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奉俊昊 結果共47筆

  • 《寄生上流》叩關奧斯卡 南韓媒體聚焦好萊塢

    叫好又叫座的韓國電影《寄生上流》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國際電影等6項大獎,頒獎典禮現場,南韓媒體大陣仗緊盯,期待導演奉俊昊挑戰台灣導演李安創造的紀錄。
    2020/02/10 10:10
  • "寄生上流"奧斯卡大爆發 有望抱回小金人

    電影寄生上流持續在全球製造話題,繼拿下金球獎最佳外語片獎後,又在英國奧斯卡抱回獎座,本屆奧斯卡則是獲得6項提名。該片打破傳統,除了最佳外語片,更入圍最佳影片,導演奉俊昊的獨特寫實風格,也讓他獲得最佳導演提名。
    2020/02/07 16:16
  • 寄生上流紀錄不斷 奧斯卡獎呼聲高

    探討階級差異的黑色喜劇「寄生上流」,不斷打破南韓影史紀錄,從首部奪下坎城金棕櫚的南韓電影,到金球獎最佳外語片,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電影卡司等,如今又強勢入圍奧斯卡6大獎,包括最佳影片、導演、原著劇本、剪輯、藝術指導和最佳外語片獎,而屆時「寄生上流」能不能創造歷史,成為首部贏得奧斯卡最佳影片的非英語電影,令人期待。
    2020/02/05 17:15
  • 《寄生上流》拚奧斯卡 外語片欲跨字幕障礙攻好萊塢

    南韓導演奉俊昊(Bong Joon-ho)以《寄生上流》(Parasite)拿下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時,曾呼籲觀眾「克服一吋高的字幕障礙,大家就能看到更多精彩的電影」。
    2020/02/03 15:13
  • 《寄生上流》入圍奧斯卡 奉俊昊:彷彿置身盜夢空間

    韓國電影《寄生上流》導演奉俊昊13日接受路透社採訪時表示,《寄生上流》入圍奧斯卡提名6個獎項的每一刻都令他無比激動,拍片時未曾想過會獲此殊榮,一切仿佛置身盜夢空間。
    2020/01/14 17:56
  • 勇奪金球獎最佳外語片 《寄生上流》再邁進奧斯卡

    韓國導演奉俊昊執導的黑色幽默驚悚劇情片《寄生上流》今天勇奪第77屆金球獎最佳外語片大獎。韓媒報導,《寄生上流》是韓國電影首次在金球獎摘冠,進軍奧斯卡更往前一步。
    2020/01/06 16:48
  • 快訊/南韓電影《寄生上流》 奪金球最佳外語片

    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揭曉,由南韓導演奉俊昊執導的《寄生上流》抱回大獎。
    2020/01/06 10:13
  • 好萊塢男神變粉絲! 小布見宋康昊興奮彎腰握手

    由南韓導演奉俊昊執導的《寄生上流》,去年在坎城拿下金棕櫚獎,更被看好拿下今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這部片也入圍金球獎,這個月3日導演率演員飛往美國,連布萊德彼特看到宋康昊,都當場變成小粉絲,興奮握手。
    2020/01/05 12:38
  • 懸案33年 華城連環殺人嫌認罪.加5受害者

    南韓史上最大懸案之一,華城連續殺人案,嫌犯手法極度兇殘,在八九零年代震驚南韓社會,事件始終沒有找到嫌犯。隨著調查科技進步,終於南韓警方到元凶,嫌犯從一開始矢口否認,在經過十多天的偵訊後,現在不僅認了華城案的九起犯行,還追加自白,另位五人也是他的受害者,讓人數一下子上升到14人。但他不用為這些案件付出法律代價,因為整起事件已經過了追訴期,引發南韓輿論撻伐。
    2019/10/02 20:08
  • 「寄生」票房破3500萬 揭密「階梯」影像含意

    韓國電影《寄生上流》,全台票房突破3500萬,讓導演奉俊昊親自錄影片答謝台灣影迷。其實這部電影除了描述貧富差距之外,導演還利用許多鏡頭語言,營造上流社會和社會低層的地位差異,畫面暗藏細節,更考驗美術團隊的造景功力。
    2019/07/08 19:59
  • 《寄生上流》上映3天飆千萬票房 好評洗版網友推到爆

    名導奉俊昊生涯巔峰新作《寄生上流》(Parasite)上週五於台上映,挾著韓國影史第一座坎城金棕櫚獎的氣勢、風靡全球的超高好評以及影迷的瘋狂期待,首三日飆出全台近千萬票房,台北市為520萬,在台創下「三高」紀錄,包括近20年金棕櫚得獎電影最高開票紀錄、導演奉俊昊在台上映電影最高開片票房,以及影帝宋康昊在台作品最高開票數字!
    2019/07/01 16:26
  • 安娜貝爾有伴了! 力拚坎城金棕得獎片

    本週新片再次出現「鬼娃」,也就是從《厲陰宅》單飛成功的「安娜貝爾」,堂堂推出第3集《安娜貝爾回家囉》。在坎城影展順利拿下金棕櫚榮耀的韓片《寄生上流》,展現了對於社會階級貧富差距的批判,全片行雲流水的純熟技術,的確讓人看了會讚嘆導演奉俊昊的功力。
    2019/06/29 08:43
  • 笑罵資本主義 家庭悲喜劇奪金棕櫚

