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奧斯卡獎 結果共285筆

  • 第90屆奧斯卡典禮 《星戰》男角將任頒獎人

    飾演《星際大戰》電影角色路克天行者(Luke Skywalker)的馬克漢米爾,他將在3月4日奧斯卡獎典禮擔任頒獎嘉賓,典禮過後還會得到好萊塢星光大道的星形獎章。
    2018/02/23 11:11
  • 金棕櫚獎加持 再角逐小金人最佳外片

    本週要推薦的電影是坎城影展金棕櫚大獎得主《抓狂美術館片段》,用文化圈的菁英現象來嘲諷人性的虛偽假面,現在更代表瑞典角逐奧斯卡獎最佳外語片。
    2018/01/19 21:38
  • 電影《衝擊效應》名導演  被4女控性侵

    據今天在紐約向法院提出的修訂版民事訴狀,曾獲奧斯卡獎項的加拿大知名導演保羅海吉斯(Paul Haggis),被4名女子控告性侵。
    2018/01/06 16:31
  • 遭報行為不當 傑佛瑞羅許控告報紙誹謗

    奧斯卡獎影帝傑佛瑞羅許(Geoffrey Rush)今天對澳洲新聞集團(NewsCorp)旗下一家報紙提出誹謗訴訟,因它在報導中宣稱,他曾在雪梨一家劇院做出「不當舉止」。
    2017/12/08 20:27
  • 港中大設計抗震農村屋奪世界建築大獎

    香港中文大學為中國大陸雲南一對老夫婦設計的抗震夯土農宅住屋,奪得有建築界奧斯卡獎之稱的世界建築節2017年度建築大獎。
    2017/11/28 11:31
  • 變性者為愛吞忍?或反擊? 柏林影展最佳劇本

    今天要介紹的電影,是奧斯卡獎最佳外語片的智利代表,這部電影描述跨性別女性,在痛失愛人後,被懷疑、刁難和歧視,為了真愛與平等而反擊的故事。
    2017/11/17 20:20
  • 落性侵緘默潛規則圈套 2影后終道出

    奧斯卡獎影后瑞絲薇絲朋與珍妮佛勞倫斯在致敬好萊塢女性活動上發言時,憶述剛入行時曾遭導演與製片性侵與性騷擾的過往,懊悔沒能早點說出口,承諾將竭力防止這類狀況重演。
    2017/10/18 15:38
  • 金獎製片性騷女星超過30人 弟弟、奧斯卡紛紛切割

    好萊塢製片家哈維韋恩斯坦的性騷擾醜聞案,從好萊塢的一片閉口不談,到如今過街老鼠人人喊打。跳出來指控遭到他性騷擾的女性已經超過30人,如今主辦奧斯卡獎的美國演藝學院,還有英國演藝學院,甚至哈維的親弟弟、也是他長年的事業夥伴鮑伯,不約而同跟他徹底切割。
    2017/10/15 13:31
  • 傑克葛倫霍監製兼主演 問鼎小金人有望

    好萊塢演員傑克葛倫霍出身演藝世家,10歲就出道當童星,25歲憑著李安的《斷背山》獲得奧斯卡獎最佳男配角提名,近年來他不斷挑戰各種複雜極端的角色,更開始擔任製片,繼2014年有口皆碑得到不少獎的的獨家腥聞後,最近再度監製並主演了新片,飾演2013年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的生還者,他在片中斷腿、截肢,幾經挫敗波折學習重新站起來,而他和女友患難見真情更是感人催淚,電影在美國上映受到高度讚揚,被認為是明年奧斯卡的熱門作品。
    2017/10/11 20:05
  • 馬丁藍道病逝 精湛演技如變色龍

    以演出1960年代美國電視影集「虎膽妙算」(Mission: Impossible)而成名、曾獲奧斯卡獎的老牌影星馬丁藍道(Martin Landau)離世,享壽89歲。
    2017/07/17 14:13
  • 吸睛度不輸電影!皮克斯砸大錢製作短片

