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創意私房會員山豬八里演藝圈小賈斯汀敗血性休克蘇巧慧事故岳母女助理
  • 搜尋:

    奇皇后 結果共33筆

  • 旋風18時寶島行 Running Man爆肝錄影

    韓國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昨天閃電來台錄節目,由韓國有「綜藝一哥」封號的劉在石領軍李光洙、哈哈及池石鎮等主持群,搭檔以韓劇《奇皇后》在台人氣正旺的池昌旭及李成宰等嘉賓,來台休息不到五小時就起床工作,挑戰園區的遊樂設施,為什麼要安排這麼趕的爆肝行程,據了解,這是製作單位刻意安排,就是要捕捉藝人累癱的真實樣貌。
    2014/08/12 18:52
  • 女星秀身材OUT! 男腹肌搏收視當道

    以往總是女星比基尼搏版面,現在男星秀腹肌也搶收視率,由河智苑主演的「奇皇后」,前天演出朱鎮模飾演的高麗廢主「王裕」成為俘虜,短短不到1分鐘更衣畫面露出精壯身材,吸引62萬多人觀賞,而要比腹肌,台灣偶像男星也不遑多讓,鄭元暢和暖男劉以豪在新戲中大秀好身材,收視屢屢創下好成績,甚至連慶功宴都大玩濕身脫衣秀。
    2014/06/19 11:41
  • 韓劇女王河智苑 愛古裝演上癮

    韓劇風行這十餘年來,最早在2003年李英愛主演的大長今開啟了古裝劇的先河,接連不乏許多受歡迎的精緻大戲,像是善德女王、擁抱太陽的月亮,以及近來火紅的奇皇后,河智苑近年也演出多部古裝劇,她說,古代人談戀愛較含蓄,服裝也很美,因此熱衷接拍古裝劇。
    2014/06/16 14:31
  • 都配中文! 韓劇、綜藝節目反應兩樣情

    仔細觀察現在除了電影配音之外,就連在電視台播出的國外影集甚至綜藝節目,也都跟著配中文來播出,但收視卻是兩極化,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以及由河智苑主演的《奇皇后》,在韓星加持下儘管是國語配音收視能衝破1,甚至來到2,等於同時間有超過50萬人觀看,但從這個月2日才剛推出國語版的英國節目《地獄廚房》卻讓觀眾覺得奇怪,收視反而沒原音播出好,成了兩極化的現象。
    2014/06/13 19:23
  • 河智苑《奇皇后》 撞梗林心如《美人心計》

    剛結束來台宣傳行程的韓星河智苑,新戲話題不斷,還有網友看了後發現,劇情橋段和2010年由林心如主演的大陸劇《美人心計》很雷同,包括女主角都是貢女,且都有計謀要殺皇上,最後卻又都愛上了皇帝,引發話題。
    2014/06/12 12:46
  • 河智苑演韓版甄嬛 風光緊追全智賢

    繼全智賢之後,最風光的韓國女星堪稱就是河智苑,因為她的新古裝劇「奇皇后」,在韓國播出時,收視稱霸還一度超越同時段「來自星星的你」,3日晚間在台灣首播,全程沒廣告,收視開出0.93,換算超過50萬人收看,人氣急起直追全智賢。
    2014/06/06 11:48
  • 韓星每週都來 李敏鎬、蘇志燮接力抵台

    韓國明星似乎在今年都瞄準台灣市場,繼金秀賢、金宇彬之後,光是6、7月就有不少韓星都要抵台見粉絲,像是因為「主君的太陽」,在台灣有高人氣的蘇志燮,還有因戲劇引發熱潮奇皇后的「河智苑」,就連韓星李敏鎬也要搶在暑假抵台,算一算平均每個禮拜來一組,真是多到讓人眼花撩亂。
    2014/05/30 13:17
  • 法國瑪莉皇后 專用香水重現江湖

    18世紀法國皇室奢華代表的人物,瑪莉皇后,因為法國大革命,在37歲就和夫婿路易十六被送上了斷頭台。一生縱情享樂的瑪麗皇后,她奢華的一面,令人好奇。法國最近就推出了瑪莉皇后生前最喜愛的香水,還在凡爾賽宮推出,讓人一窺這位傳奇皇后對奢侈品的喜好。
    2007/02/20 2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