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奇觀 結果共550筆

  • 瘋日環食!日人揪團訂宿取消 本地客搶訂2周前客滿

    天文奇觀「日環食」即將登場!嘉義地區的飯店業者,邀請民眾一同仰望天空,紛紛推出專案吸客,不少飯店早在兩周前就滿房,甚至還有日本天文迷去年提早包下飯店住宿,但碰上疫情只好遺憾取消!現在,20日訂房全滿,21日超過85%。
    2020/06/20 13:23
  • 全台最早日環食在金門 台東池上成功鎮歡迎卡位

    天文奇觀日環食將於21日登場,台東池上鄉和成功鎮獲列絕佳觀賞地點;另外全台可最早看到日環食的金門,也票選出十大觀賞景點,由烈嶼鄉貓公石休憩區奪冠。
    2020/06/16 17:17
  • 錯過再等195年! 日環食奇觀將登台

    2020年的天文盛事!就是將出現百年難得一見,被譽為「上帝金戒指」的日環食奇觀,不少縣市都能看到,其中又以雲林.嘉義為最佳觀測位置,雲林縣趁機推出活動,搭配旅宿業,邀民眾一起觀賞日環食。
    2020/06/10 20:30
  • 錯過此生再也看不到 「上帝金戒指」日環食奇觀將登場

    2020年的天文盛事,就是將出現百年難得一見,被譽為是「上帝金戒指」的日環食奇觀,對天文迷來說絕對是不能錯過親眼見證奇景的好機會,而位於雲林縣更是全台本島第一個見證的縣市。
    2020/06/10 14:45
  • 巨鱷互打! 咬住半顆頭搏鬥長達2小時

    爬山卻遇到大棕熊的話,該怎麼辦呢?義大利一位12歲男孩,和父母爬山卻遇到棕熊,他沒有拔腿就跑,反而是一邊腳踩小碎步,用極度緩慢的方式下坡,他的父親還把整個過程紀錄下來。另外在美國一座高爾夫球場,兩隻大鱷魚扭打纏鬥近兩小時,過程同樣被拍下來,PO上社群網站。
    2020/05/28 15:15
  • 易烊千璽考試險缺席 周冬雨拔牙戴口罩領獎

    大陸「2019騰訊娛樂白皮書年度盛典」昨晚(7)舉行,大陸男團TFBOYS成員易烊千璽因為正在期末考,獲獎時缺席讓現場一陣譁然,直到最後一個獎項才趕到典禮,而周冬雨因為拔智齒臉腫,戴著口罩上台領獎也成為奇觀。
    2020/01/08 11:41
  • 收36張罰單!民眾出奇招 車牌戴口罩防檢舉

    高雄十全二路近期遭到檢舉達人盯上,不少店家做生意會把車輛停在騎樓內,結果通通遭到檢舉,有店家甚至在兩月內,就收到36張罰單,繳納金額將近2萬元,雖然知道違規,但附近停車位嚴重不足,他們只好祭出奇招,拿出抹布、口罩等物品,把車牌號碼擋住,就好像給車牌戴上口罩,成為奇觀。
    2019/11/04 13:21
  • 透天厝貼好貼滿 屋主寫萬字經文當壁紙

    台南安南區有棟特別的透天厝,整個外牆上貼滿經文,而這全部都是屋主一個人,花了6、7年的時間,慢慢完成的,總計已經寫了近百萬字,一般民眾經過,都會好奇停下腳步,附近鄰居則是習以為常,屋主則表示,只要還有體力,就會繼續寫字。
    2019/10/16 13:49
  • 李安新片創視覺奇觀 威爾嘆「不可思議」

    台灣導演李安的最新電影作品《雙子殺手》,挑戰讓威爾史密斯返老還童,還要自己跟自己對戲,高難度的拍攝和特效技巧,李安坦言是運用《少年PI的奇幻漂流》經驗,讓威爾史密斯大喊這技術真的是太不可思議。
    2019/09/10 11:30
  • 外送成奇觀! 「粉紅車隊」擠爆北一女校門

    外送平台近年興起,有別於以往家長幫小孩送便當的情況,有網友目擊北一女校門口塞滿外送員,而我們實際直擊,午餐時間,校門被超過20輛的外送車擠爆,兩側也停滿外送車。就是因為外送平台選擇多又方便,包含建中、板橋高中、成功高中等學校的學生,也愛叫外送平台。
    2019/09/09 20:23
  • 舉世奇觀! 日本Uber Eats奶奶徒步外送拉麵

    你看過老奶奶徒步送餐嗎?Uber Eats通常以機車或自行車送餐,但在日本,一些想要賺外快還想順便運動的高齡外送員,會以「徒步」的方式替客人送餐。
    2019/07/05 15:41
  • 睽違2年!日全食奇觀再登場 天文迷嗨翻

    數以萬計遊客今天欣賞到了罕見的日全食,包括智利和阿根廷在內,拉丁美洲南部大片地區,短暫地從白晝變成了黑夜。
    2019/07/03 14:18
  • 開眼界!結婚禮金兩人合包200元 他嘆:800別嫌了

    結婚禮金包多少,一直是許多民眾頭痛的問題,大致上可依照交情和宴客地點來決定,再來就是考量是否攜伴參加和拿喜餅;不過日前有網友參加親戚婚禮,卻在禮金簿看到「台灣奇觀」,不但有8組客人只包200元,甚至還有兩人合包200元,讓網友驚呼「真的是開眼界了!」。
    2019/05/27 11:26
  • 聖母峰攻頂爆人潮排長龍 3名登山客猝死

