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奇招 結果共1,476筆

  • 夏日吃鍋玩創意! 榴槤殼、果肉PK愛文芒果入味

    夏天到了,火鍋業者要玩奇招,把榴槤加進去湯底,湯頭喝起來多了點奶香,讓肉片吃起來口味更濃郁,還有榴槤吃到飽;另一家業者一樣把腦筋動到「水果」上,南瓜風味湯底加入芒果汁提味,清爽解膩。
    2023/06/30 20:04
  • 影音/萌兒爆哭罰站突出奇招! 1秒變臉「嘟嘴親吻」哄媽

    2023/06/23 16:18
  • 搶北漂員工! 宿舍免租金+3千津貼PK千萬改造

    缺工搶才出奇招!這回有餐飲集團和家具品牌合作,打造員工宿舍,喊出免租金至少月省1萬,每個月還有3000元津貼,要吸引北漂族;另外也有保全科技公司,是耗資千萬改造會館和宿舍,幫員工省房租,畢竟現在通膨嚴重,主計總處最新公告,1-4月實質總薪資年減0.56%,是7年來首見衰退。
    2023/06/12 19:00
  • 陸黃牛奇招!1人2100元 假救護車送進演唱會

    大陸結束嚴格的清零政策後,2023年至今已經舉辦了400多場演唱會,疫情期間憋壞的民眾都更願意掏錢,親眼看偶像一面,但這也導致黃牛現象越來越嚴重,近來有大陸網友投訴,看到有黃牛開價一人2100元台幣,用救護車把歌迷送進歌手張杰的演唱會。
    2023/06/06 20:23
  • 啥都沒有!「純白影片」竟破4500萬點閱 網讚嘆:根本傑作

    YouTube上有各種各樣影片,搞笑、教學、音樂等,各種類型層出不窮,愈來愈多人使用該平台觀賞影片,因此YouTuber也愈來愈多,創建屬於個人風格的頻道,吸引大眾點閱、觀看,然而,這也造成此平台競爭激烈,所以許多創作者想盡辦法出奇招。國外一名YouTuber的頻道中,幾乎都是無音樂、無內容的影片,卻擁有破百萬、千萬觀看次數的驚人表現,其中最高的是一支純白24小時影片,至今已獲得4521萬次觀看數,網友笑道「根本是傑作」。
    2023/05/31 18:20
  • 影音/路痴尪狂開錯被碎念! 奇招治妻喊「終生受用」

     
    2023/05/31 17:22
  • 被疑空降雞排妹不忍了 周玉蔻批「徵召不就是黑箱」說:鬼話

    民進黨布局2024立委出奇招,傳出徵詢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參選2024立委,但遭質疑空降、黑箱,雞排妹28日被問及此事反問,「可是不是很多徵召都是這樣嗎?這應該不是什麼首創的徵召模式,如果要去講黑箱,那你要不要去講以前的徵召全部都是黑箱呢?」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28)日急籲民進黨一件事。對於發言被扭曲,雞排妹中午​​​​​​​也發出完整逐字稿回應了。
    2023/05/29 10:23
  • 帶薪追星!狂粉搶不到泰勒絲演場會門票 應徵保全混進場

    美國歌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期在北美展開「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睽違5年的演唱會盛況空前,場場一票難求;納什維爾(Nashville)一名Swifties (泰勒絲粉絲)搶不到門票,竟出奇招當球場保全,成功混進場一睹偶像風采,他背對舞台忘情高歌的畫面也在網路上爆紅,令網友直呼「帶薪追星」實在太高明!
    2023/05/26 12:20
  • 吞綠油精退酒氣?酒駕累犯出奇招 警傻眼「嘿嘸效啦!」

