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夾帶 結果共806筆

  • 今天只是開始!暴雨最猛還沒來 專家警告:這2天是降雨高峰

    受低壓帶靠近影響,西南風夾帶水氣增多,今(16)日起全台天氣不穩,各地出現明顯降雨,氣象局針對全台17縣市發布豪雨特報。不過暴雨最猛的時刻還沒到,專家示警今天只是開始,預計明、後天(17、18日)才會是降雨高峰,提醒民眾慎防劇烈天氣。
    2023/08/16 14:01
  • 雨神來襲帶傘!今起劇烈天氣連炸4天 下週環境有利颱風生成

    隨著蘭恩颱風侵襲日本關西地區,原本這兩天位置較為偏北的低壓帶開始向南移動,有逐漸移到台灣上空的趨勢,西南風夾帶的水氣也跟著增多,從今天(16日)開始整體天氣不穩定的情況將會變得明顯,由於海峽上空有降雨系統發展移入影響,西半部地區一整天都容易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局部地區有可能出現較大雨勢,同時白天期間陸地上的熱對流發展也會比較旺盛,並且向東移動,因此東半部地區要留意午後雷雨出現的情況,也會有較大雨勢出現的機會,提醒今天各地方的朋友外出活動都要留意天氣變化的情形。
    2023/08/16 07:52
  • 今暴雨警戒區「由南往北」推進 西南風挾雷雨到下周四 

    西南風夾帶的水氣這記天持續影響台灣天氣,今(11)日同樣要當心猛力的雨勢,氣象粉專天氣即時預報提醒今(11)日大雷雨區域是「由南往北」,且本次西南風可能會持續影響到下周四,尤其睡夢中、上班途中這兩時間點最容易出現又急又快的雨勢。
    2023/08/11 09:44
  • 西南風水氣漸增多!南部防午後雷雨 蘭恩朝日移動對台無影響

    由於西南風配合低壓帶環境的影響仍然沒有太大改變,類似的天氣型態也就繼續維持,今天(9日)在嘉義以南地區還是一個容易出現陣雨或雷雨的天氣,潮濕的西南風夾帶水氣靠近陸地後配合夜間海陸風環流以及白天的熱力作用,降雨系統會在沿岸或是陸地上發展起來,帶來一陣一陣的降雨,並且會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機會。
    2023/08/09 07:49
  • 雨水瀑布!夾帶落葉排水孔堵 車道淹10公分

    颱風肆虐,雨勢越來越強,在花蓮美崙山公園因為地勢比較高,雨水往下灌,造成馬路淹水大約10公分高,在東大門夜市旁邊的露天咖啡廳,不僅店內淹水,樹木還倒塌,另外在台東也發生路樹被強風吹斷,砸中路邊3輛車,貫穿車子的擋風玻璃。
    2023/07/26 20:28
  • 滿地碎石! 中橫坍方「土石夾帶雨水滑落」

    受到杜蘇芮颱風影響,迎風面的東部地區雨勢一波接一波,中橫公路117.4公里,關原路段,就因為大雨關係,邊坡大量土石滑落,導致交通中斷,到早上快9點才搶通,考量到行車安全,大禹嶺至太魯閣閣口路段,將會分段實施預警性封路。
    2023/07/26 13:42
  • 魚塭非法回填廢棄物 自家行車錄影成罪證

    雲林海線地區,近來偷倒廢土盛行,檢警和環保單位組成聯合稽查小組,查獲14件。小組發現,正常回填土方,一立方米7到8千,但是業者以2到3千元,吸引需要回填的地主配合,卻夾帶建築廢棄物。查扣的機具當中,怪手行車紀錄器,拍下砂石車傾到廢土,也成為證據。
    2023/07/21 12:39
  • 繳電費注意!台電驚爆「假帳單」流竄 點開個資恐全盜光

    詐騙手法推陳出新,近期有不肖人士假冒台電名義發送詐騙E-mail,用假的電費帳單夾帶寄送惡意程式檔,民眾若誤信恐導致個資全被盜光。對此,台電今(19)日呼籲,民眾收到電子郵件後務必留意信件標題、內容及附件等,別輕易點選開啟,避免上當受騙。
    2023/07/19 13:11
  • 有片/泰利颱風挾狂風暴雨襲大陸兩廣 鯨魚也被沖上岸

