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契約 結果共1,663筆

  • 《烈女朴氏》爆盜用韓服設計!比對影片惹怒網 電視台急道歉

    南韓MBC電視台金土劇《烈女朴氏契約結婚傳》 收視飆高,近日劇中韓服設計被韓服業者指控盜用其設計。比對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撻伐。對此,MBC迅速回應,表示已和原設計師達成和解。
    2023/12/13 09:46
  • 日餐廳「禁中國人入內」合法嗎? 日本律師:有觸法可能

    中國大陸一名網紅「油頭四六分」近日在日本一家中華料理餐廳發現店門口貼有「禁止中國人入內」、「禁止韓國人入內」的公告,他氣得上門找店家理論,但店家表示「中國人令我感到噁心」,並將過程拍下PO上社群平台,引起許多中國網友群情激憤,不少日本網友則力挺店家行為,還查找法律條文,認為店家拒絕特定客人進店應屬民法上的「契約自由」。然而根據日本律師的說法,以及過往日本的法院判例,店家行為仍有觸法的可能。
    2023/12/11 18:21
  • 中職/大王來了!王柏融確定加盟台鋼雄鷹 13日辦記者會

    中職台鋼雄鷹目前正在冬盟征戰,為明年踏入一軍戰場積極準備。球團為佈署戰力,於2023年8月啟動交易案,與樂天桃猿球團達成協議,以林子偉選手交易獲得王溢正、翁瑋均、藍寅倫3位選手;另外就王柏融契約權之轉讓達成協議。如今王柏融確定返台加盟台鋼雄鷹,成為中職新軍重要支柱,帶領陣中年輕選手迎戰隊史第一年一軍賽季全新挑戰。
    2023/12/08 12:09
  • 租客控退租不合理 洗冷氣、牆重漆要付費

    新北市一名女子指控,退租被房東要求,冷氣清潔和牆面重新油漆,都要支付一半費用,認為要求不合理,房東解釋,當初租房子時,雙方都有另外簽約,反控房客有違約,律師說,除非契約有「法定不得記載」,否則就算簽名,還是無效。
    2023/12/04 20:26
  • 陳志朋被爆欠薪毀人設!「千字文」還原始末 喊告前員工

    藝人陳志朋曾與吳奇隆、蘇有朋組成團體「小虎隊」,3人目前都將事業重心放在大陸,他今(1)日被狗仔爆出逃漏稅、不簽勞動契約、拖欠工資等爭議,陳志朋稍早也首度發聲,千字文交代事件始末。
    2023/12/02 19:05
  • 小虎隊成員爆逃漏稅!「拖欠薪資、辱罵員工」 被抓2次補繳千萬

    男星陳志朋曾與吳奇隆、蘇有朋組成男子團體「小虎隊」,青春陽光外型、活力四射舞蹈搭配勵志歌曲,迅速紅遍兩岸三地,目前3人演藝事業重心都放在中國大陸,不過發展卻大不相同,吳奇隆、蘇有朋皆出演不少戲劇,人氣依舊相當高,然而陳志朋今(1)日卻被狗仔爆出不僅逃漏稅,甚至不簽勞動契約、拖欠工資等一系列爭議。
    2023/12/01 15:05
  • 日職/樂天安樂智大「逼學弟露下體」屬實 下賽季遭除名

    日職樂天金鷲投手安樂智大日前爆出霸凌、性騷擾學弟,各項指控包括安樂智大對學弟謾罵、或在更衣室強迫年輕球員倒立、要求對方裸露下體等,樂天金鷲社長森井誠之今(30日)在記者會上表示,目前為止針對安樂智大的報導「幾乎都是事實」,受害者至少有10人,已經將安樂智大從下一賽季優先續約的球員保留名單中除名,改為「自由契約」。
    2023/11/30 16:11
  • 中職/台鋼雄鷹機會來了!60人保留名單公布 完整一次看

