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奧克蘭 結果共348筆

  • 三上悠亞宣布退休!黃明志痛哭一整夜 曝「私下心動畫面」

    黃明志「黃明志大飛機世界巡迴演唱會」宣布正式啟航,首站將於4月1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今(14)日舉行發布記者會,同時公布前往全球16個城市,新加坡、澳門、曼谷、大阪、吉隆坡、亞庇、檳城以及高雄,跨越亞洲後還有奧克蘭、巴黎、倫敦、多倫多、雪梨、墨爾本以及溫哥華。而原本的香港卻因為不明原因被退件,讓他感到相當遺憾。
    2023/03/14 17:32
  • 宣揚軟實力!揮別疫情「紐西蘭台灣日」 盼促進台紐情誼

    因疫情停辦3年的「紐西蘭台灣日」於10日及11日在奧克蘭舉行,現場除了有台灣兒童合唱團和卑南族歌手桑布伊等人的演出,還展示台灣各種傳統工藝,並提供台灣美食,吸引近2萬人參加。
    2023/03/13 08:44
  • 白搭!紐西蘭航空飛逾16小時 乘客竟「回到原地降落」

    紐西蘭航空(Air New Zealand)編號ANZ2班機16日從奧克蘭(Auckland)起飛前往美國紐約(New York),未料目的地的約翰·F·甘迺迪國際機場(John F. Kennedy International Airport)卻因機場停電而關閉航廈,導致飛機被迫「中途折返」,最終旅客在搭機16小時25分鐘後「回到原點」,直呼這是人生中最糟糕的旅行經歷。
    2023/02/18 13:53
  • 沙子宸旅美加盟運動家 推手爸爸透露3個感動片刻

    國立體大19歲投手沙子宸社區球隊出身踏上旅美路,加盟美職奧克蘭運動家隊,身後最重要的推手是爸爸沙開橋,沙開橋透露3件事看到沙子宸成長,勉勵他「堅持到最後才是贏家」。
    2023/02/15 13:40
  • 19歲沙子宸正式加盟美職運動家 合約總值達1290萬

    國立體大19歲投手沙子宸加盟美職奧克蘭運動家隊,合約總值42.5萬美元,社區球隊出身到成功踏上旅美路,沙子宸自曝確定簽約那刻,興奮與爸爸在車上擁抱,彷彿就像電影情節。
    2023/02/15 13:39
  • 洪水後又來熱帶氣旋 紐西蘭全國緊急狀態

    熱帶氣旋侵襲紐西蘭北島,讓一月底剛脫離洪水肆虐的同一批民眾,再次泡在泥水裡。熱帶氣旋侵襲帶來狂風暴雨,北領地、奧克蘭等六區,洪水與土石流災情嚴重,紐西蘭有史以來第三次進入全國緊急狀態!儘管傷亡總數目前還停留在個位數,但數十萬人無電可用,新總理上任不到三周就遇上大考驗,立刻宣布會發出約新台幣2.1億的重建資金,但紐西蘭可能要到2月15日才能脫離暴風圈。
    2023/02/14 19:59
  • 總理也受困!怪獸風暴來襲 紐西蘭史上第3次全國緊急狀態

    熱帶風暴「嘉布瑞爾」襲擊南半球的紐西蘭,在12小時內,為北島帶來超過100毫米的雨量!紐西蘭第一大城奧克蘭,傳出淹水與停電災情,機場也因風雨過大關閉,超過500架次航班取消。就連紐西蘭總理「希金斯」,都因為天氣因素,無法從奧克蘭返回首都威靈頓。
    2023/02/14 13:00
  • 熱帶風暴狂襲 紐西蘭宣布「國家緊急狀態」機場也關

    熱帶風暴嘉布瑞爾(Gabrielle)近日侵襲紐西蘭北島(North Island),帶來強風、豪雨和巨浪,破紀錄的強降雨在奧克蘭(Auckland)和周邊地區引發洪災,目前有22.5萬人無電可用,機場也因而關閉;緊急事故管理部長基蘭(Kieran McAnulty)今(14)日宣布國家進入歷史第三次的「緊急狀態」,形容這場風暴是「前所未有的天氣事件」,強風暴雨預計仍會持續數日。
    2023/02/14 12:53
  • 熱帶風暴襲紐西蘭北部 總理班機取消滯留奧克蘭

