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夾菜 結果共79筆

  • 台南蝦仁飯女員工無罩夾菜 遭勸阻竟嗆顧客「去檢舉啊」

    本土疫情雖已降溫,指揮中心強調戴口罩等防疫措施仍不可鬆懈,但總有人不把防疫當一回事,有一名女網友指出,台南某間蝦仁飯的老闆娘沒戴口罩就在店門口夾菜處理食材,女子好心上前勸阻卻遭對方回嗆「要檢舉就檢舉」,讓她氣得將現場畫面錄下PO網,該店家隨後也在網路上公開致歉,稱該名女員工僅拿下口罩喝水,道歉文也被網友撻伐,怒轟畫面裡明明在夾菜,卻硬說是喝水,根本「鬼扯」。
    2021/09/28 18:04
  • 自助餐狂夾也便宜!「超省3絕招」秒收服老闆 饕客讚爆

    自助餐對不少外族者來說,絕對是又愛又恨,方便、多菜等特性受大眾喜愛,但價格也是全靠老闆喊價。就有一名網友在夾菜時被朋友提醒,讓他瞬間不解上網詢問,豈料意料引來內行人曝光真相,直言3招省錢絕招,連不少老饕都贊同。
    2021/09/23 15:43
  • 老農徒手挖藕養家數十載 上餐桌夾菜竟「怕見笑」

    曾拿下金穗獎優等獎的導演賴麗君,近期帶來新作《老鷹之手》,將鏡頭對準家鄉牛斗山一片片蔥綠的藕田,以及當地辛勤勞作的農人,並以農民們長年挖藕的手為主題。賴麗君在拍攝《神戲》下鄉巡演期間,有一站來到了牛斗山放映,當地藕農特別準備了一桌蓮藕大餐款待。席間她注意到農民們的手,由於長年以手代耙挖出深埋泥下3、40公分的蓮藕,導致手指關節變形,像極老鷹的爪子而深受震撼,便決定以此作為下一部紀錄片的主題。
    2021/09/23 11:09
  • 確診者來過!暫停內用11天 饗饗28日重啟

    信義區知名自助餐廳饗饗,因為日前有確診者足跡,所以暫停內用11天,儘管可做外帶外送,但業者仍決定停業,直到今天(8/28)才恢復營業,而重啟內用的同時,北市也宣布放寬內用規定,像是自助餐可不強制專人幫忙夾取餐點,不過業者說依舊會維持專人夾菜!
    2021/08/28 14:01
  • 縣長率百人群聚吃飯 民眾怒批「不應該」

    台東縣長饒慶鈴再度為了防疫問題捲入爭議!縣府14日舉辦的「南迴藝術季」開幕餐敘中,不只沒加裝隔板,將近100人擠在一起邊吃飯邊聊天,甚至饒慶鈴還站起來自己夾菜自助Buffet,之前她才因為沒戴口罩挨罰,這回更引來民眾批評與質疑。而衛生局指出會依法開罰,至於是要罰主辦的文化處,或是承辦廠商,還要釐清。
    2021/08/18 13:26
  • 南迴藝術季百人並肩吃飯 台東人轟:餐飲業隔板用心酸?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雖趨於平穩,但面對變種病毒等威脅仍維持二級警戒及相關防疫措施,然而台東縣政府舉辦的南迴藝術季餐敘現場卻被民眾抓包近百人並肩而坐吃飯,用餐區無專人夾菜也沒設置隔板,讓他不禁批評,「官方活動連防疫的距離都不用,用隔板、梅花座的餐飲業者,是在用心酸的嗎?」
    2021/08/18 10:48
  • 後壁湖享海產!隔板左右擺獨漏前方「吃合菜」 屏縣:不合格

    到屏東後壁湖,就是要吃海產,一家人同行,到底要不要使用隔板呢?業者說法不一,記者直擊就發現,隔板樣式繁多,塑膠的之外,還有木製的,只是,不少業者設置的隔板,都只擺在左右兩側,前方沒有阻隔,為的是正中央可以擺合菜,方便同桌者夾菜,但衛生局表示,公筷母匙仍有傳遞病毒的風險,因此,是不合格的。
    2021/08/10 18:24
  • 自助餐夾這樣竟要86元 網酸:吃完盤子可以帶走嗎?

