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奉子成婚 結果共121筆

  • 【今日熱搜】趙麗穎/江宏傑/本土確診/柔道腦死

    今(24)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趙麗穎」。大陸一線藝人夫妻檔趙麗穎、馮紹峰昨(23)日驚傳離婚消息,兩人甜蜜畫面已成過往,也從夫妻關係退回朋友關係,未來將會共同撫養兒子。事實上,趙麗穎、馮紹峰因戲結緣,在2018 年奉子成婚,不過婚姻不到三年,頻頻傳出離婚消息,甚至曾被大陸網友稱兩人為「官宣夫妻檔」。另外,有眼尖網友發現,兩人宣布離婚消息不到一天,趙麗穎竟火速刪光有關馮紹峰的貼文,此舉也引起外界討論。以下為最受網友討論、關注度最高的6則新聞。
    2021/04/24 12:11
  • 有隱情?才宣布和平分手 趙麗穎微博「刪光馮紹峰」

    中國大陸一線演員趙麗穎、馮紹峰2018年奉子成婚,隔年生下兒子「想想」,豈料昨(23)日驚傳婚變,和平分手恢復朋友關係,承諾未來共同撫養兒子。不過兩人和平分手不到一天,網友卻驚見趙麗穎火速將微博上關於馮紹峰的貼文全刪光,原因引發外界好奇。
    2021/04/24 11:07
  • 等不到婚禮! 趙麗穎、馮紹峰結婚離婚像打卡

    藝人趙麗穎、馮紹峰驚傳離婚消息,當初兩人因戲結緣、奉子成婚,但結婚不到三年,就不斷傳離婚消息,沒想到23日無預警宣布離婚,而網友就發現四小旦,包括趙麗穎、楊冪、Angelababy,不是離婚,就是傳出婚姻岌岌可危。
    2021/04/23 18:38
  • 女兒為愛走絕路 應采靈淚「不怪她做傻事」隔日貼臉入夢

    62歲女星應采靈曾被譽為是林青霞接班人,卻在23歲當紅之際奉子成婚,嫁給老公徐明,沒想到愛女長大後卻為情走絕路,讓她悲痛欲絕,夫妻關係也降至冰點,她近日在節目中透露,她過往曾責怪女兒做傻事,過了數年才決定原諒,女兒隔天就入夢「臉貼臉」報平安,讓她終於釋懷。
    2021/04/20 12:28
  • 「公廁纏綿富少」爆紅 女星剛懷孕卻小產:流血中度過

    香港女星林芊妤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被封為「港版瑤瑤」,2014年被周刊直擊和富二代林知譽在商場內殘障公廁激戰,慘遭電視台解約,後來淡出演藝圈轉任瑜珈老師,與銀行高層男友翟志榮奉子成婚,她昨(4)日自爆才剛懷第二胎就不幸小產。
    2021/04/05 15:05
  • 被爆與顏若芳同居 王定宇岳母:絕對不可能!

    王定宇過去給人愛妻愛家形象,妻子常在臉書放閃,王定宇因為從政,陪家庭的時間變少而自責,但卻有知情認識透露,王定宇20年前,同時跟兩女交往,一個是地方女記者,另一位是妻子李淑吟,後來兩人奉子成婚,而同居疑雲爆發後,網友抓包他臉書打卡疑似造假,先po出門上班文,但半小時後才被周刊拍到,走出顏若芳住處,但這一切他的岳母說,一定是有人要中傷他的。
    2021/03/09 19:00
  • 宥勝吐當年「奉子成婚」真相!與妻關係:是各取所需

    藝人宥勝(王宥勝)與老婆蕾媽(林宜嫻)結婚5年,今年賣掉台北豪宅,帶著2名兒女以露營車為家,進行全台環島8個月後,夫妻倆暫時落腳台中,回想起這段外人看來瘋狂的決定,他形容和老婆的關係其實就是「各取所需」,也透露當年會結婚其實也全是因為孩子。
    2020/12/20 13:01
  • 婚宴娘家被排32桌 她爭取遭婆婆狠嗆淚嘆:婚後有得受

