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奧客 結果共1,191筆

  • 飯店櫃檯最怕客人問什麼? 同業淚推這3字:奧客祈使句

    從事服務業的人員每個都相當辛苦,除了要服務客人、解決問題外,有時還得承受一些不必要的情緒。一名曾做過飯店櫃檯人員的網友就分享了自己的甘苦談,表示自己最害怕遇到客人問「為什麼」,他也解釋道,因為多數人的問題訂房網站都有詳細說明,但還是會遇到很多人來吵,甚至是大小聲。
    2024/01/21 21:45
  • 算奧客嗎?飲料店10點營業 他預訂百杯要「10時送達」

    服務業需要面對形形色色的顧客,但這情況算奧客嗎?一名網友近日發文抱怨,得知某飲料店10時營業,所以要求店家「10時整將100杯飲料送到」,怎料對方卻一副很困難的感覺,讓原PO不禁懷疑「我應該不是奧客吧?」。貼文曝光後,引發底下網友討論。
    2024/01/20 18:21
  • 搭飛機被當奧客?空服員曝秘密暗號「菲利浦」 NG行為別犯

    人們搭乘飛機時最怕遇到會造成困擾的乘客,就連空服員也不例外,近期有國外的空服員向《太陽報》爆料「秘密暗號」:同業之間會將奧客取名為「菲利浦」(Philip),並將其視為眼中釘,而「菲利浦」們的NG行為往往包含狂按服務鈴、亂拍攝等。
    2024/01/13 11:11
  • 40年牛排館發文道歉「客人太聰明」 更改1規定網友力挺

    新北市樹林區一間在地經營40年的夜市牛排館「樹林大眾牛排」日前在臉書發布道歉啟事,由於近日有少數客人刻意不吃完肉排,隨後要求店家加麵後,再要求全部打包帶回家,讓店家只好無奈更改規定,無法協助客人打包加麵的餐點。對此,有4.1萬名網友湧入粉專一面倒支持老闆,砲轟奧客實在是貪小便宜。
    2024/01/08 16:46
  • 十億男星做了「這件事」!驚傳他烙黑道砸珠寶店 無奈心聲曝

    珠寶商出身的周靄宏,身價破10億被稱為「饒舌界周杰倫」,出道屆滿兩年之際推出全新力作〈白手起家〉,適逢自己珠寶事業滿13年終於推出首家實體店面之際,在創作過程中回憶起當年獨身一人白手起家闖珠寶界的甘苦,周靄宏以「人情冷暖」四個字一語道盡創業辛酸,他表示:「什麼都沒有的時候沒人鳥你,好不容易做起來,什麼妖魔鬼怪都來了,每天都會遇到來自各方面的壓力,奧客、同行檢舉、上游催款、黑道威脅都遇過,見怪不怪。」
    2024/01/03 14:04
  • 奧客挑草莓「徒手狂亂翻」最後不買 店家氣瘋當眾潑水大罵

    少部分的人買菜的時候都有「摸一摸」的壞習慣,藉由簡單的觸碰來看看食物是否新鮮。近日,在中國大陸浙江省某一攤販上,有一名客人因摸了草莓卻沒有購買,因此與攤販發生了爭執,攤販更是氣到將手中保溫杯內的水潑向該名客人,畫面全被錄下,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3/12/29 22:40
  • 奧客「iPhone摔到軟墊」喊退貨!門市大鬧2小時 店員一看快哭了

    雖說「顧客至上」,但是遇到奧客無理取鬧真的很令人頭疼!近日,就有一名從事手機維修行業的網友分享,日前有客人拿新買1個月的iPhone來退貨,稱手機掉在軟墊上就撞壞,還在通訊門市大鬧2個小時,但他一看手機後差點要哭出來。照片分享到網路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搖頭「這應該是手機跳樓造成的結果吧?」
    2023/12/24 19:22
  • 供愛心餐3年!老闆苦揭「奧客亂象」 嫌沒肉還怨動作慢

    為了幫助社會上的弱勢族群,不少餐飲店家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內發揮良善的本意,提供免費的愛心餐,讓有需要的人能夠享用,免於挨餓。不過有名牛排館的老闆抱怨,做愛心餐的活動3年多,時常遇到讓人傻眼的離譜行為,像是嫌棄沒有肉、抱怨動作慢,或是看起來根本不缺這份餐點,令他感到相當灰心。
    2023/12/21 11:54
  • 店員沒說謝謝!他怨「時代不一樣」 惹全場砲轟:哪來優越感

