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奧斯卡金像獎 結果共530筆

  • 不是新婚妻!韋禮安現身東京 「深情牽手」大咖日本女星

    升格人夫的韋禮安,為新專輯同名單曲〈明天再見〉正式版MV到東京取景,他在疫情之下飛往日本,請到日本電影《公園小情歌》的知名文青導演瀨田夏樹執導,更邀請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國際電影《在車上》的女主角、日本當紅演員三浦透子加入演出陣容。
    2022/10/14 18:03
  • 從影超過60年!奧斯卡影后夢中過世 享壽88歲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曾與傑克尼克遜(Jack Nicholson)主演電影「飛越杜鵑窩」而獲1976年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的女星露易絲佛萊徹(Louise Fletcher)逝世,享壽88歲。
    2022/09/24 19:11
  • 《不割席》記錄反送中 論壇揭港人移民恐懼

    《不割席》入圍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紀錄短片,由挪威導演(Anders Hammer)執導,全長35分鐘的片段,記錄2019年香港爆發的反送中運動的抗爭前線,包括10月1日的「國殤大遊行」,中大保衛戰到理大圍城等事件,透過鏡頭忠實呈現示威者團結一致的「不割席」精神。而在公視主題之夜SHOW映後論壇,則邀請專家、公民一同探討台灣現行庇護制度。
    2022/06/30 19:58
  • 半夜突收奧斯卡喜訊!吳君如爽翻:終於打進好萊塢權力核心

    從影40年的56歲港星吳君如,出道至今拍過逾百部電影,曾獲香港金像獎、金紫荊獎和金馬獎影后等殊榮。昨(29)日吳君如興奮在IG公布超狂喜訊,原來美國影藝學院日前新增奧斯卡金像獎評審名單,吳君如獲邀擔任,也成為名單上唯一一位香港演員,她開心到瘋狂大叫,還吵醒了老公陳可辛。
    2022/06/30 18:59
  • 馬修麥康納白宮演說談校園槍擊案 數度哽咽拍桌

    奧斯卡金像獎影帝馬修麥康納家鄉德州尤瓦爾迪(Uvalde)5月24日發生校園槍擊案,震驚各界,他今天站上白宮講台,情緒激昂地表達對「槍枝責任」的訴求。
    2022/06/08 11:12
  • 太猛了!炎亞綸偕「STOMP破銅爛鐵」打節奏獲認證

    炎亞綸自製節目「IconiA」,近來邀請到曾在1996年登上奧斯卡金像獎舞台,並且當過2012年倫敦奧運閉幕典禮表演嘉賓的「STOMP破銅爛鐵」,STOMP破銅爛鐵將在6月24日至26日於北流、7月1日至3日於高流展開巡迴演出,這也是他們30週年的台灣巡演,受訪時透露:「其實在排練時團員被道具打到、受傷縫針都是司空見慣的小事情,雖然沒辦法說這樣的事情很有趣,但對我們來說卻是家常便飯。」
    2022/05/07 19:53
  • 戰地奧斯卡獎!烏克蘭頒發「7獎項」 戰爭前線畫面曝光

    今年的奧斯卡金像獎才剛落幕,擅長打資訊戰的烏克蘭國防部,就在推特上頒發「烏克蘭戰地奧斯卡」,還設立了包含最佳影片、最佳攝影等七個獎項,得獎的影片,不外乎都是俄羅斯軍隊軍艦遭炸毀,或是坦克車被民眾拖走的片段。另外最佳歌曲,則由烏克蘭女性、小孩高唱國歌拿下。
    2022/04/01 13:11
  • 威爾史密斯呼巴掌後拒絕離席 美影藝學院展開懲處

    美國非裔男星威爾史密斯27日在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賞了串場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一巴掌,美國影藝學院表示,已展開可能對他祭出懲處的程序。
    2022/03/31 09:28
  • 威爾史密斯驚世一掌! 美網紅砸8.6億邀2人擂台輸贏

    美國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28日在奧斯卡金像獎上怒摑喜劇演員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的畫面震驚全球。YouTuber網紅兼拳擊賽發起人傑克保羅(Jake Paul)公開表示,願意提供威爾史密斯與克里斯洛克各1500萬美元(約4.28億新台幣),讓2人上擂台輸贏,來解決彼此之間的分歧。  
    2022/03/30 17:30
  • 克里斯洛克故意開病人玩笑?密友曝真相:他沒這麼壞

