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夾娃娃 結果共645筆

  • 娃娃機店夾Coach 他一開氣炸 警冷回:報警幹嘛?

    前一陣子店面出現很多夾娃娃機店面,有些人若是看到喜愛的物品,就會嘗試去夾一下。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經過一處夾娃娃機店,看到有Coach皮夾,保證夾取金額是1980元,他只花了260元就成功夾到。沒想到打開包裝後,裡面只有「2片鐵塊」,氣得報警處理,結果員警卻說,「請去找台主」,但他怎麼都找不到連絡電話,只好自認倒楣。貼文一出,網友們砲轟「根本就是詐欺」。
    2022/09/16 16:12
  • 校內驚見娃娃機!遭酸「機械手臂學程」 中原大學回應了

    大學校園內除學校餐廳,也常會開設便利商店、招攬商家進駐等,方便學生在校內購買生活必需品。不過,中原大學日前竟傳出,校內出現「夾娃娃機」,讓學生直呼傻眼;另還有2間科技大學學生透露,校內也有夾娃娃機,看到時都相當震驚。對此,校方也作出回應。
    2022/09/13 16:15
  • 偷夾娃娃機零錢 基隆曾姓男子判處兩年有期徒刑

    基隆一名曾姓男子因缺錢花用,竟然今年1月起,持工具陸續破壞娃娃機台及店內兌幣機鎖頭,竊取裡面的現金,當作提款機使用,9天內竟搜刮了4家店得手7萬多元,最後在犯案時被警方鎖定,當場逮捕。基隆地院近日審結,認定曾男觸犯攜帶兇器竊盜及未遂等4罪,分別判處7到9個月不等徒刑,應併執行有期徒刑2年。
    2022/09/11 14:17
  • 貼「太極」避凶?毒蟲開毒趴穿太「蝦趴」心虛遭警盤查

    台南一名李姓毒蟲,為了躲避警察追緝,在機車儀表板上,貼了「太極八卦」避邪,但他昨(6)日穿著七彩潮服騎機車上路,準備要去KTV開毒趴,半路遇到巡邏員警因太心虛,行為怪異遭警方盤查,警方從他身上搜出多包毒品,帶回偵訊時,又發現李嫌涉及8月中一起夾娃娃機店竊案,且當時背的背包就是他偷來的,訊後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竊盜罪嫌送辦。
    2022/09/07 18:16
  • 好友相約吸毒、行竊 娃娃機雙人大盜偷遍50店得手百萬

    新北市40歲丁男、36歲甘男,因為缺錢買毒,涉嫌在全台北中南的夾娃娃機、選物店行竊,2人自5月中旬以來接連犯下超過50起竊案,初估不法所得將近百萬元,警方調查,2人犯案前還會穿戴假髮變裝,藉此混淆警方視聽,警方歷經數個月追查,日前循線將2人逮捕歸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2/08/31 10:56
  • 你喝茫了!高雄情侶凌晨吵架被制止 撂醉友打人又砸車

    高雄市爆發打人砸車糾紛!凌晨1點多,1對情侶在夾娃娃機店前大吵大鬧,太大聲被店家制止十分不滿,離開後打電話給友人訴苦,沒想到,這名49歲的友人喝醉了,跑到娃娃機店怒嗆「誰對我兄弟大小聲」,隨即與店家爆發口角,進而打人又砸車!
    2022/08/03 19:03
  • 兌幣機自動吐錢! 南台灣娃娃機店「硬幣盜」落網了

    台南有1名陳姓男子,涉嫌以電子干擾器,竊取夾娃娃機店兌幣機內的硬幣,外觀猶如手機的干擾器一按,機台內的10元硬幣就不停掉落,嫌犯專挑人口較少的小區下手,南台灣各地都有店家受害,警方循線追緝,終於在高雄活逮正在犯案的嫌犯。
    2022/07/16 17:48
  • 熱狗菸癮戒不掉嘆壞習慣 「夾娃娃」太多次悟出人生道理

    熱狗(MC HotDog)睽違3年新專輯《姚中二》為他出道22年最滿意作品,歌曲〈早就〉堪稱是他檢視內心深層的心靈之歌,透過犀利及諷刺歌詞,將過往在追逐夢想、現實拉扯,而對時間流逝的感嘆,以及因工作隨波逐流,而產生自我妥協的省思寫進歌裡,傳達44歲前的人生遺憾,他坦言寫歌當下「心情非常不美麗」,因此字句顯得憂鬱。
    2022/07/13 11:56
  • 2竊賊忙開鎖偷夾娃娃機 老闆開門喝止嚇壞逃

