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奧德 結果共149筆

  • 烏東砲擊猛烈 烏打下無人機搶修損壞電網

    烏克蘭東部戰線戰火猛烈,第二大城哈爾科夫,又傳出遇上敵軍突襲,不過烏國也反擊,擊落至少20架伊朗製無人機。現在靠著防空系統,讓烏克蘭有更多時間可以搶修國內基礎設施,目前3大主要州包括首都基輔、奧德薩和第聶伯羅,從周日開始,已經不再陷入停電危機。
    2023/02/13 16:02
  • 視同西方捲入戰爭!烏克蘭軍援坦克還沒到手 俄軍先轟基輔

    美國和德國,25日才雙雙宣布,軍援烏克蘭主戰坦克,沒想到隔一天,俄羅斯立刻展開報復攻擊。俄軍總共發射55枚飛彈,還加碼出動伊朗無人機,攻擊包含基輔在內多座城市。這波空襲,造成烏克蘭至少11人死亡,只是法國外長無懼威脅,造訪烏克蘭南部港口城奧德薩,還答應提供重建協助。
    2023/01/27 13:14
  • 伊朗無人機炸奧德薩電廠 北約將援烏「愛國者」飛彈

    俄羅斯又利用伊朗無人機,炸毀南部大城奧德薩的電廠,這座城市,一度有150萬人生活在黑暗當中,美國送出的第一波電力設備,已經運往烏克蘭。另外烏克蘭國防部長透露,接下來,北約可能會援助烏克蘭「愛國者」防空飛彈。
    2022/12/13 22:31
  • 親俄官員又遭烏暗殺! 俄傳彈藥用盡拿老砲彈打

    俄羅斯連日轟炸烏克蘭前線,現在南部大城奧德薩,也陷入斷電,多達150萬戶無電可用。不過美國情報顯示,俄軍彈藥庫似乎快要見底,最近使用的,很多是40年前的老舊砲火,能不能安全發射,都是大問題。另外赫爾松親俄官員,又傳出遭烏克蘭暗殺。
    2022/12/13 20:18
  • 烏軍反攻.毀俄傭兵總部 奧德薩150萬人斷電

    烏克蘭發動新一波反攻行動,朝東南部俄軍控制的城市發動空襲,炸毀了一間教堂,還在東部盧甘斯克區,摧毀了俄軍傭兵指揮中心。這次的反攻行動,主要目標是擊潰俄國前線的傭兵集團;另外再收復通往克里米亞的戰略要道。俄羅斯則是砲轟黑海城市奧德薩,摧毀當地電力設施,導致150萬人陷入寒冷和黑暗當中。
    2022/12/12 19:50
  • 烏南陷漆黑 俄伊朗無人機轟炸!澤倫斯基:150萬人無電用

    烏克蘭南部奧德薩再傳遭遇俄軍轟炸,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指控俄羅斯動用伊朗製無人機,瞄準當地能源設施攻擊,造成150萬人無電可用。不過除了奧德薩,位於歐洲最大核電廠對岸的尼科波,同樣因為戰火導致電力短缺,平民也成為俄軍攻擊鎖定的目標。
    2022/12/11 14:23
  • 西班牙郵包炸彈風波未熄 美國大使館也收到可疑包裹

    西班牙郵包炸彈風波,還沒平息!因為美國駐西班牙大使館,也收到可疑郵包。包括烏克蘭使館、西班牙軍武製造商和空軍基地在內,已經有六起可疑郵包炸彈。還好後續收到這些郵包,沒有發生爆炸意外,西班牙國防部長也在烏克蘭的奧德薩,重申西班牙挺烏克蘭的承諾,不受影響。
    2022/12/02 12:50
  • 想取暖只能燒材!烏克蘭過半電網已毀 基輔每天斷電8hr

    俄羅斯持續鎖定烏克蘭的能源設施轟炸,根據烏克蘭政府統計,至少有15座供電設施遭到破壞。像是首都基輔、奧德薩和赫爾松,都是斷電比較嚴重的區域,每天可能停電長達8個小時。烏克蘭電力公司表示,除非俄軍能停火至少10天,否則當地電網可能會面臨崩潰。
    2022/11/20 18:04
  • 伊朗「神風自殺無人機」襲奧德薩 澤倫斯基怒討公道