    自助餐的計費方式不透明一直是小資族還有學生族群的苦惱!就有大學生在網路貼出照片,原本想省一點錢,去學校的自助餐廳夾菜當午餐,而且也都夾很少,結果秤重計價竟然要86元,但是分量實在太少,許多網友都PO出自己在自助餐店夾的便當,夾得比他多甚至還比他便宜!不少人直呼原PO「真的是盤子」。
    2021/05/07 17:30
  • 抽菸夾滷味被勸阻起衝突 男子撂人助陣

    宜蘭蘇澳滷味攤前,男子邊抽菸邊夾菜,被旁邊客人勸阻,發生爭執,抽菸男子從外地來做燈籠工程,撂人來助陣,發生推擠,警方到場,友人退散,兩人還吵個不停。
    2021/01/31 13:33
  • 「我要坐這」疑嫌夾菜遠有爭執 警到場排解

    新北市板橋知名素食餐廳,員警到場排解糾紛!一名婦人不滿被安排,坐離取菜區比較遠的位子,和店家起爭執,其他客人用餐被打擾,報警制止,店家說,位子都是一個月前預訂,尤其假日用餐人潮多,希望客人多體諒。
    2021/01/23 19:59
  • 自助餐爽夾滿盤大頭菜 男一口咬下噴「辣味」崩潰

    自助餐菜色豐富,是不少外食族的心頭好,一名網友前往自助餐夾菜時,看見有愛吃的大頭菜,興奮地夾了滿滿一盤,沒想到當他一口咬下時,真相卻讓他欲哭無淚,忍不住發文宣洩,讓不少人笑瘋表示「冬天宜進補」。
    2020/11/12 11:29
  • 超密集!便當店男「頭上扎滿針」 網崩潰:跌倒就慘了

    許多民眾會到中醫診所進行針灸療法,解決身體病痛,不過還是有人會害怕看到把針刺進身體的畫面,而不敢嘗試。日前有民眾在買自助餐時,發現前方男子「頭上扎滿針」還淡定夾菜,驚人畫面宛如「行動基地台」,讓不少網友看傻眼。
    2020/10/17 19:20
  • 嚇人! 自助餐夾菜遇醉男狠嗆:要拿刀插你

    高雄小港有民眾下班去自助餐買飯,沒想到遇到酒醉男子夾菜,雙方疑似有碰撞,結果對方竟然開始飆罵三字經,甚至出言恐嚇,說要拿刀插人,把買飯民眾嚇壞,現在事件曝光,警方已經找到這名酒醉男子,後續將依照恐嚇罪嫌,依法偵辦。
    2020/10/16 13:54
  • 吃Buffet別搶第一! 飯店業者爆「超噁內幕」

    台灣人愛吃Buffet(吃到飽),但因一餐價格動輒上千元,民眾多會搶「第一輪」夾菜,以便拿到最完整、最新鮮的食物大快朵頤。不過近日一名飯店業者透露,其實此舉大錯特錯,因為「第一批食材恐是隔夜菜」,建議民眾最好一開始先去拿飲料,「等15分鐘之後再去拿(食物)」。
    2020/09/19 19:15
  • 繼父打死4歲男童 大伯哽咽:不敢告訴兒子

    彰化縣鹿港1名陳姓繼父涉嫌虐待4歲男童,導致男童因臟器出血身亡,男童大伯昨(16日)得知噩耗哽咽表示,現在發生這種事還不敢和兒子說,因為才講好要去找姪子玩。
    2020/03/17 10:34
  • 目睹4歲幼子遭繼父虐打 生母伴屍18小時才報警

    彰化縣鹿港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太太跟前夫生的兒子,夾菜給他沒有說謝謝,就出手虐打小孩,還丟包到馬路上,而親生母親不但沒在第一時間報警,還與丈夫伴屍18小時才報案。
    2020/03/16 15:28
  • 狠毒繼父!毆打4歲男童 丟家門外害喪命

