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奇招 結果共1,476筆

  • 「不想寫」孩沒帶作業回家 超狂媽出招制伏:少動歪腦筋

    孩子不寫功課,爸媽頭好痛!先前受到疫情影響,紛紛改為線上上課,雖然造成家長們許多的不便,不過可以就近看管也能清楚孩子的學習狀況。現在隨著疫情趨緩、走向與病毒共存階段,大家紛紛返回校園中上課。豈料,有孩子露出馬腳不寫功課,媽媽直接出奇招反制。
    2022/10/25 11:13
  • 奇招!回收物再利用 菲律賓學生自製「防作弊裝置」爆紅

    考試時不作弊是基本原則,教導學生誠實應考也是老師的責任之一;近日網路上瘋傳菲律賓一所大學舉辦期中考試的照片,學生們頭上戴著各式「防作弊裝置」,新奇的創意引起廣泛討論。導師受訪時表示最初只是為了教導學生「正直與誠實」,想不到學生的創意竟意外爆紅,而且「非常有效。」
    2022/10/24 14:53
  • 一週6遍!亂停車被留「3字卡」反制 網加碼曝暗黑狠招

    有網友上網抱怨,表示私人土地停車格遭到長期佔用,亂停車的車主每次都不留電話,甚至一週內還停了6次,該名網友終於忍不住,在對方雨刷夾了3張字卡,寫下「私人場所,請勿停車」、「面子是別人給的,臉是自己丟的」、「停一整週,當自家停車位?」,不少網友則加碼提供其他「暗黑狠招」認為可以防止這樣的現象再度發生。
    2022/10/17 22:56
  • 候選人聯名?「林佳龍精緻の鍋物」亮燈 網笑:文宣翻車現場

    2022年底九合一選戰,每一位候選人的宣傳方式各出奇招,目的都是為博選民眼光、爭取選票。有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PO出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的街上競選布條照,由於其擺放位置剛好重疊下方火鍋店家招牌,遠看就像是「林佳龍的精緻火鍋店」,引發網友關注。
    2022/10/16 11:12
  • 解決滯留遊客出奇招 新疆推「就地求職」

    中國大陸各地防疫封控依舊嚴密,在上海,有確診女子因為接受疫調的時候,而吃上刑案官司,新疆烏魯木齊,則是出奇招,想到要幫忙滯留當地的遊客,就地找工作。
    2022/10/09 17:16
  • 確診出奇招!參選人平板視訊、製立牌分身掃街不間斷

    疫情也擋不住競選團隊替參選人搏版面的決心,高雄市議員參選人簡煥宗的團隊,在議員確診居隔期間,自製人型立牌帶著分身掃街拜票,屏東則有參選人更是透過平板,遠距離視訊,跟選民搏感情。
    2022/10/06 17:44
  • 吸睛觀選員!丹麥、德國交換生 體驗選舉文化

    選舉出奇招,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張家銨3日跑行程,身邊多了兩位外國人陪同,不管到哪都成為全場焦點,原來兩位外國人是交換生,分別來自丹麥和德國,市議員表示剛好受託,得知他們想體驗台灣選舉文化,讓他們跟一天行程,不過外國人參與競選場合,是否有違反選罷法,中央選委會表示,目前規定只有不能上台助講,但若有人檢舉,會個別認定。
    2022/10/03 20:23
  • 亞洲食物通膨漲不停 速食業者出奇招搶客

    亞洲各國受通膨所苦,食物價格不斷上漲,像是南韓的平民美食炸雞,過去兩年價格上漲了五成以上,最近有連鎖超市逆勢推出抗漲炸雞,吸引民眾排隊搶購,速食業者肯德基在中國大陸的代理商,為了不把成本轉嫁到消費者身上,首度推出原料較低廉的炸雞腳組合餐,至於日本必勝客推出米比薩,各種花招都是為了吸引顧客上門。
    2022/09/27 14:42
  • 北美缺八千商業飛航機師 航空業者出奇招因應

