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奇幻影展 結果共60筆

  • 侯孝賢75歲大壽險「手滑」 顏正國祝他創作到120歲

    相隔30年經典黑幫電影《少年吔,安啦!》以4K修復版重登大銀幕,今(9)日在金馬奇幻影展首映,現場也驚喜為昨(8)日75歲生日的導演侯孝賢慶祝,他捧著蛋糕搞笑做出「手滑」動作,心情看起來很好,顏正國則祝福侯孝賢能創作到120歲。
    2022/04/09 21:18
  • 演活不良青少年 顏正國《少年吔,安啦!》將重映

    2022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8日熱鬧展開,今(15)日揭曉多部精彩片單,其中包括徐小明執導、侯孝賢監製的台灣黑幫電影經典《少年吔,安啦!》全新4K修復版,以及王維明執導、金馬影帝張震主演和羅大佑配樂的奇幻寓言極短篇《永生號》,都將在金馬奇幻影展世界首映。除了閉幕片《良辰吉時》奇幻劇集,影展也將搶先放映《花甲男孩轉大人》導演瞿友寧與游智煒聯手打造的最新奇幻新劇《愛的混混:第1-3集》,也是這部神祕作品首次曝光,令人期待,看林哲熹、嚴正嵐、鄭人碩等人攜手「陰間好兄弟」,破解懸疑失蹤案。
    2022/03/15 17:12
  • 災難片名導再添新作《地球重生》 打造壯闊末日潮汐景象

    由《明天過後》、《2012》全球知名億萬災難鉅片名導羅蘭艾默里奇出品的新片《地球重生》,已於11日於全台震撼上映。本片不僅找來《ID4星際重生》攝影指導操刀拍攝,劇組為了打造地球末日時的炫目壯闊潮汐景象,甚至建造出一個巨大水盆,重建泥濘場面,再透過戲院大銀幕的呈現,視覺更是讓人驚嘆;而該片也在柏林影展世界首映後獲得盛讚口碑,更接連榮獲德國電影獎、巴伐利亞電影獎、納沙泰爾國際奇幻影展等多項大獎肯定。
    2022/02/15 15:50
  • 金馬奇幻影展開、閉幕片揭曉 楊紫瓊化身最強老媽 

    2022金馬奇幻影展在今(15)公布開、閉幕片,開幕片由《屍控奇幻旅程》丹尼爾關、丹尼爾舒奈特雙導最新力作《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榮膺,女星楊紫瓊化身神力歐巴桑,與《七寶奇謀》關繼威一起拯救世界。閉幕片則邀來侯孝賢監製、黃熙執導,集結金馬得主李康生、謝欣穎、瑞瑪席丹、陳姸霏,以及影后張艾嘉友情演出的矚目奇幻新劇《良辰吉時》(Twisted Strings)。
    2022/02/15 13:48
  • 金馬奇幻影展4月8日登場!主視覺「八腳馬之夢」出爐

    剛揮別2021年,也代表著一年一度最備受影迷們期待的金馬奇幻影展,即將開跑了!2022金馬奇幻影展今年將於4月8日至17日正式展開,選片指南將在3月26日舉辦,並於3月27日正式開賣。而本屆再度邀請去年大獲好評的台灣設計師王宗欣操刀主視覺,以北歐神話的八腳神駒斯雷普尼爾(Sleipnir)為靈感,打造出「八腳馬之夢」,帶領觀眾跨越彩虹橋盡情奔馳在夢想之境。
    2022/01/14 15:45
  • 劉冠廷新片梁朝偉上身 港人認證:就是《無間道》陳永仁

    男星劉冠廷主演的新片《詭扯》繼韓國富川國際奇幻影展評審團大獎後,再度入選知名的香港亞洲電影節(HKAFF)「影迷別注」(Cineaste Delight)單元,又一次獲國際影展肯定,選片人之一胡芷晴也特別提到劉冠廷的演出:「他(劉冠廷)一出現,所有人大爆笑,就是陳永仁(《無間道》中梁朝偉飾演的角色)啊。」
    2021/09/28 14:42
  • 陳意涵《詭扯》變身 「謎樣女鬼」力挺導演老公

