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夾娃娃 結果共645筆

  • 「祕寶」竊娃娃機公仔 夾免錢抓包報警逮賊

    新北市娃娃機店發生竊案,男子使用「祕寶」,以萬用鑰匙打開錢道,伸手感應「夾免錢」竊取公仔,店家看到監視器立刻報案,員警到場將這名現行犯逮捕。
    2023/08/14 21:03
  • 爸「狂夾娃娃」!他怨家裡堆滿東西 內行1招秒解:雙贏

    夾娃娃機商機夯,一間間大型連鎖夾娃娃機店如雨後春筍般地開,機台裡頭花樣多,從零食到民生用品都有,大受民眾喜愛。不過,近日有網友抱怨,自己的爸爸超愛夾,把家裡都堆滿了戰利品還不讓人清理,苦惱求問該怎麼辦?對此,內行網友們也提出神解。
    2023/08/01 11:47
  • 台味滿滿!潤娥吃上「花生捲冰淇淋」 趙露思台灣腔尬聊陳哲遠

    潤娥和李俊昊主演的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來到泰國逛夜市,卻意外點名台灣小吃「花生捲冰淇淋」,同樣充滿台味的,還有台灣導演李青蓉執導的陸劇《偷偷藏不住》,裡面不僅有夾娃娃機,還有7、8年級生熟悉的紙星星,曾經在台灣讀大學的趙露思和男主角陳哲遠,拍片期間還會和導演用台灣腔尬聊,超級逗趣。
    2023/07/25 21:21
  • 租透天厝「種大麻」 1F出租擺夾娃機台掩人耳目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偵破民宅栽種大麻案,嫌犯租透天民宅,將一樓出租給夾娃娃機業者,二三樓種大麻!
    2023/07/24 14:59
  • 獨/「含羞草日記」草爺夥伴剩1人! 砸3千萬挖礦慘賠:扛不住了

    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因夾娃娃爆紅,他近年跨足戲劇領域,發行4首單曲。衝刺演藝工作外,草爺對投資相當大膽,砸千萬打造「含羞草日記親子樂園」,花7位數與朋友合資醫美診所,更砸上千萬投資挖礦,未料礦產慘賠,最終團隊各奔東西,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很感謝夥伴們一路上的付出,而目前的老班底只剩「超艾夾」。
    2023/07/18 07:03
  • 錢咧?父攜子夾娃娃 遭女賊竊近千元銅板

    新北市一名父親帶著兒子到大型娃娃機店夾娃娃,沒想到玩到一半,就被小偷盯上!被害人指控,一名女子趁機摸走他才剛換好的「近千元銅板」,報案提告後,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一拿了錢,就搭公車往台北市逃跑,整個過程不到一分鐘。
    2023/07/17 17:50
  • 夾娃娃機店夜遭砸犯案速度驚人! 30部機台玻璃全破裂

    苗栗竹南一家夾娃娃機店在半夜遭到破壞,一名神秘破壞者在不到兩分鐘內狂砸30部機台,導致機台上的玻璃全數破裂,碎片散落一地。監視器拍下疑似犯罪嫌犯的白車停在店門口,一名身材壯碩的白衣男子下車後迅速進入店內開始砸機台。儘管竹南警分局只有兩百公尺遠,破壞者卻無所畏懼,砸損機台後平靜地開車逃逸。
    2023/07/06 19:08
  • 邀錢小豪拍MV 草爺再出新單曲 集資千萬再開複合式夾娃娃機店

    YouTuber草爺,繼先前單曲,創下點閱千萬的佳績後,這回新歌再找來港星錢小豪跨刀,這可是錢小豪出道44年來,第一次拍MV。而過往草爺因拍攝娃娃機暴紅,全盛時期他個人有40台機台,2021年無奈因疫情收攤。草爺今年重回娃娃機產業,找朋友合資千萬,開複合式夾娃娃娃機店,占地300坪以上。
    2023/07/04 20:08
  • 借百萬投資夾娃娃機還不出!高雄男遭擄關5天 警攻堅救肉票