    美國演員威爾史密斯昨天在奧斯卡金像獎上,聽到嘉賓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調侃太太潔達(Jada Smith)的髮型,狠甩對方一巴掌,引發全球關注。由於潔達飽受脫髮症困擾,許多人指出洛克嘲笑病人的行為相當不可取。但洛克朋友卻為他喊冤,稱他不知道潔達的病情。
    2022/03/29 13:41
  • 威爾史密斯笑完才打人!律師曝1關鍵惑:愛老婆還怕老婆

    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昨(28)日在奧斯卡金像獎典禮上,不滿主持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對妻子潔達蘋姬(Jada Pinkett Smith)的外觀開玩笑,憤而上台賞他巴掌,讓全球超震驚,引起熱議,對此律師李怡貞看完威爾史密斯的舉動,納悶「到底是愛老婆還是怕老婆呢?」
    2022/03/29 09:22
  • 威爾史密斯打人!博恩「爆超猛地獄哏」:我先去練拳了

    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昨(28)日在奧斯卡金像獎典禮上,因不滿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開老婆潔達蘋姬(Jada Pinkett Smith)的玩笑,衝上台呼他一巴掌,事後出現兩極聲浪,有人認為暴力就是不對,也有一派認為威爾史密斯是「真男人」。對此,脫口秀演員博恩昨狠酸「民風已開,什麼比例原則都不重要」,還表示「以後只開沒雙臂的人的玩笑」。
    2022/03/29 08:59
  • 【今晚熱搜】威爾史密斯/在車上/NFT/日幣/連假/陳信瑜

    今(2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威爾史密斯」。美國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28日上午8點登場,不過典禮進行到一半卻發生超尷尬事件。頒獎嘉賓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在引言開了威爾史密斯老婆潔達·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的玩笑,雖然現場笑聲不斷,但明顯看出潔達表情相當僵硬,一向愛妻心切的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笑著笑著,下秒竟衝上台狠甩了克里斯洛克一巴掌。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3/28 20:55
  • 聲援烏克蘭!奧斯卡典禮默哀 眾星著「黃藍元素」

    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今天(28日)早上熱鬧登場,今年第二度面臨疫情衝擊,相比去年規模縮水,今年眾星雲集,重磅回歸!23個獎項,還有8大獎事先預錄頒發,避免典禮過於冗長;不過頒獎途中卻發生史上最尷尬一幕,讓轉播一度中斷。男星威爾史密斯不滿頒獎人玩笑調侃愛妻,當場暴走上演全武行,更戲劇化的是,幾分鐘後他就拿下最佳男主角獎,重新站上舞台,還為失控行為致歉;影后則由45歲美國女星潔西卡雀絲坦,憑藉電影《神聖電視台》拿下。而電影沙丘奪下六項技術類獎項,堪稱最大贏家;日本片《在車上》則不負眾望,摘下最佳國際片大獎。
    2022/03/28 20:00
  • 威爾史密斯呼人巴掌!兒子傑登發文疑為相挺 網友反應兩極化

    在台灣時間今(28)日舉辦的美國奧斯卡金像獎上,美國知名演員威爾史密斯,因不滿頒獎嘉賓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嘲笑妻子,衝上台呼他一巴掌。這起事情發生後,他的兒子傑登也疑似在社群媒體推特發文挺父親,引發網友議論紛紛。
    2022/03/28 18:48
  • 超衰「威爾史密斯」遊戲直播主同名影帝 慘變砲灰遭痛罵

    在今(28日)舉行的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上,所有風光都被男星威爾史密斯奪走,因為他不只憑藉《王者查理》一舉奪得最佳男主角獎,更因不滿擔任頒獎人的諧星克里斯洛克出言不遜開自己妻子玩笑而暴走,直接衝上台去痛揍對方一拳。
    2022/03/28 17:26
  • 克里斯洛克挨揍沒報警 他逆風喊:威爾史密斯欠他一個道歉