    國片《詭扯》於7月份奪得韓國富川國際奇幻影展評審團大獎,日前也曾入圍台北電影節5項獎。對此,《詭扯》預告片26日在台首亮相,出演名單包含陳柏霖、劉冠廷、陳以文以及客串演出陳意涵等人,預計將在今年11月12日正式上映。
    2021/08/28 15:44
  • 住家、咖啡店竟有時差?「超越無限2分鐘」挑戰手機一鏡到底

    日本時空喜劇《超越無限2分鐘》,在金馬奇幻影展口碑爆棚,全片以一鏡到底手法拍攝,完全不靠CG特效,拍攝多數使用手機,在狹小空間靈活運用,也為電影增添奇幻感。
    2021/08/24 12:43
  • 《詭扯》奪韓國富川影展評審團大獎 「神仙打架」成就奇情喜劇

    台灣電影《詭扯》傳來捷報,榮奪第 25 屆韓國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BIFAN)「評審團大獎」(Jury’s Choice)!今年因疫情之故,仍有來自世界 47 國 260 部電影參與富川影展,並於 7 月 15 日台北時間 18 時在線上揭曉各獎項。評審對《詭扯》的評語是:「具有獨特的視野風格,詭譎多變的情節,不僅製造出緊張感,身份反轉的意外更讓人驚喜。」電影符合奇幻影展的精神因而獲評審高度讚賞與青睞。
    2021/07/15 23:13
  • 用畫的更吸睛! 金馬奇幻「許願板」變畫廊

    金馬獎每年會推出2個影展,一個是上半年的奇幻影展,另一個是頒獎典禮開跑前的金馬影展,而奇幻影展這幾年開放影迷許願留言想看到哪些電影,因此成功讓史蒂芬史匹柏的《E.T.外星人》重新上映,而在一整面留言牆中卻發現不少影迷發揮創意畫出電影海報,希望獲得影展注意。
    2018/04/22 18:50
  • 布魯塞爾奇幻影展 九把刀作品奪銀烏鴉獎

    台灣導演九把刀的作品「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於比利時布魯塞爾國際奇幻影展(BIFFF)獲得國際競賽片項目的銀烏鴉獎。
    2018/04/17 10:14
  • 周邊商品太美!奇幻影展開幕 影迷搶購

    金馬奇幻影展本週登場,今年跟在地品牌合作七項主視覺商品限量推出,包括雨傘、筆記本、T-Shirt等,開賣第一天不少影迷都來搶購,另外奇幻影展131場電影其中70多場都已經滿場。
    2018/04/13 18:56
  • 張國榮逝世15週年 《胭脂扣》4/1大銀幕重映

    港星張國榮逝世15週年,經典電影《胭脂扣》選在他的忌日4月1日重返銀幕。還有睽違36年、史蒂芬史匹柏的電影《E.T.》也重新躍上台灣影壇,2018金馬奇幻影展網羅各種經典電影,包括《七夜怪談》、《我是一片雲》,陪觀眾回味「二秦二林」的風采。
    2018/03/21 18:06
  • 余文樂獻唱粵語版《志明與春嬌》 歌詞催哭上萬人

    彭浩翔執導,楊千嬅、余文樂主演的新片《春嬌救志明》,是系列作品第三集,金馬奇幻影展上映以來口碑持續延燒,光在香港就獲得千萬港幣票房,全台更賣破750萬,創下10年來香港愛情電影在台灣的票房紀錄。 
    2017/05/03 10:51
  • 次等待遇? 金馬奇幻影展遭控廁所用搶的

    台北金馬影展執委會,每年接受文化部捐助辦理金馬獎,也會自籌經費舉辦金馬奇幻影展,有民眾拍下廁所大排長龍畫面投訴,電影開映前只能使用廳外的廁所,問題是同一時間有準備進場和已經散場的人,有時一排竟然要20分鐘!金馬影展執委會表示,管制是為了清場,一般不會超過10分鐘,如果消費者特殊緊急需求就會通融。
    2017/04/15 17:16
  • 獨裁總統無罪開釋 衝突的一天秒殺一空

    金馬奇幻影展昨天開賣,獲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大力讚賞的電影「衝突的一天」秒殺一空,描述獨裁總統穆巴拉克被控多項罪嫌入獄,近日卻無罪釋放,讓電影從歷史變現在進行式。
    2017/03/27 11:17
  • 彭浩翔帶春嬌救志明 金馬奇幻影展會影迷

    金馬奇幻影展公佈本屆閉幕片,香港導演彭浩翔將帶新作「春嬌救志明」來台,和影迷共享戲中兩位歡喜冤家面臨年紀、結婚、生子的愛情難題、探討愛情真諦。
    2017/03/08 10:14
  • 【奇幻影展】簽切結書才能看電影!

