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夾子 結果共106筆

  • 炸蛋蔥油餅店爆口角! 女員工怒潑油傷人

    同事間吵架,竟吵到潑熱油洩憤!新北市土城一間炸蛋蔥油餅店,兩名員工疑似油炸食物時都不慎被熱油噴到,卻為此起口角,沒想到其中一名女員工心生不滿,竟拿起夾子,從鍋內撈出高達200度的高溫熱油,朝同事潑灑,還接連撒了三四次,造成對方右手二度燙傷,也差點波及排隊的顧客。
    2020/05/06 12:34
  • 怕鈔票沾新冠病毒 印度錢財落地沒人撿

    因為找不到特效藥,讓人類對新冠病毒充滿恐懼。在印度的尼爾多市,傳出地上散落數10張紙鈔,而且價值相當於新台幣2600元,結果當地人因為害怕紙鈔上沾有病毒,根本沒人敢撿!這些紙鈔最後只能找警察來幫忙,不過印度警察也不敢徒手拿,只能用夾子撿起鈔票。
    2020/04/18 20:13
  • 女主播「連身裙炸開」 主播台上美背見客

    英國BBC的女主播碧肯(Liz Beacon)在準備播報前突然裙子炸開,當時距離開播只剩20分鐘,幸好同事靈機一動拿來膠帶和夾子固定住衣服,最後順利播報,在LIVE節目中也沒有觀眾發現異常。
    2020/01/09 21:04
  • 插花更方便! 塑膠球讓花朵不再散開亂轉

    日本方便的發明五花八門,現在還出現能把物品直立起來的小物,例如插花可以用的塑膠球,讓每一朵花都能好好固定;還有讓資料夾和紙張,直立放在桌上的袋子和夾子,造福許多人,帶您一起來看看。
    2019/12/05 13:50
  • 噁!料理鼠王舔「茶葉蛋夾」近20秒 民眾倒胃

    超商熱食區竟然出現料理鼠王,一隻老鼠正忘我的舔著茶葉蛋夾子,舔了快20秒,讓目擊的民眾看得都快吃不下了,超商回應可能是附近在消毒,導致老鼠溜進來,而新北市衛生局人員獲報趕抵稽查,還發現醬料區有老鼠和蟑螂的痕跡。
    2019/12/04 20:15
  • 茶葉蛋衛生隱憂! 「生熟混煮、夾子無清洗規範」

    早餐或點心時間,有沒有來一顆茶葉蛋呢?根據統計,全台包括超商和大賣場,一年可以賣出超過2億顆茶葉蛋,但在食安法裡,它卻因為是即食熟食,不屬於散裝品「無法可管」,新北市法制局調查,銷售通路普遍有生熟混煮、夾子缺乏清洗規範,暗藏衛生風險,但也束手無策,只能叮嚀呼籲。
    2019/11/22 13:36
  • 新襪拆封附「銀夾」 內行人曝唯一功能

    不少人一定都有購買新襪的經驗,但不知道你是否有注意到,每雙新襪子裡頭都會附上2支小小的銀色夾子,因此有網友好奇這些「銀夾」的真正用途究竟是什麼?在網上詢問後,內行人也曝光它的唯一功能。
    2019/11/01 12:36
  • 烏國總統見阿湯哥秒變粉絲 大讚「你好帥」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最近頻頻成為新聞焦點,這次是和電影明星湯姆克魯斯,澤倫斯基大讚阿湯哥長得帥,由於澤倫斯基也是演員出身,兩人話夾子大開,但澤倫斯基最近捲入和美國總統川普的電話門醜聞,他再次澄清自己沒有被施壓。
    2019/10/02 21:35
  • 失火了!肉烤一半 消防員放下筷衝火場

    花蓮北埔消防分隊,志工團體體諒警消辛勞特別舉辦烤肉活動,讓沒辦法回家團圓的打火弟兄放鬆一下,但在晚上八點多,火警警報突然響起,所有消防人員立刻放下手邊的夾子碗筷,60秒內迅速著裝趕赴火場,現場志工也覺得消防員真的好辛苦。
    2019/09/15 12:57
  • 2兄弟愛吵架…母罰他們「撿垃圾」 網讚:太有智慧了