    高雄市一名32歲陳姓男子去年與蔡男借100萬元投資經營夾娃娃機店,不料經營不擅無法還款,遭到蔡男挾持拘禁在某大樓長達5天,並聯繫家屬還款,警方今(4)日凌晨趁著陳母交款贖人,展開攻堅行動成功救出肉票,將涉案3名犯嫌逮捕歸案。
    2023/07/04 11:08
  • 專訪/草爺幹大事! 娃娃機店還沒回本「再砸千萬開店」占地400坪

    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因拍攝娃娃機爆紅,更與團隊在全台開設機台,全盛時期他個人有40台,2021年無奈因疫情收攤。草爺今年重回娃娃機產業,共5人合資千萬,在台南中西區開設「含羞草日記親子樂園」,占地300坪,至少有130機台,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親子樂園含基礎設備就砸至少1200萬元,月營業額破百萬,還沒回本,將再砸千萬在台南開複合式分店,「我們的股東實力很堅強,繼續上!」更透露近日有新的大計畫。
    2023/07/04 10:12
  • 娃娃機擺零食!他路過驚見「一堆人在玩」 內行曝真相:雙贏

    先把紙鈔換成10元硬幣、投入機台…在倒數計前開夾目標!相信大部分人對夾娃娃機並不陌生,而夾娃娃甚至成為國外遊客前來台灣時,必須打卡的其中一項活動。近日,不少業者紛紛把機台中的毛絨娃娃、盒裝公仔等,換成零食、巧克力或日常用品,成功讓夾娃娃風氣捲土重來,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消費。不過,卻有網友好奇,「為什麼一堆人玩?」
    2023/07/03 17:22
  • 好萊塢男星現身師大夾娃娃!超接地氣打卡 網笑:台味英國人

    隨著疫情的解封,不少國際巨星都到台灣觀光,就連好萊塢男星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也現身台北體驗台灣的風土民情,繼上次PO出台北表演藝術中心的合照,近日他又在IG上PO出「超接地氣」影片,影片一釋出,吸引大批網友的留言點讚。
    2023/06/30 23:03
  • 藝人大翻車 AcQUA源少年過往「黑料」全招了:不怕被爆料

    AcQUA源少年的盧佾暘、黃莑茗、李秉諭今(26)日特地百忙抽空現身「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荒唐世界博物館」展覽,三人一進入展區秒被小動物們逗趣的萌樣融化,盧佾暘開心地分享:「粉紅兔兔是很可愛的一隻兔子,其實我以前很愛夾娃娃,是很會夾的那種,我每次回家都是帶一個大塑膠袋回家,裡面裝滿娃娃,所以我家有很多娃娃跟公仔,其中就有很多卡娜赫拉的娃娃,真的很可愛,一直讓我很想夾回家。」
    2023/06/26 18:04
  • 零食夾娃機 高市近1成不合格最重罰3百萬

    夾娃娃機最近開始流行夾零食,而且一家開的比一家大間,但高市衛生局進行自助選物販賣機進行稽查,發現食品機台當中有84台的台主資訊沒有標示清楚,違反規定最重可開罰300萬。
    2023/06/09 18:40
  • 影音/李易展現夾娃娃技巧! 征服澎湖帝王三角窗店

     
    2023/05/12 11:55
  • 吵到本皇睡覺!他玩娃娃機夾到大象玩偶 洞口竟走出一隻橘貓

    許多人喜歡到娃娃機店試試手氣,看能用多少銅板帶回一隻玩偶、餅乾,巴西一對夫妻就夾到大驚喜,原本要到餐廳吃飯,意外地看見餐廳旁有一家夾娃娃機店,因此停下腳步到一台充滿絨毛娃娃的機台,不料正開心夾到大象玩偶時,洞口出現的竟是一隻「活橘貓」,令夫妻倆超級驚喜。
    2023/05/11 05:30
  • 夾娃娃高手怒控「得獎照」變「黑名單」 店家:常被凹

