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奇美 結果共722筆

  • 白鵝牙起來狂追!阿公抱孫當武器「一擊炸裂」 網:親生的?

    有民眾日前到台南奇美博物館的都會公園踏青,竟目擊一對孫女被園區的大白鵝追,阿公情急之下,竟抱起孫女當武器,使出「凌空掃堂腿」打退大白鵝,荒謬的一幕全被錄下,也被網友瘋狂轉傳,笑問「這親生的?」。對此,奇美博物館方表示,鵝有地域性,呼籲民眾別餵食、靠近。
    2022/10/26 12:30
  • 村民要洗腎!唯一連外道路中斷 怪手急搶通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花蓮地區豪雨不斷,花64線瑞港公路7.5公里處,昨天(10/7)土石坍方中斷交通,因為這是奇美村唯一聯外道路,今天(10/8)上午怪手緊急派怪手搶通,恢復單線通行,而赤科山以及六十石山,上個月才因為強震坍方,現在碰上豪雨,土石又再次滑落。
    2022/10/08 17:26
  • 偽出國體驗在這!台版撒哈拉沙漠、 置身武俠場景一次看

    在台南就能體驗出國!,不論是像撒哈拉沙漠一樣一望無際的沙漠、中國武俠小說場景,還是歐風宮廷花園,在台灣通通看得到,滿足你那顆想飛出國的心~
    2022/09/30 16:06
  • 林佳龍岳父、奇美集團董事長廖錦祥辭世 享壽85歲

    奇美實業今天公告,奇美集團董事長廖錦祥因病於昨天辭世,享壽85歲;廖錦祥是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妻舅,在許文龍退休後接任奇美實業董事長,2012年交棒,近年多在公益場合露面。
    2022/09/26 14:26
  • 熟女腰痛就醫!驚見7公分大「鹿角性結石」 腎功能剩3分之1

    48歲的陳小姐因右腰漲痛、泌尿道感染症狀疼痛難耐,就醫檢查竟發現體內長出7公分大的鹿角性結石,且右側腎臟功能已剩3分之1,緊急手術;醫師指出,多數鹿角性腎臟結石患者平常都沒有症狀,主要會因為泌尿道感染、無痛性血尿、腎功能不良來就醫才會發現,如長期忽略後續可能引發敗血症、腎衰竭、洗腎、癌症,甚至死亡。
    2022/09/26 13:15
  • 「女王」熱!伊莉莎白二世3D肖像特展焦點 「女王」包賣光

    英國女王去世,全球關注,台南奇美博物館正在展出的特展,其中有一幅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3D立體肖像,特別受到觀眾注意,連館方推出的女王肖像托特包,限量販售熱賣一空,另外也有一位生技公司老董,收藏一系列女王紀念幣,接下來會開放大家參觀。
    2022/09/10 13:51
  • 烤肉「聞香」也會致癌 減少毒害營養師曝關鍵做法

    中秋連假不少民眾都會聚在一起烤肉,不過如何烤得健康也是一門學問,食藥署提醒,烤焦的食物千萬別吃,因為相較於正常燒烤,食材烤焦後所含之多環芳香族碳氫化合物含量顯著增加。奇美醫學中心營養科營養師曾郁芳也建議,烤肉用烤盤替代鐵網,或是用鋁箔紙包覆食物跟炭火隔絕,都可以避免食物烤焦,減少毒害。
    2022/09/09 11:10
  • 一生一次《時代的臉孔》在台南 國寶級名人肖像海外亮相

    被譽為「一生僅有一次遇上的機會」、今年必看的國際大展《時代的臉孔:從莎士比亞到紅髮艾德》,即日起在台南的奇美博物館登場了!這是英國國家肖像藝廊160年來,首次大規模的世界巡迴,展出的名人肖像橫跨500年,從莎士比亞、牛頓、英國女王到紅髮艾德等全收入,6大展區一次看個過癮,還有台灣限定的周邊商品可收藏,展期至明年2/28為止,快把握時間來朝聖一波!
    2022/09/07 13:58
  • 港口國小新生掛零 花蓮教育處:小校對社區也有功能