    熱帶風暴嘉布瑞爾(Gabrielle)侵襲紐西蘭北部,數以萬計民宅停電,數百架航班被取消,紐西蘭總理希金斯(Chris Hipkins)也因此滯留在北島最大城市奧克蘭。
    2023/02/13 17:16
  • 熱帶氣旋挾強風豪雨襲紐西蘭 北島5.8萬戶停電

    熱帶氣旋嘉布瑞爾(Gabrielle)逐步進逼,為紐西蘭奧克蘭(Auckland)和附近地區帶來強風、豪雨和巨浪,北島(North Island)今天有5萬8000戶家庭停電。
    2023/02/13 13:23
  • 沙子宸加盟美職運動家隊 社區棒球旅美第一人

    國立體大投手沙子宸從社區球隊開始打球,高中才接受正規棒球訓練,也確定與美職奧克蘭運動家隊簽約,合約總值超過美金40萬元,將於15日舉行加盟記者會,成社區棒球旅美第一人。
    2023/02/10 18:09
  • 又是暖化強降雨!紐西蘭暴雨死亡升至4人

    氣候變遷導致全球強降雨事件頻傳。紐西蘭北島上周五開始遭史無前例大暴雨侵襲,週日再度降下豪雨,導致行駛中的列車脫軌翻覆;目前奧克蘭仍處於緊急狀態,預計周二到周三還會有另一波降雨,警告民眾仍不能大意。另一頭,美國加州部分地區則深陷缺水危機,儘管在月初遭遇豪暴雨,卻仍有許多人沒有乾淨水可用。
    2023/01/30 19:56
  • 紐西蘭北島破紀錄豪雨!洪災危機擴大 緊急狀態未解除

    紐西蘭北島致命洪災緊急狀況今天仍未解除,豪雨已造成土石流、山洪暴發以及道路坍塌。
    2023/01/29 16:26
  • 有片/紐西蘭洪災奪4命!機場淹大水客機飛13小時又回到原點

    豪雨侵襲紐西蘭大城奧克蘭,短時間內降下破紀錄的大雨,在各處形成嚴重洪災;奧克蘭國際機場更因淹大水被迫關閉,機場的跑道、候機大廳都被泥水淹沒,不少原定降落於奧克蘭的航班只能宣佈停飛。外媒報導,阿聯酋航空一架客機從杜拜出發飛往奧克蘭後,卻因機場關閉,只能半途掉頭,在空中飛行了整整13個小時後,旅客還是回到了杜拜機場;更有些乘客因為航班被取消、交通又中斷,只能在奧克蘭機場過夜。
    2023/01/29 14:24
  • 豪雨侵襲水淹及胸!紐西蘭奧克蘭機場淪「泳池」

    全球極端氣候不斷,紐西蘭的最大城市奧克蘭,週五迎來突如其來的強降雨,短短15小時內,就降下夏季總降雨量的75%,爆發土石流,多地大淹水,甚至連奧克蘭機場,都變成一片汪洋,國內外航班,全部停飛,台籍人士也因此受困。
    2023/01/28 18:02
  • 立刻要飛!疫情後桃機初七 出入境逾7.6萬人

    大年初七桃園機場幾乎恢復疫情前的人潮,今天(28日)預估出入境人數將超過7萬6千人,機場公司也提醒大家,要提早來機場報到;不過要飛紐西蘭的旅客就要注意了,奧克蘭機場因為洪水來襲,不只航廈大廳淹水,機場跑道遭受破壞,機場目前關閉中,也取消原訂28日往返台灣至奧克蘭的班機。
    2023/01/28 14:11
  • 滂沱大雨襲紐西蘭 洪水「淹到胸口」機場慘成游泳池