    泰利颱風連續多天衝擊中國大陸兩廣地區,夾帶強大的風勢與雨量,讓廣東湛江、廣西北海、防城港和越南北部,都感受到明顯地威脅,許多地方甚至出現淹水或停電的情況。許多城鎮街道也貼出,狂風過境的驚人現場,讓路過民眾寸步難行。而根據微博影音顯示,還有海岸發現、一尾鯨魚疑似被狂風大浪打上岸邊擱淺,引起當地居民聚集圍觀。
    2023/07/18 11:44
  • 破百毫米雨彈狂炸整晚! 南韓暴雨伴隨大雷電

    梅雨鋒面壟罩,南韓從北到南,都出現暴雨,一整夜雨量超過100毫米,傳出不少災情。因為大氣不穩定,這波暴雨還伴隨夾帶閃電,南韓六月出現2萬次雷擊,超過平均值的2倍。
    2023/07/05 20:59
  • 南歐飽受水患 苦熱帶氣旋「比頗傑」朝印度逼近

    強烈氣旋「比頗傑」夾帶狂風暴雨,直撲印度及巴基斯坦,預計今天就會登陸,恐怕會摧毀民宅、帶來嚴重災情,讓印度及巴基斯坦政府不敢大意。不過近期全球都飽受氣候之災,美國、加拿大的野火還在燒,濃霧問題還沒解決,另外在南歐,西班牙和義大利也都因暴雨,引發水災。
    2023/06/15 23:07
  • 今明影響最劇!雷雨轟南部3縣市 「雨區往北擴大」警戒區曝

    隨著太平洋高壓逐漸向西伸展推擠,原本前幾天位置都比較偏南的滯留鋒面開始逐漸北上,西南季風夾帶的水氣也再度往北影響南部地區,今天(15日)清晨前南部已經陸續出現降雨,雨量較大的恆春半島一帶短短4-5個小時就累積了超過50毫米的降雨,台南、高雄一帶也陸續出現降雨的情況,降雨的區域正逐漸往北推進擴展中。
    2023/06/15 07:46
  • 進口馬克杯夾帶安毒 調查官走屋簷追捕

    調查局日前查獲毒品案,四名嫌犯計畫一年,從越南進口馬克杯和茶葉,卻把超過三百公斤的安非他命,夾藏裡頭,市值近五億,專案小組到租屋處搜索時,還有人逃到頂樓,只好小心翼翼走在屋簷,拔槍靠近喝斥,場面驚險。
    2023/06/13 20:29
  • 一秒變黑夜!沙塵暴襲埃及 看板墜落砸死人「沙牆」遮天如末日

    埃及1日遭巨大沙塵暴侵襲,狂風夾帶橘紅色塵土吞噬首都開羅(Cairo),整座城市伸手不見五指宛如末日;強風大作下,一座大橋旁的廣告看板被吹倒,擊中1輛汽車和1台機車,目前已造成4人死亡;全球最繁忙航道之一的蘇伊士運河(Suez Canal),也因能見度大減暫時關閉航道。
    2023/06/06 13:44
  • 快訊/雲林議長涉2600萬弊案 3百萬交保、限制出境

    日前達德能源集團向雲林縣政府申請設立風機發電,受到地方人士、部分縣議員的反對,該集團尋求沈宗隆議長、多名縣議員的支持,涉嫌以工程款夾帶賄款的方式,交付2600多萬的賄款,日前沈宗隆被法院裁定羈押,今(2)日下午,雲林地方法院合議庭,考量檢察官認為此案偵查進度及相關證據均已保全,因此裁定「停止羈押」,仍具有羈押的原因,合議庭准予300萬元交保、禁止出境出海、限制住居,且命沈宗隆不得和本案共犯或證人接觸。
    2023/06/02 16:16
  • 有片/強颱瑪娃重創關島復原龜速 議員上推特找馬斯克幫忙

    強烈颱風瑪娃(Mawar)動向極為緩慢,夾帶驚人雨量與強大風勢逼近菲律賓外海,持續北上前往台灣與日本。在抵達菲律賓之前,瑪娃靠著強大風雨重創關島(Guam),造成大批建築損毀、機場交通設施故障、通訊系統中斷等嚴重災情,加上當地政府慢半拍的救災重建計畫,迫使關島的眾議院代表聖尼古拉斯(Michael San Nicolas)在推特求助馬斯克(Elon Musk),希望他提供星鏈(starlink)衛星系統,幫助關島民眾度過風災難關。
    2023/05/30 14:44
  • 圖輯/義大利遭遇嚴重洪災 釀14死、3.6萬人被迫撤離