    大部分店員如超商、飲料店以及餐廳等,因需具備各式各樣工作技能,上班期間同時做好幾件事,被民眾封為「超人店員」。不過,卻有一名網友表示,如今時代已不同,不少店員都不會主動說謝謝,引起全場一面倒砲轟,「你才應該說謝謝!」
    2023/12/11 17:36
  • 奧客笑「壓力給到台北」!海底撈員工嗆別再許願:禁跳科目三

    海底撈服務親切週到,餐點多樣又美味,加上變臉表演,無論是平日或假日,門口總會大排長龍,而近日大陸海底撈更掀起抖音神曲〈科目三〉熱潮,卻讓店員困擾不已。對此,一名網友無奈表示,不想再耍猴戲,同時警告「禁止台北跳〈科目三〉」。
    2023/12/07 14:05
  • 打烊前30分鐘買飲料算奧客?內行曝「這類人」最討厭

    服務業需要面對形形色色的顧客,就有網友好奇詢問,若在飲料店打烊前30分鐘點餐,這樣的行為算是奧客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不少網友認為「營業時間內應該都不算奧客」。不過,也有內行認為,若是壓線點餐還邊看菜單邊滑手機的客人真的會造成服務員的困擾。
    2023/11/25 15:22
  • 搭飛機被逼看廣告不忍了! 吳宗憲「我花錢買座位」喊話航空公司

    由吳宗憲、吳姍儒主持的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日前討論主題「航空公司無法忍受的奧客行為!三萬英呎高空歷險記」。節目中,來賓詹子晴(丫頭)分享在機上看過的奧客行為,資深座艙長也談及曾接獲飛機上有炸彈的可怕通知,還好最後有驚無險。
    2023/11/13 07:00
  • 飛機上聽見「爸爸回家了」掉出一隻手! 吳宗憲鎮定把布掀開放回

    吳宗憲和女兒吳姍儒主持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日前錄製搭機主題。吳宗憲分享遇過空中驚魂記,「我從成都飛瀋陽時,突然聽到有人講『爸爸回家了』,結果那個老先生經過我的時候,手忽然掉出來,那前面、後面的人都抬著祂,還有誰能幫忙(把手放回去)?我就把布掀開,把祂的手擺進去,再用布壓到祂的手底下。」
    2023/11/12 13:21
  • 奧客60元吃到飽狂夾吃不完 鄰居為美意店家抱屈

    高雄市大寮區有一家自助餐館,老闆娘體恤附近工人賺錢不多,又為了不要浪費食物,就把包便當沒用完的菜色拿來提供給顧客內用,限定時段吃到飽只要60元,沒想到,這活動經過報導後爆紅,竟然有顧客狂夾大魚大肉,最後卻吃不完,讓附近鄰居忍不住為忙翻了的老闆娘叫苦!
    2023/11/06 13:06
  • 60元自助餐爆紅!奧客往死裡夾又吃不完 鄰居揭醜態:饒了闆娘

    高雄一間60元吃到飽的自助餐店在當地爆紅,據悉老闆娘是因為不想要浪費食物才推出這個活動,怎料,爆紅後引起一票人的暴動,紛紛前來朝聖,結果卻出現一堆人瞄準單價最高的大魚大肉,最後還吃不完只能全部倒掉,造成浪費的現象,讓鄰居也看不下去,揭開老闆娘的難處。
    2023/11/05 09:39
  • 自助餐60元隨便夾!奧客狂拿魚肉吃不完 鄰居心疼:饒過老闆娘

    為填飽肚子且營養均衡,大部分外食族會選擇購買便當,挑選好主菜後,再搭配2到3種配菜,有些店家還會免費提供飲料和湯。對此,一名網友日前買自助餐時,隨便夾8樣菜才60元,讓他不禁讚嘆老闆太佛心,然而消息曝光卻引來網友質疑聲浪,也有人揭發奧客濫用老闆真心,盡顯貪婪醜態。
    2023/11/04 21:45
  • 超商廁所故障!女奧客硬闖櫃台「脫褲解放」 影片全錄下