    烏克蘭南部港都奧德薩遭到俄軍無人機,神風自殺式攻擊,政府機關大樓被炸成廢墟。烏軍從無人機殘骸上發現「伊朗製造」字樣,總統澤倫斯基憤怒地要向伊朗討公道。而隨著烏軍不斷光復失土,居民歸返家鄉,迎接他們的是滿目瘡痍的家園,頓內次克的宗教小鎮與藝術學校,全都被炸成廢墟。
    2022/09/24 13:00
  • 俄三度射「匕首」極音速彈! CNN:戰事入第三階段

    俄羅斯開戰後,第三度朝烏克蘭,發射極音速「匕首」飛彈,俄軍還宣稱,他們以口徑巡弋飛彈,炸毀奧德薩的海馬斯彈藥庫。不過軍事專家認為,克里米亞遭受烏克蘭一波波攻擊,原本低迷的士氣,進一步受挫,戰事已經進入第三階段。
    2022/08/22 19:36
  • 克里米亞連環轟炸! 普親怒撤黑海艦隊司令

    俄烏戰爭最新發展,遭俄國併吞的克里米亞半島,近期不斷遭到襲擊,美國有線電視CNN取得烏克蘭政府內部文件,匿名官員證實烏克蘭起碼要為三起攻擊事件負責;而俄國總統普欽也為此大怒,在此刻撤換黑海艦隊司令!而俄羅斯連續兩天轟炸烏克蘭南部港口大城奧德薩,讓外界擔心好不容易達成的糧食協議計畫有可能告吹。
    2022/08/18 19:56
  • 被倒化學毒物?奧德河大量魚群暴斃 屍體飄浮波蘭、德國

    流經波蘭、德國和捷克的奧德河(Oder),近日大量魚群因不明原因暴斃,屍體隨著河川漂流,有科學家推測或許和氣候變化有關,警告環境災難就在眼前。不過週五波蘭總理指出,奧德河可能是被倒進了大量化學廢物導致污染,稱這是需花費數年時間才能清理的生態災難,並隨即部署150名士兵展開清理行動。
    2022/08/14 12:20
  • 開戰後首艘糧船出港 俄烏乏互信 糧食協議維持多久?

    在聯合國和土耳其斡旋下,烏俄雙方達成的糧食協議,第一艘運糧貨輪終於在8月1日正式出航,載運著2.65萬公噸的玉米,將停靠土耳其伊斯坦堡接受檢查後,前往目的地黎巴嫩,有望緩解全球糧食危機。不過俄羅斯從協議達成以來,持續對烏克蘭各地,尤其港口城市奧德薩發動攻擊,讓外界擔心這糧食協議,會不會很快就告吹了?
    2022/08/02 20:00
  • 烏克蘭戰爭推升全球糧食價格!烏運糧船「載2.6萬噸玉米」出港 

    烏俄戰爭爆發後,俄軍控制黑海,造成烏克蘭大量糧食無法出口,如今聯合國、土耳其居中協調達成協議,第一艘載滿烏克蘭玉米的運糧船終於在周一由烏克蘭奧德薩港出發,要前往黎巴嫩,也是減輕世界糧食危機的第一步。
    2022/08/02 13:30
  • 趕在俄九月「假公投」前 烏軍南部戰線展開反攻

    烏克蘭在南部戰線吹起反攻號角,想奪回俄國占領的土地。烏克蘭情報顯示,俄國為了併吞這些土地,計畫九月份在占領區域內,發動加入俄國的「假公投」。烏克蘭現在靠西方支援的武器,希望在辦公投前擊退俄軍。不過俄軍持續以長程飛彈跟火箭,攻擊南部港口城,包括奧德薩和尼古拉耶夫,都持續遭到轟炸。
    2022/07/27 22:10
  • 俄軍飛彈再襲奧德薩 炸度假村也毀烏克蘭運糧路

    烏克蘭南部,瀕臨黑海的港口奧德薩,五天內兩度遭到俄羅斯飛彈攻擊!這也是烏俄簽署糧食運輸協議後,奧德薩第二次被攻擊。專家分析,俄軍很可是是為了破壞烏克蘭的運糧備案路線,才會再度攻擊奧德薩。
    2022/07/27 14:42
  • 俄再轟哈爾科夫! 宣稱毀美「海馬斯」彈藥庫

    俄軍今天持續轟炸奧德薩以及哈爾科夫,兩座城市。另外俄羅斯宣稱,他們摧毀了烏克蘭西部一個彈藥庫,這個彈藥庫有美國軍援的海馬斯多管火箭,以及M777榴彈砲。而烏克蘭在南部展開反攻,目標是切斷俄軍的補給線。
    2022/07/26 17:44
  • 烏俄糧食協議才剛簽完 俄軍再猛轟奧德薩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已經滿5個月,兩國在聯合國的協助下,終於簽署糧食協議,但協議簽不到24小時,俄軍又攻擊南部港口城奧德薩。俄羅斯一面開轟,一面派外長出訪埃及扮白臉,承諾會如期供應穀物。另外烏克蘭靠著德國援助的自走砲,持續朝俄軍占領區開轟。
    2022/07/25 22:31
  • 俄轟「糧倉」奧德薩港!烏怒控:才簽協議就毀約