    安排婚宴座位常讓新人傷透腦筋,不過一般來說,主桌會由一對新人及其至親或重要親屬共坐。然而近日一名女網友抱怨,妹妹即將結婚,而父母早已離世,因此希望姊姊和大舅能陪她一起坐主桌,卻遭婆婆拒絕,還被安排到第32桌。親姊見妹妹無力反抗便出面對親家表達女方意願,豈料竟被狠嗆「沒家教」,讓她感嘆妹妹婚後有得受了。
    2020/11/25 10:35
  • 常被誤認是小學生 28歲童顏正妹已是2個孩子的媽

    韓國一名童顏正妹,不但擁有稚嫩臉龐,更有著火辣身材,讓許多女性看了超級羨慕。日前她在個人IG分享近照,她卻提到自己被路過的老人家以為是個小學生,讓她哭笑不得;不少人看到照片之後,紛紛直呼「這太不科學了!」
    2020/10/04 22:42
  • 愛情回頭草該不該吃?十大「超走心」復合理由

    關於到底該不該吃回頭草,網路上總是有各式各樣的說法,有一派人認為吃回頭草是地獄輪迴,但也有人認為和舊愛重新開始並沒有什麼不對,畢竟無論是分手還是離婚,兩人關係斷開的那一瞬間,其實彼此也都重新歸零,更能在分開時放下過去的錯誤,進而有所檢討和改變。
    2020/09/12 15:30
  • 疑「前男友留種」!孕婦結婚前夕才坦承 未婚夫綠光罩頂

    信任與忠誠是一段美滿感情不可或缺的基礎,一名男子表示他即將奉子成婚,趁著女友的肚子還沒大起來,趕緊辦婚禮,沒想到婚禮前一天,女友卻突然告訴他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小孩不知道是你的還是前男友的…」,令他瞬間崩潰。
    2020/08/10 09:03
  • 最慘綠帽!3年2胎「爸都不是他」 妻回7字更吐血

    大陸安徽一名解姓男子2012年透過網路認識小遲(化名),雙方交往僅1個月就閃電分手,但隔年6月他突然接到女方聯絡,對方聲稱已經生下他的骨肉,解男不疑有他便奉子成婚,婚後老婆再生下一子,近日為了讓小朋友上小學做了親子鑑定,沒想到2胎都不是他的孩子。
    2020/07/17 11:12
  • 女友堅持「婚前守貞」傻男禁慾3年 分手後她閃婚帶球嫁

    南韓1名男子和女友交往3年,因為女方信奉「婚前守貞」,即便2人出門旅遊,也只是牽牽手而已。日前雙方分手,沒多久男子收到前女友要結婚的喜訊,但令他傻眼的是,對方竟是因為「奉子成婚」,讓他超級崩潰無言。
    2020/05/26 08:41
  • 兒撞臉「摯友」!男星驗DNA崩潰:戴了17年綠帽

    80年代紅遍日本的前傑尼斯偶像團體「光GENJI」(光源氏),擔任隊長的大澤樹生,外型俊美的他,1996年和女星喜多嶋舞奉子成婚。然而17年後,大澤樹生才發現兒子竟然不是自己的種,但妻子卻堅稱是檢測出錯。
    2020/05/13 16:53
  • 女神主播帶球嫁?大哥包偉銘「賀五子登科」藏玄機

    52歲資深音樂人包小松和小13歲的中天美女主播張雅婷愛情長跑14年,今年初張雅婷在臉書上公開結婚喜訊,然而近日卻有週刊爆料她其實是「帶球嫁」,目前已懷孕8個月。對此,包小松低調不願證實,但大哥包偉銘的一番話透露玄機。
    2020/04/15 09:51
  • 爆奉子成婚?包小松正妹主播妻「請產假」洩懷8月胎

    52歲知名音樂人包小松和小13歲的中天美女主播張雅婷愛情長跑14年,今年元旦張雅婷在臉書上公開婚紗照,認了結婚的喜訊,各界都獻上祝福。然而外傳張雅婷現已懷孕8個月,2人也被質疑當初是「奉子成婚」!
    2020/04/14 08:12
  • 胡睿兒撿屍後毫不悔改 林采緹曝離婚心酸歷程