    第7屆金馬奇幻影展即將展開,今年有那些好玩好看的電影呢?其中最特殊是被柏林影展評為「超前時代的同志愛片」的《5點59分愛上你》,必需簽署同意書才能看片,讓影迷期盼萬分。請拋開尺度,呼朋引伴,一同參與這場大開眼界的電影嘉年華會。
    2016/04/02 18:10
  • 【奇幻影展】唱歌跳舞變裝…超出你的奇情幻想!

    電影院變身KTV或舞廳?馬拉松式的跨夜場看電影?扮裝與電影角色互動?金馬奇幻影展讓影迷可以邊看電影邊K歌,Cosplay成螢幕人物,還能放肆熱舞狂歡,更重要的是,可以跨夜看電影,賴到天亮也不會被影城趕出來!
    2016/04/02 17:50
  • FOCUS/奇幻影展 這部突出30歲小護士、追愛錄

    又到了週末,這個禮拜要介紹的電影來自東歐的匈牙利,匈牙利電影其實十分蓬勃興盛,Focus之前也曾介紹過多部匈牙利電影,包括奪下今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索爾之子》,以及榮獲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最佳影片的《忠犬追殺令》;而這次我們要聚焦的匈牙利電影是一部融合東瀛瑰麗風格的奇幻童話,純情小護士追愛過程中一路崎嶇坎坷,煞到她或是她看上的男人都死於非命,暗喻了真愛純粹而無價要找到真命天女或是天子,目睭真的不要被蛤仔肉糊到。
    2016/03/25 20:49
  • Let It Go雪花字幕 奇幻影展狂歡飆唱

    金馬奇幻影展獨樹一格的「K歌場」與「跨夜場」每年都吸引影迷搶票朝聖。今年除了尺度超開的《洛基恐怖秀》繼續狂歡,影史最賣座動畫片《冰雪奇緣》也首度授權金馬舉辦「K歌場」,屆時大小觀眾將可在專屬字幕下一同歡唱;而問鼎本屆奧斯卡10項大獎的《瘋狂麥斯:憤怒道》系列三部曲:《迷霧追魂手》、《衝鋒飛車隊》及《衝鋒飛車隊續集》則以馬拉松式的跨夜場,帶領影迷狂飆到天亮。
    2016/02/16 22:05
  • 李敏鎬堪稱典禮全勤模範生 壓陣青龍獎

    韓國第36屆青龍獎26日晚間頒獎,男神李敏鎬以《江南1970》問鼎最佳男新人卻摃龜,雖然這次沒拿回新人獎,可是拿了人氣獎項他首度拍電影,無論是「百想藝術大賞」、「首爾國際電視節」、「富川國際奇幻影展」還是上周因主辦單位說「沒來沒獎」惹爭議的大鐘獎,他全都到場,被譽為「全勤獎楷模」。
    2015/11/27 14:09
  • 奇幻影展/閉幕片「有一天」 蘇慧倫跨刀唱主題曲

    台北金馬奇幻影展今日圓滿落幕,閉幕片「有一天」則為金馬奇幻影展畫上完美的句點,除了「小侯導」侯季然偕同男女主角張書豪、謝欣穎到場與影迷、媒體見面外,為電影演唱主題曲蘇慧倫也現身會場。
    2010/04/21 18:38
  • 奇幻影展/歐洲版艋舺 影展「痞子貴族」廣受好評

    「企圖心是三小?恁爸只知道睡到自然醒啦」!昨天播放宛如歐洲版「艋舺」的「痞子貴族」,廣受好評。
    2010/04/12 11:31
  • 梅莉史翠普vs.亞歷鮑德溫 兩大巨星飆演技

    本週新片這星期好萊塢大牌巨星出馬,溫馨喜劇「愛找麻煩」由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配上演技派的亞歷鮑德溫,兩人離婚後,男方卻想要破鏡重圓。而暢銷小說「龍紋身女孩」,也改編成電影,「金馬奇幻影展」今天開始,由何蔚庭導演執導的「台北星期天」,拉開影展序幕。
    2010/04/09 2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