    喜歡看皮克斯動畫的影迷們應該都會注意到,在電影開始放映前,會先播一小段影片,片子不長,也沒什麼對白,但精采程度完全不輸正片,有的甚至還奪下奧斯卡獎。即將上映的汽車總動員3,前頭也有一個六分多鐘的短片,我們帶您一起了解這些短片的製作過程,以及它當初發行的目的。
    2017/06/19 22:43
  • 視覺系 INFINITI Q60 雙門轎跑 就是最帥

    什麼是「帥」?就是一台性能與外型兼具的雙門轎跑。 聆聽著「冰與火之歌」英國演員 Kit Harington 以優雅的英國腔一邊朗誦William Blake的詩作「Tiger」然後在道路上駕馭奔馳,感受Q60帶給駕駛的潛能覺醒,是一個多麼震撼的體驗! INFINITI Q60就是這樣一部讓駕駛者沸騰熱血的車。才剛發表,就榮獲素有設計界奧斯卡獎稱號「德國iF設計大獎」的肯定。
    2017/05/08 10:00
  • 男孩遁入卡通世界 封閉人生找到出口

    每年的4月2日是世界自閉症關懷日,全球自閉症人數逐年攀升,我國的自閉症人口數位居各種障礙類別中人口數增加最快的族群,但我們對於自閉症的了解卻十分有限,今天我們要介紹的電影,入圍今年的奧斯卡獎最佳紀錄長片,主角就是一位自閉症患者歐文,他在3歲時,從活潑開朗的小男孩變得沉默不語、機能衰退,他消失在自己的世界,而迪士尼動畫成為他通往現實世界的窗口。
    2017/04/07 21:01
  • 成龍歡慶獲奧斯卡獎 聽到小龍女便快閃

    港星成龍昨晚歡慶自己去年11月獲頒奧斯卡主席獎,許多大咖明星到場祝賀。他說,老婆與兒子得知他獲獎反應超冷淡,但被問到吳綺莉日前涉嫌恐嚇「小龍女」吳卓林,成龍便快閃不再受訪。
    2017/03/29 10:29
  • 奧斯卡獎加持新片 口碑、廳數不減反增

    奧斯卡獎才剛落幕,包括「小班弟」凱西艾佛列克,憑著「海邊的曼徹斯特」,拿下奧斯卡影帝,從一月底上映到現在,影廳數不減反增,全台票房快八百萬,還有「月光下的藍色男孩」拿到最佳影片,似乎是受到奧斯卡加持,口碑場持續發酵。
    2017/02/28 16:42
  • 奧斯卡搞烏龍 罪魁禍首好苦惱!

    ​​​​​​​奧斯卡獎負責計票的會計公司資誠公司(PricewaterhouseCoopers)1名合夥人,被指是昨晚最佳影片頒錯獎烏龍的罪魁禍首,據說這起過失讓他「苦惱萬分」。
    2017/02/28 09:41
  • FOCUS/奧斯卡壓軸大烏龍 最佳影片頒錯了!

    奧斯卡獎今天揭曉,在川普反移民、反性別多元等政策中,主持人強調國家團結與修復分裂,更不出意料從頭到尾拿川普開刀,但是全世界最會辦頒獎典禮的美國影藝學院,卻搞出史上最大烏龍,那就是壓軸大獎竟然給錯頒獎人得獎信封,「樂來越愛你」全體劇組都上台領獎,製片致詞到一半台上出現騷動,原來最佳影片得主,是另一部倍受影評讚賞的「月光下的藍色男孩」!
    2017/02/27 20:20
  • FOCUS/妮可基嫚演養母 催淚四度攻小金人