    資本主義社會,階級流動困難,也讓這種經濟體制為人詬病,周末到了,這個禮拜我們要聚焦的電影,嘲諷笑罵的就是資本主義,它剛奪下坎城影展金棕櫚,描述貧窮一家人依附著上流好野人共生,被勾起的貪欲一發不可收拾。
    2019/06/28 20:02
  • 影帝化身多金社長!李善均《寄生上流》演技百變導演狂讚

    即將在6月28日於台上映、由南韓名導奉俊昊執導的坎城金棕櫚電影《寄生上流》(Parasite),日前於台舉辦試片口碑爆棚震撼全場,片中與台灣的連結更成為熱門話題,讓影迷好奇不已。而在今日公布的幕後花絮「角色篇」(https://youtu.be/78Ao6gGndCY)中,除了大家較為熟知,由影帝宋康昊、崔宇植、朴玿談(原譯朴素丹)和張惠珍共組的貧窮一家之外,更首度掀開豪宅的神祕面紗,影帝李善均化身年輕多金、風度翩翩的朴社長,在曹汝貞飾演的甜美妻子眼中是最完美老公,而對於與奉俊昊導演的首次合作,李善均則笑說:「我一直很崇拜導演,有幸合作簡直是美夢成真。當初接到劇本還一度非常擔心,因為自己沒什麼演有錢人的經驗,但實際拍攝時卻非常自在,因為我百分之百信任導演。可以的話很想繼續跟導演合作,永遠寄生在導演的電影中。」
    2019/06/21 20:26
  • 《寄生》南韓4天破7.7億 超越《與神》、《雞不》

    南韓導演奉俊昊執導新片《寄生上流》,今年在坎城影展拿下金棕櫚獎,30日在韓國上映,4天穩坐第一名票房達到約7.7億台幣,更打破《與神同行》、《雞不可失》首4日的觀影人次紀錄。
    2019/06/06 13:02
  • 南韓導演奉俊昊全球刮旋風 亞洲李安第二

    昨天我們報導過,今年坎城最大殊榮金棕櫚獎,由南韓影片 《 寄生上流 》 拿下,電影預售票,在南韓已經賣出近一半,觀影人數有望創下一千萬人次,導演「奉俊昊」也因此擠身世界名導之列,被稱為是亞洲的李安第二,超人氣不只來自得獎光環,細膩精準的工作風格,開創奉式流派,受到好萊塢大咖們肯定,並且改革南韓電影勞動環境,獲得工作人員的尊重,一起來看看這股「奉導」旋風。
    2019/05/28 20:10
  • 黑色幽默看貧窮 韓片「寄生上流」坎城奪大獎

    法國坎城影展今年最大獎「金棕櫚獎」,頒給了南韓電影《寄生上流》,這部片以南韓貧富差距懸殊為背景描述一個貧窮家庭靠著詐欺,誤打誤撞攀上有錢人家,以犀利、諷刺的黑色幽默刻劃南韓低下階層的生活,導演奉俊昊是首度獲此殊榮的南韓導演。
    2019/05/27 22:00
  • 韓流喜劇獲坎城首獎 打敗小布.李奧納多

    今年坎城影展競爭激烈,由布萊德彼特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昆丁.塔倫提諾執導的《從前,有個好萊塢》沒有拿下最大獎,反而是韓流喜劇電影《寄生上流》,獲得最高榮譽金棕櫚獎。49歲的導演奉俊昊,以幽默的手法,反映南韓社會社會失業和貧富差距的掙扎,獲九位評審一致肯定,拿下殊榮,但導演根本沒想到自己會得獎,得獎名單宣布瞬間腦中空白。
    2019/05/27 20:10
  • 韓片坎城發威! 《寄生上流》奪金棕梠獎

    由韓國影帝宋康昊,主演的《寄生上流》,在今年坎城拿到最大獎金棕櫚獎,導演奉俊昊還激動擁抱宋康昊,21日在坎城舉行世界首映,獲得觀眾好評,全場更起立鼓掌八分鐘。
    2019/05/26 14:25
  • 新片「玉子」坎城爭議 韓導回應尊重意見

    南韓導演奉俊昊新作「玉子」,引起全球高度關注,不只電影題材新穎特別,更受邀法國坎城影展參展,但卻因為發行方式,入選的資格遭到質疑,針對新片引起軒然大波,奉俊昊也在南韓宣傳時回應,強調尊重各方意見,無意引起爭端。
    2017/06/17 17:08
  • 基因改造超級豬 看了這個會哭還會想吃素

    在2017年坎城影展以參賽片做正式放映後,韓國導演奉俊昊執導的《玉子》終於在首爾曝光,針對韓國媒體與亞太媒體舉辦的試片活動,揭開電影的神祕面紗。
    2017/06/13 06:34
  • 梅莉史翠普、湯米李瓊斯為「性」福 攜手上特訓班

    TVBS「42台週日棒電影」本週將推出《非常母親》,《非常母親》由韓國天才導演奉俊昊執導,手法細膩的他設計了一場峰迴路轉的人性悲劇。該片也是元斌退伍後首部接演作品,拋開以往帥氣形象,飾演一名輕度智障的青年,因為捲入一件殺人案而入獄;電影中飾演母親的金慧子為了替兒子平反,拖著瘦小的身軀卻展現為母則強的強大力量,無所不用其極地追查真相,卻在逐漸明朗之際發現更殘酷的事實。當中金慧子母親一角表演層次豐富,拿下2009年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主角,也是當年的最佳影片,更代表韓國角逐2010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值得再次回味。
    2016/02/27 2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