    彰化有夾娃娃機店門口,張貼「黑名單」告示,上頭還附上3名男子的照片,其中2名男子出面怒控,認為無冤無仇,也從來沒有違規犯法,當初得獎照片,卻被當作犯人一樣張貼,決定要報警提告。
    2023/05/10 14:45
  • 9千元「喬巴」賤賣1千2 竊嫌來回80公里犯案原來有隱情

    台南市武聖夜市附近一處夾娃娃機,日前遭人竊取三件市值9千元的海賊王「喬巴」公仔,不過警方抽絲剝繭,發現40歲的楊姓嫌犯,竟然特地從高雄跨區前來犯案,原來他幾天前,才剛在高雄,以同樣手法偷了五件上萬元的公仔,被警方逮捕,疑似因此才轉移陣地。
    2023/05/08 20:21
  • 開60家夾娃娃機店全倒!男星「改做親子樂園」驚人營業額曝

    34歲男星草爺(本名江治緯)是網紅「含羞草日記」的團長,不僅發行過單曲,近年來參演《逆局》、《山中森林》,累積不少影視作品。然而過去曾開設60多間夾娃娃機店,卻因疫情在半年內全倒的他,近日東山再起改開「親子樂園」,驚人營業額跟著曝光。
    2023/04/12 10:10
  • 無業男偷車還闖選物店行竊 因為這「原因」被巡邏警活逮

    新北市板橋區46歲何姓慣竊,昨(7)日凌晨1時許,騎車到板橋區金門街一處夾娃娃機店,突然萌生歹念,開始破壞兌幣機意圖行竊,不料,卻因敲打機台的聲音太大聲,擾人清夢而遭檢舉,當場被趕到現場的警員逮個正著,警方追查之下發現,何男用來代步的機車也是輛贓車,當下將他扭送警局偵辦。
    2023/04/08 09:50
  • 進階升級版!「真人」夾娃機 雙手雙腳代替鐵爪

    夾娃機一再推陳出新,近期最夯的夾取餅乾零食,一間開得比一間還大,甚至有業者連假期間,直接在店門口放了一台「真人版夾娃娃機」,不管大人還是小孩,機器的爪子換成真人上場,用吊掛方式,讓消費者用雙手雙腳,一次機會夾取零食,夾多少算多少,每天吸引千人大排長龍。
    2023/04/06 18:43
  • 摘櫻花會觸法!日本旅遊必知8大規矩 沒帶1物恐丟2萬

    無論是春夏秋冬,不少遊客都喜歡到日本旅行。可是語言不通、人生路不熟,有時會不小心觸犯到當地的法律。除了日本20歲後才能飲酒吸菸之外,還有什麼法律陷阱要小心呢?一起來看看吧。
    2023/04/05 11:12
  • 夾娃娃機換夾零食! 內行曝:讓客人有賺到的感覺

    前幾年是夾娃娃機店的全盛時期,雖然因疫情期間,將近一半的業者撤台,但是至今還是有不少店家存活下來。而近期許多夾娃娃機店轉型成「零食場」,機台內容物不放娃娃、公仔,改放零食、泡麵等吃的。對此,有網友表示:「 即期品,然後調整好夾一點,讓消費者有賺到的感覺」。
    2023/04/05 09:29
  • 最應景伴手禮?夾娃娃機擺「1物」 眾笑翻:晚上自己動

    清明連假將至,不少民眾都要返鄉祭祖。近日有夾娃娃機業者腦筋動得很快,10元麥香、衛生紙等已不稀奇,竟將機台內擺滿紙錢,打造成「金紙機台」,讓大批網友笑翻,還說「換鈔的概念嗎?」、「半夜會不會自己動」。
    2023/03/30 22:34
  • 大家都愛夾!? 「夾零食」樂園人山人海 網友怨:300元只夾一包泡麵

    不管是下班放學,還是假日,這間夾娃娃機店「夾子園」,總是人山人海,排隊要把夾到的東西裝箱的人龍非常長,就有民眾拍下來PO上網。
    2023/03/24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