    誇張!近日,日本淺草一家便利商店LAWSON(羅森)傳出了一起令人傻眼的事件。一名女奧客因不滿超商廁所故障,居然一氣之下闖進櫃台直接脫褲解放,脫序的行為全被錄下,影片曝光後已經吸引了超過2200萬人次瀏覽。
    2023/11/01 08:33
  • 到火鍋店自帶食材、偷打包 奧客被識破翻桌

    高雄昨(28)晚出現一群客人,在火鍋店用餐,不僅違反規定,自帶食材烹煮,離開時,還偷偷打包食物,被店家發現,竟惱羞翻桌,雙方在路邊激動大吵,爆發言語衝突。
    2023/10/29 13:30
  • 素便當加1味客罵爆!廚爆粗口嗆奧客 全場不挺:你的問題

    一名餐飲業者指出,昨(26)日有客人訂26個素食便當,他今(27)日準備好後也準時送到,豈料因便當中出現這1味,遭到客人破口大罵,他抱怨:「嘴巴有問題他X別出來害人好嗎」。不過,網友一看他加了這味,不以為然酸原PO,「你不懂還敢賣素食」。
    2023/10/27 17:25
  • 火鍋吃到飽!一家五口狂嗑「600盤肉」 店家調監視器秒心寒

    一名馬來西亞餐廳推出店內吃到飽活動,期望藉此回饋給顧客。有一家人相當捧場一次點了600盤肉,讓店家相當驚訝,隨後仍抱著疑慮替該家人上餐。不料,事後業者調監視器發現該家人的不良舉動,讓業者瞬間心涼了一半。
    2023/10/16 21:21
  • 好玩嗎? 奧客惡意下單給負評「整外送員、業者」

    澎湖有民眾惡搞外送員以及店家,外送員出面爆料,當事人都點一塊錢塑膠袋,或是把地點填在海上,事後還惡意給負評,把大家弄得不堪其擾,外送員在採訪時打開平台,馬上就接到惡搞訂單。
    2023/10/16 19:58
  • 住日本飯店吃Buffet!台灣客拿出「這物」遭怒吼:把我當賊

    許多台灣人喜愛到日本旅遊,不過出國是否能保持國人素質,也因人而異,最近就有名台灣旅客,下榻日本飯店,不過卻在其Google評論區抱怨,「餐廳服務人員超沒禮貌」,他指出在Buffet用餐時,遭服務人員大聲怒吼,阻止他用自有水壺裝果汁外帶,讓他氣喊「非常沒面子,好像我是小偷」。
    2023/10/13 16:09
  • 專訪/拍戲收入淒慘! 江泳錡曾扛千萬債 靠直播翻身年收破8位數

    42歲女星江泳錡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多部八點檔,打開知名度,現轉型做直播,年營業額高達數千萬,成為商場女強人,回顧這條創業路諸多辛酸,從展場主持人開始、再到民視、三立演戲,一度負債高達2千萬,她咬牙還債。最近又因直播賣貨時,多次遭受酸民騷擾,被罵「臭俗仔」,她氣不過開告打官司。
    2023/10/13 07:00
  • 拒絕服務奧客! 日本政府出手保護旅館業

    您或有親友從事服務業嗎?最怕遇到怎麼樣的客人呢?新冠疫情過後,觀光業復甦,接待的客人多了,消費糾紛跟著產生,當中「顧客騷擾」讓日本政府出手管理。顧客騷擾指的是過激的奧客行為,包括言語、肢體暴力、要求下跪道歉等等,在日本層出不窮;官方因此為旅館業制定政策,條列相關顧客騷擾行為,若符合條件,業者可拒絕提供服務。
    2023/10/11 20:00
  • 星巴克提2要求「特大杯慘砍半」 奧客公審被打臉:你的問題

    民眾前去飲料店消費時,會依照自身需求選擇冰塊與甜度的份量。日前有一名網友在臉書抱怨,前去星巴克消費時提出「2項要求」、並點了特大杯飲料,結果送來後卻只有不到一半的份量,氣得公審店家份量太不合理。不過文章曝光後,不少常客卻認為是原PO的問題,並點出關鍵,直言這樣的份量很正常。
    2023/10/09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