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奧斯卡影帝 結果共345筆

  • 《父親》安東尼霍普金斯時隔29年再封帝 改寫奧斯卡史

    威爾斯男星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今天以《父親》一片的精湛演技,成功繼「沉默的羔羊」後再度登上奧斯卡影帝寶座。
    2021/04/26 12:05
  • 真人真事改編 「放下」自己 暖男伴摯友夫妻與癌搏鬥

    面對難以預期何時到來的死亡,我們都準備好了嗎?美國戰地記者馬修提格足跡遍及世界最危險的地方,親眼目睹數不清的悲慘死亡。但是,當他的妻子在2012年確診癌症末期時,他卻措手不及而驚慌,甚至瀕臨崩潰。現在,有一部電影改編他陪伴妻子和癌症奮鬥的經歷,而故事真正的英雄人物是夫妻多年摯友丹恩。丹恩當時放棄工作和感情,陪伴他們一家四口整整14個月,人與人之間的信任、朋友之間彼此依賴共存,都叫人感動落淚。
    2021/04/07 19:53
  • 影帝飆戲! 柯林佛斯、史丹利圖奇暖心合作

    近期好萊塢新片,演員「含金量」超高,像是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新片《永遠的我們》就攜手好友史丹利圖奇一起飆戲,還有同為奧斯卡得主的佛瑞斯惠特克跟強尼戴普,則上演真實故事改編的警匪片《誰殺了大個子》,輪番上陣,拚票房。
    2021/03/21 18:42
  • 亞裔出頭天!奧卡菲娜領銜 攻佔好萊塢

    亞裔演員最近真的在好萊塢闖出一片天!其中本名林家珍的奧卡菲娜就是中韓混血兒,不只在最新的喜劇片中有超爆笑演出,也在動畫片中替一隻神龍配音,而不只電影裡面有她,就連紐約地鐵上都能聽到她的播報聲音,十足的當紅炸子雞,而入圍奧斯卡7項大獎的《夢想之地》,韓裔美籍男主角史蒂芬元,更破紀錄入圍奧斯卡影帝。
    2021/03/20 16:42
  • 《黑豹》遺作得獎! 《誓血》獲紐約影評男配獎

    《黑豹》查德維克生前拍攝兩部電影,被預測會在接下來各大獎項大放異彩,他憑藉《誓血》獲頒紐約影評人協會男配角獎,《藍調天后》則入圍芝加哥影評人協會男主角獎,外界推測他有望角逐奧斯卡影帝,更可能創下死後同時提名男主角和男配角的紀錄。
    2020/12/20 17:50
  • 007對戰全新反派 「波西米亞」影帝疤面亮相

    好萊塢男星丹尼爾克雷格,在《007生死交戰》,第五度演情報員龐德,這回戲中對上全新反派,雷米馬力克飾演的薩芬,滿臉疤痕讓人不寒而慄,而他2018年才靠《波希米亞狂想曲》,拿下奧斯卡影帝,演技實力不容小覷。
    2020/09/19 18:55
  • 烏克蘭公車遭挾!總統向劫匪妥協.救16人

    東歐諧星、美國影帝,意外地湊在同一條國際新聞版面上,而起因是一個公車劫匪。喜劇演員出身的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這幾天慘遭國內輿論抨擊「向恐怖分子低頭」,因為他用六秒鐘化解人質危機──他滿足了公車劫匪的要求,錄製影片鼓勵大家都去看2005年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配音的動保紀錄片,真的成功化解危機,救了16個人質的性命。但僵持整天的過程其實一點都不簡單,面對持步槍與炸彈的劫匪,烏克蘭特警差點就真槍實彈攻堅了。
    2020/07/23 19:50
  • 湯姆漢克斯肺炎痊癒 平頭復工幽默主持

    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和妻子上月在澳洲確診新冠肺炎,痊癒後解除隔離飛回加州洛杉磯,12日他現身脫口秀節目,是他病癒後首度復工,頂著平頭新造型亮相大開玩笑,看起來精神相當不錯。
    2020/04/12 21:09
  • 湯姆漢克斯夫婦染疫後出院 傳澳洲租屋自主隔離

    美國「時人雜誌」今天報導,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和妻子麗塔威爾森(Rita Wilson)5天前確診武漢肺炎,目前已從澳洲昆士蘭州(Queensland)一間醫院出院。
    2020/03/17 10:13
  • 曝「湯姆克魯斯」確診新冠肺炎? 綠委發文道歉

    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今(12日)自曝與妻子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震驚演藝圈,是首位好萊塢確診明星。前電視台主播、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在質詢時,卻口誤稱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染疫,趕緊透過臉書致歉。
    2020/03/12 12:53
  • 疫情封路鄰居回不了家…女好心幫餵狗20天 真相超傻眼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肆虐,截至今(27)日統計,全球已經確診超過8萬例,光是在中國大陸就已經接近7.9萬例,民眾人人自危外,當地也採取封城、封路等措施,希望疫情可以別再擴大。日前廣東東莞1名女子,看到隔壁鄰居因為無法回家,好心幫忙餵狗。沒想到主人回家後,真相大翻轉,讓人好氣又好笑。
    2020/02/27 18:02
  • 丹尼爾克雷格最後一部007 奧斯卡影帝將演大反派