    每年的四、五月,是攀登喜馬拉雅山聖母峰的旺季,周三(5/22)聖母峰頂峰的天氣狀況很好,至少兩百名登山客和嚮導抓緊時機「攻頂」,沒想到人潮過多,遭成攻頂之路大塞車,排成一條人龍讓人驚呼「奇觀」!人滿為患,上下山的時間被拖延,讓登山客以及嚮導被凍傷或出現高山症的現象大增,在短短一天內,就有三名登山客魂斷聖母峰。
    2019/05/24 20:09
  • 鯡魚群求偶「集體噴發」 沿岸轉眼成「乳白海洋」

    大群公鯡魚20日現身日本北海道小樽市沿岸,牠們為了配合母鯡魚排卵,在海中同時射精,大量精液把周遭海水都染成乳白色,最長的甚至綿延海岸500公尺,成為當地獨特的自然奇觀。當地居民表示,該現象稱作「群來(くき)」,已經持續10多年,最近這次則是今年首起,比去年還晚了20天。
    2019/02/26 22:48
  • 男童看4D遊樂 未歸位就伸腳被夾傷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昨天發生男童腳被夾傷意外,這項4D「海洋奇觀」已經暫停使用,業者現場說明事發經過,座位載具隨著影片晃動,影片觀賞完畢後會退回原位,就在退回去的過程中,男童把腳伸了出去,腳掌卡在3公分縫隙,破壞版面才脫困。
    2019/02/01 13:53
  • 育樂世界傳意外!男童左腳捲入設施…絞斷4趾

    苗栗縣頭份市尚順育樂天地6樓傳出截肢意外!一名13歲李姓男童今傍晚搭乘「海洋奇觀」遊樂設施,左腳不慎卡在設施和月台間,消防員獲報趕至現場救援,但男童左腳有4隻腳趾遭夾斷,雖緊急包紮止血送醫,但院方初判將進行截肢。
    2019/01/31 19:34
  • 三合一天文奇觀! 「超級血狼月」20日晚上登場

    月球、地球和太陽本週末將排列成一直線,這是今年和明年唯一一次的月全食。於此同時,月球將更靠近地球,使它看起來比平日稍大而且較亮,稱為「超級月亮」。
    2019/01/19 10:35
  • 「超級血狼月」現身 猶太預警:將有強大國家垮台

    本月的滿月之時會發生月全蝕,天空中將上演結合「超級月亮」、「血月」和「狼月」三大特色的天文奇觀「超級血狼月」(super blood wolf moon)。對此,有猶太教拉比(rabbi,指猶太教律法專家)表示,這在預言有些看似強大的政府會垮台,有些政府則會興盛起來。
    2019/01/06 18:05
  • 奇觀!蟾蜍搭「公車」躲暴雨 司機竟是牠

    「蟒蛇」一般被視為攻擊性強的動物,青蛙和蟾蜍都是他的獵物之一,但一名澳洲男子莫克(Paul Mock)最近拍到十分罕見的一幕,一群海蟾蜍一隻接著一隻地騎在蟒蛇身上,似乎是要逃離淹水的棲息地。
    2019/01/01 14:31
  • 快看!千年菩提樹長出「佛手」 5根黑手指緊抓山壁

    大陸雲南香格里拉有一棵樹齡3000年的菩提老樹,近來成為話題焦點,因為這棵老樹長出一根乾枯細瘦、激像左手的樹枝,被當地人稱為「佛手」,許多西藏高僧因而前來朝拜,觀光客也想一睹奇觀蜂擁而至。
    2018/12/05 14:07
  • 澳洲驚見「牛獸」 體型大到屠宰場拒收免死

    以畜牧、農業聞名的澳洲日前出現了一隻「巨型乳牛」,這頭牛光高度就有195公分,體重超過1400公斤,也由於這樣「誇張」的尺寸,讓牠免於宰殺的命運,因為根本沒有容納牠的屠宰場,牧場主人索性就這樣一直養下去,成為了農場的奇觀。
    2018/11/29 11:21
  • 還沒投完就開票!台選舉奇觀登上日媒

    2018年九合一選舉公票綁大選造成投票所大塞車,許多民眾必須排上1小時才能完成投票,引起不少民怨,甚至4點截止投票後還沒能消化完人數,形成邊開票邊投票的狀況,就連日本媒體《產經新聞》也報導這個亂象。
    2018/11/24 18:24
  • 烤香腸特多! 鳳山造勢場香腸瀑布成奇觀

    韓國瑜的造勢晚會,攤販數量一次比一次還要多,其中香腸攤,特別多,現場至少三四百家攤商中,就有兩成是賣香腸的,而一個個攤商掛出香腸瀑布超壯觀,都是八百、一千條來計算,就有香腸攤跟著韓國瑜每一場造勢晚會,前一場山岡備貨1200條,這一次備貨2400條,算準人潮一定會暴增。
    2018/11/17 21:20
  • 英國颶風威力驚人 竟讓瀑布「逆流而上」!

    颶風「卡勒姆(Callum)」12日在蘇格蘭展現它的威力,當地知名景點天空島(Isle of Skye)一條瀑布,本該從岩頂傾下的河水,途中竟被強風硬是吹回岩頂及四周,造成河水「逆流」的奇觀。
    2018/10/15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