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奉子成婚 結果共121筆

  • 雙喜臨門 「阿宅」朱學恆奉子成婚

    電影魔戒的翻譯者朱學恆,一向以阿宅首領自稱,不過這位宅男卻在母親節當天,完成了終身大事,而且還是雙喜臨門,因為老婆的肚子裡已經懷有5個月的身孕,而雖然已經為人夫,又快要為人父,不過昨天的新婚之夜,兩個人過得卻很阿宅他們租了一大堆漫畫,窩在房間裡一起看。
    2009/05/11 13:51
  • 〈獨家〉奉子成婚 方順吉情「訂」美嬌娘

    曾經捲入大麻案和打人疑雲的藝人方順吉,今天訂婚了,新娘子長得甜美可愛,已經懷有5個月的身孕,方順吉為了向美嬌娘表達,會做個新好男人的決心,還拿出婚前協議書,讓對方可以填寫10項約束他的條約,讓準新娘既訝異又感動。
    2007/03/13 19:45
  • 10億身價 夏姿小開情定美女議員

    夏姿服飾小開王子豪要結婚了,對象是台中縣美女議員王加佳;上午兩人甜蜜現身,強調互相一見鍾情,對於王子豪之前緋聞不斷,王加佳說,這些都過去了,不過,王加佳今天穿上婆婆親自設計的娃娃裝開記者會,她略顯豐腴的身型,不免讓外界聯想,兩個人是不是奉子成婚?
    2007/03/08 18:38
  • 醫生護士奉子成婚 剛結婚就家暴

    自殺的醫師娘,曾在國軍醫院擔任護士,當時大她7歲的鄭姓醫師,熱烈追求,兩人奉子成婚。結婚第1年,醫師娘就被家暴。家屬指控,鄭醫師經常要妻子吃剩菜剩飯,不讓她看電視,甚至當著娘家人面前打她,還揚言,自己是骨科醫師,會打得妻子驗不出傷。
    2007/02/13 22:26
  • 應邀出席剪綵 張栢芝放鴿子

    謝霆鋒承認自己結婚了,還大方秀出婚戒,但是不是「奉子成婚」,他沒有回答,而張$u26658;芝今天應邀出席在上海的一場剪彩活動,在場擠滿大批媒體,想拍攝新娘子的風采,但沒想到張$u26658;芝異常低調,在活動的最後一刻,才臨時放媒體鴿子,只透過預先拍好的錄影帶亮相。
    2006/10/02 19:20
  • 「我是結婚了」 謝霆鋒娶了張栢芝

    謝霆鋒和張$u26658;芝的戀情,走過風風雨雨4年,終於修成正果!昨天謝霆鋒首度開口說「我結婚了」,也秀出和張$u26658;芝的婚戒,但是被問到是不是「奉子成婚」,他不回答,再問何時當爸爸,他忍不住笑出聲,一改以往臭臉作風。
    2006/09/30 11:38
  • 婚前性感走秀 胡晴雯大方秀曲線

    即將踏入結婚禮堂的藝人胡晴雯,今天為內衣走秀,對於外傳她奉子成婚的消息,她笑而不答。
    2006/09/22 00:20
  • 禽獸不如!女兒受虐 母親批婿

    彰化遭虐的太太小佩,6年前跟先生交往就常被打,後來奉子成婚,悲劇人生從此開始。家屬透露,去年小佩被打,先生曾寫切結書,表示往後如果再虐妻,3個孩子監護權以及財產都歸妻子。但這一切都是騙人,小佩仍舊被打,台灣女權被踩在地上,打人的老公仍舊在家消遙。
    2006/08/11 12:31
  • 陳怡安挺大肚 小女娃5個月大了

    奧運跆拳道示範賽的金牌選手陳怡安傳出懷孕喜訊,引起各界矚目,低調的陳怡安不肯露面,也不會奉子成婚,孩子的爹是誰,陳怡安保密到家,只說謝謝大家關心。
    2006/02/24 12:02
  • 我也不想打光棍! 馬維辰開擇偶單

    元大集團少東馬維辰跟連戰大公子連勝文是好朋友,看著連勝文沉浸在愛情的喜悅,馬維辰今天也趕緊開出擇偶條件,除了皮膚要白,長相甜美,最重要是孝順父母,馬維辰還說,說不定哪一天,他會奉子成婚。
    2006/01/09 19:17
  • 【2005飆新聞】2005十大影劇新聞 緋聞最熱門