    家中若是有2個孩子以上,小時候難免都會吵架拌嘴,這時候家長就應該有適當的處理方式。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2個兒子常常吵架,就像是家常便飯一般,她認為用罵的或是體罰都不是好的教導方式,最後罰他們去撿社區垃圾。網友們看到這位媽媽的處理方式後,紛紛大讚「太有智慧了!」
    2019/07/11 10:59
  • 貓咪巧克力、抹茶貓熊 東京飯店祭甜點搶客

    東京飯店近日頻頻用甜點,展開搶客大作戰,有的祭出超濃抹茶吸引抹茶控,也有飯店用當季哈蜜瓜,獻上濃郁「哈味」,還有一家則是以貓咪主題,巧克力噴泉打上萌貓圖案,連夾子都做成貓爪,讓少女們開心尖叫。
    2019/06/11 17:59
  • 神!她偏頭痛12小時 「用這招」秒緩解超驚人

    你也有偏頭痛的困擾嗎?美國一名女子日前因被偏頭痛折磨了12小時,試了各種方法都無法緩解,實在沒辦法只好上網求助,發現有人提供一個「神奇偏方」,就是用一個夾子夾住大拇指和食指中間的虎口處,沒想到20分鐘後頭痛立刻減緩一大半,讓她驚訝不已!
    2019/03/08 22:40
  • 他玩夾娃娃機爪子「擺爽的」 店員不屑:只能保夾

    夾娃娃機變調了?1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抱怨,自己在高雄左營某間連鎖夾娃娃機店,碰上1台爪子都不抓的機台,向店員反應,想不到對方竟用不屑的口吻回說,「就是故意設計不會抓」,讓他氣得痛批「夾子都擺爽的」。
    2019/02/09 22:31
  • 玩狗後...女童眼癢又痛 醫生發現「牠」在裡面吸血!

    一名9歲女童和小狗玩耍後,發覺右下眼瞼又痛又癢,且有異物感,不斷搓揉後仍感不適,就醫後醫師發現,寄生在貓、狗等寵物身上的蜱蟲正在吸女童的血,幸好醫師用夾子將蜱蟲取下後並無大礙。
    2018/12/23 13:00
  • 茶博攤位遭竊 廠商損失近三萬茶具

    南投正在舉辦茶業博覽會,卻有參展廠商茶具被偷損失兩三萬。店家檢查現場,外圍帆布用束帶綁著,沒有被破壞,內場夾布幔的的夾子掉了一個,懷疑從內部行竊,不滿策展單位撇清,只說不負保管責任。
    2018/10/14 13:52
  • 夾娃奇招!男用「搖擺」夾娃娃 台主怒告詐欺

    台北市大同區一家夾娃娃店,7月間有一名林姓男子耍「奇招」,不只擺盪夾子,還提早將手伸進取物口,干擾保證取物的電眼,讓爪子提早鬆開,將商品甩到洞口,藉此夾走3個公仔,氣得台主控告林男詐欺。但士林地檢署偵查認為,林姓男子只是讓夾中的商品掉落,屬於「操作技巧」,因此不起訴。  
    2018/09/11 12:18
  • 「番薯夾」成凶器!醉客起口角 下巴遭劃傷

    怎麼有人打架打到超商裡,甚至還拿番薯夾劃傷人!新北市中和昨晚發生一起打架糾紛,一名男子滿臉是血,被緊急送醫急救,幸好只是下巴撕裂傷,但問他到底怎麼發生的,卻是醉醺醺的什麼都不記得,警方調查,男子疑似跟路人起口角,一路打進超商,對方拿起貨架上的番薯夾就打。
    2018/08/24 12:29
  • 壽司蓋沾染生食! 40分養出「蠕動微生物」