    中小學今天開學,花蓮港口國小今年沒有新生入學,奇美、新社、萬寧國小則是各1名新生;縣府教育處表示,全校20名學生以下的國小共12校,但即使小校,對社區發展有穩定功能。
    2022/08/30 16:18
  • 畫面曝光! 男持雙刀襲警 警開13槍男中6槍送醫

    台南一名男子,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定,26日下午三點多,持雙菜刀衝進學甲區的宅港派出所,攻擊值班警員,員警對空鳴槍,再朝他雙腳開槍,男子身中6槍,被送往永康奇美醫院救治。
    2022/08/26 19:36
  • 秀姑巒溪泛舟旺季 花蓮醫院設行動緊急醫療站救急

    國內觀光興盛,目前正值秀姑巒溪泛舟旺季,花蓮縣衛生局啟動水域行動緊急醫療服務,在奇美部落和奚卜蘭遊客中心設置行動緊急醫療站,已服務26名遊客。
    2022/08/24 11:05
  • 27歲警曹瑞傑遭割喉亡 阿嬤奔醫院認屍「癱坐椅上」失神

    台南今(22)日一名歹徒持刀砍警,造成27歲員警曹瑞傑和36歲員警凃明誠傷重身亡,震驚全台。據了解,27歲的曹瑞傑從小由阿公、阿嬤帶大,發生噩耗後阿嬤立即奔往台南奇美醫院認屍。
    2022/08/22 17:01
  • 不容向公權力挑戰!台南2警殉職 方仰寧哽咽:一定全力緝凶

    台南市2名警察今(22)日上午在追捕贓車嫌犯時,遭到攻擊,分別送往安南醫院及永康奇美醫院,經搶救仍宣告不治。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獲悉後痛心不已,哽咽地表示2位員警都十分年輕勇敢,非常遺憾在勤務當中犧牲他們的生命,已經動員所有的警力, 務必在最短時間把歹徒追緝到案,要對同仁的死有交代,「這是我們的責任,也是使命」。
    2022/08/22 15:07
  • 護理師「4句話」竟問出患者有小三 醫:可到調查局上班

    護理師是醫師最佳的得力助手,奇美醫院加護病房醫師陳志金透露,日前向一名阿伯家屬說明病情時,兒子被問到親屬關係有些顧慮的感覺,他趕緊請專科護理師尋問阿伯有沒有其他家人,專科護理師一句「你有幾個孫子?」,讓阿伯承認自己跟小三在外面還有兩個兒子,這詢問功力讓陳志金直呼佩服。
    2022/07/31 12:54
  • 敢挑戰?高雄最強「蒜頭田雞湯」超補 肉嫩Q彈零腥味

    獵奇美食看過來!這家號稱高雄最強的「蒜頭田雞湯」,也就是傳說中的「青蛙湯」,一整鍋湯有滿滿蒜頭與青蛙有夠狂,雖然看似有點恐怖,不過這可是在地老饕都讚不絕口的美味補湯喔!
    2022/07/20 16:32
  • 搭哥吉拉順風! 人夫重拾希望:外面8輛車車能回家了吧

    日前在網路上掀起「哥吉拉事件」,據悉是一名人妻自作主張將老公珍藏的「哥吉拉」模型送給親戚小孩,結果已經忍無可忍的老公徹底爆氣,對老婆心灰意冷憤而離家,而老婆從一開始上網發文討拍,結果反遭公審,這才驚覺事情大條而不斷向老公道歉希望獲得原諒。該起事件除了掀起許多兩性專家、律師、藝人朋友等各路人士分別從不同角度來討論,甚至像曾拿下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的熊仔火速以事件改寫歌詞、奇美館小編也玩哏行銷恐龍展,紛紛跟上熱搜話題。
    2022/07/19 22:35
  • 「哥吉拉」話題延燒 奇美館小編玩哏行銷恐龍展