    中華職棒聯盟今(30)日公布六球團【契約保留球員名簿及(非)契約保留球員名簿】,根據中職第8章第10條規定,各球團應於每年11月30日前,向聯盟提出該年度之所屬球員中,擬於下年度締結契約的保留球員(契約保留球員),契約保留球員人數限制最多60人,會長於接獲所有球團通知經審核後即公布之,球團應與契約保留球員進行合約之洽談)。
    2023/11/30 15:30
  • 都是童星!金裕貞.李世榮新劇「同檔競技」

    韓國女星李世榮憑藉韓劇"衣袖紅鑲邊"走紅,還受封「古裝劇女神」,而她最新主演的古裝穿越劇已經上線,首集就創下收視百分之5.6的好成績,而同樣是童星出身的金裕貞,新戲也在同天上架。
    2023/11/27 12:35
  • 李世榮認了討厭穿韓服! 朱玄英甩朴恩斌「跟新歡搞女女曖昧」

    「古裝劇女神」李世榮相隔2年再度為《烈女朴氏契約結婚傳》做古裝扮相,出道26年首次掛頭牌飾演烈女,居然自爆其實討厭穿韓服!裴仁爀、柳善皓「前世」無緣多相處,如今歡喜再續兄弟情。「董格拉米」朱玄英先後與朴恩斌、李世榮搭檔,大膽放話這次要拿女女最佳情侶獎!
    2023/11/24 09:00
  • SBL年度MVP完了!柯旻豪收押禁見 裕隆:立即解約

    台灣籃壇假球案風波持續延燒,昨(17)日士林地檢署大動作搜索裕隆納智捷籃球隊,約談13被告、3證人。經過檢方漏夜複訊後,被告已3至30萬元獲得交保。而在第20季SBL拿下年度MVP頭銜的的球員柯旻豪,訊後被當庭逮捕,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經上午11時許開庭後裁定收押禁見。裕隆球團發出聲明表示,涉嫌違法並經檢察官諭令聲押或交保之球員,依約立即終止契約。
    2023/11/18 13:16
  • 蛤!控訴老闆上工後逼簽「外包契約」 工傷推託

    求職者要注意了,有民眾7月多到一家旅行社面試,8月初上工後,老闆卻說前3個月沒有勞健保,要求他到工會加保,但最低薪資跟實際薪水差了將近2倍,讓民眾直呼不合理,後來因為工作關係受傷,僱主甚至逼迫她改簽外包契約,導致後續職災保險申請無法索賠,雙方各執一詞,只能交給司法處理。
    2023/11/14 20:31
  • 房東收「一度電9元」賺價差! 經部允助租屋族用電透明化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質詢關切房東超收電費問題,要求台電3個月內提出租屋族用電資訊透明化方案。經濟部長王美花允諾並表示,會主動找內政部討論租賃契約涉及的技術細節,以兼顧承租戶權益與房東隱私權。
    2023/11/01 17:39
  • 國七東移控高公局「太晚講」 婦賣房挨告詐欺

    住在高雄大寮的一名婦人,控訴高公局臨時變更國7路線,卻沒提前告知,她上個月賣掉透天,契約都簽了,如今卻挨告詐欺,房仲和買方認為,她並未誠實告知,對此高公局表示,優化路線的公告程序沒有問題,若需要將會派員出庭,為婦人作證。
    2023/10/31 13:22
  • 日人氣男星曾與木村演電影 今變詐騙車手遭逮經紀公司狠解約

    31歲日本男星池田純矢,2011年演出過東映特攝片《海賊戰隊豪快者》,後來為知名動畫與手遊「偶像夢幻祭」角色配音,擁有大批粉絲。日媒報導,池田27日涉嫌擔任詐騙車手遭到逮捕。他的經紀公司今(30)日證實這項消息,表示已和池田解除契約。
    2023/10/30 17:00
  • 快訊/「無卡分期詐騙」中部大學 檢證實已拘提2犯嫌

    日前傳出在台中市有不少大學生,因誤入「無卡分期詐騙」的圈套,學生們幫買3C,簽下無卡分期的契約,可以拿到5000元現金獎勵,事後業務員卻人去樓空,害大學生必須負擔款項,而不少學生互相介紹,各大學幾乎都淪陷,對此台中地檢署稍早證實,已拘提林姓被告等2人到案,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10/28 14:23
  • 看他老實 太信任吃虧!控導遊A團費給收據沒簽定型契約