    今年演藝圈也是個送子年,像是小S,陶晶瑩,陳孝萱先後奉子成婚。家暴也是話題,王靜瑩陳威陶的家暴案,何如芸丈夫劈腿風波,兩對夫妻床頭吵床尾和!全都是演藝圈的精采片段,帶您快速掃描。
    2005/12/31 11:17
  • 大S、仔仔明年完婚 徐媽媽鬆口

    大S跟仔仔周渝民的戀情,明年初可望開花結果,徐媽媽態度也大轉變,首度鬆口表示「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外界對此引發「奉子成婚」的聯想,徐媽媽則是急著替女兒澄清。
    2005/12/13 12:33
  • 奉子成婚 麥特戴蒙娶吧台侍女

    以「心靈捕手」一片出名的好萊塢男星「麥特戴蒙」傳出已和交往兩年多的女友結婚了,並且預計將在明年五月當爸爸。
    2005/12/10 08:43
  • 顏清標有喜事 16歲么兒下週訂婚

    立委顏清標最小的兒子今年剛滿16歲,但卻相當早熟,因為他下個禮拜,就要訂婚了。家人說,這樁婚姻主要是奉子成婚,美滿自然,顏清標也很高興,他除了忙著訂喜餅,還特別邀請立法院王金平院長到女方家下聘。
    2005/10/13 18:22
  • 秘密結婚 鄭運鵬悄悄告別單身

    民進黨最年輕的立委鄭運鵬,日前和交往5年的女朋友秘密結婚,鄭運鵬很保護新婚老婆,不願意讓他曝光,甚至連結婚戒指都沒有戴。為什麼這麼低調,鄭運鵬特別澄清,只想保有一點隱私權,絕對不是奉子成婚。
    2005/09/12 12:15
  • 奉子成婚 小班娶進珍妮佛嘉納

    美國好萊塢明星最近喜訊不斷,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今天也證實,他已經和緋聞女友巧巧結婚了!對象是和他在「夜魔俠」電影合作的女星「珍妮佛嘉納」,他們在加勒比海度假勝地舉行婚禮,而且雙喜臨門,新娘老婆「珍妮佛」已經懷孕!
    2005/07/01 15:41
  • 珊卓布拉克將奉子成婚?本人否認

    美國女星珊卓布拉克要結婚了嗎?美國最新一期雜誌「美國週刊報導」,40歲的珊卓布拉克下個月將和小他五歲的DJ男友結婚,不過珊卓則是否認這項報導。
    2005/06/21 07:07
  • 姊弟戀結晶 42歲黛咪將4度生子

    好萊塢女星黛咪摩爾又傳出有喜了!美國「明星週刊」等媒體報導,42歲的黛咪摩兒這次懷的是小她15歲男友,艾希頓庫奇的孩子,即使已經是高齡產婦,據說這對戀人還是很期待小寶寶的誕生,預產期就在10月,兩人不排除奉子成婚。
    2005/03/30 13:23
  • 查爾斯倉促再婚 英小報:奉子成婚

    英國王儲查爾斯跟卡蜜拉4月要步上紅毯,對於這樁皇室婚姻,每天都有新八卦傳出!今天的新發展是,包括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在內,已經有一大掛的皇室成員表明不會出席婚禮,而今天更驚人的八卦是,查爾斯跟卡蜜拉被爆料是「奉子成婚」!
    2005/02/24 07:50
  • 廣末涼子奉子成婚 坦承預產期在5月

    最近日本演藝圈喜事頻傳,先前被媒體盛傳已經懷孕6個月的女星松島菜菜子,今天與丈夫,也就是男星反町隆史,以書面方式,透過電視台的晨間節目,對外公佈兩人已有小孩的好消息。松島菜菜子也坦承,自己將在6月當媽媽。此外,剛剛奉子成婚的廣末涼子,預產期則是5月,比松島菜菜子要早了1個月。
    2004/02/09 16:59
  • 悶死兩子釀悲劇 娘家叫屈抱不平

    親手悶死一雙兒女的林佳怡,娘家今天痛罵,打從一開始就不贊成女兒嫁給廖家,沒想到年紀輕輕就不得已奉子成婚的女兒嫁過去之後,不僅曾被公公酒後拿刀威脅砍殺,女婿更是好吃懶做,娶妻生子了還經常打0204色情電話,林佳怡的姊姊痛罵,妹妹一向疼愛子女妹妹,是被廖家給逼瘋的。
    2004/01/30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