    近期一名人妻把丈夫的哥吉拉模型送給親戚小孩,造成婚姻危機,備受網友關注。如今台南奇美博物館也「參戰」,順勢跟風推廣「恐龍展」,吸引超過7萬名網友點擊。連知名家居賣場、網路書店,跟風之餘還不忘推銷自家產品,大玩哏讓網友們都笑翻。
    2022/07/19 12:11
  • 哥吉拉婚姻救星?最強收藏家出手 博物館推「超狂解方」

    一名人妻因擅自把先生的哥吉拉公仔送給親戚,引發一場婚姻危機。奇美博物館小編也跟上這股時事風,邀請大家來博物館看「恐龍展」,並打趣表示「根本婚姻救星」,此文曝光後,笑翻一票網友,也讓網友紛紛讚許小編的機智與幽默。
    2022/07/19 10:50
  • 宜蘭版伯朗大道「稻浪轉金黃」 把握賞期只到6月底

    被稱為「宜蘭版伯朗大道」的冬山鄉「三奇美徑」,近來當地一整片約20公頃的稻田從翠綠轉金黃,7月初起農民將陸續收割,想要欣賞廣闊農田的遊客要把握時間。
    2022/06/21 20:32
  • 宜蘭伯朗大道附近2男遭隨機割脖  43歲前科犯送辦

    宜蘭縣冬山鄉三奇村的「三奇美徑」(宜蘭版伯朗大道)附近昨天晚間發生機車騎士隨機傷人案,2名男子陸續遭利刃劃傷脖子,警方今天逮捕犯嫌劉男,詢後依涉殺人未遂罪送辦。
    2022/06/19 22:25
  • 台大畢冊「獨缺3系」家長炸鍋 醫列10點:唸過都知道

    近日是大專院校畢業季,而竟有家長氣憤向媒體投訴,今年台大畢業紀念冊包含醫療工程系、生化科技系和牙醫系都沒有在上面。然而,同樣身為台大醫學系畢業校友的奇美醫學中心加護醫學部主治醫師陳志金則呼籲,爆料前家長應先和孩子問清楚,不然會讓孩子在同學間相當尷尬。
    2022/06/18 13:03
  • 快拿相機!「超級滿月」今晚登場 神奇美景盡收眼底

    去(2021)年3月29日,擱淺於蘇伊士運河的長賜輪,在抽砂船、挖土機與各型拖船束手無策之際,最後靠「滿月」引發的大潮,才讓重達22萬噸的400公尺巨輪浮出泥沼。今(14)日傍晚,更大更亮的「超級滿月」將再度登場!見證月球不僅在人類生活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也提供了令人驚嘆的神奇美景。
    2022/06/14 10:52
  • 台南圓環槍擊!2車對轟30多槍 1死1重傷

    台南市區今(9)日清晨爆發一死一重傷的槍擊案,兩派人馬相約在歸仁圓環談判,一言不合竟互相開槍,連打30多發子彈,導致其中一名開槍的洪姓嫌犯胸口中槍,被友人送往奇美醫院救治仍傷重不治,另一名吳姓嫌犯也中彈受傷,被送往成大醫院搶救,但在這之前,兇嫌車輛還在市區跟警方上演警匪追逐,警方事後在洪嫌車上發查扣一把槍枝,全案還在向上追查中。
    2022/06/09 11:31
  • 清晨三點半排隊!宜熱氣球首日 遊客搶升空

    今天(4)是宜蘭冬山三奇美徑的熱氣球嘉年華第一天,體驗票早上五點開賣,半小時就賣光,有民眾三點就來排隊。熱氣球嘉年華,前兩年因為疫情停辦,今年復辦活動第一天有5千人參加,相較於以往少了將近5成。連其他熱門觀光景點,人潮也不多。
    2022/06/04 14:55
  • 斷水7天!土石壓壞唯一管線 居民接雨水

    花蓮縣瑞穗鄉的奇美部落,已經有七天沒水可以用,因為連續好幾天大雨,土石崩落壓斷了當地唯一的自來水管線,居民只能接雨水使用。雖然已經陸續恢復供水,但居民還是希望可以建第二引水處或強化管線,才不會每次遇到坍方就壓壞水管。另外秀林鄉花五線5.5公里處,也因為大雨關係,導致土石坍方,阻斷了道路。
    2022/05/27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