    新北市40歲丁男、38歲黃男,日前相約到台北市士林區找朋友,豈料,2人行經夾娃娃機店前,突然萌生歹念,趁著店內無人之際打算竊取錢箱零錢,未料,正當撬開機台時警鈴大作,2人倉皇逃逸後卻不肯罷休,隨後又挑選另間店家,但好巧不巧,犯案時的鬼祟身影全被監視器拍下,當時就在店家後方的休息室的場主發現後開門喝止,嚇得2人逃離現場,但事後仍遭警方逮捕。
    2022/06/30 10:11
  • 赤腳竊賊真識貨! 什麼都不要 就偷5千元「真紅眼黑龍」公仔

    台北市44歲李姓男子,習慣赤腳行走,日前他到內湖區一間夾娃娃機店,眼尖發現機台上放置一只要價不菲的「MEGAHOUSE遊戲王 真紅眼黑龍公仔」,趁著四下無人時將公仔偷走,警方事後接獲店家報案,根據「赤腳」一線索,調閱監視器追查,日前將李男逮捕到案,據悉,失竊的公仔市值5000元,也讓店家直呼:「竊賊真識貨!」
    2022/06/20 15:29
  • 拒檢還開車衝撞 警開3槍圍捕兌幣機大盜   

    新北市41歲曾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今年4月中旬接連2天在土城區竊取夾娃娃機店裡的兌幣機,得手4萬元後逃逸至桃園一帶躲藏。土城警方昨(8)日晚間循線圍捕曾男,豈料對方竟拒捕衝撞警車,警方連開3槍仍讓他逃逸,但賊星該敗,歷經警方鍥而不捨追查,今日凌晨將曾男逮捕歸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2/06/09 15:09
  • 當高手遇到機王!500元抓寶槓龜 保全怒偷公仔

    高雄一名男子,從事保全工作,興趣就是夾娃娃機,還自詡是高手,結果手氣差遇到機王,花了500元什麼都沒夾到,他一氣之下偷竊機台上高檔公仔,還有洗衣球,事後把公仔以2000元賣給朋友,而警方找上門他又花2000元,把公仔買回來歸還店家,但還是被依竊盜罪送辦。
    2022/05/27 12:33
  • 褲襠「塞」吸塵器!賊抓寶店行竊 身形瘦小秒變懷孕

    高雄楠梓區一間夾娃娃機店,遭小偷行竊,遺失的是一支手持吸塵器,監視器拍下竊賊,先把吸塵器拿在手上,很像真的很喜歡,最後藏進褲襠,這名小偷明明身材瘦小,塞了一支吸塵器,突然像懷有身孕,東西塞褲襠還騎單車逃逸,也因為太顯眼,隔天就被警方查獲。
    2022/05/03 12:29
  • 用偷的比夾的快!男直接抱走娃娃機台上掛的「拉拉熊包」

    本月23日下午4點左右,在高雄市楠梓區的娃娃機店內發生一起竊盜案件,一名38歲的王姓男子,見機台上掛著日本人氣玩偶的後背包贈品,竟然直接將其拿走,就騎車逃逸了,店家發現物品失竊後,立馬報警,經員警調閱監視器,成功找到犯案的王男,並將其依法送辦。
    2022/04/27 10:11
  • 找不到哭哭!辣妹沒睡飽忘記停哪 暖警當柯南雨中幫找車

    日前一名22歲的謝姓女子,晚上10點多搭火車返回台中車站,在附近苦找不到自己的機車,心急如焚的她立馬報警,警方透過線索以及導航紀錄,研判謝女應該是走錯出口,於是引導女子到車站的另一側,最後果然順利地找到她的機車,讓女子十分感動。
    2022/04/06 16:39
  • 新北爆量確診足跡曝光 台鐵高鐵、市場、健身房都有

    國內本土病例不明感染源多點爆發,今(26)日再新增21例本土個案,其中新北市有11例,除了樹林科技廠群聚擴大,與中和區感染源不明個案衍生又增加1例外,今日再增加1起感染源不明個案,為三重區業務員,因為陪病採檢確診。新北衛生局公布滿滿四大張爆量足足,除了遍及多家便利商店、餐廳、夾娃娃機店外,中和區確診者曾搭乘高鐵前往左營、台中站;樹林科技廠員工則曾搭乘台鐵往返樹林車站、桃園車站。
    2022/03/26 15:16
  • 娃娃機店不夾娃娃 說「通關密語」買毒品

