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夾帶 結果共806筆

  • 偷偷來!兩集中檢疫所 親友送物資竟藏毒

    住進集中檢疫所,還想吸毒?醫服會執行長王必勝,今天(19日)透露,有兩處集中檢疫所,搜到住民親友送來的物資裡,居然夾藏毒品!其實檢疫所,相較於防疫旅館,入住規定更嚴格,得先檢查過行李,有確診者來隔離,卻是以為來度假,包包裡還夾帶的菸酒,都被收走。就怕住民有脫序行為,也都有部屬9到10名警力。
    2021/08/20 20:15
  • 土石流災害!台16線邊坡崩塌斷交通 台鐵集集線停駛

    省道台16線西向指標11.5公里處今天凌晨坍方,土石夾帶傾倒的竹子阻斷雙向交通,工務段漏夜進場搶通,清晨恢復雙向通行;坍方也造成台鐵集集支線集集站到車埕站間暫時不通。
    2021/08/14 10:34
  • 北市打假變造假?苗博雅曝驚人誤差批柯:亂講話重度成癮

    近日台北市政府召開防疫記者會,會後都有一個「打假新聞專區」,點名媒體、記者和質詢議員,專門為市府宣傳和澄清用。日前台北市議員苗博雅痛批,市長柯文哲都在亂講話,時常在記者會上夾帶不正確的資訊,而且屢勸不聽,尤其10日提到南韓疫苗接種率,苗博雅一查發現「驚人誤差」,忍不住搖頭直呼,每天看完都要擔心被誤導,還得自行做出事實查核,實在是「舉世罕見」。
    2021/07/11 18:37
  • 熱帶風暴艾爾莎橫掃加勒比海 重創古巴、牙買加3人喪命

    熱帶風暴艾爾莎(Elsa)今天夾帶強風豪雨橫掃加勒比海,並重創古巴與牙買加,造成至少3人死亡。
    2021/07/05 07:59
  • 蘊泉庄董座父打「特權疫苗」夾帶家人、地產員工 挨轟惡劣

    新北市淡水蘊泉庄飯店,才剛因為防疫旅館混居一般旅客,被勒令停業,現在又爆出安排非第一線防疫旅館員工,去施打疫苗,名單當中竟然有飯店董事長父親,和家人,以及地產公司員工,對此新北觀旅局痛批惡劣至極,目前已經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2021/06/26 15:40
  • 監獄管理員夾帶違禁品又收賄 懲戒法院判撤職

    監獄管理員許國文涉夾帶違禁品給收容人,從中收取佣金,法務部將他移送懲戒,懲戒法院審酌他破壞獄政管理制度秩序,收賄數額不大,已繳回犯罪所得,判撤職並停止任用3年。
    2021/06/25 15:43
  • 北市大豪雨狂灌!直擊淹水災情「信義區淪陷」泥流淹路面

    台灣受到彩雲颱風與梅雨鋒面南北夾擊影響,中央氣象局今(4)日針對全台16縣市發布豪雨、大雨特報,其中台北市更升級為「大豪雨特報」,並同時針對北北基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國家警報大響。另外,水利署也對台北市文山區、新北市新店區發布「淹水一級警戒」,隨雨勢擴大,新店北宜路一段和信義區吳興街、松仁路等地都出現嚴重淹水情形,道路上全是一大片夾帶土黃色泥沙的泥流,另外在北市永吉路的水也已淹到騎樓的走廊上,今日台北市內信義區淹水狀況最為嚴重,市政府捷運站前的水已淹到民眾的膝蓋處。
    2021/06/04 14:10
  • 史上走私最多制式子彈 貿易商進口10萬顆遭起訴

    刑事局去年破獲史上最多走私制式子彈案,國際開發公司陳姓負責人以進口合法霰彈為由,夾帶10萬200顆制式子彈欲出售賺取暴利,其中多為9釐米子彈,雄檢依槍砲罪起訴陳男。
    2021/04/27 18:08
  • 防堵偷渡廢棄物 北市460輛清運車全裝GPS追蹤