    追蹤這名被指控A了旅行團費的業務,他也兼帶團導遊,事發後他轉到別家旅行社,而原本的旅行社,七月撤了高雄據點,總公司客服回應,分公司之間財務獨立作業,這次25名受害者中,有12人刷卡,受款人是旅行社,消保官說總公司就需承擔債權,而這名朱姓導遊,從事旅遊業10多年,這一團婆媽跟過他的團好幾次,基於信任才會找他帶越南行程,也沒簽訂旅遊定型化契約。
    2023/10/27 19:16
  • 福特稱受美國罷工影響 損失估達425億元

    美國汽車製造商福特(Ford)今天表示,恢復生產運作的必要性,比多花點錢促成勞動契約以結束罷工更重要,這次罷工已讓公司損失約13億美元(約新台幣425億元)。
    2023/10/27 16:42
  • 台灣第一人!日職養樂多燕子指名徐翔聖 目標2026升一軍 

    身高186公分、右投右打的徐翔聖為鶯歌工商主力投手,在111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第十屆黑豹旗,並在今年入選東岸聯盟U18錦標賽的新北市聯隊以及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新北市代表隊,都有不錯的表現。養樂多球團代表奧村政之今(27)天在記者會上指出,將在明年6月徐翔聖畢業後,與他締結正式契約,以2026年上一軍的目標來培養。
    2023/10/27 15:09
  • 基隆銘傳國中午餐出現「菜蟲」 廠商挨罰1千元

    基隆市銘傳國昨天26號的營養午餐出現了菜蟲,校方立即更換備品,還好學生並未吃下肚,校方將依契約罰款廠商1000元,而市府方面則正在研擬提高罰則。
    2023/10/27 10:36
  • 111政府簡訊平台明年正式上線 唐鳳:設3關卡堵詐騙

    數位部今天宣布啟動111簡訊平台,數位部長唐鳳表示,透過3關卡嚴格把關,確保採用部會才能透過111號碼發送簡訊,達到源頭防詐效果,目前已有6單位配合使用,這項服務明年1月正式上線,將上架到政府共同供應契約。
    2023/10/24 14:01
  • 「台台併」公平會有條件通過 電信業三強鼎立時代來臨

    電信業三強鼎立時代到來,公平會今天宣布,已於11日委員會議附加負擔通過台灣大哥大合併台灣之星的結合申報案,台灣大應做到用戶端權益的保障、服務及網路品質的提升及促進市場競爭,包含概括承受台灣之星既有用戶契約等,以保障消費者權益。
    2023/10/12 16:35
  • 獨家/王治平現身法院上訴證清白 哽咽曝近況

    資深音樂人王治平,遭作詞家前妻指控以她的名義簽署「音樂著作著作財產權管理契約」,提起自訴,合議庭依偽造文書罪,判處王治平3個月徒刑,王治平提出上訴,官司進入二審階段,今(11日)現身台灣高等法院,親自到庭說明,也首度曝光近況。
    2023/10/11 19:23
  • 國中女「漂染+剪髮」花9800 母怒:中途才報價

    整理頭髮,你認為應該花多少錢?一名國中生,中秋連假由親戚帶她到,雲林虎尾一間髮廊做頭髮,除了剪髮,還有漂髮跟染髮,要價9800元,對此,國中生母親氣得指控,店家在國中生做到一半才報價,但店家出面反駁,強調都是正常報價,而且當下國中生看到髮型也很滿意,雙方各說各話。
    2023/10/04 18:46
  • 包庇? 綠控新北市府聯手業者「剝削司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全國跑透透拚選舉。不過,今天民進黨議員踢爆,侯友宜上任後,將新北市每年約1千萬的各機關公務搭乘計程車費用發包出去,採購契約每年都享有折扣,但得標的隊業者不但沒有自行吸收成本,還轉嫁到司機身上。
    2023/10/02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