    高雄一名楊姓男子日前到蚵仔寮漁港,邊釣魚邊小酌,離開時因騎車搖晃,遭巡邏員警攔下,楊男異想天開,趁員警不注意偷喝綠油精,想退退酒氣,酒測值仍超標,員警一查,楊男是酒駕累犯,將其依法送辦、加重開罰;另外,新興區一名許姓男子因紅燈右轉,遭巡邏員警攔下,吹出來的酒測值竟高達0.84毫克,員警調查,他不僅是累犯,且其駕照先前才因酒駕被吊銷。
    2023/05/23 10:56
  • 鄰居長期「鎖機車占車位」!作家祭1奇招 粉絲全笑翻

    路上車位一位難求,因爭車位造成爭執更時有所聞,不過有民眾就遇到鄰居不僅將車停在公有地,離開後還用機車佔位,甚至鎖機車不讓人移,當別人停機車時,還會移別人的車,感到非常困擾。對此,有作家就提出一招,讓網友看了直呼,「損己三百損敵一千超ok的」。
    2023/05/21 10:40
  • 駕訓班上一半「教練都消失」!過來人1招:馬上回來陪練

    許多人學開車時都有這樣的經驗,在駕訓班練習到一半,教練卻突然消失,可能上完所有課程,都沒有見過教練幾次面;近日有民眾就抱怨,雖然覺得對方不是壞人,但遇到這樣的情況,還是很無奈。對此,鄉民也分享1奇招,做過之後「教練就回來陪練了」。
    2023/05/17 15:56
  • 「小手套先發」遭媒體洩露!柯爾超無奈:歡迎來2023

    在NBA西區準決賽陷入1:3落後的勇士,即將於今(11)日上午回到主場迎戰湖人,各界都很好奇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究竟還有沒有奇招可出。不過,柯爾在談到「變陣」時,卻語帶嘲諷地抨擊《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不滿對方在第4戰前洩露「小手套先發」的訊息。
    2023/05/11 07:58
  • 出奇招!家樂福推「傳說對決」粽 首辦賣場電競賽祭萬元獎金

    搶攻年輕族群!量販家樂福和國內知名電競聯賽「Garena傳說對決」合作,推出一系列端午粽子聯名商品,5月6日獨家開賣,每款粽子包裝都結合傳說對決經典角色,另外還有傳說對決保冷袋、多功能置物架、硅藻土吸水杯墊/飲料提袋等滿額贈品,另外,5月6日將在賣場內舉辦傳說對決電競賽,上百位電競好手、粉絲都將到場參與。
    2023/05/04 15:37
  • 擋我財路!駕駛違停 水果攤商出奇招反制

    這私自移動好嗎?彰化二林附近的黃昏市場,27日有駕駛開著保時捷跑車,臨停在一處轉角,沒注意到擋到旁邊水果攤,人就離開,結果被水果攤老闆,出奇招反制,拿自家水果卡住四個輪胎。
    2023/04/28 13:12
  • 綠議員送狒狒酸「不要說廢話」 侯友宜:我是人你也是吧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6)日赴新北議會進行第四屆第一次定期會施政報告,藍綠各出奇招,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送上狒狒娃娃,要侯友宜不要再說廢話,直球對決;國民黨新北市議員陳偉杰則送侯友宜「防口水面罩」和「防打鋼盔」並表示,侯友宜既然現在對於2024議題都說願意承擔責任,那一定會被很多政治口水攻擊,希望侯友宜可以戴上這兩個器具,繼續勇往直前。
    2023/04/26 18:47
  • 「小心有詐」竹市警出奇招 紅豆餅印警語 宣導反詐

    紅豆餅拿在手上,上面有著小心詐騙字樣,這到底是吃還是不吃?難道裡面有詐!別緊張,這是新竹市警第一分局出奇招,結合新竹在地文青紅豆餅店,將防詐標語「烙印」在麵皮上,不但能看進眼底,還能吃進嘴裡,藉此宣導常見詐騙手法及防範方式,非常有趣。
    2023/04/25 18:10
  • 搶人!沒經驗99天學做麵包薪3.8萬 1年幫開店

