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奢侈品 結果共348筆

  • 內蒙女官員出席記者會挨轟讀稿 又被抓包戴名牌慘遭舉報

    中國大陸內蒙古呼和浩特市自今年10月初爆發新冠疫情至今,已經封城將近1個月仍無解。不過日前在疫情記者會上,卻有一名處級的女副局長不僅因為全程「讀稿」挨轟,還被網友挖出身上穿戴的耳環和絲巾全是價值不菲的奢侈品品牌,引發網友熱議,還傳出有人已經向當地紀委部門舉報,要求官方進行調查。
    2022/11/01 17:36
  • 法國頂級奢侈品牌店員監守自盜 侵占227萬鑽錶遭判8月

    去年5月,知名法國高級品牌台北101店的一名潘姓店員,竟然監守自盜,趁著拿取首飾、珠寶、手錶等向客戶展售的機會,將一只要價227萬元的鑽錶偷偷帶出店外。業者發現鑽錶消失不見,調閱監視器揪出潘女,氣得提告業務侵占,事後台北地院判潘女有期徒刑8個月,不過鑽錶仍下落不明。
    2022/10/24 16:52
  • 揹山寨名牌包被抓到!許維恩「對不起大家」:不會再揹了

    藝人許維恩在去年11月,與小6歲的男星王家梁登記結婚成為夫妻,婚後他們買下林口百坪豪宅,看起來生活十分富裕。不料最近她卻被眼尖網友發現,日前許維恩出遊時,揹的英國精品「BURBERRY」包包是山寨版。對此,許維恩今(4)日在社群發文表示,「不應該揹山寨包包的,對不起大家!」
    2022/10/04 18:33
  • 名牌包開倉6折任你挑!大陸經濟放緩 帶動二手精品夯

    中國大陸經濟增速放緩加上新冠疫情衝擊經濟,帶動了二手名牌精品的市場快速增漲,在二手店裡,平常高不可攀的名牌包,只要新品六七折的價格就能買到,業者說,這真的要感謝經濟放緩,讓手上有奢侈品的人,想到要拿出來轉賣。
    2022/09/29 12:00
  • CP值高!全球通膨下逆勢成長 二手精品潮席捲亞歐

    全球通膨高漲,民眾荷包大縮水,但有個行業卻是逆勢成長,那就是二手精品業。因為有更多人願意把家裡閒置的精品拿出來賣,也有更多原本會買當季新包犒賞自己的中產消費者,考量CP值後,把目光轉向二手精品。供給與需求同時上升,讓原本只有網購的二手精品賣場,開設實體店甚至進駐商場,還要走向品牌化。當前,從中國、南韓再到日本,甚至是歐美,二手精品正當道。
    2022/09/28 19:51
  • 網紅夫妻假投資吸金!買奢侈品 擬年度計劃...自律「睡前刷牙」

    高雄一對網紅夫婦,以投資虛擬幣詐騙吸金,他們把不法所得拿來買名錶包包等奢侈品,進出以名車代步,家中床板下還藏了500多萬現金,為了博取信任,經常在IG上炫富,捧錢或是到展示場看車,吸引親友或圈友投資,南部至少60人上當,其中20名軍人。
    2022/09/26 14:03
  • 入獄12年!大馬前首相納吉貪汙案 上訴遭駁回

    馬來西亞前首相納吉,2020年因貪污等七項罪名,被判處12年徒刑外加台幣14億罰款,他兩年來持續上訴,23日最高法院駁回他的延長上訴申請,維持原判,他必須即日入獄,成為大馬史上第一位被判刑入獄的前首相。他所涉入的「1MDB一馬案」,涉嫌竊取數十億美元資金,在海外購買資產、奢侈品,中飽私囊,他卻始終否認,稱自己是被政治迫害。
    2022/08/24 19:59
  • 能源危機兩樣情!德國熄燈省電 精品.石油龍頭賺飽

    繼上周美國升息後,外界把目光轉移到英國央行,預測將升息兩碼,成為27年以來最大升息幅度。不過在各國紛紛升息打通膨,投資人擔憂衰退,以及民眾縮衣節食之際,包括石油龍頭、奢侈品業者的最新財報,都相繼刷新紀錄新高,並調升全年財測;而最新公布的歐元區GDP成長0.7%,表現優於預期,但在同時,通膨卻也持續創歷史新高,來到8.9%。
    2022/08/01 19:54
  • 網拍假LV、GUCCI名牌包!誆專櫃正品 家庭主婦侵權6千萬