    今年夏天美國民眾迫不及待出遊,卻發現不少航空班次取消,原因竟然是機師人手不足,目前北美地區的機師缺口就高達八千人。美國這幾年因為疫情還有軍事飛行人才減少,使得不少航空公司都找不到駕駛員,現在不但開始將低門檻,也開辦自家飛行學校,培養大批生力軍進入航空產業。
    2022/09/21 14:18
  • 冰島物價爆貴!薔薔怨「加油要5千」 祭1奇招撈回本

    女星薔薔出身自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憑藉性感火辣的身材與直爽不做作的個性,深受許多觀眾喜愛。近日赴歐美旅遊,在各大觀光勝地打卡,留下倩影,到冰島更要去有著奶藍色湖水的藍潟湖(Blue lagoon),只是沉浸在美景的同時,她卻對一事非常不滿意。
    2022/09/19 22:40
  • 帶「打地鼠機」拜票! 議員參選人奇招百出

    議員參選拜票奇招百出,彰化縣議員參選人王孝裕帶著打地鼠遊戲機走訪選區,讓長者和小孩透過玩遊戲拉近和選民的距離;另外雲林縣議員3位參選人的廣告看版,有的穿著在地高中制服拍照,有的用手機掃描可以出現廣告動畫,絞盡腦汁發揮創意來拉票。
    2022/09/14 18:58
  • 萌虎出閘!士林夜市出招「3D廣告」吸引遊客

    疫情影響之下,夜市攤商很多都難撐下去,指揮中心正式開放,逛夜市可以邊走邊吃,只是還是建議,不要長時間這樣做,而夜市協會自救出奇招,艋舺夜市也改造有成,把電線地下化、招牌編號,讓民眾逛起夜市更整齊不髒亂,加上9月12日再開放歐美紐澳免簽入境,預計能再吸引更多觀光客。
    2022/09/06 19:48
  • 王心恬外景慘摔! 現場連2暗示姚元浩:他知妳受傷嗎

    王心恬、顏佑庭、黃沐妍、是元介等日前上中視《飢餓遊戲》,挑戰主題「九飢民一個都不能少合作賽」。第一關是「攝影機鬼抓人」,眾藝人先躲起來,只要被攝影機的畫面捕捉到就淘汰,為了完美隱藏,眾藝人各出奇招。
    2022/09/01 17:16
  • 真的是「工讀生出來」!水族館沒白鯨 靠他吐泡泡撐場面

    經常看到各種動物們做出一些模仿人類舉動的姿勢,不少人會開玩笑地喊「工讀生出來」,不過這家水族館真的是靠「正港工讀生」來撐場面,讓人類來模仿白鯨吐泡泡,沒想到搞怪奇招,讓人瞬間噴笑大受好評。
    2022/08/27 17:59
  • 「平鎮林志玲」解扣擺拍搶選票!黃安喊支持再補槍一句酸爆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3個月,各個參選人為了博眼球,絞盡腦汁出奇招來吸引更多選民支持。而自稱「平鎮林志玲」的民眾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曾姸潔近日在抖音分享「擺拍教學」影片,在網上造成轟動,連藝人黃安也分享轉發,大陸網友見狀還忍不住開酸「真是覺得台灣悲哀」。
    2022/08/27 09:39
  • 陳時中「選情告急」狂出奇招?他洩關鍵:人民不會忘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中,其中台北市再度面臨到四年前「三腳督」的局面,這次的參選人包含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立委蔣萬案及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然而,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認為整體選戰陳時中最傷的地方還是「防疫」。
    2022/08/27 08:39
  • 咖啡廳收客出奇招! 12歲以下要背「圓周率30位」

    你背得出圓周率後30位嗎?許多店家為維護店內環境及消費者用餐品質,會拒絕接待12歲以下孩童入店。不過,台北市一間咖啡廳就開出這樣的條件,表示只要孩子能夠順利背完圓周率30位,那麼就非常歡迎他們入店。這樣新奇的規定一在網路上瘋傳,立馬吸引多人留言朝聖,也掀起兩派人馬論戰。
    2022/08/26 19:18
  • 非法移民闖美墨邊境出奇招!低配版「吉利服」太落漆秒被抓