    持續追蹤,其實有許多店家比如鹹酥雞、滷味攤,麵包店的夾子都是重複使用,但因為食物還會加熱或者煮熟,因此幾乎沒有微生物,但我們實際把罩住生鮮壽司的蓋子拿到有冷氣的實驗室檢測,就發現短短40分鐘微生物孳生情況很明顯,甚至能透過顯微鏡看到微生物在蠕動。
    2018/07/31 20:17
  • 緊抓舌頭生吞20CM夾子!女星驚悚取魚刺過程嚇傻粉絲

    32歲的女星卓文萱前陣子都在忙歌舞劇,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不過昨天(18日)晚上她在臉書上PO出一段「魚刺歷險記」,紀錄自己為取出一根魚刺得生吞長達20公分夾子的驚悚過程,讓眾人看完全嚇傻。
    2018/06/19 10:56
  • 仁寶要當筆電一哥 林百里只用一句話反擊

    最近談到人工智慧(AI)話夾子打開就停不下來的廣達董事長林百里,在股東會後,特別留下來當起了AI教授,幫媒體上了一堂課。由於今年初仁寶副董陳瑞聰曾誇言,今年NB出貨就能超越廣達,成為全球筆電一哥。對此,林百里用了一句「這已是歷史了,戰國時代的事情不要再談。」回擊。他強調廣達將緊緊擁抱AI商機,不再只看筆電生意。
    2018/06/15 16:16
  • 外表難分辨!瀝青除豬毛 醫師:恐致癌風險

    市場豬肉攤販指出,一般去除豬毛會先用熱水燙過再用電動拔毛機,也有人選擇用夾子一根一根拔,雖然費時但拔得比較乾淨,而毒物科醫師也說,消費者用肉眼很難判定是用瀝青還是機器拔毛,因為常吃的豬頭皮或滷肉都是料理過了,建議民眾應該選擇信任的店家。
    2018/02/02 19:25
  • 來亂的!夾娃娃機內放大西瓜 網笑:老闆夾給我看

    不少人喜歡玩夾娃娃機,對於高手而言,要夾到禮物根本不是問題!但有些業者因為「被夾怕了」,常會使些小手段。現在更有民眾發現,看到某台夾娃娃機內,裡面放的竟然是「超大西瓜」,夾娃娃機瞬間變成夾西瓜機,民眾拍下後在網路上分享,引發熱烈討論,紛紛戲稱「老闆你來,你夾給我看!」
    2017/12/05 15:40
  • 疑夾不到音響!男搞破壞 劇烈搖夾娃娃機

    不到音響,竟然大搞破獲!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在連城路上的夾娃娃機店,疑似夾不到自己想要的物品,就劇烈搖晃機台,導致娃娃機夾子鬆脫故障,店家摸摸鼻子沒有提告,但民眾如果破壞機台可能吃上毀損刑責。
    2017/11/18 13:37
  • 青菜底加啦!夾娃娃機變夾菜機 蔥、蒜都有

    夾娃娃機噱頭百百種,但你看過夾青菜的嗎?彰化鹿港有業者突發奇想,把青菜放進娃娃機變成夾青菜機,年輕人覺得好玩,婆婆媽媽還是覺得自己挑比較實在,而且夾子會夾爛菜,機台業者說,每天買300多元的青菜,能賺6百多,沒想到效果還不錯,但因位夾娃娃機不能保鮮,必須要每天更換。
    2017/11/15 13:57
  • 男童燒烤店吵鬧 家長飆罵店員勇男「淋飲料」教訓

    不少人喜歡去吃燒烤,享受那種痛快吃大餐的感覺,因為真的超過癮。但日前有網友分享,他帶全家人去吃燒烤時,隔壁桌的小朋友不但大吵大鬧,甚至服務生在換網子時,還拿夾子去戳對方,反而造成自己被燙傷大哭,父親怒罵店員要店長出來。他看不下去幫店家解釋,小朋友竟然朝他丟杯子,當場讓他理智線斷線,直接把飲料淋在他頭上。
    2017/10/24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