    義大利東北艾米利亞-羅曼尼亞大區(Emilia-Romagna),近日遭逢暴雨與洪災侵襲,造成當地多個城鎮變成水鄉澤國,暴雨夾帶土石泥流,不僅破壞當地居民住家和農作物,甚至釀成14人不幸喪命的悲劇,更讓3.6萬人被迫暫時離開家園,躲避這場洪災的衝擊。聽聞國內發生嚴重災害,本在日本參與七大工業國(G7)會議的義大利總理梅洛妮(Giorgia Meloni)也提前返回羅馬坐鎮,指揮相關單位進行救災和提供援助。
    2023/05/21 16:25
  • 泰國救胃用藥五塔行軍散 夾帶海洛因被航警識破

    到泰國必買的胃藥「泰國五塔標行軍散」,現在也被毒梟拿來當做走私工具。航警局與海關就查獲一批進口的五塔行軍散,發現裡面裝的根本就不是胃藥,而是致命的一級毒品海洛因,市價高達千萬元。
    2023/05/09 10:52
  • 假冒「遠通電收ETC」APP盜個資竊錢!超過百萬人受害

    手機詐騙層出不窮,許多不肖份子會假冒知名企業的APP,並在其中夾帶病毒,藉機盜取用戶個資,近期資安業者Check Point就發現有3款假冒為官方版的APP遭植入木馬病毒,當中一款APP竟假冒為台灣的「遠通電收 ETC 」。
    2023/05/08 16:21
  • 毒販機場運毒 收件人竟用「東星耀揚」收件

    桃園機場航警與海關今天宣布偵破一起安非他命毒品走私案,四名嫌犯涉嫌從泰國以空運貨物方式夾帶重達一公斤毒品入境,警方循線鎖定嫌犯取貨地點將嫌犯緝捕到案,而嫌犯的收件人名字竟然是用香港古惑仔電影東興耀揚的名字收貨,讓警方是直呼太囂張.
    2023/04/27 12:55
  • 風雨降溫交加  大陸內蒙、山西積雪20公分

    中國大陸各地,在歷經沙塵暴襲擊後,這兩天又遇到大風降溫,北方地區降下大雪,深度達20幾公分,而在南方的貴州等地則是大雨夾帶冰雹,甚至造成淹水及腰。
    2023/04/23 19:29
  • 非法輸入「高劑量維生素D」 夫妻檔網售藥品賺千萬

    新北一對夫妻檔,涉嫌販賣非法禁藥,他們在德國成立公司後,利用貿易公司作為幌子,夾帶未經核准的高劑量維生素D,還有其他藥品進口,2年多來販售禁藥超過5萬瓶,不法獲利超過一千多萬元,刑事局將涉案4人逮捕,依違反藥事法移送。
    2023/04/19 20:18
  • 菸害防制法禁賣「電子煙加熱菸」 業者關店刪文避風頭

    菸害防制法最新修正條例規定,未來國內只要有業者違規販售「未經核可」的電子煙或加熱菸,最高可被罰5000萬,如果旅客從國外回來想違規夾帶,被發現者,最高罰500萬!我們實際直擊國內原本的電子煙商家,很多拉下鐵門,遮住招牌,緊急賣別的東西。
    2023/03/23 20:16
  • 超衰!美籍翁誤把「子彈放行李」 飛到台灣轉機慘被起訴

    一名自美國舊金山飛抵桃園機場的75歲美籍老翁美籍老翁,今年1月26日上午準備過境轉機往菲律賓宿霧,沒想到航警過境安檢時卻在他的行李中查獲50發點22口徑子彈,由於他涉夾帶危險品卻未向航空公司申報,因此被迫入境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今(17)日依法起訴。
    2023/03/17 17:18
  • 涉收賄2600萬!雲林議長兩百萬交保 重裁又被收押

    日前達德能源集團向雲林縣政府申請設立風機發電,受到地方人士、部分縣議員的反對,該集團尋求沈宗隆議長、王又民議員的支持,涉嫌以工程款夾帶賄款的方式,交付2600多萬的賄款,沈宗隆等6人遭聲押,在本月10日,除了該集團的潘姓執行長以外,其他的人皆被交保,檢察官在本周提出抗告,今(16)日凌晨,沈議長及鍾姓包商被「裁定羈押」。
    2023/03/16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