    俄羅斯23日以遠程導彈攻擊烏克蘭奧德薩港,就在簽署糧食協議後的幾個小時,讓居中斡旋的聯合國和土耳其都相當錯愕。而俄羅斯剛開始否認到底,隔天突然改口,說奧德薩港有烏克蘭軍艦和美國的魚叉反艦導彈倉庫,才會發動攻擊;此舉讓外界擔心,糧食協議還算數嗎?而烏克蘭在這次戰爭中,結婚的新人數量持續上升,許多年輕人上戰場,體會到活在當下的重要,決定及時互許終身。國際間也持續為烏克蘭加油打氣,即將卸任的英國首相強森,週末參加烏英聯合訓練,還親自上場扔手榴彈。
    2022/07/25 19:55
  • 轟炸奧德薩俄辯「瞄準魚叉飛彈倉庫」 澤倫斯基批野蠻

    烏克蘭指控,俄羅斯用飛彈轟炸烏克蘭南部港口奧德薩,是為了阻止他們運送糧食出口。不過俄羅斯國防部出面否認,強調他們攻擊的是存放美國魚叉飛彈的軍火庫。面對俄軍攻勢,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再度強調,他們「絕對不會退縮」,還誓言要在9月前,奪回遭到俄軍佔領的赫爾松。
    2022/07/25 13:42
  • 才准穀物出口就炸黑海港 澤倫斯基轟俄:不守信

    俄羅斯才剛和烏克蘭達成穀物出口協議,沒想到才不到24小時,俄羅斯就出動4枚「口徑」巡弋飛彈轟炸烏克蘭南部港口奧德薩,這也讓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憤怒指責俄羅斯「沒誠信」,但俄方至今否認攻擊。
    2022/07/24 12:24
  • 驚! 拆解俄無人機 內部零件「皆來自西方國家」

    持續遭到戰火蹂躪的烏克蘭東部地區,現在來自西方支援的最新武器送到前線,士兵們正在積極學習使用方法,因為俄羅斯的攻擊仍然猛烈;21日哈爾科夫東北部一座市場遭到空襲,至少3死23傷,而俄羅斯國防部則發布捷報,在奧德薩的空襲行動,摧毀了美國支援的魚叉反導彈系統!不過最令烏克蘭頭痛的就是俄羅斯無人機,號稱戰場上的超級殺手,CNN獨家直擊被攔截的無人機內部裝置,竟然都是來自西方的先進科技。
    2022/07/22 19:51
  • 俄軍鎖定奧德薩炸軍火庫 烏東城鎮再遇襲

    烏俄戰爭進入147天,為了切斷西方國家給烏軍的後勤補給,俄羅斯鎖定奧德薩空襲,同時也用飛彈攻擊烏東城鎮,想要盡快拿下頓巴斯。俄羅斯總統普欽也到伊朗德黑蘭展開伊俄土三方峰會,除了聚焦敘利亞議題,也在穀物出口談判取得進展。
    2022/07/20 14:50
  • 全球糧食危機 烏俄土聯合國「四方會談」求解套

    烏克蘭有世界糧倉稱號,一直都是全球前五大小麥出口國,以及葵花籽油的原料輸出國;但烏克蘭穀物大多由黑海出口,受到俄羅斯的海上威脅,至今有超過兩千萬噸烏克蘭穀物,困在奧德薩港口糧倉。為了幫世界糧食危機尋求解套,13日由烏俄雙方代表,和土耳其、聯合國舉行四方會談,已經就出口問題達成初步共識,可能在下週簽訂協議;但分析認為,俄羅斯很可能趁機要求西方減輕制裁,在談判桌上討價還價。
    2022/07/14 19:55
  • 俄飛彈襲奧德薩民宅 澤倫斯基:蓄意恐攻

    烏克蘭南部奧德薩週五清晨遭到俄軍三枚導彈攻擊,砲火擊中一棟公寓,造成至少21名無辜平民睡夢中被炸死。總統澤倫斯基參加國會聽證時,先為這些民眾低頭默哀,也大力譴責俄羅斯的行為是蓄意恐攻。
    2022/07/02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