    娃娃機店成為販毒集團的據點。警方查獲販毒集團,透過仿效網購店到店方式,透過通訊軟體訂貨匯款,24小時內,出貨到娃娃店,買家操作指定機台,就有人接應,說出當天「通關密語」取貨。
    2022/03/23 18:42
  • 竹聯幫成員租夾娃娃機店販毒 網遊角色成通關密語

    以竹聯幫陳男為首的販毒集團藉租用夾娃娃機店為販毒交易掩護地點,且以「傳說對決」角色名設通關密語,半年獲利逾新台幣400萬元,刑事局逮3嫌並起獲1500包毒咖啡包。
    2022/03/23 16:21
  • 一搖就掉!猛推娃娃機偷30包泡麵 5人分食吃到剩3包

    台南安南區,有5名男女到夾娃娃機店,原本都有投幣消費,後來發現隨便搖一下機台,物品就會掉到取物口,因此硬搖娃娃機,聯手偷走了30包泡麵和餅乾,讓台主氣得報案。警方在2週後,持搜索票上門,發現30包泡麵,被5個人分食,吃到剩下3包。
    2022/02/15 17:33
  • 多虧毛小孩狂吠!賊闖娃娃機店竊17萬 場主發現逮人

    高雄市1名慣竊,12日凌晨闖入三民區夾娃娃機店,用鐵橇破壞兌幣機後,竊走裝有17萬元現金的紙鈔盒,還好場主人在2樓,聽到愛犬吠叫,發現有人行竊,立刻報警並衝下樓,當場與準備離去的竊賊拉扯,警方也火速趕到,合力把嫌犯壓制在地。
    2022/02/14 13:59
  • 保夾6百出貨!夾娃娃見神秘紅包山 內容物揭曉全場傻眼

    走在街上經常能看見各式夾娃娃機店,不少民眾會受到機台內物品的吸引,而投下數個硬幣就為成功夾取喜愛的產品。不過就有位網友指出,自己某日看見機台內裝著多個紅包袋,於是想趁著過年期間應景夾取小玩一把,怎料一揭曉內容物,竟讓他瞬間傻眼。
    2022/02/06 19:00
  • 我夾的娃娃變你的?抱枕卡住 男看沒人「伸手撈」變竊盜

    台北市一名游姓男子,日前到大同區涼州街附近的娃娃機店夾娃娃,當時他夾中一隻貓咪造型抱枕,但因為體積太寬、導致它卡在洞口掉不下來。游姓男子當下打電話給台主,詢問這樣是否算成功取物?台主表示他需要確認一下。游姓男子在等待過程中暫時離開,直到接到台主電話表示能取物後,再度回到娃娃機店,但這時貓咪抱枕竟然不見了!事後再次通知台主並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原來有另名陌生男子,趁著店內沒人,把手伸進洞口內將娃娃撈走,當成自己的戰利品。
    2022/02/01 17:13
  • 夾娃娃生死戰!男見拔起瞬間拉長N倍 萬人笑瘋:拔粉刺

    夾娃娃近年來成為熱門的消遣娛樂,導致夾娃娃機店一家接著一家地開,有民眾分享,日前夾娃娃時,原本以為夾到的是極普通的蘑菇娃娃,孰料,看到爪子逐漸將其拔起時,卻發現它還有半截軀幹埋沒在機台板子下,經過數次來回上下狂夾,花了30多秒才將整隻娃娃拉出,此段影片曝光後再往上掀起暴動,觀看次數也破萬。
    2021/12/24 12:24
  • 夾娃娃?陸男衣服不慎掉落樓下 竟派「超狂魔王」撿回

    曬衣服最怕衣服被風吹導致從高樓掉落,為了將其撿回,大多人使用的工具為長竿子,不過,大陸浙江省一名男子卻與眾不同,竟派出一隻活生生的大閘蟹,將繩子掛在牠身上後進行垂降,再用螯足將掉落的衣服夾回,目擊此奇景的民眾也將這段影片分享至網上,引發熱議,短短幾天已衝破千萬次點閱。
    2021/12/17 10:13
  • 「球棒」夾娃娃機夾的?! 男攜棒騎車遭盤查稱無辜

    各地紛紛出現「棒球隊」,讓警方不敢大意!台南員警14日就攔查到1名男子騎機車攜帶球棒,但他很無辜,說是夾娃娃機夾到的,員警一度以為男子胡扯,但他出示「球棒機台」的照片,果然沒有說謊!原來,腦筋動得快的業者,真的在機台裡擺了球棒,吸引不少人試身手!
    2021/12/16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