    今(台灣時間28日)舉行的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上,發生了震驚全球的肢體衝突,憑藉《王者理查》一片奪下最佳男主角獎的威爾史密斯,因不滿老婆潔達蘋姬史密斯被擔任頒獎人的諧星克里斯洛克嘲弄,氣到直接衝上台痛揍對方一拳,讓在場嘉賓與收看電視轉播的觀眾都傻眼至極。
    2022/03/28 15:59
  • 威爾史密斯打人影帝獎座恐不保 美媒曝最慘還可能吃牢飯

    美國名演員威爾史密斯在台灣時間今(28)日舉辦美國奧斯卡金像獎上,狠甩頒獎嘉賓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一巴掌,立刻在全球引發話題,他後來奪下最佳男主角獎。現在媒體表示,有業界人士透露,威爾史密斯剛奪得的小金人恐不保。
    2022/03/28 15:36
  • 拿生病妻子「光頭」開玩笑 威爾史密斯奧斯卡典禮衝上台揍人

    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28日盛大舉行,男主角獎由威爾史密斯奪下,而潔西卡雀絲坦則在3次入圍後成功封后,這次典禮,是睽違3年有主持人,不過在頒獎過程中,有擦搶走火,黑人諧星克里斯洛克上台引言時,因為開了威爾史密斯太太蘋姬史密斯玩笑,讓威爾史密斯衝上台打人,並怒飆髒話。
    2022/03/28 14:36
  • 威爾史密斯護妻「因病脫髮」 他揭患者困擾:旁人難理解

    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28)日上午登場,不料在新科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獲獎前意外爆發衝突,頒獎嘉賓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頒發最佳紀錄片時,拿威爾史密斯結縭25年的太太潔達·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開玩笑,當眾虧她的光頭造型,愛妻心切的威爾史密斯氣得走上台,狠狠打了克里斯洛克一巴掌,現場一陣尷尬,轉播緊急消音。事實上,潔達史密斯這幾年健康狀況不佳,深受落髮困擾,乾脆直接把頭髮剃光。影評人膝關節坦言,自己也有相同的經歷,花了3年多的時間才恢復正常。
    2022/03/28 13:50
  • 有片/威爾史密斯不滿老婆遭嘲笑 衝上奧斯卡台怒甩頒獎人巴掌

    美國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28日上午8點登場,不過典禮進行到一半卻發生超尷尬事件。頒獎嘉賓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在引言開了威爾史密斯老婆潔達·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的玩笑,雖然現場笑聲不斷,但明顯看出潔達表情相當僵硬,一向愛妻心切的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笑著笑著,下秒竟衝上台狠甩了克里斯洛克一巴掌。現場觀眾原本還以為2人是在做效果。不過回到台下的威爾史密斯真的大發飆,髒話連發,讓轉播緊急消音,現場超尷尬。
    2022/03/28 10:59
  • 2022奧斯卡公開力挺烏克蘭!眾星盼烏總統澤倫斯基亮相

    美國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28日早上8點登場,不僅眾星雲集超吸睛,典禮上對烏克蘭戰爭的關注以及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是否會透過視訊在典禮上致詞,也成為另一項焦點。稍早的典禮中,奧斯卡主辦單位透過投影方式,要求現場人員為正在烏克蘭發生的入侵衝突及人道災難默哀片刻,並呼籲各界以任何可能的方式來支持烏克蘭。
    2022/03/28 10:49
  • 小蝦米對大鯨魚 從短片探討校園威權壓迫

    《公視主題之夜Show》本周五選播的兩部短片,講述不同情境下威權如何在校園環境上演;榮獲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短片的《無聲合唱團》中,轉學生蘇菲意外揭發學校合唱團穩坐冠軍寶座的秘辛;而南韓劇情短片《誠實的孩子不說謊》則探討權威者認錯的困難,和整個教育環境上受到的威權壓迫。
    2022/03/10 19:51
  • 拉近與影迷距離!奧斯卡新增「網友票選」獎 投票時間曝

    為挽救逐年下滑的收視率,奧斯卡金像獎主辦單位今天表示,下個月的頒獎典禮將新增一個由推特(Twitter)用戶票選的「影迷愛片」獎。
    2022/02/15 18:56
  • 第94屆奧斯卡入圍名單 「犬山記」入圍12項成大贏家

    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今天公布,由紐西蘭導演珍康萍(Jane Campion)執導的「犬山記」(The Power of the Dog)榮獲12項提名,為入圍影片最大贏家。
    2022/02/08 2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