    第91屆奧斯卡影帝雷米馬利克今天披露,將在觀眾等待已久的最新一部007電影飾演大反派。連續8年擔綱詹姆士龐德一角的英國演員丹尼爾克雷格將是最後一次演出007。
    2019/04/26 11:06
  • 老翁被弱智女童控性侵…法官判無罪 因1通電話洩底

    這個世界上每天都有犯罪案件發生,有些案子過程離奇,警方在偵訊時也會遇到心思縝密的嫌犯,鎮定的表現宛如「奧斯卡影帝」等級。日前有律師就在節目上分享遇過的案例,一名女子帶著父親來向他求助,卻被隔壁的弱智女童控告性侵;起初他以為是誣告事件,不料一通電話的對話內容,卻意外露了餡。
    2019/03/26 22:39
  • 印度翻拍《阿甘正傳》 阿米爾罕重現經典

    讓湯姆漢克斯拿下奧斯卡影帝的電影《阿甘正傳》,相隔25年後,即將被翻拍成印度版,而且是由號稱「印度良心」的寶萊塢巨星阿米爾罕詮釋阿甘這個角色。日前他在記者會上證實這項消息,也提到自己已經和派拉蒙影業買下電影版權。
    2019/03/20 17:49
  • 移民之子奪奧斯卡影帝 雷米馬利克曾送披薩

    身為移民之子的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在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中,成功詮釋皇后樂團已故主唱佛萊迪墨裘瑞,繼金球獎封帝後,今天再奪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
    2019/02/25 13:48
  • 傳奇主唱神還原 雷米馬利克奪奧斯卡影帝呼聲高

    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講述英國搖滾天團「皇后合唱團」的故事,男主角雷米馬利克、在片中完美化身皇后合唱團傳奇主唱,著名演唱會舞台表演片段神還原,已經讓他奪下多個最佳男主角獎項,現在也成為奧斯卡影帝呼聲最高的人選之一。
    2019/02/23 16:32
  • 「紙牌屋」男主角伸鹹豬手 影帝首出庭否認性侵

    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被控向一名18歲青年伸出鹹豬手,今天在律師陪同下,首度出庭應訊。他在庭上否認所有性侵指控,日前還模仿「紙牌屋」的獨白拍攝手法,自錄影片說「他絕不會為沒做過的事,付出代價」。
    2019/01/08 19:24
  • 勞勃狄尼洛婚變 驚傳與結褵20多年妻子分居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和結褵20多年的妻子婚變,兩人已經分居。
    2018/11/21 15:39
  • 這奧斯卡影帝超暖心! 寫明信片還送自拍照為病童打氣

    好萊塢演藝圈好人好事代表恐怕就是湯姆漢克斯了。最近他又傳出有善舉,有一名12歲的美國女孩罹患白血病,媽媽在臉書募集明信片,希望給女孩加油打氣,意外收到這位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寄的明信片!然而這早就不是他第一次做善事了。
    2018/08/26 19:49
  • 白血病童收千張生日賀卡 竟有「奧斯卡影帝」的祝福

    美國一名12歲女孩阿斯朋(Aspen)因罹患白血病無法遠行,於是媽媽凡妮莎(Vanessa)在臉書透露,希望能讓女兒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明信片,沒想到貼文引發熱烈迴響,竟收到超過1000張明信片,其中竟有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寄來的祝福明信片,讓母女倆又驚又喜。
    2018/08/24 22:59
  • 最會演戲一隻狼犬! 《極地之王》狼王比男主角吸睛

    還記得三年前李奧納多靠著《神鬼獵人》拿下奧斯卡影帝,如今又有一部描述一名戰士為了生存,必須對抗大自然帶來的危險和挑戰。特別的是,男主角和狼犬在戲裡有深厚情誼,戲外也培養好感情,讓觀眾感受到人類和動物的革命情感,這可都是電腦特效無法辦到的真實感受。
    2018/08/24 21:30
  • 2018名人收入榜出爐 富比世:知名度變現成趨勢

    富比世今天公布百大名人收入榜,美國拳王梅偉瑟以復出勝戰拔得頭籌,奧斯卡影帝喬治克隆尼則緊追其後。富比世分析,名人越來越懂得借助社群曝光,將知名度變現。
    2018/07/17 13:55
  • 勞勃狄尼洛東尼獎致詞 飆髒話轟川普獲熱烈歡呼

    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今天在第72屆東尼獎頒獎典禮飆髒話,在這項電視實況轉播的盛會咒罵美國總統川普。
    2018/06/11 17:44
  • 斷捨離!「離婚的藝術」 羅素克洛拍賣收藏

    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日前舉行拍賣會,商品多半是他個人的收藏與戲服,包括他在電影《神鬼戰士》穿的盔甲和護腕全都一次大出清,這場拍賣會被命名為「離婚的藝術」,紀念他和前妻結婚15週年。
    2018/04/09 17:36
  • 柯林佛斯再演真人角色 「獨帆」世界成創舉

    真實故事改編成電影已經成為好萊塢主流,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的新片獨帆之聲,描述70年代的業餘水手,挑戰9個月獨駕風帆環遊世界的事蹟,另外2個真實衝突事件也都改編上大銀幕。
    2018/04/04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