    紐西蘭大城奧克蘭遭豪雨侵襲,部分地區嚴重淹水,路上的公車、小客車甚至只能泡在水中「乘風破浪」;從奧克蘭民眾拍攝的影片中可以看到,滂沱大雨在短時間內降下,使得各地淹水災情相當嚴重,行人、汽車都泡在水裡,甚至有些地方淹到了胸口高度,事態十分危急。
    2023/01/28 10:33
  • 注意! 奧克蘭機場淹水封閉 紐西蘭來回班機取消

    紐西蘭航空編號NZ77奧克蘭飛台北班機,原訂28日下午抵台,因為奧克蘭昨天遭遇洪水侵襲,奧克蘭機場不但淹大水且連跑道也受到破壞,不得不關閉。因此紐西蘭航空緊急公告,請今天要來接機或搭機前往紐西蘭的旅客或親友,請不要前往機場。 麻煩請電視台兄弟打上跑馬燈,通知旅客重新訂位,今天不要來機場。
    2023/01/28 09:29
  • NBA球星柯瑞推彩繪巴士 助孩童讀書學新知

    NBA金州勇士球星柯瑞和妻子艾莎成立的基金會在疫情爆發後推出行動資源車幫助奧克蘭孩童,這輛彩繪巴士不時現身舊金山東灣發放餐點和書籍,為當地小朋友散播歡樂。
    2023/01/22 15:54
  • 傭兵PO片稱奪烏東鹽鎮 俄準備入侵周年「最後一擊」?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328天,莫斯科上週五宣稱拿下烏東鹽礦鎮「蘇勒答爾」,傭兵組織瓦格那更加碼在網路上PO出,占據小鎮外主要火車站的影片,一步步進逼前線城市巴赫姆特。華府智庫戰爭研究所指出,克里姆林宮恐計畫把所謂特別軍事行動,轉變為一場正規戰爭。烏克蘭再次呼籲西方盟友,盡快提供防空系統和主戰坦克;基輔也從戰場調派約百名軍隊,遠跨大西洋到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接受愛國者飛彈系統訓練。
    2023/01/17 19:55
  • 期待對決大谷 阪神「火球男」藤浪加盟運動家

    效力日本職棒阪神虎10年後,被稱為「火球男」的投手藤浪晉太郎確定挑戰大聯盟殿堂,《哥倫比亞電視台》(CBS)報導,這位能投出最快160公里速球的選手,傳出已與奧克蘭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達成一年合約協議,新球季將成為球隊成員之一。由於運動家和天使(Los Angeles Angels)屬於同一分區,球迷也可期待他和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之間的交手對決。
    2023/01/12 14:02
  • 美宣布訓練百名烏軍操作愛國者防空系統 最快下週展開

    美國國防部今天宣布將在奧克拉荷馬州的一座基地訓練約百名烏克蘭人員,教他們使用及維護美方提供給基輔當局的先進愛國者(Patriot)防空系統。
    2023/01/11 17:47
  • 詹詠然新賽季首戰開紅盤 晉奧克蘭網賽女雙8強

    台灣網球雙打好手詹詠然新賽季首戰與智利選手瓜拉奇攜手,今天奧克蘭女網賽女雙首輪以7比5、6比1擊敗日本選手日比野菜緒與澳洲選手詹德拉姆利亞,闖進8強。
    2023/01/02 16:22
  • 澳洲720秒跨年煙火秀 點亮雪梨夜空迎接2023

    眾所期待的各國跨年煙火秀來了,南半球紐西蘭,在台灣時間晚間7點,搶先全球進入2023,北島最大城市奧克蘭著名地標天空塔,5分鐘施放了超過3500發的絢爛煙火,隨後澳洲也在台灣晚間9點,以長達12分鐘的煙火燈光秀,揮別2022年。
    2022/12/31 21:48
  • 迎接2023!各國跨年煙火看這 紐西蘭19:00打頭陣

    隨著全球逐步邁入後疫情時代,各國都期待2023年會是一個新開始,許多大城市相繼恢復跨年煙火與慶祝活動,像是紐西蘭奧克蘭(Auckland)、澳洲雪梨(Sydney)、香港、新加坡、英國倫敦、美國紐約、杜拜等,都準備盛大熱鬧的煙火派對,與大家告別2022、擁抱迎接2023年到來。
    2022/12/31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