    美國與墨西哥邊境的難民問題難解,不少中南美洲國家的民眾試圖透過非法偷渡,而且手法可說是「日新月異」。新墨西哥州日前就發生一起超逗趣的偷渡案件,3名墨西哥偷渡客為了逃避邊境警方查緝,竟然穿了一套狙擊手和獵人用來在野外偽裝的「吉利服」,試圖讓自己跟沙漠背景融為一體。沒想到卻因為偽裝服品質太「落漆」,當場被邊境警察識破。
    2022/08/22 18:01
  • 暑假帶小朋友來這些地方「放電」! 去台北101觀景台畫畫贏獎

    有統計顯示,國內每年親子市場商機高達5000億。百貨公司祭出奇招吸客,有跟科博館合作推出恐龍展,還有業者在台北101觀景台推出夏令營活動,可以畫畫、看電影,還有老師帶動跳廣場舞。
    2022/08/11 17:27
  • 夠瞎趴!騎士幫愛車DIY「超狂改裝」 網驚:母湯啦

    每當颳風下雨,對機車族而言可說是相當不便。不過就有一名阿伯想出奇招,幫機車大改造,不只在車子上方加裝了黑色屋頂,前方把手處還增設透明擋風板,直接大喇喇地騎在路上,讓目睹此景的民眾驚呼連連,「阿伯也太強了吧」。
    2022/08/03 05:48
  • 愛雅爆「1餐吞21顆藥」極端減肥 激瘦3個月餓到哭

    女生們通常都會為了愛美無所不用其極,TVBS歡樂台42台《女人我最大》邀請到女星愛雅(張艾亞)、黃沐妍、洪棠、何如芸、翊萱以及專家名辰老師、柳燕老師等人,在節目中不藏私分享變美的「偷吃步」,眾女星紛紛祭出各式奇招,助理主持人凱希驚呼道「怎麼可能!」
    2022/07/31 16:25
  • 開慢一點! 花蓮警出奇招「佛系」測速照相

    暑假到來,到東部旅遊的民眾越來越多,車流量也增加,為了降低交通事故,花蓮警方在路邊放置「假的」測速照相機,乍看之下跟真的一樣,根據警方統計,從今年截至22日,花蓮壽豐路段,超速案件多達6千多件,比起去年度多出2千多件,國旅復甦,確實為花東帶來不少人潮。
    2022/07/24 18:47
  • 詐騙簡訊刪不完!高手出「1奇招」互相傷害:一個都別逃

    詐騙手法推陳出新,不少民眾每天都會收到投資、炒股等垃圾簡訊,即使已經刪除或封鎖都沒用,令人不堪其擾,許多人靈機一動,想出各種反制的招術,有名網友就創立「業績匯報」群組,將自稱證券業務的成員一一拉近對話框,果然成功奏效,對方連忙退群,其他網友看到直呼:「學到一招了!」
    2022/07/17 15:13
  • 垃圾簡訊收到煩!他反攻創「后宮群組」 對方竟氣到退群

    近年來詐騙簡訊、廣告氾濫,許多民眾都身受其害,尤其近日更有多人反應頻繁收到「有急事找你,加我 LINE」的垃圾簡訊,怎麼樣都封鎖不完,除了大家分享的阻擋方法,近日還有網友出奇招,直接建立「后宮群組」,將詐騙集團通通拉進來,還稱呼每一位為「老婆」,沒想到此舉竟氣得對方直接退群,笑翻眾人。
    2022/07/15 12:56
  • 國旅補助/新板希爾頓加碼升級高樓層 再送迎賓紅白酒

    交通部觀光局的國旅補助明(15)天終於要開跑了,入住飯店最高可以折抵1300元,各飯店都出奇招想搶到消費者目光紛紛加碼,入住高雄漢來加倍補助加上高雄加碼原價每房5,660元折抵後只要2,830元,新北市唯一的國際品牌五星酒店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則是送升等高樓層,還依房型人數送迎賓券。
    2022/07/14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