    名牌包「對折」賣,全是假的!新北市一名35歲家庭主婦,日前租了一間民宅當倉庫,從海外購買各種大牌奢侈品,像是LV、DIOR、GUCCI、CHANEL、BURBERRY,在蝦皮販售,標榜正品,實際上全是仿冒,為了躲避追緝,還跟親友借證件,充人頭,來洗錢,警方到場查扣八百多個包包,侵權市值高達6500萬。
    2022/07/27 12:15
  • 捏造「街友募款案」騙千萬買名車 美國情侶檔遭判入獄

    美國紐澤西一名女子心生歹念,捏造街友用僅存金錢替她脫困的故事,在網路募款宣稱要回報無私善心,得到大量的愛心捐助後,竟與同夥占為己有,拿去買名車、名牌包等奢侈品;真相遭揭發後,她被依詐騙定罪,被判入獄服刑1年1天。
    2022/07/24 13:07
  • 包包買貴不如買對 各年齡層「精品包挑選守則」大公開

    「買包治百病」這句話不分年齡層,所有女人都適用呀!你在買包的時候,是屬於喜歡就買下的乾脆派?還是會思考許久的理性派呢?小紅書上的二手精品店也就整理出了從19歲到40+各年齡層女性最適合的精品包推薦,當然~這一切都是提供你做參考,畢竟買名牌包這件事情,大家都有各自的看法,自己喜歡才是最重要的!
    2022/07/12 15:59
  • 好市多「1公斤金條」重新上架! 網見價錢:可以衝了

    美式賣場好市多常有特殊產品上架販售,不凡許多高價奢侈品,吸引許多消費者目光。近日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貼出一張照片,透露好市多重新上架了新台幣175萬的金條,讓她不禁好奇詢問「真的會有人來Costco買金條嗎?」此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2/07/06 06:15
  • 未來只能吃土! 因應高通膨+經濟衰退民眾省錢錙銖必較

    全球高物價時代來臨,增加的房貸利息和食物交通費用排擠支出,導致奢侈品、外食與藝文體育活動的消費力降低,對企業獲利以及經濟成長動能形成一大打擊。美國有項調查指出,超過8成的美國人為了省開支,被迫大砍旅遊預算,甚至開始戒菸、改去折扣用品店採購,或者改買量販超市的自有品牌商品,這項調查也顯示,有愈來愈多人必須打零工賺取額外收入,自己煮咖啡、並且減少去美容院的次數,生活各方面都開始走節儉風。
    2022/07/05 23:07
  • 30歲男年收70萬想當躺平族 父催婚逼相親還罵他有病

    現在這個低薪、高物價和高房價年代,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相信絕大多數人都很有感。近年來各地出現「躺平族」,許多年輕人選擇獨善其身過一生,不結婚也不生小孩。最近有一名30歲男網友分享,他年收入約70萬,打算躺平過日子,但老爸不斷催婚還安排相親,貼文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2022/06/29 21:23
  • 你買過嗎? 超過50%女孩認「買假包」只為po網

    看著精品包年年調整售價,過去我們就曾公開「最受歡迎仿冒精品品牌」名單,而根據國外媒體的資料統計,從2019年開始,奢侈品的漲幅已經來到了25%,面對越來越高的價格,就有超過半數的Z世代承認,自己是「有目的性」刻意去買仿冒品的!
    2022/06/24 16:12
  • 日圓持續探底!日貨代購業績飆 買奢侈品可省數萬台幣

    近期日圓走勢直直落,買日本商品等於打了好幾折,不少哈日族無法出國,便會透過跨境代購搶買日本商品,讓業者訂單接不完。匯率專家分析,由於日圓兌美元已經跌破135重要關卡,接下來將測試140元下檔支撐,有鑑於日本國內民眾已經對高物價忍無可忍,反彈聲浪相當大,因此一旦逼近140低點,日本央行就很有可能出手干預。
    2022/06/23 18:12
  • 美新生代富豪狂撒幣 精品鐘錶推加密幣結帳服務

    通貨膨脹衝擊一般民眾的日常生活,卻沒有影響到美國的奢侈品消費,去年美國購買瑞士高檔手錶的消費額,刷新紀錄,甚至超越中國大陸。買下這些百萬奢華錶款的,很多都是二十多歲的年輕族群。因為虛擬貨幣熱潮在美國催生出一批花錢不手軟的新生代富豪,瑞士頂級鐘錶品牌甚至推出加密貨幣結帳的服務。
    2022/06/02 16:05
  • 美通膨觸頂?零售店庫存爆量 精品越漲越賣