    台北市環保局今天表示,為掌握廢棄物來源及流向,並避免代清業者違法夾帶不明廢棄物進北市焚化廠,已將460輛清運車輛全面裝置GPS即時追蹤系統,率全國之先。
    2021/03/05 14:13
  • 自來水管破路坍塌見「天坑」 泥土衝入民宅

    高雄旗山的旗南三路,在大年初一的凌晨,發生自來水管爆管的意外,導致路面坍塌出一個大洞,自來水夾帶大量泥沙,淹進一旁的民宅,住戶們苦不堪言,半夜就被大量泥水嚇醒,幾乎整夜沒睡,忙著清理環境,原本過年連續假期,行程全都都泡湯了。
    2021/02/12 18:07
  • 驚!133輛車撞成堆 美德州公路嚴重車禍

    美國德州發生超級嚴重的車禍,在「沃斯堡」高速公路上,疑似因為惡劣天氣,一連下了夾帶冰雪的雨,導致上百輛車追撞,至少有65人送醫,6人死亡,當地警方都說,服務了快20年,第一次看到這麼嚴重的意外##
    2021/02/12 13:23
  • 瑞芳山壁崩落如瀑布 巨石砸毀2民宅1女輕傷

    新北市瑞芳區鼻頭路一處岩壁昨天下午5時許崩落,據監視器畫面,山壁夾帶大量土石宛如瀑布般宣洩而下,落入巷弄崩解成數顆巨石,緊鄰2戶民宅遭殃,73歲藍姓女屋主手部受傷。
    2020/12/16 13:52
  • 新疫情境外移入? 陸疑:進口冷凍食品帶病毒

    位在中歐的阿爾巴尼亞,因為有人違反防疫,居然遭警方開槍擊斃,引發暴動,而對於陸續出現的新疫情,大陸官方強烈懷疑,是進口冷凍食品夾帶病毒入境,專家則說,可能性很低。
    2020/12/10 20:44
  • 電郵也有碳排放 英官員呼籲:少寄email

    您知道嗎? 透過網路傳送的電子郵件, 也是汙染地球的兇手之一, 一封垃圾郵件會產生0.3克二氧化碳, 夾帶附件的電郵, 甚至產生多達50克二氧化碳, 根據統計, 英國人每天發送超過6400萬封, "不必要"的電子郵件, 這些郵件多半只寫了"謝謝"、"很感激", 以及信件結語"Cheers", 英國官員呼籲減少寄送電郵, 節能減碳。
    2020/11/30 15:00
  • 歷年最多!藏10萬子彈 貿易商涉夾帶闖關

    刑事局破獲歷年來最多的子彈走私案!高雄一間貿易公司替射擊協會,合法申請進口霰彈,卻在入海關後被發現異狀,竟然在合法的包裝內,偷藏十萬顆非法進口的90手槍子彈,業者辯稱應該是廠商搞錯了,不過這批子彈的數量,十萬顆相當於四個警分局的庫存這麼多。
    2020/11/09 21:13
  • 史上最大!刑事局查獲子彈走私案 機場攔截逾10萬顆

    刑事局今天宣布破獲史上最多走私制式子彈案,查出某國際開發公司以進口合法霰彈為由,夾帶10萬200顆制式子彈,以9釐米子彈占多數,公司陳姓負責人遭逮後否認涉案。
    2020/11/07 12:52
  • 買兇案外案 女員工侵占億光黃金線7百萬

    上市公司億光電子,遭員工業務侵占7百多萬黃金線。女員工利用收發黃金線材,夾帶回去,透過前後任先生,賣給銀樓,坦承20多次,總計160兩黃金。這件業務侵占還是因為三角關係,共犯翻臉,現任先生,買凶對前任先生開槍,從殺人未遂案件,追查出案外案。
    2020/11/05 19:27
  • 東北季風報到 每天「站15分鐘」提升免疫力通經絡