    29歲女星「蛇姬」林采緹在2018年與「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奉子成婚,卻在臨盆之際,胡睿兒爆出「夜店撿屍案」遭起訴,2人於今年3月簽字離婚。日前林采緹上節目《單身行不行》曝光心路歷程,坦言當時遭信任的人背叛,天崩地裂,但也因為孩子快生了,所以盡量穩住自己的情緒,甚至還冷靜幫胡睿兒想辦法;最後因為胡睿兒一蹶不振,甚至讓她獨扛家計,才終於決定為婚姻畫下句點。
    2020/04/10 16:35
  • 掰了撿屍尪!林采緹被說「氣質變了」

    9歲女星「蛇姬」林采緹2018年與公「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奉子成婚,怎料小孩還沒出世胡睿兒竟捲入撿屍性侵案,當時林采緹選擇原諒,不過隔年傳出夫妻倆已經分居的消息,今年初她更坦承已經簽字離婚。近日恢復單身的林采緹透過社群媒體分享跳舞影片,當網友驚訝地說「妳氣質變了,變得更帥了」,她則笑說「可能是變健美了,哈哈哈」。
    2020/04/08 15:56
  • 閃婚1個月再爆喜訊 畢書盡升格當爸爸

    歌手Bii畢書盡在西洋情人節突然宣布喜訊,和交往不到1年的圈外女友閃婚,而當時經紀人否認奉子成婚,不過今(6日) Bii透過臉書承認老婆已經懷有身孕,升格當爸。
    2020/03/06 15:37
  • 偷吃該原諒嗎? 林采緹首吐「婚變心聲」:很痛苦…

    藝人林采緹(蛇姬)2018年與公「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奉子成婚,在臨盆之際,老公卻爆出夜店撿屍醜聞,兩人目前分居,正協議離婚,她最近錄節目,首次談及遭另一半劈腿的心情。
    2020/02/05 14:55
  • 16歲兒奉子成婚父盛怒 1年後竟偷吃兒媳搞出人命

    夫妻之間最怕有人介入破壞彼此的感情,如果破壞者還是自己的親人,那叫人情何以堪。英國1名男子16歲那年,娶了當時懷孕女友為妻,起初男方父親十分反對,沒想到接下來的發展峰迴路轉;男子的父親竟然跟媳婦搞在一起,甚至還生下1名孩子,誇張劇情宛如八點檔一般。
    2020/01/21 08:50
  • 「生活交集剩孩子」林采緹不要一毛贍養費 鐵了心要離婚

    「蛇姬」林采緹2018年與「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奉子成婚,但之後卻爆出男方在夜店撿屍醜聞,也讓她完全心死,帶著兒子搬回娘家,並對外認了兩人已分居。5日她錄影時被問到近況,坦言胡睿兒有意要求和,但她堅決要離婚,目前雙方正在討論兒子的監護權。
    2020/01/07 15:45
  • 「搞出人命」不想娶 狠男闖女友家放火燒死她

    女性要懂得保護自己!現在社會對於「婚前性行為」的觀念,比以前開放許多,但很多男性搞大了女友的肚子後卻不負責任。日前在印度就發生1起憾事,1名19歲的女子和男友性行為後懷孕了,女方家人得知希望2人可以趕快結婚,但男方不願意,甚至還跑到女友家中放火燒死她。
    2019/12/16 17:18
  • E奶嫩妻疑偷吃師弟 男星爆婚前打電話3人攤牌

    48歲的日本傑尼斯男團TOKIO隊長城島茂,上月宣布與小24歲的E奶寫真女星菊池梨紗奉子成婚,未料老夫少妻新婚僅一個月,就爆出菊池梨紗曾和城島茂師弟「關8」成員丸山隆平有一腿,被戴綠帽的城島茂氣得打電話給丸山隆平,要他出來對質攤牌。
    2019/10/17 21:35
  • 兒讀小班就打架!高山峰驚覺不對勁急送醫「竟罹這病」

    43歲男星高山峰8年前和女友奉子成婚,2人育有一子一女,目前大兒子都已經7歲。不過近日高山峰上節目時透露,兒子2歲時講話都會大舌頭,當時夫妻倆都覺得孩子很可愛,但是讀小班時某天,兒子居然跟同學打架,當時高山峰「一個念頭」閃過驚覺不對勁,將兒子帶到醫院檢查,竟發現他有語言障礙。
    2019/08/28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