    上週五,美國公布了4月個人消費支出數據,顯示通膨有降溫的跡象,大型零售龍頭,甚至傳出庫存爆量,打算降價出清電視等大型商品;不過,美國的個人儲蓄率,已經因為40年的高通膨降到新低,從買衣服到採購牛奶,處處精打細算。而儘管歐美持續為通膨所苦,但金字塔頂端消費者似乎不太在意,因為從美國的高檔百貨,到歐洲的精品品牌,銷售額通通不減反增!
    2022/05/30 19:52
  • 雨傘一支4萬8「不防水」 用途公布網傻眼:貧窮限制想像

    近日,奢侈品牌Gucci與運動品牌Adidas推出聯名系列商品,其中一款在大陸官網售價1.1萬元人民幣(約4.8萬元新台幣)的雨傘,吸引了眾人關注,但原因並非設計感強、做工精美,而是作為雨傘卻「不防水」。有大陸網友對此調侃,「他明明可以直接搶你錢的,但他還是給了你一把傘」。
    2022/05/14 17:47
  • Apple「最帥牙醫」男友奢華打造 限量NFT行程曝

    從黑澀會美眉出身的38歲女星Apple(黃暐婷)與牙醫師趙國翔,是演藝圈公開的情侶檔,2人積極發展副業,過去曾與演藝圈好友各砸6位數開咖啡廳,但最終無奈收場。不過,近期趙國翔搭上NFT風潮,發起專屬牙醫師的NFT「DMC」公開發售,限發售量888張NFT,共有「私人飛機豪華遊艇客製化行程、限量奢侈品代購秘書、米其林餐廳提前預訂、機場快速通關」超奢華享受。
    2022/05/07 11:24
  • 全球首富唯一奢侈品?「1小時燒10萬」馬斯克曝購入原因

    才剛登上《富比士》2022年全球首富寶座的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先前曾被前女友爆料,他的私生活根本在「貧窮線以下」,而馬斯克本人其實自己也曾表示,自己既沒房也沒車,幾乎也沒有娛樂開銷,不過他也公開表示自己的唯一「奢侈品」就是他的私人飛機,外媒近日也揭開其私人飛機的神祕面紗。
    2022/04/25 22:38
  • 不是GUCCI!3大熱門精品排行 第一名星二代也超愛

    你們知道~現在在Z世代之間,最受歡迎的精品品牌是誰嗎?近期就有一份統計數據指出,在出生於1995-2010年間的Z世代中,最熱門的品牌並不是夯牌GUCCI或是擁有明星光環加持的CHANEL或CELINE,反而是下面這3個品牌呢!同時,也能從上榜的品牌中,看出在買奢侈品這件事情上,「價錢」還是最大的考量點呀!
    2022/04/13 15:51
  • 寵物鴨界奢侈品「柯爾鴨」翹家趴趴走 飼主急報警尋回

    不民眾都喜歡養狗、養貓,不只把牠們當成療癒寵物,更是像家人一樣的存在,近幾年還有人開始養起寵物鴨,其中「柯爾鴨」最為著名,因為小小一隻、要價超過上萬元,還被封為鴨界奢侈品。日前台北市一名劉姓婦人家中飼養的柯爾鴨,意外走失,焦急前往派出所報案請求員警協尋,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終於順利找到柯爾鴨,毫髮無傷的還給飼主。
    2022/04/03 12:30
  • 英國擴大對俄羅斯制裁 加徵35%關稅禁奢侈品出口

    英國為制裁俄羅斯侵略烏克蘭,今天對從鋼品到伏特加酒等一系列進口俄國貨品加徵35%關稅,並禁止奢侈品出口到俄國。歐洲聯盟(EU)也正式批准對俄第4波制裁。
    2022/03/19 18:52
  • 拜登再祭制裁 G7、歐盟聯手取消俄最惠國待遇

    美國和七大工業國組織以及歐盟,擴大制裁俄羅斯權貴、同步宣布取消俄羅斯的最惠國待遇,也就是永久正常貿易關係地位,美國國會通過後俄羅斯將和古巴及北韓處於同等地位,可能被美國調高商品關稅,美國另外禁止奢侈品出口到俄羅斯,以及海鮮、伏特加和非工業用鑽石進口到美國,拜登重申美國不派兵到烏克蘭,因為北約和俄羅斯衝突,是第三次世界大戰。
    2022/03/12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