    霜降已過,瑟瑟的秋風也即將吹開冬天的序幕。逐漸清冷的空氣加上東北季風夾帶上的PM2.5,容易讓人感覺呼吸卡卡、氣管不舒服、多痰想咳嗽,正符合節氣在秋天走到肺經,對於呼吸系統較敏感的人確實辛苦些,再加上天氣變化日漸明顯,此時容易出現過敏感冒症狀。
    2020/10/30 23:37
  • 陸沙塵暴吞噬兩韓!北韓憂「夾帶新冠病毒」

    入秋後,來自中國大陸的第一波沙塵暴,最近讓朝鮮半島上空一片灰濛濛,首爾PM2.5濃度飆出橘色燈號,達到有害等級,北韓也特別發布霧霾預警,警告這波來自大陸的沙塵會夾帶「新冠病毒」,要民眾待在家中緊閉門窗。南韓這兩天剛好就面臨疫情反撲,22日又新增155例,達一個半月以來新高,不過防疫當局蠟燭多頭燒,最近還忙著解決流感疫苗問題,只能再三叮囑民眾做好防疫。南韓疾管廳長鄭恩敬,日前親自出席國政監察會,面對在野黨質疑疫苗有毒,耐心釋疑,但死亡案例越來越多,要求暫停接種的聲音有如排山倒海,民眾現在甚至還認為「疫苗比流感還要可怕」。
    2020/10/23 20:00
  • 28歲女音樂老師 偷百貨「雜貨、服飾」遭起訴

    北市一名黎姓女音樂老師,六月份在北市文山區百貨,偷取日系平價服飾和生活雜貨商品,女子假藉試穿衣服,夾帶商品進去後撕毀標籤,再放進自己包包內,一共偷走20多項商品,市價共一萬六千多元,店家報警提告,女子稱是精神狀況不佳、服用藥物後才會犯案。
    2020/10/21 15:09
  • 高中生「雨傘藏刀」!瞄準太陽穴刺殺 2女同學不治

    大陸湖北省仙桃市一名男高中生28日用雨傘夾帶2把利刃進教室,攻擊一名曾發生過口角的女同學以及另一名勸架的女學生,據目擊者表示,他是瞄準對方「太陽穴」刺殺,2女雖緊急送醫,最後仍不幸身亡。
    2020/09/29 18:07
  • 台灣成不明包裹中繼站?綠委疑與共諜有關

    全球各地陸續傳出有中國的郵政包裹夾帶不明土壤與種子,立委王定宇今天指出,日本安全單位透露,有從台灣轉寄出去的不明包裹,郵政信箱登記的持有人與關係人,疑似涉及共諜案嫌疑人,呼籲檢調徹查。
    2020/08/25 15:10
  • 貪汙不分藍綠!立委施壓變更地目 利益百億起跳

    國會卻爆發史上最大立委收賄案,其中無黨籍立委趙正宇爆出案外案,涉嫌對營建署施壓,要讓業者在陽明山國家公園的墓園變更地目,預估開發利益高達數十億到百億之譜。根據《今周刊》調查,所謂的合法墓園,其實是夾帶大面積的國家公園土地違法經營,而且恰巧在檢調追查趙正宇收賄的隔一年,陽管處就納入通盤檢討,建議採納業者陳情、把2萬坪土地劃出管制區,時間點未免也太過巧合。
    2020/08/20 23:21
  • 攜6.6kg大麻花來台! 美籍男穿「防護衣」移送

    22日凌晨,一名27歲的美國籍男子,從洛杉磯搭機抵台,卻被發現行李內,夾帶大量毒品「大麻花」,包過大麻膏在內,一共有6.6公斤。由於他一抵台就被逮,還來不及居家檢疫14天,警方讓他穿上防護衣,避開與他人接觸,整個分局,還因此大規模消毒。
    2020/07/23 20:29
  • 託運乳液掩護夾帶非法禽流感疫苗 2男機場被逮

    海巡署雲林機動查緝隊9日在小港機場查獲孫姓和胡姓男子企圖以託運乳液及包裹酵素掩護,夾帶逾5公升非法禽流感疫苗闖關,兩人從中國返台隔離14天檢疫,今天移送偵辦。
    2020/07/23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