入圍奧斯卡搶影帝

    男星保羅吉馬蒂(Paul Giamatti)今以新片《滯留生》拿下金球獎音樂喜劇類影帝,在日前公布的奧斯卡入圍名單中,也順利擠進最後五強,將成為《奧本海默》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封帝路上最大的競爭者。保羅吉馬蒂飾演一名古代史兼職老師保羅漢納姆,學生和教職員都不喜歡他,但是他卻在聖誕佳節的寒假期間被困在巴頓學院,被交辦監管因故無法回家過節的學生。
    2024/01/25 19:11
  • 「轉大人」初體驗欲罷不能! 艾瑪史東萌問:怎麼不整天愛愛?

    艾瑪史東主演的新片《可憐的東西》強勢入圍奧斯卡11項大獎提名,包含最佳影片、導演、女主角、男配角等獎項,艾瑪史東更成為史上第二位最佳影片、影后雙料入圍者,今釋出幕後花絮「貝拉篇」突破尺度上限,由艾瑪親自介紹這個她私心最愛的角色,提及貝拉歷程及本片的重要環節「性愛」,探索人類原始的生理慾望,體認性愛對於人生的不可或缺,甚至才剛「初體驗」完就欲罷不能,反問大家「怎麼不整天愛愛?」
    2024/01/24 16:05
  • 席尼墨菲、艾瑪史東再爭奧斯卡帝后 《芭比》瑪格羅比落馬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揭曉入圍名單,《奧本海默》榮獲13項提名,為本次最大贏家,奪獎熱門《芭比》則入圍8項,不過女主角瑪格羅比落馬,萊恩葛斯林表示很難過。而台灣片傳捷報,《金門》入圍最佳紀錄短片。
    2024/01/24 13:15
  • 奧斯卡96/入圍名單揭曉!瑪格羅比意外落馬 台灣紀錄片入圍創紀錄

    2024年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今(23)日晚間公布完整入圍名單,《奧本海默》以13項入圍成為大贏家,其次是11項的《可憐的東西》,《花月殺手》則以10項提名排第三。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可憐的東西》艾瑪史東(Emma Stone)都順利入圍影帝及影后,而原本呼聲極高的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卻意外落馬影后入圍,令現場驚呼。此外,CNEX出品的短片《金門》,榮膺奧斯卡最佳紀錄短片正式入圍,為台灣紀錄片開創歷史新猷。
    2024/01/23 22:16
  • 瑞絲薇斯朋挖雪做剉冰挨批不衛生 金獎影后駁:喝自來水也沒事

    近來北半球各地陷入極度低溫,許多地區大雪紛飛,曾奪得奧斯卡金像獎和金球獎的美國影后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突發奇想從車上挖下積雪做成剉冰,並拍攝影片與粉絲分享,未料卻遭大批網友批評不衛生。對此她表示,自己一年也就吃一次雪,何況她幼時喝自來水也沒事。
    2024/01/23 16:15
  • 奧斯卡影后「背面全空」激裸辣翻! 絕美腰窩見客震撼網

    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長年擁有逆天顏值與身材已眾所皆知,不過她每回亮相,總能再次驚豔大眾眼光,日前她出席《Expats》首映活動,一襲背部全空的黑色裸背禮服,細細兩條肩帶掛在兩側直角肩,展現肌理分明與白皙到發光的美背,性感腰窩十分誘人,美到許多網友都下巴掉下來,完全看不出已經56歲。
    2024/01/23 15:50
  • 「英國奧斯卡」公布入圍名單 《可憐的東西》艾瑪史東有望再搶影后

    被譽為「英國奧斯卡」的英國電影學院獎(BAFTA Awards),本週四(18日)公佈入圍名單,由英國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執導的《奧本海默》一舉入圍了13項大獎,成為本屆的最大贏家。
    2024/01/22 12:27
  • 艾瑪史東大尺度全裸性愛 親認了真實心聲:我不想一直脫光

    由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主演的新作《可憐的東西》,在近日公布的「英國奧斯卡」入圍名單中,本片獲最佳影片、女主角等11項大獎提名。而艾瑪史東在拿下金球獎影后之後,再獲評論家選擇獎的最佳女主角獎,而她也順利入圍「英國奧斯卡」影后,更有望在下週二揭曉的奧斯卡提名再有斬獲。
    2024/01/20 07:07
  • 《沙丘:第二部》獨家片段竟能搶先看! 詳細資訊曝光