    彰化一名狠毒繼父,只因為不滿太太跟前夫生的四歲兒子,夾菜給他沒有說謝謝,就將他罰站,如果沒站好,就動手毆打,隔天凌晨又因為哭鬧,再次將他狠打一頓,造成男童不斷狂吐,事後這名繼父不但帶他就醫,反而把人丟在家門外,自己回家呼呼大睡,媽媽回家後才發現,兒子已經死在家門外。
    2020/03/16 14:44
  • 童遭繼父毒打丟門外喪命 只因「夾菜沒說謝謝」

    彰化一名陳姓繼父,日前酒醉後動手毆打妻子與前夫所生的4歲兒子,並將他丟出家門外,導致男童在大馬路上斷氣喪命。事後親友透露,陳嫌下手原因,竟只因朋友夾菜給男童吃沒說謝謝,最後叫對方罰站時身體亂動,才會一氣之下將其毒打一頓。
    2020/03/16 14:30
  • 回婆家吃飯!公公「1舉動」媳婦秒心寒:連客人都不如

    近日一名人妻透露,最近和先生帶著小孩回公婆家吃飯,當時公公好心替大家夾菜,唯獨忽略她的存在,這令女網友心裡很不好受,文章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網友感嘆,「媳婦再好永遠只是外人」。
    2020/01/23 10:02
  • 消防員全拿叉子吃飯 背後辛酸惹哭大批網友

    「打火英雄」每天都有可能面臨生死威脅,拿自己的性命去拚搏,搶救成千上萬個家庭,但許多人也許無法想像,消防員背後所付出的辛苦。中國大陸日前在網路上流傳一則短片,影片中每位消防員,用餐時都手拿叉子吃飯而非別種餐具,但原因曝光後卻讓許多網友深感心疼。
    2019/11/03 15:26
  • 自助餐價錢怎麼算?網友揭殘酷真相

    由於自助餐菜色多樣又可以挑選喜歡的,是許多外食族的首選,不過因為自助餐都沒有標價,有時候會發生沒夾幾樣菜,價格卻高的很不合理的情況。對此,就有1名網友好奇地詢問,「自助餐夾菜金額標準到底是什麼?」
    2019/09/03 10:22
  • 女童腹絞痛冒冷汗 竟是媽媽餵飯「吹涼」害的

    怕小朋友吃飯燙到,不少家長都會先「用嘴吹涼」再餵食,沒想到這動作,卻有可能讓小孩陷入危險!大陸一名8歲女童,近1年常喊肚子痛,且肚子餓時更痛,直到一家人出國旅遊,女童痛到冒冷汗,才趕緊帶她就醫,沒想到醫生檢查後,發現全是媽媽惹的禍。
    2019/08/14 22:47
  • 林韋君家規如軍令 自曝「夾菜不可超過三秒」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邀請Paul、咪咪、林韋君、茵芙及羅美玲上節目分享自己家的家規跟別人有何不同。林韋君家的家規真的如軍令,夾菜不能超過3秒鐘,不然就會引來父親嚴厲的眼神,還有林韋君從小沒有去同學家寫過作業,連晚一點回家都不行!
    2019/03/17 16:42
  • 網紅空姐逆襲!控夫家暴多年 賞兒巴掌、逼吃胡椒菜

    張姓已婚網紅空姐因為偷吃攝影師,被丈夫在網路上公開爆料外遇,不僅形象重創,遭法院判刑3個月。張女近日接受媒體專訪,反控「他(丈夫)情緒一來,什麼事都做得出來!」她描述某次一家人到餐廳吃飯,孩子夾菜放到盤子裡,想灑一些胡椒粉,但疑似調味罐沒有關好,結果灑了一大堆,沒想到老公直接暴走打孩子一巴掌,逼孩子吃下滿滿胡椒粉的菜,老公還想把孩子拖去廁所打,最後她用盡全力阻止,才結束這場家庭暴力。
    2018/12/19 11:40
  • 幫長輩剝蝦被酸心機重「想分家產」 綠茶婊下場超慘

    幫長輩夾菜、剝蝦,竟然被誤會心機重!一名男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日前家庭聚餐,老婆幫阿嬤剝蝦,協助用餐,沒想到表弟的女朋友卻開玩笑說「你老婆心機好重」,還說想企圖分家產,男網友用幾句話把對方講得一臉尷尬,讓網友直呼超療癒。
    2018/09/18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