    疫情解封後,經濟逐漸復甦,卻也衍生出餐飲、旅宿服務業缺工問題,像是老爺集團餐飲部,居然半年沒有收到一份履歷,集團缺工超過20%,只好改策略,改招中高齡族群重返職場,而也有烘焙業者出奇招,就算沒有經驗也沒關係,打出99天學會製作麵包SOP,起薪3.8萬元,希望能藉此找到人才。
    2023/04/25 14:47
  • 鄰居每晚「激戰聲太大」怎解? 網出奇招:英語頻道拚了

    俗話說「千金難買好鄰居」,一位網友就抱怨,隔壁男鄰居常帶女生回家「恩愛」,不止內衣褲都丟在門外,聲音也毫不掩飾,讓原PO很是頭痛,不少網友也紛紛出奇招。
    2023/04/11 05:30
  • 為何是4/1?各國慶祝愚人節方式不同 英國限「捉弄時間」

    4月1日是愚人節,多地民眾和企業也會在這天「慶祝」,出盡奇招來捉弄別人,藉此來為身邊的人帶來歡樂。原來一些國家有獨特的慶祝方式,讓惡作劇與當地文化結合,例如在蘇格蘭(Scotland)的愚人節長達2天,在法國,小孩愛在他人背脊貼上「紙魚」。
    2023/04/01 14:38
  • 6000元「登記這銀行」先拿到!財政部:釐清情況中

    全民共享普發現金「登記入帳」以於22日開放預先登記,財政部指出首批完成的民眾,最快於4月6日就能領到6000元現金,各家銀行也紛紛出奇招,讓民眾登記到帳下。不過,今天才3月31日,就有許多網友曬出截圖,表示已經領到6000元,且發現最先拿到的是王道銀行。對此,王道銀行則向《TVBS新聞網》回應,目前正內部了解中,稍後會回覆。
    2023/03/31 13:24
  • 以蛋吸客!宜蘭民宿包棟住送20顆蛋 還送身價3千頂級雞

    全台鬧蛋荒,店家紛紛喊不賣蛋,許多民眾也拚了命搶蛋,供不應求。對此宜蘭員山鄉一間民宿出奇招「以蛋吸客」,即日起平日包棟入住,就送20顆雞蛋,或是送2隻「印尼國寶雞寶寶」,一隻要價約3千元,吸引眾多民眾打電話詢問。
    2023/03/19 15:54
  • 魔獸翻譯「整段亂翻」被抓包 遭批:睜眼說瞎話、完全唬爛

    T1首屆明星賽上週六舉行,而當中「灌籃大賽」來自台南台鋼獵鷹的「獵鷹航空」劉駿霆,決賽出奇招,飛越「魔獸」霍華德,拿下評審、球迷加總投票滿分110分肯定,贏得首屆灌籃大賽冠軍。不過,現在卻被翻出賽前訪問中,擔任魔獸翻譯的翻譯員,在轉達和回答問題時,完全文不對題。
    2023/03/04 10:20
  • 招生奇招!四川某高校祭「報到送iPhone14」 上百通電話打爆

    新生報到註冊後,可以獲得一支iPhone14?你會為了一支手機,選擇到該校嗎?中國近幾年受到少子化影響,過去學校只需等學生報到情況已不復見,四川一所技職學校為了搶學生,竟祭出「報到送全新iPhone14」這奇葩政策。
    2023/02/23 11:36
  • 50名國小童「拉繩自製人行道」自保 養工處:先設標線人行道

    高雄鳳山區文德國小在放學時間,常常能看到老師帶著四五十位孩童,拉著一根長長的繩子,自製「行人徒步區」,原來是學校前往安親班的路上,沒有人行道,老師才想出奇招,保護孩子。養工處會勘後,決定短期先增設「標線型人行道」、設置路肩。
    2023/02/18 18:39
  • 酒駕逆向肇事出奇招 越籍女為逃避酒測竟滑入愛河泡水

    高雄越南籍黎姓女子酒後與前夫吵架,負氣騎車卻發生擦撞車禍,黎女擔心遭酒測竟從堤岸滑進愛河,更向警消說泡完水才上岸。經苦勸上岸酒測值超標,涉逆向肇事部分也將挨罰。
    2023/02/17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