    奧斯卡獎台北時間下周一就要揭曉,其中妮可基嫚的新片獲得六項提名,電影描述五歲印度男童和家人失散流落街頭,後來被一對好心澳洲夫婦收養,經過25年後,他藉由Google Earth終於找到8900公里外的故鄉和親人,故事不可思議嗎?但卻是真人真事改編而成。電影不只情節感人肺腑,還探討兒童走失、世界貧富差距以及領養家庭議題,而在印度,每八分鐘就有一名兒童失蹤,許多被人口走私販利用、迫害,製片也趁著電影成功發起募款活動,要幫助印度失蹤兒。
    2017/02/24 20:43
  • 英國奧斯卡獎揭曉 《樂來越愛你》橫掃五獎

    英國奧斯卡獎揭曉,《樂來越愛你》氣勢驚人,一舉拿下最佳女主角、最佳導演、最佳影片等5項大獎,男主角則是由凱西艾佛列克抱回家,今年的紅毯大走金屬風,艾瑪史東、蜜雪兒威廉斯、妮可基嫚都跟上潮流,威凱夫婦也現身頒獎成為焦點。
    2017/02/13 11:24
  • 知識+想像=無限 皮克斯最好玩教育打動全球

    巴斯光年!多莉!毛怪!不管你是6歲或60歲,都可能曾因為皮克斯(Pixar)動畫哭過或笑過。從1995年的《玩具總動員》(Toy Story)開始,皮克斯在大銀幕陪伴觀眾已22年,獲得16座奧斯卡獎肯定,儼然是電腦動畫第一把交椅。
    2017/02/06 12:49
  • 性格男星喬治克隆尼 獲法國榮譽凱薩獎

    法國電影藝術與技術學會今天宣布,美國性格男星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將在24日獲頒榮譽凱薩獎。凱薩獎又有法國奧斯卡獎之稱。
    2017/02/03 12:19
  • 川普簽證禁令  伊朗名導不出席奧斯卡獎

    曾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的伊朗導演阿斯哈法哈蒂今天說,他將不會出席下月舉行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並把美國總統川普對穆斯林7國祭出簽證禁令,與伊朗強硬派的行徑相提並論。
    2017/01/30 10:06
  • FOCUS/《海邊的曼徹斯特》 奧斯卡獎6項提名

    在奧斯卡入圍名單中大放異彩的,不只有《樂來越愛你》,還有《海邊的曼徹斯特》,這部片獲得奧斯卡6項提名,其中最引人矚目的是男主角班艾佛列克的親弟弟,凱西艾佛列克,因為飾演這個家庭破碎的水電工角色,拿下40個影帝獎,當然也被看好問鼎小金人。《海邊的曼徹斯特》由麥特戴蒙監製力作,帶領導演和演員,從真實人生講述療傷之道,細膩精湛的演技和劇情,讓寒冷的海邊滿溢溫暖。
    2017/01/25 19:38
  • 雷恩葛斯林童年長這樣! 小班安排床戲自肥

    本週一在金球獎「提7中7」成為大贏家,且也是奧斯卡獎大熱門的音樂片《樂來越愛你》,片中男、女主角雷恩葛斯林與艾瑪史東的多場歌舞令人印象深刻,尤其雷恩的舞姿更是流暢帥氣,迷倒不少迷妹。
    2017/01/15 15:38
  • FOCUS/少年戰俘趕鴨上陣拆地雷 挖丹麥不堪史實

    金球獎在本週稍早落幕,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奧斯卡獎了,而其中最佳外語片的競逐早已開始,目前剩下9部強片互別苗頭,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電影就入圍最後9強,它是一部史實改編的二戰電影,但一般的二戰電影大反派通常是納粹德軍,這部電影的加害者卻是丹麥人,一個世人普遍認為和平友好的國度,它描述丹麥在戰後,強逼德軍少年戰俘留在在丹麥海邊,用血肉之軀親身犯險,清除數萬枚地雷,稚嫩少年隨時隨地面對死亡威脅的恐懼與壓迫,審視了人性的仇恨與掙扎。
    2017/01/12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