    由好萊塢新生代男神「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的電影《沙丘》在2021年上映後掀起好評,更榮獲六項奧斯卡金像獎。而近期《沙丘:第二部》即將在台上映,貼心的片商也將限量重映《沙丘》,同時也將播放導演丹尼維勒納夫精選的《沙丘:第二部》獨家精彩片段。
    2024/01/19 17:34
  • 最「奢侈」的影集!《時尚戰爭》揭密迪奧 香奈兒二戰時期的競爭

    香奈兒和迪奧這兩大時尚巨頭,是如何奠定流行時尚的地位呢?有影集以這兩位極具影響力的時裝設計師為故事背景,描述迪奧和香奈兒互相競爭又相輔相成的關係,奧斯卡影后茱麗葉畢諾許化身主演「香奈兒」女士,引人入勝。
    2024/01/18 17:26
  • 檢舉女友卻「意外害死李善均」!舉報者首發聲認了:很難受

    演紅奧斯卡電影《寄生上流》、韓劇《我的大叔》的南韓影帝李善均,去年12月27日離世,享年48歲。李善均過世後,《寄生上流》導演奉俊昊聯合29個文化藝術相關團體要求南韓當局徹查真相,而近日南韓電視台也整理了李善均特輯,當初最早的舉報者受訪沉痛認了原本只是為了檢舉女友,沒想到間接造成憾事。
    2024/01/18 10:14
  • 白頭偕老的愛!《一個人的逃亡》 已逝影后葛蘭黛傑克森攜米高肯恩攜譜謝幕之作

    高齡九十歲的奧斯卡影帝米高肯恩,去年十月宣布息影,而跟他一起搭最後一個電影的,是奧斯卡影后「葛蘭黛‧傑克森」,則在去年六月就已經過世,兩人共同的謝幕之作演繹白頭偕老,史詩感的浪漫愛情電影,讓影迷們好期待。
    2024/01/17 20:27
  • 不是外遇!68歲成龍首鬆口「終生最後悔1事」 見這物心有餘悸

    68歲武打巨星成龍在國際影壇享譽盛名,是首位站在奧斯卡榮獲終身成就獎的華人演員,不過,表明光鮮亮麗的他,身上也有不少汙點,他曾在1999年偷吃「亞洲小姐」冠軍吳綺莉,隔年生下私生女吳卓林,令人印象最深的,莫過於他的道歉名言「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不過,他這一生最後悔的事並非出軌,而是沒能好好讀書。
    2024/01/17 17:14
  • 成龍合照1部位明顯「腫脹」 超粗一大根網友嚇傻

    現年69歲的武打巨星成龍曾憑《警察故事3》和《重案組》獲金馬影帝,甚至紅到好萊塢,主演《尖峰時刻》、《功夫夢》等電影,更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殊榮。而近日有演員曬出與成龍的私下合照,沒想到身上的某一部位異於常人的「粗大」,讓網友驚呆。
    2024/01/16 13:56
  • 離悲劇現場僅一牆之隔 《夢想集中營》重現納粹集中營生活

    奪下第76屆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費比西國際影評人獎的作品《夢想集中營》,在日前獲頒國家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導演、最佳女演員的殊榮。並將代表英國角逐今年奧斯卡金像獎的最佳國際影片。該片聚焦奧斯威辛集中營指揮官家人的日常生活,是過去納粹題材電影少見的切入角度,令人耳目一新。
    2024/01/13 07:00
  • 才剛升格奶奶!楊紫瓊喜迎龍年推主題短片 畫面曝光 

    剛升格奶奶的奧斯卡影后楊紫瓊,近期與舞劇《詠春》八位舞者,合作拍攝《新春,詠春》主題短片喜迎龍年,慶祝象徵新生和希望的春天。短片以充滿詩意的方式演繹身心和合,藉此探索身心幸福概念。楊紫瓊表示:「我很高興能與lululemon合作。運動一直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作為國際奧委會成員,我希望透過致力推廣體育運動,鼓勵更多人從中受益,尤其是年輕一代。」
    2024/01/12 17:44
  • 米高‧肯恩息影作 《一個人的逃亡》演活二戰老兵傷痛

    電影《一個人的逃亡》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2014年一名90歲的英國老兵,為了參加諾曼第登陸70周年紀念儀式,從養老院出逃48小時的故事,由英國老牌男星米高‧肯恩擔綱演出,這也是他宣布息影的最後一部作品。奧斯卡影后、英國傳奇女星葛蘭黛‧傑克森飾演老兵妻子,詮釋對老年生活孤獨的心情,表現令人動容;而她也在拍完這部片後,於去年六月去世,享壽87歲。
    2024/01/11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